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5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这是神秘大佬吗?”
  “金主爸爸吗?就是不知道数理化怎么样?”
  电话拨过去,所有的人静待大佬接通。大约过了十几秒,对面传来低沉清冷的嗓音。
  “喂,电视台吗?”
  夏稚心脏跳得快了半拍。
  这个声音是沈时骁吗?
  按照流程,主持人应该先告诉沈时骁他们在做游戏,然后再让夏稚提问。
  可夏稚偏偏脑子一抽,竟顾想着保密两人的感情,突然装作不熟地问:“打扰了,总裁,您在忙什么?”
  沈时骁听出夏稚的声音后,沉默片刻。
  “给你洗昨晚的睡衣。”


第31章 031
  演播厅安静几秒,饶是经验丰富的主持人,都不约而同对视,眼神中隐隐带着惊讶。
  观众席里有很多夏稚的粉丝,大家愣了两秒,反应过来后发出阵阵高呼声,眉间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
  梁思越明显一怔,随后半遮住眼眸,静静地望着地面。
  那个人的声音他知道是谁。
  果然,他之前怀疑的没错。
  《惊鸿》剧组的女主角和女配角则是错愕地相望,带着一丝耐人寻味。
  台下的欢呼声中,某位粉丝仍然感到不可置信,结巴地问:“这…稚稚和这个大佬关系很好吗?”
  另一位粉丝回:“呃,会不会是兄弟之类的。”
  “应该是吧…总不会是情侣吧。”
  夏稚的老公是名破产的医生,怎么也不可能和这位神秘大佬搭上关系。
  怕又传出什么绯闻,纳过闷的粉丝纷纷噤声,不再起哄。
  稚稚子名声重要。
  电话依旧在接通中,夏稚恨不得钻进地缝,根本不知道怎么接话。
  虽然公开很幸福,但也要给他准备吧!
  这也太突然了。
  主持人看出他的窘境,掩着惊诧的表情,拿起话筒道:“您好,我们是《快乐出发》节目组,目前稚稚正在参与我们节目的录制。”
  对面又沉默几秒。
  沈时骁道:“原来是在录综艺?我说为什么电视台的电话是稚稚的声音。”
  主持人用力保持着职业微笑,绝口不提刚才的洗睡衣事件,温柔地问:“稚稚这里有一道题不会,向场外寻求帮助时随机抽到了您的电话,不知道您愿不愿意帮帮他?”
  沈时骁温声一笑:“这样吗?那稚稚问吧。”
  夏稚握着话筒的手掌心出了不少的汗,强忍着镇定,将图中的化学实验给沈时骁描述一遍。
  沈时骁几乎在夏稚说完时便有了答案,但没有直接告诉他,而是问:“回答正确,我有什么奖励么,稚稚?”
  台下的观众们再也忍不住,爆发出最热烈的叫声。
  这这这…确定不是爱情吗?
  夏稚粉丝泪流满面:这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甜啊啊啊啊!但是稚稚有老公,我们不能磕其他cp,这是不道德的!
  夏稚脑袋晕晕的,耳边只剩下轰鸣般的掌声,以及沈时骁那句你怎么奖励我。
  今天录制完节目,谣言得传成什么样啊?
  可怕!一不做二不休,还不如直接承认了呢!
  于是,他臊着脸,淡定地回:“我们回家再说。”
  “啊啊啊啊啊!”粉丝们举着夏稚的灯牌咆哮,“这是什么情况啊!”
  仅仅几秒钟,微博立刻传出录制现场的文字描述,虽然没有声音和视频,但很快被转发破万,登顶热搜。
  现场,主持人集体凌乱。
  “好,听你的。”沈时骁回答,“答案应该是二氧化硫。”
  夏稚看向主持人,主持人立刻拿起答案卡:“恭喜您,答对了!”
  “好,那你们先忙,录制辛苦了。稚稚,我在家里等你。”
  沈时骁和大家简单告别后,挂下电话。
  剩下的半场,夏稚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捱过去的。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粉丝们和剧组的演员们看他眼神都不太对劲了。
  仿佛置身于八卦的中心。
  录制结束时,粉丝们仍然热情地喊着夏稚的名字,夏稚朝他们挥挥手,小跑着掩面离开。
  今天的录制真是…
  怎么那么巧给沈时骁打电话?
  而且这种节目如果拨打场外求助电话,不是应该提前通知吗?
  后台,夏稚悄悄拽着一名工作人员问,“你们录节目时,像这种场外连线,会提前通知当事人吗?”
  这名工作人员礼貌回答:“不会,不然就没有惊喜了。”
  夏稚点点头,看来确实是自己想多了,只是凑巧罢了。
  见他离开,这名工“工作人员”捏了把冷汗,幸亏没把台长交给他的任务泄露出去。
  微博和各大搜索平台前排,几乎都是夏稚相关热搜。
  【夏稚的老公居然是神秘大佬?】
  【这是男版的总裁和小娇夫啊!】
  【豪门狗血娱乐圈爱情居然发生在我们身边?】
  某乎博主发出问题:求问,国内千亿俱乐部的豪门大佬都有谁?
  网友们的评论五花八门。
  「其实除了福布斯榜上的富豪,还有许多隐形富豪,明面上看不出来。比如某沪富三代。」
  「国内一共也就七八个,但是年龄你们懂得,够当夏稚爷爷了。”
  「题主是在问夏稚老公吗?我觉得不然是主持人吹牛,不然就是夏稚老公是那些豪门家族里的孩子。」
  「其实福布斯前排有一个家族符合主持人说的条件。沈氏家族,因为福布斯是去年的排名,名字写得是前任董事长叶漓嫄,其实现在沈氏已经给她的儿子接管了。」
  关于夏稚的老公究竟是谁,大家虽然有了眉目,但依旧找不出来,只有几个猜测对象。
  毕竟现场夏稚老公的声音只有观众听见了,网友们无法对比,只能等《快乐出发》播出这期才能知道。
  趁热打铁,夏稚经纪人适时发表澄清,并声明,网传的夏稚伴侣是B大医生的事件为谣言,并向那名医生送上歉意。
  这下网友们吃瓜彻底吃嗨了,风风火火开始扒那几个怀疑对象,通过夏稚微博发过的蛛丝马迹和怀疑对象的身材相貌,锁定目标沈时骁。
  夏稚参加的《最佳演员》,是沈氏集团的饮料冠名播出。
  夏稚代言的时銘家居,是沈氏集团开辟的家居线。
  夏稚签约的公司,凑巧也是沈氏娱乐。
  恰好夏稚和沈时骁的户籍都在北京,如果结婚,每天能见面也是正常。
  可当得出这个结论时,有些网友们却不太相信。
  因为他们扒沈氏集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沈氏集团旗下行业的产品,早在在不知不觉中与大家的生活密切相关,是当之无愧的超级豪门。
  可夏稚呢?
  先不说他的原生家庭只是个小豪门,可是传闻说他很不受宠啊。
  如果嫁给沈时骁,夏稚能不受宠,被夏茗轩可劲儿欺负?
  网友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时之间谁也无法说服谁,只有等待综艺播出那天,对比沈时骁和那个神秘大佬的原声了。
  不过这时,《快乐出发》官博在这条评论底下调皮回应,“大家就不怕我们处理声音?”
  网友们看见后叫苦连天,纷纷@快乐出发官博,跪求手下留情。
  吃瓜吃全套,不然憋着多难受!
  其实快乐出发节目组也很苦,因为他们知道夏稚的老公是谁,但是不敢说啊。就算两人公开,也得让当事人开口,他们不能擅自放出现场的视频。
  不过当天的观众有人反馈,说沈时骁在财经新闻中被采访时的声音,确实和现场的神秘大佬很像。
  今晚的热搜大家吃瓜吃得乐此不疲,豪门娱乐圈结婚他们最感兴趣。
  回家的路上,夏稚脑袋靠在车窗前,自己也不说不清心里的的感受。
  现在的情况,不然直接公开,不然就继续藏着掖着,静等事态平息。
  其实夏稚愿意大大方方在微博公开关系,但这不是顾忌着沈时骁么。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