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6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夏稚不怎么关心这些事,专心致志享受沈时骁的投喂。
  午餐的时间很短暂,大家很快乘船前往下一个游戏地点。
  这是一座英式古堡,草坪上伫立着红白两种颜色的石柱,偌大的宫殿是巴洛克风格,历史悠久。
  夏稚牵着沈时骁的手,语气中带着几分艳羡,“等我挣很多钱,也给你买一套这样的城堡,我们俩老了以后。一起来住好不好?”
  沈时骁浅笑:“行。”
  这时,导演拿着任务卡宣布:“今天我们的任务是找出维多利亚女王丢失的宝物。”
  “本次任务没有线索,先找到宝物的小组即为胜利,并可以将宝物带走。另外,可获得今晚超豪华古堡居住权。”
  「有点难啊,一点线索都没有吗?」
  「按照套路,应该有线索,只是不公布罢了。搞不好还有什么神秘人之类的。」
  此刻,夏稚已经站在古堡面前的草坪外,纵览建筑的整个分布位置。
  沈时骁:“有想法吗?”
  夏稚:“有一点。”
  说着,他拉着沈时骁跑向古堡中,脚步急切地踏上前往顶层的楼梯。
  「稚稚子有想法了,这么快吗?」
  「原谅我是个笨蛋,完全没有头绪。」
  途中,夏稚他们遇见王卿和秦业两人,他们似乎在因为什么事情争吵,面红耳赤,谁都说服不了谁。
  本来冲着他们才观看这节目的观众有些无语。果然,直播真人秀面前人设都是辣鸡。
  和沈时骁来到顶层天台,夏稚刚要向前迈一步仔细观察庄园内的景色,不料沈时骁忽然拉住他的手臂。
  “小心点,别掉下去。”
  护栏因年久失修,围栏稍稍松动,恐怕不太安全。
  夏稚朝他笑了笑,继续认真地观察。过了一会儿,他问:“你觉不觉得,红色白色柱子,有一点像国际跳棋。”
  沈时骁:“有一点像。”
  夏稚:“看来我推理小说没白看。”
  他数了数两种颜色柱子的数量,又比划着双手对照每个柱子的地理位置,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可当他和沈时骁又回到草坪上时,轻轻挪动一个柱子,发现他并不能动。
  心里有点失落,旁边忽然发出一声石头挪动的声音。
  沈时骁扶着石柱:“有的能挪,有的不能挪。”
  夏稚:“难倒要下跳棋吗?可国际跳棋是吃对方的子,而这些石柱并不能消失。”
  沈时骁眼眸泛起斟酌,盯着那些石柱,疑惑地回忆这项任务的初衷。
  就在这时,梁思越和郑希也从城堡中走出来,同样站在石柱前轻轻晃动。
  郑希旁边的石柱正巧可以移动。
  两组CP稍稍对视,夏稚问:“你们的猜的什么?”
  郑希:“思越哥说这是国际跳棋。”
  夏稚:“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
  城堡外的面积非常宽阔,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小型庄园。在里面寻找线索的嘉宾,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推理当中。
  见郑希和梁思越一直尝试挪动石柱,夏稚示意沈时骁和他一起离开,坐在远处的椅子旁琢磨石柱棋盘的事。
  郑希那边似乎有了眉目,当他挪动一枚红色石柱时,下面立刻传来轻微的震动,像是触发了什么。
  郑希很高兴,拉着梁思越往城堡里面跑,想去最高点观察可以震动石柱的地理位置,找寻规律。
  梁思越兴致一般,顺从地点点头,和他离开。
  夏稚发出财迷般的眼神:“你说神秘宝物是什么呢?会不会是稀世珍宝?”
  沈时骁不想打击他,说道:“有可能。”
  稀世珍宝谁会藏在石柱下呢。
  夏稚:“稀世珍宝,加上古堡豪华之夜!你放心,为了你能过上好日子,我会努力的。”
  「噗,反了吧稚稚?有种稚稚才是老攻的感觉。」
  「沈总化身小、小娇夫?」
  草坪前只剩下他们俩人,夏稚小跑着来到那枚能震动的石柱前,蹲下仔细观察。
  这时,沈时骁望了一眼身后的导演组,走过去低头和他们说了些什么。
  导演看起来有些惊讶,继而闪过一些不好意思。
  几分钟后,当梁思越和郑希再回来时,身后几乎跟着所有的嘉宾。
  刚刚邹城、秦业他们正死盯着一副画解析时,忽然听见郑希和梁思越兴奋的讨论声音。
  秦业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听完郑希的话后恍然大悟。
  找了半天,原来女王的宝物在城堡外面?
  这样,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来到石柱前,静待郑希的下一步动作。
  郑希:“我们已经猜出宝物藏在哪里了,你们可以看,但是不许和我们抢。”
  许芸心直口快:“放心,我们没有那么卑鄙。”
  这话反而令郑希有些尴尬,他解释:“开玩笑而已,芸姐别在意。”
  「诶,小希只是在开玩笑,许芸至于吗?」
  「许芸怎么了?既然都是开玩笑,为什么许芸就不能开玩笑?」
  「郑希粉丝闭嘴行吗?在场的人再怎么说也是他的前辈,刚才的语气确实不是很好ok?」
  「行了行了,坐等小希解谜,今晚的大奖看来花落郑希手里了。」
  为了缓解尴尬,梁思越朝着郑希说:“行了,我们按照刚才的计划实施吧。”
  郑希点点头,和他一起摆弄石柱。过程中,梁思越看了眼不远处的夏稚,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沈时骁不见了。
  其实夏稚也是刚发现沈时骁不在,询问导演才知道,沈时骁临时有急事,需要去打个电话。
  石柱依次发出轻颤的声音,在场的嘉宾们几乎都被石柱吸引,等待宝物现身。
  弹幕里,郑希的粉丝一直安利郑希脑袋灵活聪明。
  夏稚粉丝仅仅提了一句其实夏稚他们也发现石柱跳棋的秘密,立刻被郑希粉丝夹击,说夏稚只是猜到,并不知道解开棋局的步骤。
  夏稚并没有凑过去,而是一直保持视野,观察那些石柱。
  忽然灵光一现,他好像知道答案了。
  看来他刚才的思路错了。
  那边,郑希和梁思越似乎遇到了麻烦,有一枚石柱在他们的计划之中本该移动,可无论他们怎么移动,依然稳固屹立,一动不动。
  郑希急得满身都是汗。
  明明计划行得通,可真正挪动石柱他才发现,每个石柱都有特定的轨迹,不是他想怎么移动就能怎么移动。
  他这次游戏一定要拿第一,向梁思越证明自己的智慧和能力。
  夜色降落,导演提醒大家可以休息一会儿。
  直播间依然没有关闭,在线观众比之前更多了,大家几乎都在讨论石柱跳棋的秘密。
  期间,许芸试图前去挪动石柱,被郑希发现后挡住,理由是他们马上就完成了,许芸冒然挪动石柱会打乱棋盘。
  许芸颇为无语,跟着丈夫离开。
  这时,沈时骁也回到石柱前。
  夏稚问他:“什么急事?处理完了吗?”
  沈时骁:“嗯,不是什么大事,已经处理好了。”
  两人并肩坐在椅子上,夏稚轻轻倚着他,说道:“我好像知道怎么揭开谜题了。”
  沈时骁:“去试试?”
  休息完毕,录制开始。
  在郑希又一次失败后,夏稚举起右手:“让我试试可以吗?”
  郑希有些不情愿,“如果你用和我同样的方法,我建议不必费工夫了。”
  「靠!我想骂人。」
  「什么玩意啊,给爷整笑了。」
  「真把这里当他家了?这是录节目,这人怎么这么霸道自私?」
  梁思越顿了顿:“还是让稚稚试试吧。”
  听见“稚稚”这个称呼,沈时骁眼神陡然闪过一丝不悦。
  夏稚已经走到石柱旁边,他并没有按照郑希提前设计的路线重新走一遍,好像在随心所欲地摆弄,像是再组成什么图案。
  渐渐的,石柱组成的图像越来越清晰,其他嘉宾也来了兴致,围在夏稚身旁看他操作。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