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29)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棠坐在副驾驶,扭着脖子观察夏稚半天,问:“要不要喝热水?我这里有保温杯,我看你嗓子不太好,喉结那里红红的。”
  夏稚立刻扯了扯领子,小声质问沈时骁,“你不是说没有吗!”
  沈时骁:“不是很清楚,沈棠眼尖。”
  等红绿灯间隙,孟子驰也回头担心地看夏稚,“小稚,喉结那里红是感冒了吗?我小时候嗓子疼,奶奶给我揪一揪嗓子,就不疼了。”
  夏稚忙回:“对,骁骁帮我揪了揪。”
  孟子驰犯嘀咕:“时骁揪得不行,一点都不红,回头我给你揪揪。”
  沈棠附和,轻轻点头:“对,让孟哥给你揪揪。”
  夏稚忍着笑:“行。”
  今晚的饭局,是电影制片方听说两大投资商集体撤资,费尽心思组的。
  夏稚他们进去时,瑞恩正低着头在那里挨训,脸色很差。
  制片人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欧洲男人,金发碧眼,大家称他为乔。
  “沈总,孟总,你们来了。”
  乔对他们很客气,亲自为他们拉开椅子,选择的餐厅又是中式餐厅,足以证明对他们的重视程度。
  “今天这顿饭开始前,我们想和大家道个歉。由于公司管理的疏忽,导致您的爱人和您的弟弟,受到伤害。是我们做的不对。”
  乔是这部电影发行制作公司的副总,地位很高。
  这部电影拉投资阶段已经结束,突然损失十个亿,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重创,下半年财务会受到很大影响。
  总部怪下来,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导演赔笑:“对,是我的错,请大家原谅我。”
  沈时骁深邃的眼眸望着他们,宛如深不见底的湖水,凉意丛生。
  “其实,我们俩不算是幕后老板,真正的幕后投资人是夏稚本人。他在我们俩家集团所占股份和我们持平,有很大的决策权。”
  夏稚听完这些,端起高冷范儿。
  爱搭不理jpg。
  瑞恩心神一紧,脸火辣辣的疼。
  想起自己前些天还嘲笑夏稚穷,可到头来夏稚居然这么有钱?
  他如果提前知道,绝对会和夏稚搞好关系。
  瑞恩喉咙晦涩,乔冲他使了很多眼色,他才艰难开口:“夏,抱歉,是我不对。”
  他站起来,虽有不服,仍然鞠躬:“我抢了你的伞,还通过潜规则举荐我的弟弟,对你态度恶劣,真的很抱歉。请你原谅我。”
  夏稚右手托着下巴,冲他一笑:“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什么?”
  沈时骁借势说:“既然夏总的态度已经很明确,那么合作我们没有必要再进行下去。就这样吧。”
  说着,四人作势要离开。
  乔立刻过来安抚,让他们重新就坐,喊waiter赶紧上菜。
  “夏总,如果您有什么要求,可以尽管提,只要您不撤资。”
  孟子驰淡淡地勾起儒雅的笑容,“夏总,有什么要求么?”
  夏稚瞬间支愣起来,露出平日里沈时骁那程序化的笑容。
  “首先,你们的男主角可以换一个么?先不说他的业务能力,就凭他的低下的人品,有损懿德。”
  乔答应得很痛快:“可以。”
  瑞恩没想到乔居然会答应,明明刚才乔告诉他,只要道歉就可以。
  怎么连男主角这个角色都没了?
  他急切地想问什么,被乔一个手势阻止。
  乔让他闭嘴。
  沈时骁懒懒地撩起眼帘:“夏总吩咐完了?”
  夏稚乖巧:“嗯嗯!”
  沈时骁:“男主角换了,导演可以换人吗?目前从这些事分析来看,我对导演的水平持很大怀疑态度。”
  乔这次拧着眉,商量道:“可是,这次剧本和分镜,都是这位导演亲手做的,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执导这部电影了。”
  孟子驰开口:“那算了,我们夏总不演了。”
  乔着急地说:“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
  孟子驰笑了笑:“其实有。听说,你们制片公司旗下,有一个大项目,男主角还未定?”
  夏稚一激灵:什么?男主?
  我的好哥哥,您真是看得起我!
  乔立刻明白他所指的电影项目,犹豫道:“…嗯。”
  孟子驰看了眼夏稚:“我们可以把投资加到那部电影上,如果不够,还可以继续追加。”
  导演一听,大惊失色。
  那部电影是他同门师弟执导,两人这么多年一直明争暗斗。
  如果他们把资金撤掉,转投给他师弟,自己岂不是被比下去,让人贻笑大方?
  “夏总,是我对不起您。”
  “您就给我一次机会吧。”
  导演冒冒失失跑到夏稚身边,苦苦央求。
  夏稚刻意收回目光,不去看他。
  沈时骁对乔说:“孟总的提议,您可以考虑,不过如果12小时后,您还未考虑清楚,我们明天就回国了。”
  乔深思熟虑,权衡利弊一番,拍板:“行。”
  沈时骁笑着:“我爱人演技很棒,如果您不放心,可以给他安排一场试镜。关于扛票房这件事,我承认他的全球影响力达不到您的要求,所以在剧本处理上,如果采用双男主设定,我们可以接受。”
  乔意外地看着沈时骁。
  他没想到沈时骁居然如此深明大义,并不像用强权金钱压迫人的资本家模样。
  还是愿意为制片公司考虑的。
  “好,明天先安排试镜吧,让导演看看夏总。”
  新电影就此决定,乔看了眼饭桌上碍眼的两个人,冷声道:“你们俩离开吧。”
  瑞恩不甘心,还想纠缠乔,但看了眼他身后的保镖,愤愤离开。
  导演这边损失也很严重,一下少了十个亿的资金,急得嘴上瞬间起了好几个火疱。
  他们俩临走前,沈时骁幽幽开口:“永远不要仗势欺人,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夏稚抬起高傲的头颅,哼哼两声。
  老公说得对。
  饭桌上终于清净,大家开始用餐。沈棠坐在边上,等大家动筷才夹起离他最近的沙拉尝了一口。
  夏稚注意到沈棠后,正要对乔开口,帮他要一个新角色,不料孟子驰快他一步:“乔,那个新电影,能给沈棠安排一个角色吗?”
  乔:“嗯…您说得是指哪种角色?”
  孟子驰:“普通的配角,他今年18,刚考上电影学院,想让他历练一下。”
  “这好说,明天一同看看。”乔痛快地答应下来。
  沈棠攥着筷子,小声朝孟子驰说了句谢谢。
  饭席最后,乔举杯,祝愿大家合作愉快。
  回到酒店已经很晚,夏稚在车上就困得睁不开眼,趴在沈时骁身上睡着了。
  下车后,沈时骁抱着夏稚,登上电梯后,和两人道声晚安。
  今天孟子驰心情不错,喝了几杯红酒,有些微醉。他们居住的酒店是公寓式,设施很齐全,小厨房健身室都有。
  沈棠的房间就在孟子驰对面,和他互说再见后,一直目送孟子驰关门。
  回到房间,他犹豫再三,去房间里订购一些食材,在酒店的小厨房为孟子驰煮了一些醒酒汤。
  孟子驰对他很照顾,不但带他吃饭,还特意为他要了一个角色。
  今天看孟子驰有点难受,喝一些醒酒汤会舒服,不然明天早醒该头疼了。
  孟子驰开门后,见来的人是沈棠很意外。他正要洗澡,领口的衬衫解了几颗扣子,露出若隐若现的胸肌和性感的锁骨。
  他本想请沈棠进去坐坐,但沈棠猛地低头,磕磕绊绊地说,自己只是想把汤送给他,回屋还要忙着明天的试镜。
  没等他道谢,沈棠匆忙离开。
  回到自己房间,沈棠扒着猫眼看了许久,才捂着胸脯傻笑两声。
  第二天试镜,依旧是四人一同前往。
  这部电影的威廉导演在昨天得知自己的电影要被追加十个亿的时候,兴奋地和朋友们在酒店欢呼半天。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