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3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时骁:“稚稚在你们节目组吗?”
  颜文清:“没有,我们节目组最近在M区半山腰录制,报上来需要住酒店的名单里没有夏稚。”
  “谢谢,我知道了。”
  沈时骁右手搭在方向盘上,狠狠地拍了一下,目光望向远方。
  外面下雪了,气温很冷,夏稚能去的地方除了那破旧的筒子楼,别无他去。
  半小时后,沈时骁的轿车停在楼下。
  雪势很大,才站在楼下片刻,大衣的肩膀处便落了一层的雪。
  沈时骁抬头望着夏稚家里的窗户,黑漆漆的,没有一丝亮光。
  难道没回家吗?
  果然,他站在门口敲了许久的门,也无人应答。
  这时,夏稚对门那户忽然开门。
  是一位年近70的老爷爷。
  沈时骁问:“您好,这家的人今天回来过吗?”
  老爷爷回:“没有,他搬走好久了。”
  “谢谢。”沈时骁敛着黯淡的神色,准备离开。
  “这孩子命苦啊。”老爷爷语气心疼,“当初他妈妈去世,他自己着手办的所有葬礼,捧着他妈妈的骨灰,在街头哭成了泪人。”
  “据说他爸爸把他们狠心抛弃,这孩子没什么钱,房间里的家居都是从二手市场淘来的,为了剩人工费用,自己硬生生把家具从一层搬上来,手都磨出血泡了。”
  沈时骁背对着老人,轻轻应了一声,一步一步走下昏暗狭窄的楼梯。
  沈时骁停在车前很久,直到大雪堆积在他的肩膀处,渐渐化成雪水渗透大衣时,才僵硬地打开车门。
  在法国收到夏稚的消息时,他对夏稚的遭遇有所了解,但都浮于表面,往往细节的伤痛最为诛心。
  如果…如果他一直没有找到夏稚呢?
  那么夏稚得受多少罪,吃多少苦。
  倘若没有他,夏稚能被其他人疼爱,也挺好的,至少不会独自面对那么痛苦的事。
  他豁然想通。
  双手被冻得僵硬失去知觉,沈时骁颤着手拨通夏稚的电话。
  然而,对面冰冷的声音传来。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沈时骁双臂撑在方向盘上,脑袋深深地埋在上面。
  ——
  半山腰,夏稚和小胖拖着三个超大的行李箱,气喘吁吁地站在宾馆前。
  这雪也太大了吧。
  呜呜,人倒霉的时候,干什么都不顺。
  夏稚好不容易拨通颜文清的电话,厚着脸皮告诉人家自己临时改变主意,想住在酒店。
  颜文清接到电话,立刻下来接他。
  看见狼狈的二人,他问:“这么大的雪,你们俩怎么不等等?”
  “我们到途中才开始下雪的。”
  方才的汽车上,夏稚心脏提到嗓子眼,生怕一不留神车子滑进山崖外,一命呜呼。
  他还没火呢,可不能死。
  颜文清笑了笑,给他们俩开了两套房,“你们挺幸运,这是酒店最后两套公寓式房间,早点休息吧。”
  小胖感激地拿着房卡,他这个助理差事不错,居然还能蹭到豪华套房。
  告别后,颜文清挠挠脑袋,他总觉得自己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没和夏稚交待。
  打开空调,夏稚脱掉沉重的羽绒服,蜷缩在沙发上的角落给手机充电。
  他要开始舔伤口了!
  手机充上电,来自沈时骁的未接电话蹦了出来,夏稚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端端正正望着手机的联系人。
  沈时骁是不是打错电话了。
  一定是!
  他都把自己赶走了!
  啊不是,其实是自己玻璃心脸皮薄,不好意思待在沈家。
  关掉手机,夏稚决定忽略这件事,剥一颗橙子,开始独自舔伤口。
  而回到房间的颜文清终于想起心中惦记的事情。
  他得告诉沈时骁,夏稚来节目组住了。
  昏昏沉沉睡了一宿,本来可以在这里玩两天,等待录制,奈何导演组一大早就打来电话,让第夏稚准备录制前的培训。
  幸好他提前来了。
  这半山腰的大型旅游度假区是新修建的,里面不但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设施,还有各种娱乐场馆。
  第三个剧本的名字叫做《梦想》,讲述的是一群击剑运动员为梦想荣誉而战的故事。
  因为学员们对击剑并不了解,所以录制前节目组特意为他们安排了培训。
  夏稚咬着面包片暗暗吐槽。
  击剑?学员们如果知道他学过击剑,会不会认为这是节目组给他开后门?
  怕了怕了。
  颜文清在前面刚讲完今天的流程,忽然cue夏稚,“稚稚,我看你的简历上说,你学过击剑对吧?”
  夏稚僵硬一笑:“花拳绣腿而已。”
  呃,非得当众告诉大家吗!
  培训开始,考虑到学员们的基础,这次教练只教大家一种——花剑。
  换好击剑服,夏稚慢条斯理地整理袖口,修身帅气的击剑服勾勒出优越的腰线。
  末了,他扬着脖颈甩了甩头发,戴上面罩。
  梁思越一直在他身后,待他穿好衣服走上前问:“你学过击剑多久?”
  隔着面罩,夏稚笑了笑:“没多久,学着玩。”
  梁思越轻轻打量着他拿剑的姿势,开玩笑道:“看你这架势,可不像学着玩的。”
  的确如此,夏稚小时候的击剑教练是国家队退下来的老教练,专业严格。
  要不是夏淮山只想让他把击剑当作业务爱好,他估计走专业运动员的路线。
  咳咳,就是身板有点单薄。
  后天努力培养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
  很快,教练开始认真讲解,击剑的规则很简单,剑尖带有感应器,准确刺进对方有效部位一次为一点,有效点击数多的为胜利。
  这次录制,学员们有的饰演训练队队员,有的饰演教练,戏份最重的夏稚和纪雲饰演队伍内成绩最优异的两名学员。
  纪雲练得很认真,还会时常停下来帮教练指导其他人,他告诉大家,自己也接触过击剑运动,所以领悟得快一些。
  导演和编剧在一旁看学员们训练,暗中商量一件事。
  剧本中夏稚和纪雲比赛多次,让谁赢呢?
  毕竟这是直播,假装输掉弄不好会显得太假。
  编剧眼神焕发着大胆的想法:“谁赢谁输看现场,让他们真正的去比一下吧。”
  雪过天晴,冬日的暖阳顺着窗户映进来,落在汗流浃背的学员身上。
  夏稚刚才和教练玩了一局,许久未练,虽然生疏不少,但酣畅淋漓,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感觉。
  出剑速度快,动作漂亮敏捷。
  这是教练给夏稚的评价。
  摘下面罩,他的额头沾着细密的汗滴,因剧烈运动唇色正红,眼眸轻轻一弯,散发着青春洋溢的气息。
  梁思越身旁的许影后打趣:“你很关注夏稚。”
  梁思越淡淡地回应:“关注学员理所当然。”
  休息时,学员们交流技法,夏稚把自己的矿泉水特意撕裂了一个小口,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夏稚,这是干什么?”
  夏稚:“都是半瓶水,这样我的就不会跟你们混了。”
  “弄混了再拿新的呗。”
  “是啊。”
  学员们都是小有名气的网红或者练习生,家境殷实,富二代一抓一大把。对于夏稚这种行为确实感觉很新鲜。
  “节约用水嘛,而且东西都是钱买来的。”
  经历上次夏家私生子事件,大家对夏稚家庭条件有所耳闻,这下子又拐到夏稚老公身上。
  “夏稚,你家那位干什么的?”
  “我感觉上次他请大家吃饭,条件应该不错,家境挺好的吧?”
  夏稚背靠着墙,想起沈时骁。
  眼瞧这架势,三年后他们俩估计得各奔东西。
  还是不要让大家知道他和沈时骁结婚的事了,万一白月光回来,听说类似风言风语,再让两人心生隔阂。
  呜呜,他可真是个迷人的小天使。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