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3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宣传图上,夏稚穿着简单的白衣,蜷着双腿坐在椅子上,慵懒的倚着手腕,抬眸时弯起浅浅的笑意。
  不明所以的路人看代言人长得跟神仙似的,猜测这个家居品牌一定更贵。
  其实如此,时銘家居走的路线确实是轻奢风,他们的主要客户群体,便是经济实力尚可的年轻人。
  与此同时,街边的公交站台宣传牌、天街上的超级大屏,以及各家商场面前的巨幅海报,全部换成夏稚的家居广告,全新的家居品牌和新鲜的娱乐圈血液,正悄无声息地席卷国内广告圈。
  网络上关于时銘家居和夏稚讨论得热火朝天,而房间里,夏稚闭上眼眸,静静地睡着了。
  感受到背后的人一动不动,沈时骁扶着他的腰,抱着他放在自己的腿上。
  夏稚睡着时像只安静的小猫,身子软软的,毫无防备。
  夏稚很少喷香水,身上只留着淡淡的沐浴露香气和洗发水的味道。
  但就是这普通的味道,令沈时骁过分迷恋。
  手机推送一条微博消息,他打开,是夏稚刚才发的微博。
  指腹摩挲着那张照片,里面夏稚的动作和表情无不彰显着对面前这个人的依赖和喜爱。
  沈时骁垂着眼眸,在夏稚纤细浓密的睫毛上,落下一个吻。
  最近几天,夏稚忙着接洽新的影视资源,除了参加一些剧组的面试便是在家里熟读剧本。
  距离录制下期《最佳演员》还有几天,但篮球这个bug,夏稚依旧脑袋疼。
  按理说他的运动细胞还算发达,保龄球、击剑、游泳、飞镖,都玩得不错。
  唯独篮球这项运动…
  臣妾做不到啊jpg。
  听夏稚念叨两声,正在看书的沈时骁若有所思道:“要不要去练习?”
  夏稚从剧本中露出脑袋:“你要带我去练吗?”
  高级俱乐部的篮球馆内,方庭羽等人碰着香槟,大爷似的坐在椅子上看着球场上的沈时骁和夏稚。
  他吐槽:“时骁叫我们来就是看他们俩秀恩爱的?”
  白越摘下墨镜:“骁哥说他的哥们里,咱们几个打篮球最菜,所以叫了我们过来。”
  方庭羽: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球场上,夏稚和沈时骁同时换上白色的篮球服,练得有模有样,但是不能细看…
  球在沈时骁手上仿佛有魔力,夏稚无论怎么抢也抢不到,站在对面急得干瞪眼。
  夏稚在某些方面也很要强,比如现在,他倔强地和篮球较劲,明知道自己比不过沈时骁,也不肯张嘴让沈时骁让一让自己。
  僵持很久,他终于找到机会从沈时骁手中抢来球,就当他咧着嘴角翘着尾巴快要把篮球投进去时,沈时骁当场起身截球,转眼间球又回到沈时骁手中听话地转悠。
  沈时骁朝着夏稚笑了笑。
  他这种截球的方法夏稚应该学会了。
  然而,夏稚直接懵在原地。
  沈时骁确定是在教他?
  他突然有点理解白月光为什么走了。
  钢铁直男·骁。
  惹不起惹不起。
  “你们玩吧,我去休息一会儿。”
  夏稚围着毛巾坐到椅子上,扬着脑袋喝了一口水,托着下巴神情呆滞jpg。
  整整一下午,他连球都没摸到过。
  唯一摸到的一次,还被沈时骁临时截走了。
  沈时骁以为他累了,点点头叫上方庭羽他们,准备玩两局小组对决赛。
  白越虽然看着可爱柔弱,但大学时是篮球队的,技术虽然不如沈时骁好,但与其他人相比绰绰有余。
  场内一共5个人,简单地分组开始比赛。
  场内运球间隙,白越擦了擦汗,问沈时骁:“你没看出你老婆心情不好吗?”
  沈时骁:“没有,为什么心情不好?”
  白越:“...算了,庭羽跟他说,朽木不可雕也。”
  提到夏稚,沈时骁停下来朝着观众席看了一眼,夏稚确实有点蔫,没有刚来时活泼了。
  方庭羽解释:“我们看你们俩足足练习两小时,夏稚摸到球过吗?投篮成功过吗?你也不知道让让人家。”
  听闻沈时骁不禁皱起眉,“他过几天要饰演专业篮球运动员,平时我可以让着他,但这次时间比较紧,需要快速让他进步。”
  白越撇嘴:“但是你也得讲究有张有驰吧?”
  沈时骁沉默地望着远处的夏稚,见对方嘴型开始絮絮叨叨起来,对众人道:“稚稚没有那么脆弱,眼下还是帮他掌握篮球基本技能比较好。”
  众人见沈时骁坚持自己的想法,没再多说什么。
  玩完一局,大家邀清夏稚加入对决,夏稚虽然跃跃欲试,但小声说:“我特别菜。”
  白越拉着夏稚:“我也菜,不怕。你跟我们一组,赢了我们让另外一组请我们吃饭。”
  “对,赌点什么吧,输的队伍今晚任凭我们差遣。”
  和白越一组,意味着要和沈时骁对抗,夏稚看了他一眼,哼唧着别过头。
  臭猪蹄子。
  比赛开始,虽然夏稚弱一些,但他们队伍其他人的水平都不错,勉强和沈时骁他们组平分。
  这场比赛夏稚摸到过三次球,开心到飞起,虽然都没有投篮成功。
  还有一分钟比赛结束,两队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15分:15分。
  最后一球,白越将它传给夏稚,篮筐就在眼前,离夏稚最近。
  来不及思考,他运着球朝篮筐跑去,可就当他要投篮时,突然被沈时骁迎面拦截。
  夏稚表情一变:...呜呜呜,他好坏,我球没了。
  当所有人认为结局早就注定,沈时骁组会赢时,夏稚发出一声微弱的哼声。
  他可怜巴巴望着沈时骁,一丝撒娇的小颤音从口中飘出。
  “哥哥~”
  沈时骁一顿,伸开的双臂慢慢放下,任凭夏稚把篮球投出去。场内静止三秒,所有人都望着那枚篮球的行动轨迹。
  夏稚眼中燃起期待的小火苗。
  “砰”一声,篮球撞向篮筐,从外侧马上坠落。
  夏稚眼眸一敛,渐渐无光。
  这时,一道白影冲上去,沈时骁迎面接住篮球,帮夏稚用力一扣——
  篮球进入球筐,比赛结束,夏稚组获胜。
  和沈时骁一组的几位僵硬地鼓掌拍手。
  原来是这样帮老婆进步啊。
  你直接把咱们队的篮筐封死了多好?


第26章 026
  篮球在场馆内轻轻滚动,夏稚抿着唇角,小跑着把它抱回来。
  回忆着方才沈时骁替他扣的篮球的样子,他的脚步不自觉地欢快起来。
  回到大家身边,他偷偷瞄了眼沈时骁,眼神故作责怪。
  真是的,非得帮他扣篮。
  瞅瞅大家看他们的眼神!
  多羡慕啊哈哈哈。
  白越他们笑着簇拥夏稚,“多亏了夏稚为我们赢得最后的比分,所以今天下午的娱乐活动,咱们就只负责享受吧。”
  方庭羽擦着汗吐槽:“你们脸皮还挺厚。”
  白越坏笑:“请输掉比赛的同志不要人参攻击,不过我们最该感谢时骁。”
  沈时骁挑了挑眉:“愿赌服输,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这句话说完,方庭羽他们立刻站到夏稚身后,好像在说我们和你不是一队。
  夏稚笑得眼睛眯起来,沈时骁好像被“众判亲离”了。
  只不过罪魁祸首是自己。
  白越朝夏稚示意:“既然最后是夏稚拿到的分数,那么让夏稚来提要求吧。”
  夏稚狭着笑眼,双手背在身后认真思索,旁边的人煽风点火,提议一起出海或者包下俱乐部完通宵让沈时骁端茶倒水。
  最后,夏稚看着沈时骁:“我们自己做烧烤吧?想吃烤肉了。”
  其他人失落地啊了一声。
  夏稚表面笑呵呵。
  出海或者通宵得花好多小钱钱,沈时骁的钱也是他的钱,不去,
  而且让沈时骁端茶倒水他不舍得。
  烧烤的工具这边都有,天色渐晚,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