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3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此起彼伏地喘息声就在耳边,令屋中气温瞬间拔高几度。
  光影映在墙上,查理斯眼神迷离,沉浸在极致的温柔中。
  伴随着导演的叫停声,这场戏顺利通过。
  两人说没有反应是假的,底下的塑料薄膜绷得有些难受。
  夏稚急急忙忙拿起衣服,掩饰尴尬。
  沈时骁并没有着急替自己穿衣,看着夏稚仓促的模样,替他扣上扣子,裤子袜子等穿戴整齐。
  威廉觉得很有意思。
  他执导电影这么久,头一次看见两位演员拍完床戏,互相在床上给对方穿衣服的。
  剩下的,便是补拍一些近景。
  一共耗费三天,沈时骁的戏份正式杀青。
  为避免二次返工,沈时骁利用剩下的两天在录音棚为自己配音,国语和三种外语一同录制。
  夏稚除了拍戏,就是去录音棚找他玩。在他正式完工那天,照了一张两人的自拍,上传微博。
  夏稚:骁骁的第一次拍戏之旅~圆满成功。
  粉丝们也是刚刚收到沈时骁的客串消息,尤其是时夏cp粉,瞬间陷入狂欢,期待电影的播出。
  这些日子,夏稚一直在好莱坞拍戏,从未参加过国内的通告或者宣传。
  正常明星肯定会着急维持热度,但夏稚这边完全不用担心,一方面有他和梁思越的电视剧在播,收视率非常不错,另一方面他和沈时骁三天两头上一次热搜,热度一直在线。
  对于沈时骁加盟好莱坞电影《空间游戏》这条新闻,在金融圈也广受关注,不过在评价方面,褒贬不一。
  有些人认为,沈时骁作为企业家,前阵子录制综艺,最近客串电影,有些要出道炒作的嫌疑。
  还有人认为,沈时骁自身条件本就优越,爱人又是当红男星,参加这些活动既可以提高知名度,又能宣传企业,何乐不为呢?
  对此,沈时骁没有搭理,回国后忙碌自己的事情。因为过几天。一年一度的全球金融界研讨会即将国内举行。
  此次参加邀请的企业家,都是全球有头有脸的人物,研讨会的目的也是为了打破国界,分享交流彼此的经验。
  很幸运,沈时骁作为国内企业家代表,阐述沈氏集团这一年的运营模式和理念以及成绩。
  这个位置很风光,但也比较招人嫉妒。谁不知道作为代表在演讲完,可能会收到各个国家的合作意向?
  不过这也看企业的硬件条件,以及发言人自身素质。
  光气质谈吐口语学时几方面,沈时骁无疑是优秀的人选。
  为此,沈时骁已经连续通宵加班两个礼拜。期间,他和夏稚的联系次数虽然没有减少,但大多数是视频通话中,夏稚躺在枕头上呼呼睡觉,而沈时骁安静工作。
  又过了一礼拜,已经到了立冬。
  夏稚这边的拍摄进程还剩三分之一,他也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
  还有几天,就到了沈时骁的生日。
  夏稚端着小巧的煮面锅,给自己团队的人,煮了五袋饺子。
  他拿着筷子发呆一会儿,也不知道今天沈时骁有没有吃饺子。
  两人快一个月没怎么聊天了。
  好在金融研讨会的开幕式也快到了。过了这阵,两人就有时间了。
  夏稚特意给威廉煮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给他送去出外景的地方。
  “我们中国人,到这天都会吃饺子。”
  威廉笑了笑:“谢谢。”
  夏稚见他很喜欢吃,借机说出自己的请求:“导演,我能请两天假吗?”
  威廉立刻板着脸:“不行。”
  夏稚亮出理由:“你的金主爸爸,过几天生日,我想回国为他庆祝生日。”
  威廉带着几分犹豫:“但我们的租借期快结束,如果不尽快赶进度,拍摄地就不能让我们接着用了。”
  夏稚:“那我可以最近几天加急拍摄吗?把戏份安排得密集一些,晚上多加几小时,我无所谓的。”
  威廉:“你身体受得了吗?”
  夏稚举起手:“没问题!”
  当年,夏稚和沈时骁刚认识不太熟时,沈时骁的生日并没有特意庆祝,也就普普通通过去了。
  但今年,夏稚想给沈时骁一个惊喜。
  紧赶慢赶三天,夏稚提前拍好六天的戏份,付出的代价便是这三天他只睡了6个小时。
  负责给他拍摄的工作人员都换了几波,快要熬不住了。
  结束最后一场戏,夏稚屁颠屁颠收拾行李。
  小胖和另一位生活助理负责陪夏稚回去。
  他们看着天气预报,担心地说:“稚稚,今晚天气不太好,有台风。你确定要走吗?”
  夏稚:“没关系,飞机能飞问题便不大。”
  可没过多久,气象局发布紧急通知,晚上所有飞机停飞,请各家各户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水,避免外出。
  经纪团队收到消息,集体阻止夏稚离开,提醒他外面危险。
  夏稚望着外头只是有些阴沉的天空,在航空公司的官网查了查可以起飞的航班。
  最后一班可以起飞的航班,在一小时后。他打算去机场碰碰运气,如果可以起飞,就代表老天让他回国。不能起飞,打不了回剧组。
  酒店走廊,夏稚悄悄拉着行李箱,独自离开。
  外面很冷,夏稚的头发被风刮得非常凌乱。
  经过四十分钟车程后,他拖着行李箱紧赶慢赶跑进机场大厅,顺利通过安检,差一点就延误登机。
  飞机上,他戴上眼罩,准备补觉。
  国内,时间下午1点,金融研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轮到交流谈论环节,沈时骁身着黑色西装,迈着长腿走上发言台。
  这是一场直播,许多商圈媒体实时进行转播。
  演讲稿一共5000字,经过二十多次修改,最终才敲定。
  沈时骁虽然拿着演讲稿,但是眼睛始终望着台下,演讲稿形同虚设。
  这场交流会的通用语言是英语。
  个别企业家带着贴身翻译,时不时听翻译转达。
  沈时骁前阵子将头发剪短了一些,比起以前,利落很多,气质也更加清冷。
  站在抬前,尤其是不笑的时候,那双漆黑的眼眸,带着一丝压迫和疏离感。
  虽然礼貌客气,但不太好相处。
  第一排,来自瑞士的一位青年,始终望着沈时骁,并和他旁边五十多岁的老人谈论什么。
  一些时夏cp粉也听说了这次研讨会,很早便在超话宣传,所以这次直播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轻轻冷冷,反而多了许多弹幕评论。
  关于现代科技的研讨登上热搜,其中沈时骁提出的理念挂在热门微博,令不少路人忽然有些不适应。
  其实,这才是沈时骁自己的领域。
  「我刚才看了沈总的演讲,第一次get到他的魅力。」
  「成功且认真的男人最帅,谁都不是谁的依附品,沈总脑袋里有东西。」
  「这话说的,不然也不会让他代表国内企业家参加。」
  整整四个小时,研讨会结束,后面是主办方举办的私人酒会。
  这次酒会由中方承办,沈时骁作为焦点人物,理应帮助主办方协调统筹这场酒会。
  私底下,有许多国外的企业表示有合作意向,约好见面时间。
  与此同时,夏稚风尘仆仆地叫了一辆出租车,但出租车师傅看了他一眼,拒绝载客。
  原来,夏稚下飞机时,偶遇几名私生饭。本来他以为是普通粉丝,和她们热情地打完招呼准备离开,不料那几个人一直拿着摄像机录像,怎么劝也不肯收相机。
  最后,那几名粉丝甚至围着他,逼他交出联系方式,不然不放他离开。
  首都机场外,夏稚拉着行李箱奔跑,沿途是正在施工的公路。虽然不久后甩开那几人,但他无意踩在路边冻得冰疙瘩上,摔了一跤。
  人倒霉时,喝凉水都塞牙缝。
  他摔的旁边,由于是建筑工地,正巧栽倒在泥泞中,侧身和脸全脏了。
  他在路边叫了好几辆车,才有人愿意载他,还是他花高价求来的。
  他事先问过沈时骁助理,助理给他发送了沈时骁参加宴会的酒店地址。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