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9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孟子衿和稚稚子他们很熟吗?」
  「应该吧,毕竟两人共同出演了段导的电影,孟家和沈家这种豪门彼此之间应该有联系。」
  「姐妹们,不知道是不是我被迫害妄想症,我总觉得孟子衿一直盯着沈总的后背,这让我很不舒服。」
  「夏稚粉丝有毛病?人家孟子衿走在两人后面,可不抬头就能看见前面人的后背?」
  弹幕聊着聊着画风突变,忽然撕起来。
  这边,夏稚他们走进奈良公园,在门口买了许多鹿饼,准备去喂小鹿。
  这里的小鹿很可爱,和游客们要鹿饼时会朝游客鞠躬。得到鹿饼后,甚至会露出笑容,屁颠屁颠地吞掉,继续去黏其他游客。
  鹿饼全部堆放在沈时骁怀里,夏稚负责喂小鹿,朝着公园深处走时,碰见许多熟人。
  “骁骁,你说我们上午真的只有吃吃喝喝吗?确定没有任务?”
  沈时骁思索一番回:“我觉得可能有,但具体任务也许会隐藏在我们游玩的项目中。”
  夏稚:“你说的有道理。朕的爱鹿想吃鹿饼,麻烦你再撕开一袋。”
  沈时骁笑了:“臣遵旨。”
  「稚稚子太皮了有没有。」
  「我脑海里忽然闪出皇上VS摄政王的戏码avi。」
  「沈总就一个字,宠。」
  鹿饼的包装袋有些锋利,沈时骁在撕它时不甚被割伤,流了一点血。
  就在这时,孟子衿一脸紧张地跑过来,忙说:“你流血了,我有创可贴。”
  望着孟子衿担忧焦急的神色和语气,夏稚微怔:“好,那你借他用一个。”
  孟子衿赶忙摘下背包,从里面掏出创可贴和消毒棉签,够着要帮沈时骁消毒。
  「不是我说,孟子衿有点不对劲啊。」
  「他很关心沈总,你们发现了吗?」
  「emmm,孟子衿不会…」
  面对着孟子衿的关心,沈时骁拒绝道:“谢谢,让夏稚来吧。”
  直到这时,孟子衿才注意到现在在直播,自己有些失态,他快速把东西交给夏稚。
  “小时候有一次我手受伤,也是骁哥帮我处理的。”孟子衿喃喃说了一句后,冲着直播镜头笑了笑。
  「奥,人家是发小,从小就认识。」
  「怪不得关系这么好,破案了。」
  替沈时骁处理完伤口,夏稚没有心思再喂小鹿,有些心不在焉。
  孟子衿好像喜欢沈时骁。
  回顾和孟子衿见面后的种种,对方虽然掩饰得不错,但在一些行为上还是有了破绽。
  比如,孟子衿很在意沈时骁对自己的看法。又比如,孟子衿和沈时骁说话时,眼神和看别人时,不太一样
  加上刚才那个插曲,他更可以笃定,孟子衿对沈时骁有意思。
  上午录制结束,嘉宾们一起回到住宿的地方,简单休息,准备分房游戏。
  中午吃饭时,夏稚没有胃口,也只是简单地吃了两口。
  沈时骁将鳗鱼切成段,裹上米饭喂到夏稚嘴边,“今天怎么吃那么少?平日里吃得跟个小猪似的。”
  夏稚嘟囔一句:“你才是小猪。”
  不过,他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咽下一大口米饭和鳗鱼。
  他忽然想通了。
  别人再怎么惦记沈时骁也没用,反正沈时骁喜欢自己。
  夏·白月光·稚,又吃了两大碗米饭。
  分房游戏很简单,为了体现当地特色,这次的游戏是比剑道。
  点数最多的一组,可以获得房间的优先使用权。
  节目组特意请来当地的剑道老师,给大家示范讲解一小时,随后嘉宾们开始简单的练习。
  在日本,传统剑道的服装为黑色,上去pk时,需要光脚,戴护具,持竹剑。
  比赛输赢,按照相互击打有效部位,由裁判计点数判胜负,并不像西方击剑那样直接由电子科技计算。
  比赛开始,每组选择一名嘉宾上前迎战。
  孟子衿学过击剑,想着这类运动本就融会贯通,他又略懂一二,干脆上前迎战。
  他看向沈时骁和夏稚,令他意外的是,是由夏稚出来比赛。
  简单抽签完毕,夏稚对战林思律,而孟子衿对战邹城。
  孟子衿和邹城第一个出来比拼,虽然邹城身高和体型明显占优势,但他对于剑类运动一窍不通,很快输掉比赛。
  另一组梁思越和秦业,梁思越胜出。
  最后一组,是夏稚林思律。
  穿着一袭帅气的黑衣,夏稚紧了紧腰带,朝着林思律鞠躬。
  林思律笑了笑,有样学样。
  粉丝们都知道夏稚击剑很厉害,没想到他的剑道玩得也不错,没过几分钟,夏稚极快的出剑速度和敏捷躲闪能力令他迅速拿下高分,最后下腰反转的姿势更是使场内所有嘉宾倒吸一口气。
  纵使夏稚的剑术水平再高,林思律和他对决时并没有很狼狈,始终保持着体面。
  「666,稚稚子厉害死啦!」
  「想不到夏稚运动细胞还挺发达,路转粉了。」
  在场的嘉宾主动鼓掌,孟子衿微微震撼。
  夏稚剑道居然这么厉害?


第一回 合结束,赢的三人继续pk。
  他们继续采用抽签的方式,一个人直接晋级,另外两人继续pk。
  梁思越很幸运,抽到直接晋级。
  夏稚朝着孟子衿微微一笑,“好有缘,又是我们俩比赛。”
  孟子衿淡淡一笑:“是啊。”
  裁判示意,可以开始。
  夏稚眼眸中流动着一丝寒光。
  喜欢沈时骁对么?
  呵呵。
  孟子衿反应不如夏稚快,他还没拿稳竹剑,夏稚便已向他发出猛烈地进攻,险些令他扔掉竹剑。
  孟子衿踉跄地后退一步,眼睛立刻红了,下意识看向观众席,有些无措。
  夏稚神情淡漠,用剑指着他:“可以接着来吗?”
  孟子衿:“可以。”
  这两个字还未落下,夏稚的剑已经迎面而去,一个漂亮的跨步加转身,剑尖在空中划过一道锋利而不失美感的弧线,令孟子衿毫无招架之力,节节败退。
  夏稚的点数早就突破本场记录,但他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反而越战越勇,马上就要把孟子衿逼到墙角。
  这时,两只竹剑交锋,夏稚凑到孟子衿耳边,低声问:“喜欢沈时骁?”
  孟子衿无辜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夏稚蓄力一击,孟子衿猛地闭眼,用力抵抗。但想象的进攻并没有随之而来。
  待他睁眼,他才发现夏稚不知为何竟然跌倒在地上。
  所有嘉宾都看见了刚才那一幕。
  孟子衿用力把夏稚击倒了。
  夏稚吸了吸鼻子,委屈无辜地回头看着沈时骁,嗓音微哑:“骁骁…扶我…”


第48章 048
  沈时骁第一个冲过去,其他嘉宾和节目组导演也连忙跑过去,查看夏稚的情况。
  “哪里疼?”
  沈时骁见夏稚脸色苍白,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逸出,语气越来越焦急。“哪里疼,快告诉我?”
  夏稚被搀扶起来,身体站不太稳,小声道:“jio  jio。”
  沈时骁蹙眉:“别闹。”
  夏稚:“脚疼。”
  沈时骁连忙蹲下握住他的脚踝,抬头问:“哪只脚?”
  夏稚:“右脚。”
  医务小组在这时也拿来冰袋和药箱,沈时骁搀扶着夏稚坐好,看着随组医生为他检查。
  孟子衿早就吓得六神无主,手中的竹剑“啪”的掉落,站在最外围看着夏稚。
  他根本没有用力。
  是夏稚碰瓷自己摔倒的。
  其他嘉宾都关心地围着夏稚,梁思越低声说:“如果是骨折,还是赶紧送医院比较好。”
  听到这句话,夏稚虚弱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
  他装的!!
  可不能去医院!!
  “骁骁,导演,我没事。”夏稚试探地扭了扭脚脖,“刚才忽然摔倒,我有些受惊,现在没事了。”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