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82)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刚把沈时骁得罪,就让沈时骁说爱他或者主动吻他?
  这不坑人吗!
  就他正愁如何完成任务时,沈时骁也回来了。
  两人气氛延续刚才的宁静,不过这次沈时骁只喝了两口咖啡,没有再和夏稚说话。
  夏稚心想:完了完了,把自己搞进跳楼机了!
  休息完毕,两人走出餐厅,停留在门口不知道去哪里。
  远处广场响起悠扬的钢琴声,夏稚指着对面,小声提议:“我们去逛逛?”
  沈时骁比之前沉默不少:“嗯,听你的。”
  广场上,有几名爱好钢琴的人在演奏,周围涌动着许多围观群众。
  其实在国外,这种表演并不少,但今天能聚集这么多人,足以证明演奏者琴技的高超。
  一曲完毕,周围响起由衷的掌声。
  人群中,一位身材高挑的欧洲面孔,拿起笔记本默默记下什么。
  夏稚心里念着任务,眼神落在那架钢琴上的蓝色便签上。
  “凡是可以演奏以下琴谱者,有重金奖励。”
  夏稚随意浏览一遍,顿时有了主意。
  演奏者是一名金发碧眼的男孩儿,看着十七八岁。
  趁他休息间隙,夏稚走过去主动问好:“请问,我可以借用你的钢琴完成任务吗?”
  金发男孩儿点头:“当然可以。”
  本来围观群众已经打算离开,但见钢琴前忽然坐上一名陌生的东方男孩儿,又驻足片刻,好奇地打量他。
  夏稚深深舒了一口气,暗暗打量着沈时骁,冲着大家说:“这首钢琴曲,是送给我最爱的人。”
  沈时骁默默望着他,脸上没有太多的情绪,但手掌微微攥起。
  随着清脆的音符响起,夏稚修长的指尖在黑白琴键上尽情跳舞,演绎着灵活多变的舞姿。
  这首钢琴曲叫English  Country-Tunes,难度可排进世界前五,对手指的灵活度要求很高。
  夏稚整整练了五年,才把这首曲子学会。夸张的音色从指缝流出,他端坐在对面,面容沉静,手臂上动作仿佛轻松悠闲,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宛若贵族家庭的翩翩公子。
  一阵春风拂过,他闭上眼眸,脑子里想的全部都是沈时骁。
  这首钢琴曲就当作告白吧。
  不知道沈时骁能不能听懂。
  不知不觉,广场上聚来更多的人,直播里的粉丝,全部沉浸在这首钢琴曲当中。
  「好好听啊!稚稚居然钢琴弹得这么好。」
  「不是我吹,稚稚刚才往那里一坐,非常有钢琴家的范儿。」
  最后一个音符渐渐散落四周,取而代之的是轰鸣般的掌声。
  夏稚站起身,朝着金发男孩点头致谢,最后看向沈时骁。
  所谓的礼物便是一个包装精美的八音盒,打开后里面有一只小鹿蹦蹦跳跳地播放一首英文情歌。
  当着所有围观群众的面,夏稚抱着八音盒,走过去递给沈时骁,“送给你。”
  他的爱意,沈时骁应该明白了吧。
  所以不要生气啦!主动理理他!
  「啊啊啊啊,终于又甜了!」
  「所以稚稚弹钢琴,就是想送沈总一个礼物吗?」
  「虽然两个人可能在闹什么别扭,但是也很甜。」
  「稚稚的钢琴弹得不错啊!我刚才在网络上搜了搜,发现这首谱子,真的超级难。」
  「所以说我们稚稚,无所不能啊!」
  望着眼前的八音盒,沈时骁小心接过,爱不释手地抚摸着,最后却淡然地说了句:“谢谢。”
  夏稚没有听到自己所期待的话,失落地应了一句。“我们去郊外的花海吧。”
  等他们正要离开时,夏稚忽然被身后的男人喊住。刚才这个男人一直留意着夏稚,趁这个机会赶紧上前。
  “我是一名电影编剧,无意中看到你的表演,觉得你能胜任我们电影中的一个角色,想邀请你参加演出。”
  演戏的事情,夏稚需要和经纪人商量,况且也不知道对方的详细情况,互相交换名片后,和沈时骁离开。
  乘坐直升飞机,来到郊外的花海只需十几分钟。
  这里是照片圣地,有许多情侣专门来这里合影留念。
  夏稚跟在沈时骁旁边,问:“我们直接坐热气球,还是在底下合影?”
  沈时骁很沉默:“听你的。”
  夏稚收回目光:“那我们直接坐热气球吧。”
  热气球可以在上面停留一段时间,为此,夏稚特意采买准备了一些食物和水,随着沈时骁踏上去。
  上去之前,他看见热气球的启始地点立着许多宣传牌,牌子上是一些情侣的合影留念,和宣传册上的图差不多,应该是景区为了招揽游客的手段。
  热气球缓缓升起,夏稚心情却越来越down…
  沈时骁太沉默了。
  上升到一定空间,夏稚拆开零食袋子,主动分享给沈时骁,“尝尝,特别好吃。”
  沈时骁手中摆弄着八音盒,淡淡道:“我不饿,你自己吃吧。”
  夏稚收回手:“哦。”
  外面的风景不错,夏稚却没什么心情再看。
  他本来就是话多的性子,上午故作沉默憋了半天,下午又和沈时骁几乎没交流,忍得有点痛苦。
  终于忍不住,他问:“你今天怎么不说话?”
  沈时骁:“你不想理我,我不想让你添堵,自然少说话。”
  夏稚辩驳:“我那是开玩笑呢。没看我都把最珍贵的八音盒送给了你?你一点都不感动吗?”
  沈时骁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
  “如果你不喜欢,还给我。”夏稚有点生气,伸出手想去抢八音盒,却被沈时骁拦下,“送给别人的东西,还能要走?”
  夏稚:“我看你不喜欢。”
  沈时骁微微挑起眉眼:“没有不喜欢,还凑活。”
  「这两人幼稚吗?」
  「今天两人都好傲娇哈哈。」
  经过刚才的争执,两人的气氛却比之前好了不少。
  夏稚趁热打铁,从热气球中,掏出花海的宣传册,眼眸悄悄转了转。
  “我刚才上来之前,特意留意,他们说情侣之间要有比较亲密的合影留念,不然不让下去。”
  「??谁说不让下去?」
  「稚稚,你就编吧。」
  「好家伙,哪里有这样的好事?我也和我男朋友去。」
  「静静地看你胡说八道。」
  沈时骁明知故问:“那怎么办?”
  夏稚故作无奈:“那我们只能按照宣传册上的照片,摆拍一些照片喽。”
  沈时骁眼睛垂至眼底,让人看不出什么情绪,只是低声回了一句:“可以。”
  宣传册上的照片,都是一些搂搂抱抱,夏稚觉得不刺激。
  翻了许久,他终于找到一张略微亲密的情侣合影,举着它道:“我们试试这个吧。”
  照片上,小情侣之间抱得很紧,其中一个人正深情地拥抱对方,缠绵拥吻。
  沈时骁眼神带着探究:“确定这张?”
  夏稚点头:“确定。”
  沈时骁:“好,拍吧。”
  热气球里,两人支起自拍杆,准备拍摄。
  底下正在观看直播的工作人员窃窃私语。
  “夏稚应该能完成任务吧?跳楼机好恐怖啊。”
  “放心吧,他们肯定能完成任务。”
  “你为什么这么笃定?”
  “嘘,别告诉别人哦。因为给夏稚的任务卡,是沈总花重金临时安排的。”


第45章 045
  热气球上,夏稚倚靠在沈时骁肩头,抬起楚楚可怜的眼眸望着对方,示意对方可以开始了。
  手机镜头中的沈时骁,缓缓抬起手掌,覆在夏稚的腰上轻轻一勾,随后低下透露吻向夏稚的嘴唇。
  唇齿触碰的一刻,夏稚浑身像过了电流,酥酥麻麻,无力地倚靠在沈时骁怀里,身边环绕着淡淡的柠檬草香气。
  这个味道夏稚很喜欢闻,他觉得与沈时骁的气质很相配,清冷却又不失温柔。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