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63)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棠拘谨地坐着:“邓总好。”
  邓浩才24岁,但由于长时间放纵情场,看着比孟子驰大10岁。
  “你们家已经穷得让你进娱乐圈了?当初拒绝我们家联姻,图什么?当180线小明星很爽?”
  沈棠被冒犯,微微正色:“不和你们联姻,是因为你我不合适。和其他的没关系。”
  邓浩嗤笑:“跟我不合适,让别的J主操就合适?”
  沈棠翻脸,立刻起身:“你嘴巴干净一些。”
  邓浩望着他稚气未褪的面庞。流氓似的一笑:“怎么?还没别人上过?”
  沈棠气得直打哆嗦,背上双肩背准备离开。
  “别走啊。”邓浩从身后突然抱住他,发出下流的小声:“不然你给我当情人?我一个月给你500w如何?”
  沈棠拚命挣脱:“做梦!”
  沈棠终究抵不过邓浩的力气,任他抱在怀里,其他明星和剧组工作人员不敢上前阻止,忽视沈棠的求救。
  此时,“啪”地一声。
  邓浩的手臂被酒瓶割破,沈棠握着破碎的酒瓶,吓得向后退几步。
  邓浩怒火中烧:“你个贱货敢打我!”他一步迈过去,用另一只手臂拽着沈棠的胳膊,踹开包厢门朝着酒吧三层的酒店走去。
  沈棠在后面高声求救,可根本没人敢管这件事。他干脆坐在地上,试图让逼停邓浩,但地面光滑,邓浩力气又大。
  最后演变成邓浩拖着沈棠滑行。
  沈棠满身狼狈,就当他快要绝望时,邓浩迎面别人用酒瓶砸到脑袋,吃痛地松开沈棠。
  他趴在地上,抬起头时发现方庭羽向他走来,后面跟着拿着酒瓶的孟子驰。
  孟子驰的眼神带着前所未有的冰冷。
  他抿着唇,用力薅住邓浩的头发,将他捞起抵在墙上。
  邓浩痛得躬着腰:“你打我干什么!”
  孟子驰掐住他的脖子:“你刚才干了什么,自己不清楚吗?”
  邓浩脾气爆,但架不住对面是孟子驰,他不敢发火,但忍不住叫嚣:“我弄的是沈棠,又不是你!关你什么事!”
  孟子驰皱着眉,有过一瞬间的停顿。
  随后他冷冷道:“他是我哥们的弟弟,你觉得关不关我的事?”
  当晚,邓浩被孟子驰等人结结实实教训一顿,鼻青脸肿的趴在地上,无法站立。
  孟子驰本来今天回国,打算和兄弟们放松,正巧听见这边的动静,好奇望过来。
  还好他看了一眼,邓浩这个混蛋居然拖着沈棠在地上滑行。
  他顿时气得眼睛充血,拿着酒瓶砸过去。
  “没事吧,棠棠。”孟子驰脱下自己的外衣,披在他身上,“受伤了吗?我去带你去医院?”
  沈棠胳膊上腿上只有轻微擦伤,但这次真的被吓到了,至今惊魂未定。
  孟子驰扶着他起来,带他离开这里。
  夜色已深,助理在前面开车。
  孟子驰与沈棠并排坐在后座。
  “棠棠,我们去医院行不行?”
  “不用,我不想去医院。”
  孟子驰顿了顿,轻声说:“可你受了伤不去医院的话,擦伤怎么办?”
  沈棠:“我自己回家抹点药就好。”
  孟子驰拿沈棠没办法,让司机回自己的家,说:“我家里有一些比较有用的药,回我家,我帮你抹一些可以吗?结束后我再你回家。”
  沈棠这次犹豫片刻,轻轻点头。
  孟奶奶已经入睡,孟子驰带他来到专门的药方,挑选一些不留疤痕的药,准备替他擦拭。
  沈棠轻轻卷起衣袖,白皙的皮肤下,渗着血丝,看着触目惊心。
  孟子驰拿出棉签,动作非常轻柔,生怕弄疼他。
  直到这时,沈棠才松下戒备,安静下来,周围也没有那么冷了。
  望着孟子驰小心谨慎的样子,他轻声开口:“孟大哥,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孟子驰:“我出国半个月,和外国的合作商讨论开发案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沈棠抿着唇,“我说最近怎么没有看见你。”
  孟子驰:“这次回来,我会一直呆在国内,有事情你找我。”
  沈棠点头:“好。”
  “为什么不喜欢去医院呢?”孟子驰说话时很认真,“生病了就得去医院,这次你是轻伤,所以可以不去,但是以后得去医院。”
  听着孟子驰絮絮叨叨的语气,沈棠被逗乐了,原本他和孟子驰相处,还觉得尴尬,但现在没有了。
  “不是不想去医院,只是觉得麻烦,而且又太晚了。”
  听到这个回答,孟子驰满意地点头。
  “孟大哥,邓浩会不会找你麻烦?我觉得,以他的性格是睚眦必报的那种,我怕因为我,给你造成麻烦。”
  “不用担心,他们家还得依附于孟氏,他父亲不敢和我翻脸。而且,你的事对于我来说,不是麻烦。”
  沈棠眼神微微触动。
  当晚,孟子驰把沈棠送回家,告别前嘱咐很多,才放他离开。
  沈棠站在二楼阳台,披着孟子驰的外套。
  今天不合时宜,他打算再等几天再问。
  第二天,正在睡觉的沈棠被母亲叫醒,问他昨天他和邓浩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沈棠问清楚母亲,才知道邓浩带人去大闹他们家公司。
  沈棠来不及解释,匆忙打车前往公司。
  公司总裁办公室,邓浩带着一帮人,坐在沙发上兴师问罪,找沈棠父亲讨要说法。
  沈棠走进去,面无表情:“昨晚你差点害死我,怎么还有脸恶人先告状?”
  直到这时,沈棠才注意到,邓浩的旁边坐着他的父亲。
  怪不得这么威风,原来是有人给他当靠山。
  邓浩父亲是邓氏董事长,听沈棠这样说,冷笑:“我看你毫发无伤,而昨晚我儿子回去被人打得鼻青脸肿,你说他欺负你?”
  沈棠:“那是因为,他欺负我,被人教训了。”
  邓总问:“谁?”
  沈棠倔强地抿着唇,没有说话。
  邓总羞辱他们父子:“当初让你们家沈棠跟我们家联姻,是抬举你们,你们不领情,现在愈发落魄,反倒攀着我们家的儿子?我劝你们要点脸?”
  沈棠父亲将沈棠挡在身后,“我们家虽然落魄,但棠棠是康乾净净的好孩子,你们家邓浩也配?”
  邓总听完这句话,当即恼羞成怒。
  “我们家不配?谁配?你们家的便宜儿子,就算打包贱卖也没人要!”
  “谁说没人要。”
  “如果棠棠愿意跟我,我能倾尽一切。”
  孟子驰依靠在门前,盯着邓总不屑一笑,“你儿子昨晚是我收拾的,有意见找我,别找别人。”
  邓总一看来的人是孟子驰,嚣张的气焰瞬间偃旗息鼓,恶狠狠的眼神使劲瞪着邓浩。
  “你怎么没跟我说,是孟总打的你!”
  “我…我忘了…”
  “呵呵!”孟子驰居高临下看着邓总,“今日你的话太过分也太难听,我想,我们的合作终止吧。”
  邓总连忙腆着笑脸:“孟总,误会!都是误会!”
  “误会?”孟子驰懒懒地朝身后保安道,“你刚才字字句句羞辱我喜欢的人,你说这是误会?保安,把他们请出去。”
  “是!”
  走廊里,回荡着邓总的央求声。
  邓总气急败坏:“你不替家里分担也就算了,居然还敢惹到孟家头上?”
  邓浩:“我…我…是您非要带我来的。”
  邓总被他气得血压飙升:“现在好了?滨城合作结束了?我们家的资金链断了!”
  终究气不过,邓总踹了邓浩几脚。
  “我们家被你害死了!”
  办公室屋内,沈棠问:“孟大哥,你怎么来了?”
  沈棠父亲解释:“孟总昨天约我,说今天一起谈合作的事情。”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