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51)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如果沈时骁今晚是故意的,就好了。
  回到家,他看见沈时骁正在客厅看杂志,于是抿着唇撇着嘴坐到他的对面。
  沈时骁到底是什么意思嘛。
  也不说。
  他猜得好累。
  沈时骁抬起头,眼眸温和:“回来了?我们去吃饭吧。”
  “等一下。”夏稚靠在沙发上,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你今天那样说,我们的婚姻关系会被曝光的。”
  “我知道。”沈时骁解释自己这样说的理由。
  “虽然我的手机显示来电联系人是电视台,但第一句话是你的声音,我便以为你跟我通话是借了别人的手机,没有多想就回答了你的问题。”
  夏稚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
  说完整个人变得蔫蔫地,提不起精神气,有点怅然,也有点失望。
  沈时骁站起来伸出手臂,示意夏稚牵着他的手,两人向餐厅走去。
  “稚稚,不如我们公开吧。”替夏稚拉开椅子,沈时骁低声说:“既然你也知道我暗恋你,那我们并没有什么其他的顾虑,可以直接公开。”
  听完,夏稚眼睛亮起希冀,拿着筷子漾出笑容:“真的吗?原来你真的暗恋我?”
  “嗯。”沈时骁答。
  撂下筷子,夏稚挠了挠头发,右手撑着下巴有些傲娇,“白月光在你心里是不是已经没我重要了?”
  沈时骁:“嗯,可以这样说。”
  这下夏稚彻底放心,坐在椅子上,两条腿轻轻荡着,眼眸亮着:“那我们怎么公开呢?”
  沈时骁含笑:“听你的。”
  “我想想。”夏稚站起来,背着手像个老大爷似的慢悠悠在餐厅踱步,“我记得有一对情侣公开的微博超级甜,告白的话我还摘抄下来了。还有一对是在演唱会公开的…”
  不过人家是女生,作为男生的他这样想会不会太矫情了?
  夏稚不免犹豫。
  不过管他的!
  他就喜欢张扬。
  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沈时骁是自己的人!
  转悠到沈时骁的座位后,他扒着椅背下巴轻轻枕着沈时骁的肩颈,小声问:“你觉得我们怎么公开?”
  沈时骁转头时脸颊蹭了下夏稚的鼻子,两人挨得非常近。
  “都听你安排。”
  夏稚录制《快乐出发》时的拨打电话事件几天后仍有余温,在剧组拍戏时不少八卦地演员都凑过去打探夏稚老公的身份。
  只有梁思越不感兴趣,因为他知道那个人是谁。
  中午躺在保姆车上休息,夏稚捧着备奶茶惬意悠闲。
  快到春天,虽然气温寒冷,但阳光不错。
  这时,他忽然接到经纪人的电话。
  “夏稚,有人想邀请你和沈总参加一档夫妻综艺,本来我想直接推掉,但这档综艺太有名了,而且通告费非常丰厚。”
  夏稚没骨气道:“多少?”
  经纪人说了串数字后,夏稚内心有些动摇。
  夏稚又问:“夫妻真人秀都需要干什么?”
  经纪人:“秀恩爱,吃喝玩乐,做一些增加情侣黏性的小游戏。”
  夏稚咕噜咽下珍珠:他可以!
  是贴贴、碰碰、抱抱、亲亲那种小游戏吗?
  正巧他和沈时骁没什么时间谈恋爱,可以顺便去参加。
  吃喝玩乐还有钱拿,这么美的事还不冲?
  不过…
  夏稚担忧地问:“他们怎么知道我和沈时骁的关系?”
  经纪人回:“他们不知道。最近你的热度不是正爆吗?大家迫切想知道你的大佬老公庐山真面目,所以就邀请你了。他们综艺上季热度很高,52城收视率有3.5呢。”
  夏稚听完,对这个配置更满意了,就是想到一个现实的问题后,偃旗息鼓下来。
  首先沈时骁工作很忙,其次他又是有名的企业家,对于他们这种豪门,出镜录制综艺是不是很掉价的事情?到时候董事会那帮人会不会更加不满沈时骁,给他造成很大的压力?他不想给沈时骁添麻烦。
  “姐,我再想想吧。”
  下午拍完戏,夏稚觉得剧组的人都对他热情不少,走之前副导演关切地询问他要不要派人把他送回家去。
  夏稚笑着摇头,礼貌婉拒。
  今天沈时骁加班要到很晚,夏稚独自用完晚餐,回到房间睡觉。
  其实沈时骁加班的早晚只关系到他们能不能共同用餐,用完餐还不是各睡各的?
  情侣嘛,不是应该住到一张床吗?
  嘿嘿嘿,夏稚笑出声来。
  猥琐!
  这时,经纪人给他发来一份电子文件,夏稚点开后发现这是本季节目组的流程图。
  节目的叫《我们的旅程日记》。
  上面的地点风景优美,法国、英国、丹麦、很多浪漫多情的国家。
  上面附带着一些上季的精彩照片,夏稚认识这些明星,看那些情侣合作完成任务,虽然滑稽搞笑但眼神只有彼此的模样,他很羡慕。
  法国是收官之战,如果他和沈时骁能一起参加,还可以顺便去各自留学的大学转转。
  如果不参加综艺,哪里有这样的机会?
  夏稚轻轻滑动着屏幕,内心越发向往和憧憬。
  节目组给他的信息有限,他越看越精神,打开笔记本电脑缩在被窝里浏览节目的资料。
  上季度有一对非常有名的双顶流cp,也是夫夫,留下了许多经典名场面。
  看着看着,夏稚眼皮开始打架,张了张哈欠伏在电脑旁边,睡着了。
  沈时骁回家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因外面刮起大风,他怕夏稚忘记关窗户,所以轻手轻脚地推开了他的房间门。
  床上荧光瞩目,他蹙了蹙眉,将窗户关上后来到夏稚的床边。
  夏稚睡相很差,裹着被子半坐在床上,以这个姿势硬是睡得很香。
  沈时骁宠溺一笑,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抱着他调整睡姿,电脑里的画面他彻底看清。
  里面是一档综艺节目的信息介绍,电脑微信闪烁着经纪人和他的对话框,最后一句是经纪人让他好好考虑,实在想去和自己商量。
  沈时骁特意留意了综艺的名字,关上电脑后离开。
  第二天是周末,沈时骁难得休息一天,但要筹备公司50周年庆典的事,要在书房开线上会议。
  夏稚是被沈时骁唤醒的。
  睡眼朦胧间,夏稚睁开眼帘,见到沈时骁的面容后下意识伸出胳膊。
  “骁哥,贴贴~”
  沈时骁很快回抱住他,吻向他的头发,“早。”
  吃早饭时,沈时骁细心地为他切好火腿,轻声问:“最近有新综艺找你吗?我无意翻了翻娱乐公司的报表,看到了一个综艺对你的意向约。”
  夏稚点头:“嗯,夫夫档综艺。”
  沈时骁慢条斯理地抬起眼眸,“这综艺收视率不错,观众年龄在20-40岁之间,你能参加可以增加国民度,还能为公司带来不少业绩。”
  夏稚眨巴眨巴眼:“那我去?”
  沈时骁:“可以去。”
  “可是…这档综艺是夫夫综艺,要两个人,你能抛头露面吗?而且你工作那么忙,那帮高层又难缠,会不会暗中给你使绊子。”
  沈时骁切下面包:“不会,他们巴不得我赶紧走。正巧最近我有一些特别行动,需要神秘一些。综艺录制的时间也还好,每个地点之间都会相隔半个月再录制,我可以时不时回公司。”
  夏稚扬着唇角。
  那可真是太好了!
  沈时骁又说:“过几天是我们集团50年庆典,到时候我会上台演讲,那天公开你觉得怎么样?”
  “当众公开我和你结婚了吗?”夏稚有点小紧张,“那天肯定会有许多人参加周年庆典吧?”
  “嗯。和我们关系好的企业、家族亲戚们,和集团旗下的员工、娱乐公司的明星,大家都会到场。”
  夏稚乖乖坐回座位,心里敲起小算盘。
  那么隆重的场合公开和自己的关系?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