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8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这次插曲很快过去,夏稚准备好莱坞电影面试的同时,继续进组拍戏。
  最近这些天,孟子矜的热搜依然不断,剧组里的人常常讨论这些事,说他热搜买的太过,容易引起网友抵触,毕竟没有什么实绩作品。
  不过这些都难以抵挡孟子矜营销团队的脚步,这天晚上,微博第一照常挂着孟子矜买的热搜【星星】。
  这热搜源于剧组今天首次发布孟子矜的官宣照,底下有网友称赞,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星星?”夏稚不拘小节地盘腿坐在土坑旁,发出疑问:“是怎么看出眼睛里有星星的?”
  小胖:“尬吹,说他眼睛里有星星,就有星星。”
  夏稚噗嗤笑了:“你小点声,别乱说。”
  今晚沈时骁工作不忙,可以提前回家,提醒夏稚晚上回家吃饭。
  拍摄一天,夏稚肩膀疼得厉害,不过看镜头里的效果很不错,深感欣慰。
  孟子矜经常请剧组的人吃饭,见夏稚要离开,连忙喊住他:“稚稚,今天我买了一些你喜欢吃的甜品,不吃完再走吗?”
  夏稚挂上笑意:“不了,骁骁在家等我吃饭。”
  孟子矜顿了顿:“路上小心。”
  随着司机回到家,夏稚发现客厅竟然黑漆漆一片,不免奇怪,沈时骁去哪里了?
  意外的是,客厅的灯按下几次都没亮起,正当他掏出手机准备照明时,不远处的餐厅忽然绽起荧荧光辉,四周的竟然布满了玫瑰花灯。
  沈时骁出现在他身后:“玫瑰情人节快乐。”
  夏稚抿着笑意问:“这些都是你准备的?”
  沈时骁:“嗯,喜欢吗?”
  夏稚双手背在身后,笑意藏都藏不住:“很喜欢。”
  沈时骁牵着他走到餐桌旁,说:“这些花灯都是你让我种的那些玫瑰上的。”
  夏稚随手捧起一个,掀起漂亮的眉眼:“你亲手做的?”
  沈时骁:“嗯。”他抬头望着楼梯,问:“饿不饿?天台也给你准备了惊喜,是想先去看看,还是先吃饭?”
  听说楼上还有惊喜,夏稚哪里再坐得住,兴致冲冲牵着沈时骁跑上天台,发现上面放着一台天文望远镜。
  沈时骁示意他坐下,自己则坐在他身后,把他环在怀里,调试天文望远镜。
  过了一会儿,他轻声说:“看看吧。”
  夏稚好奇地抬着望远镜看了许久,说:“有很多漂亮的星星。”
  沈时骁告诉他:“这是最近天文学家新发现的星河。因它的结构组成特殊,像一颗四叶草,所以它们的名字叫lucky。”
  夏稚轻声说:“lucky这个名字不错。”
  沈时骁:“它们被我买下来,送给你。所以我给它们起了一个新名字,名字叫稚爱。”
  “致我最爱的你。”
  心中的流淌着震撼,他回头盯着沈时骁,感动地撇嘴:“怎么突然送我这份礼物?”
  沈时骁:“之前的情人节因为工作太忙忘记了,于是借着今天的机会,想补给你。巧的是,这片星河的主星一共由25颗星星组成,和你的年龄一样。”
  他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枚白色珠宝盒,打开盖子后,里面的星星项链在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明亮绽放。
  “过去的几年让你受苦了,希望在未来的一生中,幸运和爱能一直陪伴着你。”
  沈时骁解开夏稚的领口,小心地替他戴上,趁他不备吻了吻他的鼻尖。
  夏稚轻轻抚摸着脖颈处的项链,忽然有些为难:“今天是玫瑰情人节,我居然不知道。我都没有准备礼物给你。”
  沈时骁轻笑了笑:“没关系。没有礼物,可以用别的代替…”
  当晚,小身板差点被弄散架的夏稚哼唧着打开手机,欣喜之余将项链的照片和星空的照片发送至微博,并配上文字:玫瑰情人节,有骁骁亲手做的玫瑰花灯。还有骁骁送的星河、和星星项链,开心的一天。@沈时骁
  迷迷糊糊间,夏稚重新钻到沈时骁怀里,继续睡回笼觉。
  他不知道的是,仅仅一个小时,他的微博爆上热门。
  热搜第一关键词【星星】,点进去全部是沈时骁和夏稚的cp粉狂欢。
  「我刚才去查了查,发现沈总送给稚稚的星河官网真的能查到!」
  「科普时间,一颗星星的命名虽然不贵,但沈总送的是整片星河啊!这片星河有25颗大行星,因形状特殊,属于今年难见的奇观。」
  「果然,有钱能为所欲为。」
  「玫瑰情人节,第一次被科普,沈总好浪漫。」
  「孟子矜真惨,今晚的热搜白买了。」
  「人家是房地产大亨的儿子,豪门小少爷还差这点钱?」
  这时,当孟子矜点开热搜第一,想看看自己得到的夸奖时,手机掉在了地上。
  热搜底下,满是沈时骁和夏稚的合影,还有今天夏稚登上热门第一的微博。
  孟子矜点开照片,放大那些玫瑰花灯后,呼吸变得缓慢…
  ......
  第二天,夏稚知道自己占用了孟子矜的热搜后,心底有些愧疚。
  毕竟热搜的钱那么贵,孟子矜一点好处没捞到,热度全给了自己,这样不太好。
  他把自己的考虑告诉沈时骁,沈时骁让他不用担心,因为热搜应该是孟子驰买的,回头跟孟子驰解释一下便好。
  如果孟子矜不高兴,大不了把买热搜的钱还给他们。
  再过几天,夏稚又要和沈时骁启程录制综艺,沈时骁今晚有一个聚会,打算带着夏稚一起去。
  孟子驰和孟子矜,刚刚回国不久,他们这个圈子的好友打算趁机聚一聚。
  这次,夏稚拿出自己最喜欢的D家套装,精心打扮。
  他可不想像上次那般灰头土脸。
  可当他问沈时骁自己穿这身衣服好不好看时,沈时骁回:“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最好看。”
  夏稚暗戳戳骂道:“流氓!”
  他们俩虽然已经同床共枕许久,该玩的花样都玩了,但始终没上三垒,夏稚觉得,再让沈时骁憋着,对方可能会变成魔法师。
  两人来到聚会地点时,才发现大家都已经到了。
  孟子驰正在打台球,朝着他们打招呼:“时骁,summer,你们来了。”
  沈时骁点点头,带着夏稚随便坐在一处沙发上。
  他的好朋友夏稚都认识,不需要介绍。白越坐在他们对面,端着一杯香槟称赞:“小夏越来越好看了,果然红气养人。”
  夏稚嘴角浮起笑意:“你也不错。”
  这时,孟子矜拿着台球杆走来,坐在沈时骁旁边问:“饿不饿?我让他们拿来一些吃的?”
  没等沈时骁说话,白越率先说道:“子矜真是偏心眼,我坐在这里这么久,都不见你问我饿不饿。”
  孟子矜脸上闪过一丝异样,解释:“我见你一直在吃东西,便没问。”握着球杆,他试图揭过话题。
  于是,他冲着两人说:“你们俩昨天一起过玫瑰情人节的吗?我点开热搜第一,一眼便看见夏稚的微博了。”
  夏稚明显一怔,有些尴尬。
  沈时骁神色清冷,剥开一只橙子递给夏稚,朝着孟子矜说:“抱歉,昨天占用你的热搜。热搜第一也不便宜,我把钱打给你。”
  一旁的孟子驰停下手中的动作,奇怪地说:“时骁,这么点小事不至于吧?今天咱们俩说这件事时,我不都说没事了?你这样未免太见外了。”
  孟子矜神色难掩尴尬,焦急解释:“是啊,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单纯地问问,你千万别误会。”
  沈时骁没有任何多余的情绪:“我没误会。毕竟如果你很介意的话,我们应该做出赔偿。”
  孟子矜微微蹙着眉,握着球杆的手有些颤抖。他勉强笑了笑:“我真的不介意,只是随口一问。”
  沈时骁垂着眼帘,轻声笑了笑。
  随后抬起深邃的眼眸,用只有三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如果真的不介意,你就不会随口一问了。”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