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2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时骁在里面照料那些白玫瑰时,他便抱着小猫坐在那里玩。
  令他意外的是,没过两天种植园内便多了一架秋千,足够他带着小猫们在上面玩耍。
  坐在秋千上荡啊荡,夏稚的小心脏噗通噗通乱跳。
  这天,时銘品牌方通知他去拍摄。
  千挑万选,他套上一件宽松的白毛衣,戴上沈时骁新给他买的手表出发。
  时銘家居的拍摄地点位于沈氏总部后面,是沈氏专门修建的拍摄功能楼,平时自家不用时便会租给广告公司。
  化妆室,造型师正在给夏稚上妆,同时不停地称赞他皮肤好,五官精致。
  夏稚也不客气:“谢谢您,我长得是挺好看的。”
  这时,身后忽然传来一声嗤笑,他透过镜子观察,声音是后面的人发出来的。
  这化妆间同时容纳许多人化妆,除了夏稚,其他的人都是广告片的配角。
  这个人艺名叫洛洛,也是沈氏娱乐的新人。他不太服气,凭什么他比夏稚先签约公司,微博粉丝也更多一些,偏偏时銘的代言落在了夏稚头上?
  所以从拍摄初期,他就不太配合,吊儿郎当的玩游戏,直到听见夏稚那声自夸,才笑出声来,眼神戏谑。
  夏稚只与他对视一眼,便收回视线。
  嗐,跟这人不至于置气。
  拍摄开始,演员们现在提前站在准备的布景前,让摄影组调整灯光的位置。
  身后都是时銘的家居,灯、椅子、桌子都是北欧简约的白色,看着非常舒服。
  按照动作设计,夏稚本该坐在椅子上看书就好,但他觉得这样太死板,于是撑手肘,脑袋轻轻倚着,双腿抬起来,蜷着落在椅子上。
  他的骨架很小,椅子的宽度正合适。
  宽松的白衬衫配上木制白色桌椅,增添了一份慵懒和随意。
  这是家的气息。
  总摄影心中暗暗叫好,连忙抓拍。他带的徒弟头一次看见条件这么好的新人,很上镜,气质高级,难怪这么苛刻的师父都露出赞许的笑容。
  夏稚的颈部线条优越,从纤细的手腕移到精致的下颚线,完全是一副赏心悦目的油画。
  摄影师:这气质绝了啊!
  拍摄完毕,宣传图和成片粗剪出来,所有人聚在一起观看。
  洛洛注意到自己的照片时神色稍变。明明私下五官很漂亮,可到了镜头前却又扁又平。反观夏稚,镜头里更好看了。
  他揉了揉鼻子,抬起头时恰好与夏稚对视,夏稚虽只是轻松一笑,但眼中多了几分耐人寻味。
  好像在说,看看吧,老子就是比你好看!
  洛洛打了哆嗦:怕了怕了。
  一切都很顺利,夏稚离开前广告方特意送给他一块黑天鹅家的小蛋糕。
  一块蛋糕五位数,夏稚肉疼,道谢后离开。
  走在沈氏的园区,夏稚秉承着好东西就要分享的原则,屁颠屁颠前往沈时骁所在的办公楼。
  踏上总裁办很容易,虽然没有门禁卡,他记住了上次的电梯门禁密码。
  站在外面小声敲门,里面响起一道陌生的声音。
  “进来。”
  推开门,沙发上坐着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生,看他的穿着打扮,身份不差。
  男生抬起眼懒懒地看了他一眼,“你找谁?”
  夏稚朝四周看了看,回:“我找沈总。”
  男生翘起二郎腿:“时骁哥马上回来。”
  这称呼令夏稚眼睛多留意几分,注视着他问:“请问您是沈总的客人吗?”
  男生哼笑一声:“莫名其妙,我和骁哥的关系为什么要告诉你?”
  夏稚抱着蛋糕盒,大脑飞速运转,脑补一场原配大战小绿茶的豪门狗血大戏。
  呜呜呜,时骁,你终究负了我!
  内心戏脑补完,他准备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这么贵的东西别摔坏了。
  刚向前迈了一步,身后的办公室门打开,男生柔柔地喊了一声:“时骁哥。”
  “啪叽!”
  夏稚被凸起的地毯别到脚,膝盖跪地。
  平地摔,他可真笨!
  目光向前,他一怔,忽然趴在上面呜呜咽咽地哭起来。
  当门完全打开时,沈时骁意外地听到夏稚的哭声。
  夏稚怎么在这里?
  快步迈过去蹲下,沈时骁不知道屋子发生了什么,冷冷地盯着那名男生,令男生脊背阵阵发凉。
  男生连忙摆手:“他自己摔的,我什么都没干啊!”
  沈时骁不想搭理他,手臂扶着夏稚的肩膀,焦急地问:“哪里疼?”
  夏稚轻轻抽噎,抬起那双通红的眼眸,颤着双手勾住沈时骁的脖子。
  良久,他闷闷地埋在他胸前:“不疼。”
  “那你哭的这么厉害?”
  “蛋糕掉在地上了。”


第21章 021
  听完夏稚的哭诉,沈时骁宽阔笔直的后背明显一僵,随后用手掌轻轻顺着夏稚哆嗦的后背,目光落在早已毁得不成型的蛋糕上。
  似乎经过深思熟虑,他安慰道:“没关系…只是模样丑些,还能继续吃。”
  身后的男生脸色微变,带着几分诧色。
  这蛋糕确定还能继续吃?
  夏稚抽抽鼻子,眼眸委屈兮兮地盯着那块黑天鹅蛋糕。
  太丢人了呜呜。
  不过真的心疼啊!
  “那我把他捡起来。”
  说着,夏稚起身走到蛋糕前,语气惋惜:“卖相差些,口味应该不错的。”
  这时,身后的男生忽然插嘴:“这蛋糕也不贵,至于么。”
  沈时骁听罢微微转身,语气冷淡:“你说的事我已经知道,还不走吗?”
  这男生名叫陈橙,也算沈时骁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小时候经常追着他屁股后面玩。不过性格娇纵,沈时骁很不喜欢他。
  陈橙撇嘴,看着夏稚:“时骁哥,这人是谁?”
  沈时骁神色淡漠,走到夏稚身边揽着他的肩膀,“我的合法伴侣。”
  夏稚抱着蛋糕盒,悄悄向沈时骁怀里蹭了蹭,望着陈橙的目光单纯无辜。
  略略略,咱是合法的!
  “哦,原来他就是夏家的那位。”陈橙显然听说过夏稚和沈时骁联姻的事,盯着那枚蛋糕眼神若有所思。
  看来两人关系一般,不然夏稚也不会穷得摔坏蛋糕哭成那样。
  “夏哥哥如果喜欢吃黑天鹅家的蛋糕,我可以把他们家的贵宾卡送给你。”
  言下之意是,你想吃和我说啊,至于这么抠抠缩缩的?
  说完这段话,他还嫌不够,又补了一句,“时骁哥你也真是的,既然夏哥哥喜欢吃,你就多给他买一些嘛。”
  沈时骁对他的茶言茶语早就司空见惯,牵着夏稚向办公室的休闲区域走去,只留了一句:“我没钱,工资卡在他那里保管。”
  陈橙僵了僵,笑容逐渐凝固。
  这时,夏稚眨巴眨巴眼眸,喃喃道:“蛋糕没脏,袁爷爷那么辛苦,我们不能浪费食物。所以不用你给我买啦,谢谢。”
  陈橙被这番话噎得没话说,见两人围坐在餐桌前准备吃蛋糕,几次想插话,奈何两人把他当空气,于是自讨没趣悻悻离开。
  不过父亲交给他的任务也算达成一半,回家估计不会被骂得很惨。
  办公室只剩下他们两人,夏稚小心翼翼拆开蛋糕盒子,“这是我拍广告,工作人员送我的。本想拿来和你一起吃,可惜让我弄坏了。”
  刚拍完广告的夏稚还未卸妆,比平日里的素面朝天多了几分明艳。
  不过,沈时骁觉得都好看。
  手指微微蜷缩,沈时骁的头部倚在上面,白衬衫的袖口轻轻卷起,漂亮劲瘦的手腕上,戴着夏稚送给他的腕表。
  他低吟:“没关系,味道应该不会变,我们尝尝。”
  夏稚惊讶地抬头:“你也要吃?”
  沈时骁:“为什么不呢?”
  夏稚以为,沈时骁刚才只是随口安慰自己,没想到对方居然也打算吃。
  这还是霸道总裁吗?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