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62)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时骁搂着他的腰,将他小心翼翼调整姿势平躺在床上,随后来到写字台前办公。
  公司那边有些紧急的要事处理。
  据董事会那边的眼线报告,林陌不知何时居然和那帮人勾搭上,并告诉那帮老狐狸,他在海外还有一家企业。
  从他妈妈接替父亲上任董事长开始,以刘董、许董为首的几个董事,便明里暗里找麻烦。
  这次也不知道要搞出什么幺蛾子。
  据推测,那帮人应该盯上了他们集团未来三年最大的贸易合作案。
  由于时差关系,凌晨三点,沈时骁依然在和合作伙伴讨论合作案的详细信息。
  这件事他的下属本想邀他回国处理,但他看着夏稚兴致冲冲的模样,不愿让他沮丧,便想赶紧把事情处理好,明天专心陪他游玩。
  可对方仿佛越聊越感兴趣,最后主动问:“我明天正巧经过你们的国家,不如我们当面聊?”
  沈时骁思索片刻:“嗯。”
  清晨待夏稚迷迷糊糊醒来时,发现沈时骁已经穿戴好西装,不由的好奇:“这么早吗?你等等我,我马上。”
  “稚稚。”沈时骁来到窗前,夏稚才看清楚他身后的行李箱。“公司有些急事,我三天后马上回来,不会耽误下期节目的录制。”
  夏稚刚睁眼,眼下才彻底清醒。
  沈时骁坐在床边拍了拍他的手背,“抱歉,等下次我好好陪你几天可以吗?”
  夏稚浮起笑意:“嗯,没关系,反正综艺要录制很久,你注意安全。”
  手机响起应该是到了起飞的时间,沈时骁带着歉意,吻了下他的眼睛,拉着行李箱匆匆离开。
  夏稚望着空荡荡的别墅,一时之间什么兴致怏怏,耷拉着脑袋躺回床上。
  打开枕头底下的旅游攻略,指腹摩挲着绘制的景点,他怅然地叹口气,将它放进抽屉里。
  未来三天,他估计要靠外卖为生了。
  呜呜呜,难受。
  沈时骁离开的消息似乎嘉宾们都知道了,他们单独建立一个小群,许芸在里面呼唤夏稚。
  许大美女:稚稚,一起出来玩?
  夏稚:你们夫妻恩恩爱爱,我才不去当电灯泡。
  秦业:@夏可爱,我们今晚包下一间酒吧,一起来喝酒啊,自己多无聊?
  秦业和夏稚交情一般,夏稚并未料到秦业会主动邀请自己。
  梁思越附和:稚稚,一起吧,大家都去。
  考虑再三,夏稚答应。
  一个人在这么大的别墅度过三天,确实有些孤单。
  到了晚上,夏稚锁好门准备前往酒吧时,遇见了一位熟悉的人。
  是昨晚帮他挪动石柱的造型总监。
  他叫艾瑞克。
  夏稚主动和艾瑞克打招呼,顺嘴一问:“你要去哪里?”
  艾瑞克回:“秦业包下酒吧,邀请节目组的人都去玩。”
  夏稚:“这样啊,那我们一起去吧。”
  艾瑞克虽然不是英国本地人,但他在这里特意租赁了一辆车,方便出行。
  夏稚坐在副驾驶:“谢谢你载我去,这里打车得等很久。”
  红绿灯间隙,艾瑞克朝夏稚笑着,眼神在他身上停留很久,直到身后的出租车鸣笛,才回过神启动汽车。
  酒吧离节目组安排的住宅区不远,只有15分钟车程。
  下车后,外面刮起大风,艾瑞克见状,主动拿出车里多余的外套给夏稚,“停车场离酒吧有一段距离,披上吧?”
  夏稚礼貌拒绝:“不用,我抗冻。”
  不知为何,当他说出这句话时,艾瑞克的眼神很奇怪,并喃喃地说了一句:“是吗?看你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抵抗力比较差。”
  夏稚笑了:“你在说我娇气?”
  艾瑞克:“我没有,这是你的理解。”
  两人边走边聊天,很快来到酒吧门口。
  秦业在娱乐圈是正当红的小生,也是出了名的爱玩儿花心,不过去年他和王卿结婚后,大家都以为他开始收心,遇见了真命天女。
  殊不知当今天大家看见他周围坐着四五位混血模特,而王卿无动于衷时,有多么的震惊。
  许芸发现夏稚的到来,连忙招手示意。夏稚坐在许芸许芸和她丈夫身旁,笑着打趣,“我就是个电灯泡。”
  许芸狭着笑:“你家老公特意拜托我多带着你玩,所以你可不是大电灯泡。”
  提到沈时骁,夏稚表情轮廓变得柔和,但语气有些气:“他自己都走了,还拜托别人。”
  许芸拍拍他的脑袋:“男人嘛,事业忙正常。沈总愿意抽时间陪你录制综艺,已经很不错啦。你以为他愿意回国?来回不算上其他时间,光在空中就得二十多个小时,肯定很累。”
  夏稚捧着果汁,笑得意味深长:“芸姐,您怎么突然帮他说话?”
  许芸是个直性子,实话实说:“姐这不是收了你家老公好处吗?”
  “什么好处?”
  “他说这几天我让你开心一些,就把我一直想要的奢饰品代言给我。所以这几天你就是我的心肝小宝贝,有什么要求和姐姐提。”
  夏稚扬起嘴角:“行,姐姐。”
  许芸笑得明媚,一旁的老公无奈地搂着她,满脸宠溺。
  这边的动静不小,吸引了梁思越和郑希的注意。昨天晚上开始,因郑希在节目里的行为,就被不少路人诟病吐槽,说他不尊重前辈和其他嘉宾。
  虽然很想怼回去,但为了形象着想,他想着还是先暂时忍气吞声和许芸道个歉,然后在微博发一张两人的合影堵住网友地嘴,这件事也就翻篇了。
  可偏偏许芸根本不搭理自己,几次视线和许芸碰撞,想拿着酒杯过去,但都被对方冷漠回应。
  这几天和梁思越录制节目本来就够憋屈,其他人还给他脸色看,他哪里受得了?
  酒吧的气氛越来越热络,秦业身旁的几个模特跑到台上跳舞,引得阵阵欢呼声。
  夏稚问许芸:“他这样不怕被人曝光吗?”
  许芸回:“他很会做人,经常送节目组的人礼物,况且王卿都不管,别人不会凑热闹,毕竟今晚都是我们的人,曝光会被揪出来。
  夏稚微微叹口气,拿出手机打开与沈时骁的对话框。
  对方应该到了吧。
  这里又吵又闷,夏稚不喜欢这种场合,便端着果汁想去外侧的露台清净一会儿。
  风很大,夏稚眯着眼睛俯瞰着英国地夜景。
  这时,身后忽然出现一道声音。
  “独自站在这里,是心情不好吗?”说话的人是艾瑞克,朝着夏稚走过来,手中还拿着一杯热拿铁。
  夏稚小声说了句谢谢,扶着围栏:“没有心情不好,只是有点想一个人。”
  艾瑞克后背倚着围栏,离他不远。
  “你就不好奇为什么我的中文这么好吗?”
  夏稚怔了怔,随后微笑:“你喜欢中国?”
  艾瑞克摇头:“我是法国人,留学时遇到了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因为他是中国人,我为了能和他离得近一些,特意学的中文。”
  夏稚评价:“你很厉害。”
  艾瑞克依旧看着他:“其实我还有一个外文名字,叫...Glacial。”
  “啪”地一声,夏稚手中的咖啡掉在地上,弄脏了他的裤角。他有些惊讶,也有些无措。
  再次打量艾瑞克,对方的身形好像和梦中的人差不多。
  难倒面前的人真的是他前男友?
  忽然想到对方的职业是设计总监,那么一定会画画吧。
  这么来说,和他的梦境果然撞了。
  夏稚目前难以接受这件事。
  他没想到Glacial居然这么快就出现了。
  艾瑞克的眼神本带着些忐忑,但看见夏稚的举动后,那么不安迅速消失。
  夏稚轻轻向后挪动一小步,手扶着围栏盯着楼下。
  沉默许久,他问:“你就是Glacial?”
  艾瑞克:“嗯,我还以为…你不愿意见我。你离开这么久,我好想你。”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