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7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时骁虽然早就康复,但她怕沈时骁因为这件事,再次产生不好的情绪。
  这时,卧室门被轻轻扣响。沈母连忙遮住微红的眼眶,将眼泪擦干净。
  沈时骁坐在她身边,主动握住沈母的手,“妈,不开心?”
  沈母挂起笑意:“没有,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很显然沈时骁刚才注意到了沈母在门外的动静。
  沈时骁温声说:“妈,当年稚稚的车祸,我已经掌握重要线索,也就无所谓再隐瞒他。所以我前些天告诉了他实情。”
  沈母轻轻点头:“那稚稚现在记忆恢复的进展如何?”
  沈时骁:“没有太大进展,但我并不强求。就算他想起不来也无所谓,重要的是未来不是吗?”
  沈母有些诧异:“你真这么想?”
  沈时骁:“嗯,所以您不用太担心我。过去我生病的那段时间,让您操了好多心,谢谢您。”
  沈母逐渐哽咽:“你是我儿子,提这个见外了。”
  沈时骁替她擦干眼泪,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好,那您先休息,我陪稚稚去看照片。”
  沈母:“嗯嗯。”
  在沈宅休息一天,夏稚随口提了一句自己想吃饺子,许久未亲自下厨的沈母特意系上围裙,调制饺子馅。
  夏稚陪她一起,两人在厨房里有说有笑。
  明天他们要准备前往真人秀下一个录制地点,所以晚餐后两人没有留宿,回到了自己的家。
  路上,夏稚浏览微博,发现自己学历的这件事依旧没有翻篇。
  网友们可真是精力旺盛。
  回到家,夏稚负责收拾行李箱,沈时骁则认真挑选照片,准备一会儿发微博。
  “其实,你可以把照片给我经纪人,让他直接发声明。”
  沈时骁:“不用,我来就可以。”
  沈时骁的上条微博,还停留在给夏稚转发电影宣传上。
  几分钟后,他发布了一条消息。
  “几年前有幸观看过某人表演话剧时的照片。认真比对一番,现在和以前一样可爱。@夏稚”
  照片一共有九张,除了夏稚在剧院表演时的照片,还有两张在学校礼堂的合影。照片右上角,学校的名字清晰地露了出来。
  「哇哇哇!这是稚稚大学时的老照片吗?这是在演话剧?」
  「有没有人注意到,照片上的大学是哪所?」
  「我查询回来了,只想说一句稚稚子牛批。这所大学的表演系享誉国际,巨星的摇篮。」
  「你们猜我查到了什么?这所大学几年前的录取信息中,咱们国家只招了一人,是夏稚的名字。」
  「你们都在关注稚稚的表演学校,只有我关注两人好甜啊啊!」
  沈时骁随机给粉丝的评论点了几个赞后,便和夏稚一起收拾行李。
  这次夏稚准备了许多生活用品,似乎害怕新的地点条件艰苦,零零碎碎的东西准备了半箱。
  沈时骁随意挑了些拿起,发现是一盒清新口气的水果糖。
  夏稚嘿嘿一笑:“这是我特意替你准备的,你喜欢的味道我都有。”
  沈时骁语气耐人寻味:“白月光的矜持不要了?”
  夏稚小恼道:“给你发福利,还挑刺,还给我!”
  饶是这样说,夏稚依然把他们收进行李箱里,注意到沈时骁似笑非笑的目光,嘴硬道:“现在已经不是给你准备的了,别多想。”
  沈时骁笑容逐渐消失:“那是给谁准备的?”
  夏稚:“冰川哥哥。”
  沈时骁低笑一声:“冰川哥哥也行。”
  第二天送机的粉丝有很多,一大清早机场大厅便被嘉宾们的粉丝堵得水泄不通,几番周折才清出通道。
  凌晨五点被叫醒,夏稚顶着一双昏昏欲睡的眼眸,拉下帽沿跟着沈时骁慢吞吞走着。
  这次接机,夏稚的灯牌随处可见,几家新建的粉丝站将灯牌设计得很漂亮,其中还有一家时夏的CP站。
  今天温度回暖,夏稚一身简简单单的休闲卫衣、白色篮球鞋。
  两人旁边围着几个保镖和工作人员,负责帮他们疏散人群。
  在粉丝群的尖叫声中穿梭,夏稚困意消失了小半,打起精神和他们挥手。
  沈时骁一袭黑色修身风衣,左手拉着行李箱,右手牵着夏稚,像个大家长,表情清冷严肃。
  平日他不笑的时候,便自带疏离的气场。眼下,他看见有人踩了夏稚好几脚,有一些不悦。
  “往我这边靠一点。”他牵着夏稚又往自己这边拽了一些,手臂完全揽着对方的肩膀,把他护在怀里后,眉头才渐渐舒展开。
  粉丝们小声讨论:
  “好像刚才有人踩了稚稚几脚,沈总就不高兴了。”
  “稚稚好黏沈总,两人感情真好。”
  夏稚迷糊间抬起眼眸,乖巧地应着:“好。”
  又向前走了几步,人群越来越拥挤,保镖的秩序也很难维持,夏稚和沈时骁被人群冲开。
  夏稚实在太困,被挤得又有一些难受,赶忙拽住眼前的沈时骁,亦步亦趋地跟着他,张了张哈欠。
  沈时骁走得速度很快,夏稚为了跟上他,不得不加快脚步。
  眼皮很重,他垂着脑袋,昏昏欲睡。
  进入接机口,人忽然少了许多。
  夏稚挽着沈时骁的手臂,喃喃道:“骁哥,现在终于不挤了。”
  手摸到对方手臂的一刻,他愣了愣。
  手臂有点粗糙,好像不太对。
  再抬起头,面前哪里是沈时骁,憨厚地保镖大哥尴尬笑着:“你先生在身后。”
  夏稚整个人陷入一片凌乱中,悠悠回头,发现沈时骁正跟在身后,紧抿着嘴唇,眼神一片冰凉。
  夏稚有点难受。
  而将这一幕完完整整看在眼里的粉丝,笑得肚子疼。
  方才沈时骁和夏稚被人群冲开后,夏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径直拉住面前的保镖,不管沈时骁在身后怎么喊,也没有回应。
  粉丝们啧啧感叹:稚稚子惨了。
  这边,夏稚拉着行李箱心虚不已,连忙小跑着迎上沈时骁。
  他咧着嘴角:“哥哥,我来找你了。”
  沈时骁表情淡淡的:“不跟其他男人走了?”
  夏稚心里一紧。
  好家伙,保镖叔叔转眼间变成其他男人了可还行?
  “认错人了,是我不好。”
  吃过不少亏的夏稚明白,这种事低头认错,才是解决问题的上上策。
  沈时骁只看了他一眼,拉着行李箱快步上前,语气带着几分僵硬:“走吧。”
  围观的粉丝见沈时骁没等夏稚,自顾往前走,猜出两人应该是闹矛盾了,不免有些揪心。
  夏稚顶着黑眼圈,撇撇嘴有些难受。
  这么凶干什么?
  他又不是故意的。
  太困了而已。
  金豆子还没来得及掉出来,面前又响起急切的脚步声。
  沈时骁拉着行李箱回来,右手牵起夏稚的手,简短说了句:“走。”
  夏稚慢吞吞跟着,有点小情绪。
  凶完他给个甜豆,他不接受!
  轻轻抽回自己的手,他揣在口袋里,目光刻意看向别出。
  作就作吧。
  白月光受不了这个委屈。
  沈时骁轻轻叹了口气,眉间渐渐凝起一抹严肃,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冷。
  夏稚用余光偷偷瞄着沈时骁,暗叫不好。
  完了完了,好像作过了。
  粉丝们站在远处也操碎了心。
  两只崽崽好像吵架了咩?
  沈总的表情都变了。
  仅仅持续几秒,沈时骁拍了拍行李箱示意:“走累了吗?坐上来我拉着你。”
  夏稚听到这句话反倒有些不好意思,内心检讨的同时,小声回复一句:“嗯,有点累。”
  远处的粉丝虽然听不见具体的谈话内容,但看见夏稚美滋滋地坐在行李箱上,沈时骁拉着他前行,才彻底放下心来。
  沈总真是疼老婆。
  其他嘉宾已经陆续登记,除了沈时骁和夏稚,最后登机的是王卿夫妇。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