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18)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一顿饭吃得差不多了,他们正要离开,忽然碰见一名戴着眼镜,温文尔雅的男士。
  他叫克鲁斯,是一名英法混血。
  “夏,你居然回来了?”
  克鲁斯惊喜地唤着他的名字,坐到他对面想要拉他的手,却被沈时骁刻意挡住。
  沈时骁看了他一眼,主动握住夏稚的手腕,带到自己旁边。
  克鲁斯看了眼沈时骁,神情带着抑制不住地激动,“当初你突然离开,我们都很想你。”
  夏稚细细地打量他,觉得很眼熟。
  他忽然想起,这个人好像是他参加话剧演出时,那张合影最边上的男生。
  “抱歉,我失去记忆了,所以对之前的事情不太了解。”
  这段涉及夏稚隐私,摄影师特意离开,朝着食堂的菜品走过去,向粉丝们展示法国特色。
  克鲁斯很惊讶,关心地说:“我总算知道,你ins不回我消息的原因了。那你最近怎么样?”
  夏稚看了眼旁边的沈时骁,介绍:“我过得很幸福,旁边的人是我的先生,名字叫沈时骁。”
  克鲁斯礼貌地朝他点点头,“你好,我是夏的师兄,和他是一个话剧社的。”
  沈时骁和他问好:“你好。”
  克鲁斯很健谈,滔滔不绝地和他介绍自己近些年的情况,顺便询问夏稚要不要回来继续读书,考研究生。
  两人之前关系很好,克鲁斯作为话剧社的社长,没少帮他处理各种麻烦。
  夏稚从克鲁斯的言语中,能看出来。
  他告诉克鲁斯,自己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需要和自己的先生商量。
  克鲁斯现在就读于研二,一会儿还有课,和他又依依不舍地聊了几句后,和他们走出食堂,准备离开。
  校园里面积很大,克鲁斯购买了一辆自行车用于教学楼之间的来往。
  这辆自行车看起来有些旧,应该用了很多年。
  克鲁斯注意到夏稚的视线,轻轻拍了拍自行车后座,说:“眼熟么?骑了四年了,当时我每天载着你去公交站,有印象了吗?”
  夏稚一时错愕,偷偷瞄了眼沈时骁后,尴尬地说:“是么?”
  克鲁斯点头:“是啊,当时也不知道你天天往医院跑做什么,附近的公交站离这里很远,我去打工时顺便载着你。有一次你被送情书的Ben一直追逐,还是我载着你离开的。”
  夏稚讪笑:“呵呵,过去真是麻烦你了。”
  克鲁斯挥挥手:“应该的,毕竟我把你当弟弟。对了,你当年捐赠的画,被学校重新换地方展示,那个位置很棒。”
  望着克鲁斯远去的背影,夏稚脑瓜仁一蹦一蹦的疼。
  大哥啊!你说完这些话倒是跑了。
  我怎么办啊?
  夏稚已经能察觉到后背有一束略微危险的视线盯着自己,令他微微发凉。
  他讨好地转过身:“骁骁!我们去玩游戏吧!”
  沈时骁轻飘飘看了一眼,“每天去医院见我的时候,敢是都乘坐别的男人的自行车?身后还追着几名追求者?”
  夏稚嬉皮笑脸:“那不是别的男人,是我大哥。”
  沈时骁:“你哥哥真多。”
  下一个游戏项目他们选择了游泳,夏稚其实是拒绝的,毕竟只能穿一个平角泳裤,需要露腹肌。
  他倒不是没有,只是不想让别人欣赏沈时骁的腹肌。
  不过,他摸不准沈时骁现在的心情,哪里敢说不行?
  来到游泳馆,他们碰见林思律和梁思越他们。大家心情看起来都不错,应该赢得了不少奖励。
  “沈总,比赛赢了奖励一百欧元,我觉得你应该没问题。”林思律冲着他说。
  “谢谢。”沈时骁简短地道谢后,去和节目组报道,准备比赛。
  夏稚也慢吞吞换上泳裤,不过把浴巾披在了身上。
  咳咳,他很保守的。
  察觉到刚才沈时骁的沉默,许芸八卦地问:“你们小两口吵架了?”
  夏稚:“没有,没吵架。”
  许芸不相信,凑过去问:“那沈总看起来不高兴啊?”
  夏稚看了眼镜头,小声冲许芸说:“他知道了我上学时和他约会那会儿,经常是学长骑着自行车把我送去公交站的,所以吃醋了。”
  许芸啧啧两声:“你是真的牛。”
  场馆内清脆的哨声响起,沈时骁的入水声落在夏稚耳边,他立刻小跑着沿着泳池岸边为他助威。
  沈时骁选择的是400米自由泳,如果胜利,可以获得200欧元的奖励。
  大约过了几分钟,沈时骁先于运动员来到终点,比赛结束。
  夏稚坐在泳池边,使劲鼓掌,喊着沈时骁的名字。
  但沈时骁只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回应。
  夏稚蔫了,心里小声bb。
  不就坐别人的自行车去公交站么?至于么?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沈时骁,忽然从水中消失了。
  夏稚伸着脖子仔细望去,都没有看见沈时骁的身影。
  难不成溺水了?
  他老公没了啊!
  忽然,脚下被一双手掌握住,夏稚低头寻去,为时已晚,他被拽入水中,落在一个温暖的怀里。
  沈时骁赤.裸着上半身,宽阔的胸膛抵着夏稚的肩膀。猛地落水使夏稚下意识攀附旁边的人,他双脚在水下勾住沈时骁的腰,稳定后才常常舒了一口气。
  两人的姿势好像有点暧昧。
  夏稚倔强地不去看他。
  虽然沈时骁很帅,但刚刚自己加油助威,对方都视而不见。
  他才不要当舔狗。
  沈时骁手掌托着他的腰,低声问:“要一起游泳吗?”
  夏稚头一扭:“哼,要。”
  不远处,许芸靠在林思律肩膀,羡慕道:“年轻就是好,你看小夏和沈总游泳,就跟调情似的,太虐狗了。”
  郑希在旁边嘀咕:“夏稚都快骑沈总身上去了,这也太…”
  梁思越望着两人,收回视线提醒郑希:“走了。”
  一下午,夏稚和沈时骁在游泳馆玩得痛快,消耗了不少卡路里,直到精疲力尽,才离开。
  晚上夏稚提议去吃大餐,毕竟赚了这么多钱,就该及时享受。
  沈时骁欣然同意。
  今天的录制差不多结束,夏稚和沈时骁坐在学校的公共长廊休息一会儿。
  “那边好像有卖冰激凌的,我想吃。”
  沈时骁点点头,拿好零钱准备去买。这家冰激凌店很火,有不少人在这里排队,沈时骁正在等待时,被不远处的艺术馆吸引了视线。
  今天,是美术系学生一年一度举办展览的时间,吸引了许多人前去参观,其中也包括不少上流人士,为了购买自己心怡的创作。
  购买冰激凌的队伍,还需要排很长,沈时骁用二维码点好餐后,朝着艺术馆走去。
  漫步在艺术长廊中,沈时骁听旁边的学生讨论得知,这里视野最开阔,艺术功底最好的作品,都在顶层。
  沈时骁喜欢画画,尤其是他患病那段时间,除了夏稚,绘画几乎就是他的救命稻草,是他发泄情绪的唯一途径。
  抬手看了眼时间,他发现时间不早了,于是加快步伐,朝着前往顶楼的电梯走去。
  大约五分钟后,他随着人群踏入顶楼。这里的光线和设计很用心,顶部采用特殊透明玻璃遮盖,散下来的光经过特殊材质,明亮而不刺眼。
  专注地浏览几副作品,沈时骁打算录制结束时,再过来一趟,可以带几副回家。
  就在这时,远处讨论声吸引了他的注意。
  年过花甲的教授站在几副艺术画作旁边,好脾气地和大家解释。
  “我承认,这几副画,确实很棒。但它不是我们学生的作品,不予售卖,只可参观。”
  旁边的一位男士,可惜地望着眼前这副名为《挣脱》的画作。
  画中的海岸,被黑暗笼罩,破晓的天空下,波涛汹涌。
  远处的太阳即将升起,但被什么东西狠狠地压制,让人喘不上来气。
  “太遗憾了,这些作品,都是一个人捐赠的吗。”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