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2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嘉宾们围坐在茶几旁,上面摆着水果零食,倒像是一个茶话会。
  导演说:“今天晚上我们玩一个小游戏。本站开始前,我们特意向诸位统计了你们初恋的电话。今天的游戏,就是当着大家的面,给初恋拨通一个电话,但不能告诉他,我们在录节目。”
  夏稚笑得明媚:“导演,你这是在搞事情!我好怕啊!”
  许芸好像记得夏稚和沈时骁是初恋,朝着他翻了白眼,说:“导演,这游戏对小夏和沈总无效。人家俩人是双初恋。”
  导演:“对。所以他们俩得玩一个别的游戏,抽签决定。”
  夏稚当场蔫了,沈时骁揉揉他的脑袋,笑着:“看吧,没有那么便宜的事。”
  抽签的箱子放在茶几上,夏稚问导演:“里面都有什么游戏供我选择?”
  导演:“有...随机给别人拨打电话告白啦,真心话大冒险啦…”
  夏稚嘟囔:“打电话给别人告白?今晚这综艺是能拆散一对是一对啊。”
  沈时骁笑了:“交给你抽吧。”
  夏稚在里面一顿乱摸,最后拿起纸条,上面写的是:向对方公开朋友圈全部内容。
  其他嘉宾看清楚后无聊地切了一下。
  这游戏一点趣味性都没有。
  导演不以为然:“万一,小夏和沈总平时的一些朋友圈内容,会屏蔽对方呢?”
  “对啊,万一呢?”
  所有人来了兴致,现在的微信朋友圈,许多年轻人为了隐私,设置成三天可见,一月可见。
  如果向伴侣展露所有发过的朋友圈,好像还挺好玩的?
  社恐的地狱。
  夏稚脸色一变,支支吾吾道:“那换一个吧?”
  郑希第一个问:“为什么换?夏稚的朋友圈有沈总不能看的么?”
  许芸在一旁帮腔:“看来,小夏的朋友圈有秘密。”
  沈时骁懒懒地抬起眼帘,注视着他,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手撑着下巴,不经意间将手机朝里面藏了藏。
  梁思越从始至终一直在观察着沈时骁,看见他这个动作后,意味一笑,看好戏似的打量着两人的窘迫。
  在许多人饶有兴致的目光下,夏稚勉强同意。但和导演提前商量好,如果有少儿不宜片段,不能播出去。
  在场的所有人,一听有少儿不宜片段,眼睛纷纷带着亮光,催促:“快公开!让我们大家看看!”
  虽然大家都是工作伙伴,但和夏稚有好友的只有那么零星几个,更何况发朋友圈时还有一个分组的功能,肯定有许多秘密是大家不知道的。
  导演保证:“你放心,不能播的,我们一定不播,这点分寸我们还是有的。”
  得到肯定后,夏稚不情不愿地掏出手机,节目组的镜头照过来,与客厅里的投影机关联,所有人看过去。
  前面的几条朋友圈,大多数是一些拍戏的信息和风景照,但是到后面画风就渐渐不一样了。
  (朋友圈)
  夏稚:我不就是把掉地上的午餐肉给他吃了吗?至于这么弄我么?疼死了。(仅自己可见)
  夏稚:嗐,今天拍戏,我家骁骁非要给我送爱心午餐,怎么说都不听。有一个黏人的老公真烦。(仅屏蔽沈时骁)
  夏稚:沈时骁胆子真是肥了!今晚加班居然不回我电话?老铁们,他回来是让他跪榴莲还是跪键盘?
  评论回复:让他跪在床边反省了,铁汁们晚安!
  仅仅三条朋友圈,所有嘉宾们笑成一团,沈时骁轻轻扯了扯嘴角,保持着云淡风轻的模样。
  没人知道的是,他的手心出了不少的汗。
  夏稚蹙着眉,完全不敢看沈时骁,末了嘀咕:“行不行呢?可以了吗?”
  邹城笑得肚子疼:“我想问沈总,您真的跪床边了吗?”
  沈时骁盯着夏稚心虚的模样,“嗯。”
  夏稚硬着头皮继续翻阅。
  (朋友圈)
  夏稚:今天一直到凌晨两点才睡着,我都快坏了~不过骁骁的技术有进步。(仅自己可见)
  夏稚:骁骁送给我30%的股份当作生日惊喜,我和他生气了!我是这么爱钱的人吗!他不能这么宠我的,会把我宠坏的!(仅屏蔽沈时骁)
  夏稚:所谓训夫之道,就是家务活都他干,敢和我置喙一声,我必定揍得他找不着北。(仅屏蔽沈时骁)
  “够了。”夏稚望着导演,“看到这里行了吗?”
  再不行,他回家得屁股开花。
  导演见收集这么多有意思的片段,连连称是:“可以了!下面我们看沈总的吧。”
  “他的不用看。”夏稚咕嘟着,“他的朋友圈八百年不发一次,每次一发就是财经新闻。”
  导演:“是么?那我们还看吗?”
  沈时骁和梁思越同时说。
  “看吧。”
  “别看了。”
  导演:“既然,有嘉宾想看,还是看看吧,免得不公平。”
  就这样,沈时骁的朋友圈暴露在大家面前。
  夏稚知道他朋友圈都是什么,并不感兴趣,可是当他看见屏幕上那一串陌生的朋友圈时,使劲揉了揉眼。
  (朋友圈)
  “在影视城看到稚稚了,白色的羽绒服小小的一只,好想上去抱他。”
  “稚稚气质好,拿下了奢侈品代言,真棒。”
  “今天穿白色衣服的稚稚,很可爱,想亲他。
  “昨晚,稚稚说感觉一般,我得学习学习。”
  “在国外才两天,就有点想宝贝了,恨不得马上回去。”
  这些朋友圈,全部仅自己可见。
  沈时骁垂着头,视线始终落在地面上,避免与大家触碰。
  许芸小声吐槽:“想不到沈总看着好冷,内心如此温柔。”
  “是啊,沈总有些反差萌。”
  “沈总好爱小夏,羡慕了。”
  夏稚关掉沈时骁手机,难掩愉色,故作矜持:“这个游戏可以结束了吗?”
  导演想当满意:“可以。”
  其他嘉宾开始录制,夏稚朝着沈时骁蹭了蹭,问:“下次有什么事,直接和我说就好,不要闷在心里。”
  沈时骁望着他:“是跪在床边说么?”
  夏稚一时语塞。
  终于,录制结束,夏稚牵着沈时骁美滋滋朝家里走去。
  今天他因为沈时骁的朋友圈,心情非常不错。全然忘记自己朋友圈的那些胡咧咧。
  到家以后,沈时骁慢条斯理地脱掉半袖,裸露着上身,夏稚以为他要去洗澡,谁料沈时骁又接着解下皮带。
  夏稚一哆嗦:“骁骁,你想干什么?”
  沈时骁笑了:“你不是说,想揍我揍得找不着北?”
  夏稚干笑两声:“我那叫夸张的修辞手法,你懂吧?”
  “喂喂,你听我解释。”
  沈时骁上前用皮带捆住他的手,把他扔在床上,“用什么揍?嗯?”
  夏稚贴着他的胸肌,脸不争气的红了,小声嘀咕:“想解锁新姿势就直接来,不要这么婆婆妈妈的。”
  “很好。”沈时骁用枕巾蒙住他的眼睛,低声在他耳畔说:“明天,你可以发一个朋友圈。”
  “就说,你今天把我修理的很惨,身上都是鞭痕。”
  ......
  第二天,夏稚望着自己浑身上下的“鞭痕”,一瘸一拐地去洗漱。
  今天录制安排很轻松,下午不热,有些阴天,大家一起去爬山。
  今天上午的时间是嘉宾们自己安排,沈时骁打算和夏稚去曾经两人相恋的医院逛逛。
  这家医院,是法国知名治疗心理疾病的专科医院,建筑略显陈旧,里面有一处很大的后院。
  夏稚漫步在后院,墙上布满了郁郁葱葱的爬山虎,阴凉处有几只流浪猫在吃东西。
  “我就是在这里遇见你的?”
  沈时骁:“嗯,那天是你在这家医院当志愿者的第一天。”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