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6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艾瑞克温和地笑了笑:“好啊。正巧我们公司旗下的新品需要送给一些有气质的明星试穿,我们可以聊聊。”
  夏稚听后,有些迟疑。
  人家夫妻俩要去共度晚餐,自己跟去实在不合适。况且又有艾瑞克,他更不愿意了。
  于是随便找个理由,“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去了。我新电影要开拍,需要我上镜时瘦一些,目前拒绝晚餐。”
  许芸为难道:“那我们先把你送回家?”
  夏稚忙说:“不用不用,我在这里叫辆出租车就好,你们几个赶紧去吃饭吧。”
  许芸点点头,唤着艾瑞克一起离开。
  今晚有些凉,夏稚坐在街边的长椅上搓搓冰凉的手,登录打车软件叫车。
  附近的车源很少,眼瞧着无人应答,他决定换个交通方式回家,乘坐公交或者地铁。
  拢紧风衣,夏稚沿着导航正寻找南北方向时,身后忽然响起那个令他逃避反感的声音。
  “我开车了,送你回去吧。”
  夏稚瞳孔骤然一紧,回头冷淡回应:“你不是和许芸他们吃饭去了?你不必送我,我自己做公交回家。”
  艾瑞克永远是那副温和无害的模样,迈着大步跟上前,“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你当初明明很爱我。情人节时,我送你男款手镯你还记得吗?”
  当初有一天,夏稚忽然戴上一副镶钻情侣款手镯,艾瑞克特意留意许久。他猜测,应该是夏稚经常见的那名男人送的。
  夏稚努力回忆,他从法国带回来的行李中,确实有一副手镯,不过一直没戴。当年他妈妈生病时,他差点卖掉。
  “如果你想要回去,我会把它还给你。”说着,他快步向前走着。
  艾瑞克锲而不舍地追着:“你的先生明天是不是该回来录制节目了?”
  夏稚停下脚步,垂着的漆黑的眼眸:“你想干什么?”
  艾瑞克:“不干什么,我不会打扰你的。”
  夏稚此刻才算意识到,艾瑞克根本不像他想象的那般“心地善良”,而是一只笑面虎。他迈着快速的步伐,按照导航前往附近的公交车站。
  可艾瑞克阴魂不散,竟然开着车追逐夏稚。
  好不容易到达公交车站台,夏稚翘首望着远方,期盼着公交快点到来。
  这时,艾瑞克也停下车,并慢悠悠地踏上公交站台。
  “这个时间点可能已经没车了。”
  他看着夏稚:“你知道吗,你出车祸那天,是我的生日。”
  夏稚没有回应,只是平静地目视前方。
  “你当时本来打算要和我一起约会,结果不幸出现意外。你告诉我。你要送给我一个期盼已久的礼物,所以我们约会的地点在酒店。”
  艾瑞克倪着夏稚,似乎在一步一步试探,“这件事,是我这辈子的意难平。我知道你现在已经结婚,也不想打扰到你,所以我只向你请求一个拥抱可以吗?只需要一个拥抱,我再也不会缠着你。”
  说完这些,艾瑞克假模假式地哭出声来,“可不可以,稚稚?”
  夏稚缓慢抬起头,将风衣的腰带收紧,袖口抚平整。
  “一个拥抱,你就永远不会缠着我了吗?”
  艾瑞克露出欣喜的表情:“嗯,我发誓。”
  “好。”夏稚眼眸焕发着热烈的微笑,像是带着某种暗示,“你过来。”
  艾瑞克激动地笑了笑,朝着夏稚张开手臂。
  快速出力的右腿猛地朝艾瑞克的踹去,直至要害。艾瑞克显然没有任何准备,疼得倒吸一口凉气,躬着身子蹲跪在地上。
  夏稚轻轻弯下腰,嘴角逸出一丝冷笑:“你确定还要继续在我面前演吗?你跟我说,你多么多么爱我,结果这么多年来最意难平的居然是,我没去酒店跟你上床?”
  真是可笑!
  夏稚直起腰身,冷漠回应:“如果你想去告诉我先生,就去告吧,就算你不去说,我也会主动告诉他。”
  说完,他半分眼神都没有留给艾瑞克,决绝离开。
  周围街道的路灯不是很亮,夏稚心里很不踏实,但艾瑞克有车,他只能快速找到安全的地方,先向前跑着。
  前方有一家24h的便利店,夏稚微微松了口气,正准备过去,不料身后毫无预兆地响起汽车鸣笛声。
  身后的汽车这次速度很快,待夏稚受惊回头时,已经快速绕到他面前,堵住前方的道路。
  夏稚警惕地后退两步,见艾瑞克从车中走出来,质问道:“你究竟想干什么?逼我报警吗?”
  艾瑞克半倚着车窗:“我不想干什么,只是想送你回家而已。”
  夏稚骂道:“变态。”
  左右四周看了一遍,他拔腿就跑,但这次艾瑞克早有准备,眼疾手快地拽住他的手臂,声音带着几分急切:“我只是想送你回家而已,你刚刚那样对我,我都没有恨你。大学时我对你一见钟情,毫无保留地献出我所有的爱…”
  夏稚拼命挣脱着,怒声道:“你松手!”
  艾瑞克一脸受伤,左手控制着夏稚的手臂,右手试图搂住他的腰把他拖上车。
  “你乖一点,我只是想和你认真相处一下而已。”
  夏稚纵使惊慌失措,仍旧狠狠地回击:“相处你大爷!恶心!”
  这句话刚说完,艾瑞克的头发立刻被人从身后抓住,紧接着腰间被一股强有力的拳头袭来,赤红着双目松开夏稚,瘫倒在地上。
  被松开的夏稚迅速躲开,惊魂未定地跑到远处观望着这边。
  当他看清楚来的人是谁后,心里瞬间涌起一抹委屈。
  是沈时骁。
  鼻间酸涩,他指着艾瑞克语气哽咽:“老公,揍他!”
  沈时骁的神色早已如寒冬过境,没有一丝温度。
  他蹲下身,拽着艾瑞克的头发抬起他的脑袋,看清楚脸后一记铁拳抡去,艾瑞克的嘴唇被打得血肉模糊。
  今晚,沈时骁提前回家,本想给夏稚一个惊喜,但左等右等夏稚也不回来,便给许芸发了一条消息。
  许芸告诉他,她和夏稚刚看完电影,夏稚应该在回家的路上。
  可沈时骁等了一个小时,依然没有夏稚的影子。
  他有些着急,便和许芸要了电影院的地址,开着助理给他准备的车一路寻找夏稚。
  幸亏他快了一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艾瑞克躺在地上无助的呻吟求饶,沈时骁怒火中烧,依然没有被平息。特别是想起刚才他挟持着夏稚上车时的样子,恨不得当场撕碎了他。
  又是两脚下去,艾瑞克艰难地喘着粗气,呼吸急促:“我…真的没什么都没干,你放过我吧。”
  沈时骁冷哼:“你应该庆幸没有做了什么,否则你现在已经说不了话了。”
  此时,夏稚才小跑着过来,径直扑进他的怀里,拼命汲取温暖。
  夏稚很少流露出这个表情,无助害怕,沈时骁很心疼。
  “不用怕,我回来了。”
  沈时骁本想报警处理,但夏稚望着艾瑞克趴在地上起不来的惨相,担心警察过来后沈时骁有麻烦,便阻止下来。
  不再理会艾瑞克,沈时骁半抱着夏稚上车。
  车里,夏稚主动依偎在沈时骁怀里,眼神害怕无光,方才的惊慌失措还未完全散去。
  沈时骁揉揉他的脑袋,眼神里带着歉意:“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你。”
  夏稚抬起眼眸,微微摇头。
  艾瑞克这件事,不怪沈时骁,是自己有眼无珠,在大学里惹下的风流债。
  内心组织好语言,夏稚将艾瑞克的身份悉数告知沈时骁。
  沈时骁越听神色越暗,眉间渐渐涌起怒意。夏稚小心翼翼窝在沈时骁怀里,打量着他的态度。
  末了说了句:“但我很聪明,没有中他的圈套,任他为所欲为。”
  车门猛地打开,沈时骁阴沉着脸朝着远处艾瑞克的方向走去。
  夏稚有点慌,急忙安抚:“我知道你生气,是我遇人不淑,没想到那Glacial居然是个渣男!亏我还发在app上,向他告白。”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