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85)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夏稚的戏份集中拍摄后,像男配女配的戏份,就被陆续安排在后期,孟子矜很轻松,基本上都在一旁学习表演。
  不过听孟子矜说,他父亲最近打算让他接手家族相关企业,正带着他参加各种合作案,增长见识。
  剧组的演员都说孟子矜命好,能想干什么干什么,从不为钱发愁。
  夏稚听见这些言论并没有附和。
  因为他觉得,自己比孟子矜更幸运。
  今天拍摄的戏份非常重要,夏稚吊在威压上足足有半天,才艰难地完成这场打戏。
  由于剧组的鞋穿着不舒服,导演心疼夏稚,特意允许镜头拍摄上半身时,夏稚可以穿自己的运动鞋,这样会舒服一些。
  拍摄结束,用夏稚自己的话讲,有点像小乞丐。
  他的脸上本来就被铺上一层黑粉,刚才经过强烈的日头照射,流了许多的汗,脸上黑乎乎一片。洁白的运动鞋也沾上许多灰尘,脏兮兮的,鞋带凌乱。
  下午,已经连续住剧组三天的夏稚决定去找沈时骁,给他一个惊喜。
  市区的影视城离沈时骁的公司不远,他让小胖把他送到门口后,便让小胖回家了。
  沈氏的保安谁不认识夏稚,但今天这副样子的夏稚,保安确实没有认出来。末了保安笑着问他:“您今天去哪了?”
  夏稚见保安室有沈时骁的快递,扛起来朝保安说:“拍戏来着,环境有点差。”
  扛着沈时骁的快递,夏稚踏上总裁专梯,前往沈时骁的办公室。
  电梯门刚打开,夏稚便听见,不远处的会议室里,传来沈时骁的声音。
  他站在门口停留片刻,恰好被助理看见。掩饰着眼中的惊讶,助理礼貌地问:“您来找沈总有急事吗?他在和各位公司老总开会。要不要我带您去休息一下喝点水,或者我现在就去通知沈总?”
  夏稚摆手:“不用,我等会儿他。”
  靠在干净明亮的大理石瓷砖墙面上,夏稚正好瞧见自己的样子。
  脏兮兮的,就是一个小乞丐。
  不过,就算是乞丐,也是最帅的乞丐!
  就是这么的自信!
  看了眼时间,他正要离开,会议室中忽然响起脚步声,一行人推开会议室的门走了出来。
  “骁哥,希望咱们两家能合作共赢。”
  “那是当然。”
  孟子矜随他的父亲与沈时骁并肩而行,一身银灰色高级西装贵气十足。
  沈时骁正在查阅手中的文件,低着头,跟随大家的脚步。
  转身走了几步,众人忽然发现一个陌生的身影。
  孟父随口道:“送快递的吧。”
  副总拧着眉看了好久,大惊:“好像不是送快递的,是…”
  夏稚扛着快递箱有些局促,对比西装革履的大家,他好像有些格格不入。
  尤其是孟子矜,整个一优雅矜贵小少爷,对比自己,穿得都是什么啊。
  虽然他是最帅气的乞丐,但好像还是给沈时骁丢脸了。
  他今天不应该直接来公司找他的。
  远远望见沈时骁正在低头看文件,夏稚灵机一动想装作快递员溜走,不料孟子矜轻声开口:“骁哥,是夏稚。”
  听见这句话,不光沈时骁,就连其他老总也好奇地抬起头。
  夏稚,谁不知道他是谁?
  可眼前邋遢黑漆漆的青年,确定是沈时骁老婆?
  沈时骁看了夏稚几秒,将手中的文件交给副总,朝着他走去。
  孟子矜看了眼自己的父亲,介绍“这是骁哥的伴侣,叫夏稚。”
  孟父眉间疑惑:“这就是…沈总的?”
  “嗯…不是说是大明星吗?”
  “这是在拍戏吧…”
  其他公司的老总低声交流起来。
  这么多人齐刷刷地看着自己,夏稚恨不得钻进地缝里。他微微垂着脑袋,眼睛根本不敢与沈时骁对视。
  自己的魅力和颜值看来扛不住这样的装扮。
  他恨!
  肩上的东西忽然一松,夏稚抬起头,发现快递已经抱在沈时骁怀里。
  “怎么像个熊孩子?”沈时骁牵着他的手,示意他跟上:“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你?”
  夏稚心里其实是拒绝的,但手已经被拉住,不得不迈着步子跟上去。
  “这是我的爱人,夏稚。”
  沈时骁的态度并没有和以往有所不同,就好像他觉得夏稚今天的打扮与平日并没有很大差别一般。
  其他公司的老总连忙点头微笑:“你好,你好。”
  夏稚尴尬地微笑:“你们好。”
  孟子矜开口:“稚稚,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吗?”
  夏稚窘迫地低头,望着那脏兮兮的鞋和凌乱的鞋带,小声拒绝:“我还是…不…”
  他这副装扮,会被高级餐厅赶出去吧?
  见沈时骁的目光也落在夏稚脏兮兮的运动鞋上,孟子矜附和:“骁哥,不过稚稚鞋确实有点…”
  没等他的话说完,沈时骁轻轻蹲下,替夏稚系上零散的鞋带。


第46章 046
  沈时骁的动作很自然,蹲下时语气低沉:“这么粗心,摔倒了怎么办?”
  夏稚小声回:“它不是没解开么,我觉得没事。”
  在场的老总们虽惊讶于沈时骁的体贴,但并没有过多的表露出来,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
  待沈时骁起身后,夏稚提:“不然我去换件衣服和鞋吧,不知道晚上有活动,下了戏我便过来找你了。”
  沈时骁还未回答,身旁的孟子矜抢先开口:“不然你穿我的衣服吧。我今天上午去商场买了一些,现在拿给你。”
  夏稚犹豫地看向沈时骁,沈时骁说:“不用换,时间不早了,我们直接去吃饭吧。”
  大家对这个提议没有什么意见,一行人步行出发。
  餐厅离沈氏总部不远,是集团旗下餐饮类分支,主打高端餐饮。
  路上,沈时骁始终牵着夏稚的手,看着他黑黝黝的脸颊,轻笑着问:“这是妆容吗?”
  夏稚微笑时露出牙齿,在皮肤色度的衬托下,更白了。“我演的角色需要黑一些,所以化了这样的妆。”
  沈时骁点点头,十分钟后所有人来到餐厅包厢就坐。
  见服务生细心地端着热毛巾走来,沈时骁将手擦干净后,问夏稚:“需要帮你擦擦脸吗?”
  夏稚:“嗯嗯。”说完,他配合地扬起脸颊,敛着澄澈明亮的眼眸,望着沈时骁。
  沈时骁拿起一条新毛巾,左手扶着他的肩膀,右手轻轻为他擦拭,途中开玩笑:“其实这样挺可爱的。”
  其他老总见沈时骁和夏稚如此恩爱,不由得羡慕称赞:“沈总,您和您爱人感情真好。”
  夏稚舔了舔干燥的嘴唇,见沈时骁没说话,用玩笑的语气回:“我们算是新婚,热乎劲儿还没过呢。”
  沈时骁将使用过的毛巾放在托盘上,语气平淡地说:“对,这热乎劲可能得持续几十年。”
  其他老总听后,低笑着互相对视一番。想不到平时沈时骁做事一板一眼,严肃认真,可和爱人在一起时,居然有些有趣?
  孟子矜捧着茶杯:“好羡慕你们俩的感情。”
  孟总笑着说:“那你赶紧结婚,我也就放心了。”
  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在这一时刻落在孟子矜身上,他挽起孟总的手,说:“我哥还没结婚,您去催他去。”
  说曹操,曹操到。
  这时,一位帅气儒雅的男士推开包厢门走进来。
  沈时骁淡淡一笑,打招呼:“来了。”
  孟子驰走上前,和他碰了碰拳:“嗯,来了。”
  孟子驰来了以后,正式开席。
  孟家目前由孟子驰打理,老孟总虽然还在位,但也退居二线,只有重要的活动才会亲自参加。
  譬如今天国内五家头部集团的合作案。
  吃饭时,孟子驰坐在沈时骁身旁,他似乎对夏稚更好奇。
  “时骁,这位想必就是?”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