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2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夜里,沈时骁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夏稚都没有接到。
  翌日,训练项目为肘法和腰弓。夏稚偷偷给沈时骁回个短信,报平安。
  他们的训练场地是露天的,所以每个演员都配有一把大的落地遮阳伞。
  日头正毒,夏稚休息时发现自己的遮阳伞不见了。
  小胖四处寻找好久,发现瑞恩那里有两把。他上去和瑞恩理论,谁知瑞恩连看都不看他,由助理对他说:“你怎么证明,我们的伞就是你们的?”
  小胖用蹩脚的英文回:“监控!”
  瑞恩助理冷笑:“蠢猪。”
  果不其然,剧组这边并不会为他们调取监控,原因很简单,瑞恩是男主角,大家自然不敢招惹。
  不过导演组表示,愿意为夏稚重新配一个,不过得等三天。
  小胖气得骂娘。
  三天后,不得晒成干儿?
  夏稚安慰他:“这是别人的国家,他是男主,我们钢不过他。”
  小胖气呼呼说:“他就是嫉妒你。作为男主的他,这五天总分数比你差很多,估计觉得没脸。”
  夏稚:“嘘,他们团队有懂中文的人。”
  今天的短视频平台还没有更新,小胖如今全能,剪辑拼接不在话下,为夏稚拍了一个帅气的日常vlog,上传过去。
  粉丝们在称赞稚稚子美颜盛世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划点。
  为什么夏稚休息的地方没有遮阳伞?可通过视频里的边边角角都能看出,其他演员是有落地遮阳伞的。
  越来越多的粉丝发现这个问题,私信夏稚的工作人员,他是不是在国外受欺负了。
  没过多久,【夏稚遮阳伞】上了短视频实时热搜。
  一天的训练接近尾声,剧组说今晚会组织大家用餐,所以提前一小时结束。
  正当夏稚收拾好准备和大家一起去吃饭时,才发现几乎所有人都默契地忽略他,甚至没有一个人告诉他们聚餐地点。
  开始小胖不明白,还让翻译姐姐去问,可看见对方含糊其辞的模样,夏稚瞬间明白了。
  整个训练场地,除了夏稚,其他人无论主角配角,都去参加了。
  就连沈棠都接受了邀请,不过沈棠拒绝了。
  夏稚拍了拍两人肩膀,笑着说:“非得和他们一起吃饭吗?我有钱,今天请你们吃饭,什么贵点什么!”
  小胖:“对!我们吃得比他们还要好!”
  三人走进一家高档餐厅,吃到很晚才离开。
  今晚氛围不错,夏稚喝了点红酒,最后被小胖背回去,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嗡嗡作响。
  第二天醒来,夏稚脑袋有点疼。看见来自沈时骁那么多的未接电话,立刻给他拨过去,却无人接通。
  训练还得照常。
  但当夏稚和小胖来到训练场时,发现了一个更过分的事情。
  他们中午小憩的休息室都没了。
  夏稚走到场务面前,问他原因,场务敷衍地回:“以后中午没时间休息,所以你的休息间撤了。”
  夏稚问:“为什么别人的还有?”
  场务略带嘲笑:“因为剧组就这样安排的。”
  夏稚火气蹭地起来,骂骂咧咧。
  剧组太欺负人了,他要给剧组投资!
  到时候他成了金主爸爸,看谁还敢说什么!
  不过,自己投资。自己演,算带资进组吗?
  快步回到训练场,却看见瑞恩洋洋自得地看着他,总导演就在旁边。
  夏稚神色平静,问:“导演,请问剧组现在还缺资金么?如果缺,我可以投资。”
  瑞恩听见这句话笑了,抢先说:“你觉得这部电影会缺钱?不好意思,我公司已经投资了,剩下的投资也被国外两大集团包揽,早就满额了。”
  夏稚顿了顿,没说话。
  瑞恩似乎嘲笑得还不够过瘾,又问:“请问,你准备投资几百万人民币?”
  没容夏稚说话,瑞恩又说:“听说另外两大企业,投资总额达10亿。”
  夏稚轻轻咳嗽两声。
  10亿?行,他输了。
  下午,训练继续,趁夏稚休息时,小胖过来和他说:“我打听了一下,这个瑞恩,从男二定为你开始,就有意见。他最开始好像推荐的好像是他的弟弟出演。而且啊,他这种耍大牌,打压配角的行为,人尽皆知。”
  夏稚:“喔,这你都打听出来了?行啊你。”
  小胖笑眯眯道:“用了我三瓶老干妈呢!”
  快到傍晚,夏稚摘下身上的威亚,准备结束。
  这时,远处忽然走来一个青年,发色和夏稚相近,都是灰色。
  那个青年和瑞恩长得很像,瑞恩瞅了夏稚一眼,带着他走向导演,似乎在和导演商量什么。
  导演委婉地摇头,看着瑞恩的眼神带着些许歉意。
  但瑞恩没有放弃的打算,继续拜托导演。最后,三人达成一个协议。
  这时,导演朝着夏稚走来,说:“明天会有人和你训练相同项目,你们俩竞争一下这个角色。”
  小胖正要冲过去说话,被夏稚拦下来。
  他客客气气问:“请问导演,竞争的意思是,如果他赢了,角色就给他对么?”
  导演:“对。”
  夏稚笑了,比了一个ok的手势,抿了抿嘴唇:“那么为什么,训练第一天,他没来呢?而且,既然有打分表,我的分数目前是所有演员第一。他突然加入,分数怎么算?”
  “还是…你们打算不看分数了?”
  导演一时语塞:“你就给瑞恩一个面子。”
  夏稚轻轻吐着气,冷笑一声。
  心中的委屈越来越浓烈。
  但这是国外,不是国内。
  他落寞地继续拆手中的威亚,难掩难过。
  就在这时,瑞恩从他身旁离开,故意撞了一下他的肩膀,并冲他吹了一个挑衅的口哨。
  “我觉得,过不了多久,你便会滚出剧组!”
  这时,门口响起一阵脚步声。
  导演和瑞恩收到消息后,叫上整个导演组的工作人员,热情相迎。
  他们的英文语速非常快,叽里咕噜的谈论什么。
  听大概的意思,是国外两大投资商过来看演员们的训练情况。
  夏稚没心情听,抱着威亚设备,吸吸鼻子,忽然望见两个熟悉的人。
  沈时骁眉目温柔,用流利的英语介绍:“我的爱人么?在那里。”
  而他身边,孟子驰倚靠在门框,和导演介绍:“我的弟弟,也在那里。”


第62章 062
  导演表情瞬变,尴尬地笑着:“原来夏是你们两位的亲人。”
  瑞恩皱着眉,跨着脸,蔫蔫地跟在导演身后。
  他万万没想到,夏稚居然是两大投资商的家人。
  夏稚依旧抱着威亚,神色并没有展现沈时骁预料的惊喜,反而怏怏地,垂着脑袋将威亚收拾好。
  沈时骁察觉到不对,走到他面前问:“怎么了稚稚?是不舒服吗?”
  夏稚抬头盯着导演,声音胆怯:“骁骁,你怎么来了?你和大哥就是导演说的投资商么?”
  孟子驰头一次见夏稚这副模样,紧张地走过去,围在他身边。
  沈时骁眸中的浅笑渐渐消散,取而代之地是担忧和不解。
  “对,你到底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导演不懂中文,只好赶紧抓来剧组翻译,心虚地瞟着夏稚那边。
  夏稚撇撇嘴,指着远处的落地遮阳伞,“咚”地坐在小马扎上,委委屈屈。
  “我特别热,你能赶紧给剧组点钱,让我买一个吗?”
  小胖读懂夏稚的意思,借势说:“对啊,再不给稚稚准备,他都该中暑晕倒了。”
  “晕倒?”孟子驰一向脾气温和,眼下有点焦急恼火:“这么大的日头,剧组不给你伞用?”
  夏稚捂着胸口,急促地喘了两声。
  他战战兢兢盯着瑞恩,“瑞恩把我的伞拿走了,导演组不管。”怕火烧得不够,他又害怕地说:“你们小点声,我怕他们知道我跟你告状,会揍死我!”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