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1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商贩一震,看他这架势,还以为要买十个。
  沈时骁拿着烤好的可丽饼,故意忽略夏稚馋猫似的目光,问:“你不给自己买一个吗?”
  夏稚嘟囔着,提起袋子:“这里有剩面包,我回去抹点酱,跟可丽饼一个味道。”
  沈时骁忍俊不禁,牵起他的手:“好。”
  夏稚盯着可丽饼,好久才依依不舍收回目光。
  「我快被夏稚笑死了哈哈,路转粉。」
  「沈总好喜欢欺负稚稚,稚稚能不能硬气一回?这在床上,不得被欺负死?」
  「楼上,我有画面了!」
  回到家,沈时骁把可丽饼一分为二,低声说:“这是summer带我走出医院那天,我们俩吃的小吃,很甜。”
  夏稚端起小盘子,受宠若惊:“给我的?”
  沈时骁:“嗯,保证不是掉在地上的。”
  夏稚欲哭无泪。
  这事没完了啊!
  当晚,夏稚在微博晒出可丽饼的照片,并配上文字:“嘿嘿,可丽饼几乎都被我吃喽。”
  粉丝们在底下翻了翻白眼:哦,你有老公你流弊。
  第二天,中午匆匆应付一顿,嘉宾们前往节目组的录制地点——绿茵草地。
  草地上,几名法国男女在打网球,一来二去吸引了许多人的围观,很热血。
  导演说:“这就是今天第一个项目游戏,网球比赛。嘉宾们可以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参加的嘉宾可以获得20欧元参与奖励。如果你们在和这几位特邀运动员的比赛时能赢。那么一局可以奖励100欧元。”
  虽然嘉宾们并不是都会打网球,但一听说能有20欧元的参与奖励,纷纷举手参加。
  一组只能派一个人,夏稚会打网球,自告奋勇上场。
  今天的拍摄,由喵喵直播赞助,有一个机位专门是他们的。但为了体现特殊性,需要一个嘉宾负责拿着直播手机。
  导演本以为沈时骁会上场,但看见夏稚上场后,有些意外。
  因为他之前参加过一次金融峰会的交流,里面的受邀企业家在休闲时一起打过网球。
  沈时骁玩得很厉害。
  “沈总,您担任解说可以吗?毕竟不是所有观众都懂网球。”
  沈时骁答应:“可以。”
  导演想了想,干脆将喵喵直播的手机交给沈时骁,由他一边掌握机位,一边负责解说。
  喵喵直播为了宣传,下足血本,当宣传部门得知是沈时骁负责直播时,立刻在全平台推送,一时间吸引了许多流量。
  沈时骁坐在一旁,用支架调整好手机,正式开始直播解说。
  “这是邹城。”
  “对面的男运动员肌肉很有力量。这是一个漂亮的正手抽球。”
  「这是沈总吗?声音好有磁性!」
  「沈总懂网友,感觉很专业。」
  沈时骁观望比赛时很专注。
  点评时,谁输谁赢不带一丝感情色彩。
  “这是梁思越。梁思越应该很擅长网球,挥动球赛时,充分发挥了上肢力量,很不错。”
  「沈总夸梁影帝啦!」
  「梁影帝确实打得不错。」
  「爱上沈总的声音了。」
  比赛过了一小时,轮到夏稚上场。
  与夏稚对阵的,是连赢两次的一名黑发男子。
  这时,直播机位忽然前移,聚焦夏稚的上半身,他的一颦一笑悉数展现在观众面前。
  “这是,我家的夏稚,可爱的小朋友。”
  「嗷嗷嗷,磕死我算了!」
  「沈总偏心的有点明显啊,这是让我们近距离看看稚稚子的美颜盛世吗?」
  「好甜啊啊啊啊~」
  夏稚和黑发男的比赛正式打响。
  发球开始,夏稚一个反手上旋球,将网球像水桶里的水似的,高高的挥起,利落的脚步配合挥动的球拍,一气呵成,直接拿下一分。
  沈时骁称赞:“稚稚的水平很高,这一分赢的非常帅气。”
  黑发男显然没料到夏稚居然会打网球,这次发球时比前几次更具有攻击性,能明显感觉到他挥动球拍时有多么的用力。
  沈时骁凝视着前方,微微蹙眉。
  夏稚接球时跑得很快,单反削球时微微转身,快速接住将网球甩出,灰色的头发肆意飘起,眉间认真。
  仅仅两秒,黑发男又失一分。
  “漂亮!”沈时骁语气稍稍放松,“稚稚这球接得很棒,不愧是运动系偶像。”
  「沈总,您都快把稚稚夸成一多花了。」
  「胡说,我们稚稚就是花。」
  「稚稚子yyds!好帅!」
  这次,黑发男明显情绪躁动,有些着急。今天他们录制节目的目的,是俱乐部邀请,能赢一局便会得到一定的奖励金额。
  如果输掉,会损失很多钱。
  再输掉两分,这场比赛就结束了。
  夏稚赢球时下意识看向沈时骁,朝他挥挥手。
  沈时骁给了他一个特写。
  这次,黑发男进攻更猛,并带有违规的动作。比如频繁在活球期间触及球网,过网击球。
  夏稚这次有些招架不住,就连不懂球的观众都纷纷发出疑问:这人老是捧球网,是不是犯规了?
  对方的行为使得比分渐渐追上,许芸嘟囔:“实在不行稚稚也违规呗?反正也没人管,是娱乐赛。”
  林思律回答:“但夏稚好像没有这个打算。”
  沈时骁的解说消失了。
  喵喵直播间的粉丝,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怒意和不爽。
  夏稚很争气,尽管对方屡次违规,依旧拼劲全力,最后一个漂亮的反肩平击球,成功夺下一分。
  场上的观众不约而同鼓起掌来。
  但五分钟后,夏稚终究敌不过黑发男的再一次犯规,彻底被打乱节奏。
  最终,黑发男赢得比赛。
  夏稚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平静地放下球拍,朝着大部队走来,微笑。
  虽然没有裁判,虽然只是普通的网球游戏,但不能违规就是不能,这是底线,也是品格。
  「稚稚看着还行,云淡风轻的。」
  「没关系,综艺而已,不要当真。」
  「什么啊,气死了。我稚稚宝贝的100欧元没啦!」
  离开直播镜头,夏稚靠在不远处的柱子上呜呜嘤嘤。
  手上没钱了,游戏也没赢。
  他和沈时骁要喝西北风了。
  这时,沈时骁忽然出现在他的身后,轻轻把他扶起。
  夏稚抽着鼻子:“你得和我过苦日子了。”
  沈时骁笑道:“不会的,导演说还有第二场。”
  夏稚:“可是他们确实很厉害,我们可能还赢不了。”
  沈时骁捧着他的脸颊,手指轻轻划过他的眼角,“这样吧。你一会儿在直播镜头前,亲我一口,哥哥替你找回场子?”


第58章 058
  夏稚偷偷瞄了眼远处的摄影组,深思熟虑一番,轻轻点头。
  绿茵草地上,沈时骁牵着夏稚的手,向大家款款走来。
  直播镜头特意给了两人一个特写,夏稚表情带着一丝难见的委屈,乖乖地跟着沈时骁走。
  「盲猜一波,稚稚子肯定因为比赛输了伤心了。」
  「导播刚才不给镜头!想知道两人说了什么鸭!」
  走到直播镜头里,沈时骁看了眼导演,拿起网球拍,“第二场什么时候开始?”
  导演:“十分钟后。”
  慢条斯理地试好球拍,沈时骁扬着漆黑的眼眸望着远处的黑发男,对着导演嘲弄一笑:“您从哪找的合作伙伴?”
  刚才夏稚与黑发男交锋时,导演也注意到了黑发男的不耻行径,略带惭愧地说:“从附近一家俱乐部招来的教练员,没想到这么不靠谱。”
  沈时骁轻哼一声:“他当教练员?能教出什么好学员来?”
  第二场的预备哨声响起,沈时骁和对面的黑发男,共同迈向比赛场地,途中两人微微对视。
  比赛就要开始,夏稚忽然想起自己答应沈时骁的吻,四下看了眼直播镜头,朝着沈时骁快跑过去。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