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23)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茗轩的演技一直很好,只不过前期被节目组暗戳戳打压捧新人,让大家造成这样的错觉罢了。」
  今天的弹幕,夏茗轩的粉丝异常得多,甚至逐渐掌控舆论风向。
  片场静得可怕,夏茗轩拿着长剑向夏稚慢慢走进,最后微微眯着眼睛,被长袍藏住的双脚牢牢踩在夏稚的戏服上。
  夏稚丝毫不惧,忽然冷笑一声:“那你别后悔!”
  转瞬间,殿外传来士兵们的口号声,外面负责看守的军队大惊失色,方锦的副将匆匆来报:“将军,咱们被包围了!”
  夏茗轩还未完全转身,脚下不实,对面的夏稚露出势在必得的气势,右手用力一挥,径直向皇位上走去。
  他口中的台词还未说出,后面突然一沉。
  等他在回头时,身后的夏茗轩已经被绊倒,并朝着前方猛扑过去。这场意外猝不及防,夏茗轩脖子狠狠地磕在台阶上,疼得直冒冷汗。
  现场瞬间慌乱,导演组立刻呼叫救护车,直播被迫暂停。
  夏稚也不知道夏茗轩究竟怎么了,一脸无措地看着他被抬走,眉间紧锁。
  直播间的事故传播很快,那段视频被截出来,广泛传播,一时之间夏稚的微博迎来各方谩骂。
  表演时,机位给的是上半身,观众们并不知道脚下发生了什么。他们的视角能看到的是,夏稚抽动了什么,导致夏茗轩出现意外。
  评论区诅咒的、谩骂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甚至有不少网友被人暗戳戳带着,扒起夏稚的身世。
  但这一扒不要紧,网友们查出夏茗轩竟然是夏稚同父异母的弟弟!
  「同父异母?夏茗轩家里是豪门,夏夫人也是他亲妈,难不成夏稚是私生子?」
  「私生子的话,今天的夏稚行为就有迹可循,怀恨在心呗。」
  网络捧一个人容易,毁掉一个人也相当容易。
  这场瓜瞬间登顶热搜第一,有那段视频为证,夏茗轩的公众形象立刻变成楚楚可怜被哥哥迫害的小白花,而夏稚就是那个恶毒哥哥。
  节目组的学员和导师也是刚刚得知两人的关系,卸妆时不少工作人员都刻意疏远夏稚。
  夏稚打开手机,点开和沈时骁的聊天记录,对方依然没有回他。
  离开前,他和颜文清要了今天拍摄时所有机位的录影,想拿回家再看看。
  这本不符合规矩,但颜文清同意了。
  傍晚,沈时骁提前回国,风尘仆仆到家时却意外没有看见夏稚的身影。询问司机才知道,夏稚今天说有事,想独自回家。
  他刚想给夏稚打电话,却收到助理通知。听着直播事件的始末,他脸色越发阴沉。
  随意披着一件外套,他匆忙开车去找夏稚。
  开车时,电话拨出很久,对面没有任何回应。
  沈时骁握着方向盘,神色焦急,紧紧拧着眉。
  忽然,他瞥了眼今天的日期。
  他知道夏稚在哪里了。
  汽车掉头,奔向本市的墓地。
  墓园夜晚静得可怕,夏稚独自蹲在墓前,搓着被冻僵的手,絮絮叨叨和他妈妈吹牛。
  您的儿子现在很棒,很有钱!
  并且过得很好,吃香喝辣,您放心吧!
  远处忽然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夏稚心中一紧,拿着手电筒颤颤巍巍站起来。
  黑影越来越近,看见夏稚后却停下了。
  “夏稚。”
  “嗯。”
  下意识回答后,他才意识到这个声音听着很耳熟。
  沈时骁?
  不等他反应,对面高大的身影已经快步走过来。
  “我…我就是无聊,所以来这里看看我妈。”夏稚小声说着,脑袋越来越低,并偷偷揉了揉眼角。
  忽然,他被拥进一个温暖而急切的怀抱。
  “你吓死我了。”
  周围很静,沈时骁的胸膛很暖。
  夏稚贪恋地吸了吸鼻子,伸出被冻得通红的手,虚揽着沈时骁的腰。
  他告诉了沈时骁今天发生的事。
  怕沈时骁怪自己莽撞,最后他小声辩解:“我不是故意的。”
  谁知沈时骁听后并未责怪,而是低声道:“就算是故意的稚稚也不怕,我去给你公关。你可以欺负别人,但别人不能欺负你。”


第18章 018
  气温骤降,空气中弥漫着冰晶颗粒,带着些许雾气。
  夏稚浑身上下早已冻成冰块,依偎在沈时骁怀中,汲取片刻的温暖。
  沈时骁脱下大衣,替夏稚轻轻披上,“我们回家吧。”
  低沉温柔的嗓音意外的温暖,夏稚拢了拢大衣,抬起被冻得通红的眼眸,绽出片刻笑意。
  “我们一起披着,这里离停车场有一段距离,你只穿一件毛衣会感冒。”
  沈时骁怔了片刻,低声问:“我们两个怎么一起披?”
  夏稚敛着眼眸思索,视线在大衣上来回打转。
  两个人一起穿也不是不可以,沈时骁披上把他搂在怀里不就行了?
  呜!这个想法有点可怕!
  那双幽深的眼眸仿佛能窥探人的心思,沈时骁饶有兴致地盯了他一会儿,走过去把大衣披在肩膀上,朝着他抬起手臂:“来这里。”
  夏稚抿着唇,内心汹涌澎湃!
  唔,这姿势太暧昧了!
  仅仅犹豫五秒,他屁颠屁颠跑到沈时骁怀里,低眉垂眼,半掩着情绪平静道:“走吧。”
  头上一丝低笑,沈时骁把他搂紧:“走。”
  回到家,夏稚被催促走进浴室,洗了一个痛快的热水澡。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他想起颜文清交给他的录像。
  夏茗轩今天到底是怎么摔倒的,他得仔细看看。不过一共有七八个机位,他并不确定哪个机位能拍到演员腿部动作,毕竟这场戏是上半身特写。
  他的卧室没有电脑,但沈时骁的房间有。
  当然,楼下的客房也有。
  夏稚握着U盘,思绪不知不觉又回到沈时骁送他玉石那天。
  包括今天,沈时骁口中的回家是什么意思?
  这真的是他的家吗?
  嘤嘤嘤!太复杂了,脑袋疼!
  不一会儿,沈时骁的卧室门被敲响。
  沈时骁正在打电话,朝着门口道:“进。”
  夏稚屏住呼吸,推开卧室门。
  刚从浴室出来,他的身上带着淡淡的水雾和沐浴露的香气。发梢上残留的水滴,顺着纤细白皙的脖颈,落在锁骨上,若隐若现。
  沈时骁挂下电话:“有事吗?”
  夏稚摇晃手中的U盘,“今天片场的事故,我想仔细看看,但房间里没有电脑。”
  沈时骁:“用我的吧。”
  打开U盘,里面的文件有许多,如果光靠一个一个筛选,得足足看一天一宿。
  夏稚抬头:“我可以用你的电脑下载一个软件吗?那样方便浏览对照视频。”
  沈时骁:“可以。”
  下载软件时,夏稚的双手放在腿上,略显局促。这时,他无意间看到电脑上一个用“summer”命名的文件夹,心底一沉。
  沈时骁的白月光好像就叫summer。
  沈时骁真的很爱summer吧。
  此刻的夏稚仿佛置身于浪潮中的小舟,身边的一切虚无缥缈,抓都抓不住。
  软件终于下载完成,夏稚握着鼠标,尽量不让沈时骁看出半点端倪。
  然而沈时骁还是发现了。
  “你脸色不太好。”
  “是吗?”夏稚笑了笑,“低血糖,肚子有点饿。”
  沈时骁站起身,推开卧室门朝着楼下走去,“我去给你拿些吃的。”
  房间里只剩下夏稚一个人,盯着那个藏有秘密的文件夹,他呼吸不规律的起伏,心跳做来越快,缓慢闭上眼睛。
  沈时骁回来时,夏稚已经打开软件,将所有视频拉进同一个页面,开始进行对比。
  “这里有水果和蛋糕,先吃一些,我让李嫂给你做饭。”
  夏稚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小声说:“谢谢。”
  哈密瓜和红提很甜,他轻轻咬着,呼吸平复不少。“今天谢谢你,你先去休息,我自己来就可以。”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