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101)

作者:夏夜秋浦 时间:2018-06-22 19:25 标签:快穿 强强 悬疑推理

  要是一般人也许会以为刚才的东西就是圣女果,第一次接触的时间太过短暂,并没能细细感受的人们往往会被突然出现、或是感受到的东西吓一跳,会遗忘掉一半的感受。也因为时间的短暂而模糊,在下一次的碰触中确定它们是什么。
  姜越看不到,他第一次碰触到的东西是什么他不知道,他也无法用眼睛来肯定,但他能够确准,他刚才碰到的东西绝对不是什么圣女果。
  虽然只是一小下,但绝对不是相同的触感。
  那是什么?
  姜越还在想着这个问题就听见耳边有一个人说:“说。”
  什么?
  姜越一愣,那个声音继续道:“说,吓你一跳。”
  随着话音落下,姜越本是一片漆黑的眼前再次出现了色彩明亮的画面。随着画面的出现姜越了然的微抬起头。
  ——他又来了。
  他又出现了。
  这是他的幻想?
  他抿住嘴唇,眼睛坏了也就算了,脑子都出现问题了这以后该怎么办?
  姜越冷静的想着,要是艾希尔知道自己跟着一个神经病生活在一起,不知道内心作何想法。又在得知后会做什么?
  ——大概是一脸复杂的将他送走吧!
  姜越淡漠的注视着四周。在心里想着,他现在的情况叫什么?
  幻想症?
  还是什么其他的?
  “你可以把我当做一个幻觉。”那个跟他长得一样的男人说:“不过,刚才触碰到的却不是幻觉对吗?”
  姜越看着他,他今天穿了一身酒红色的长袍,坐在古香古色的房间里,拿着青铜酒杯朝他举杯示意。
  “你要是不觉得那是个幻觉就赶紧说话,停顿的时间长了,没有问题也会变得又问题的。再不说你的人就要凉了,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姜越心跳的速度快了两拍,他叹了口气,皱着眉,“什么啊……原来是圣女果……吓了我一跳。”他说完把手中的圣女果放在嘴里。
  那人见他这样的动作满意的点了一下头,“乖,我很喜欢你的听话。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听话的合作伙伴更让人感到愉快的了。”他放下酒杯朝着姜越走了过来,踩在姜越面前的矮桌上,蹲着与姜越对视。
  他的这个动作一出现,姜越才发现他面前的桌子竟是从玻璃桌变成了木质的矮桌,而他明明感受的到屁/股下的沙发,却在这个环境里只是坐在地上,身下只有薄薄的、长方形的垫子,似乎眼前的世界只是用假象在欺骗他,真实的一切都是存在于他看不见的环境中。
  瞧。
  这一切更像是他的幻想幻觉了。
  姜越冷漠的看着对方,那人蹲在他的面前,一双像是鹰一样很犀利的眼睛紧紧盯着姜越的脸,他说:“你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幻觉也好,真的存在也好,都是现在无所谓的事情。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你……”他的脸色沉重,好似有着极大的事情要与姜越说,弄得姜越都开始感到紧张了。
  “——怎么把草莓汁留在嘴角了?好邋遢!”他皱着眉极为挑剔苛责。
  “嗯——”他不满地摇了摇头,“别把看不到当成借口,你真是有碍观瞻。”
  姜 越:“………………”
  不是,就是嘴角留点红色的痕迹,怎么就有碍观瞻了??


第83章 第三个世界/看不见的客人
  三颗方糖被扔进咖啡中, 有着小熊图案的汤匙在咖啡杯里不断搅拌着里面的糖块,偶尔发出一些碰撞的清脆声音。
  夏日的午后天气闷热的让人静不下心, 狭小的房间里只有一扇小小的窗户,因为大小的原因并不能带给屋内的人缓解热度的作用,屋内的人也感受不到风吹进来时带来的片刻舒适。他在这个房间里,没有感受到一丝风的存在,要不是窗外的声音与窗口的沙子证明今日有风, 他都要以为今天并没有风吹起来。待在这里真是太难熬了,身处于这间房好似身处蒸笼一样,让人汗流浃背的有些喘不过气,似乎随时都有可能被蒸熟。
  在这样的环境下, 也不知道身后的那个人怎么能一脸平淡的喝着热咖啡, 还没有流汗?
  他盯着前方,在对方停下搅动的动作时开口。
  “你们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有一部电影叫做约日之梦?”
  姜越举着咖啡杯慵懒地看向他,他靠在窗口认真的观察着石缝间的小小野草, 绿色的植物在阳光下生机勃勃的让他很是喜欢。
  姜越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心想着有没有你还不知道?也就没有回答他,甚至不愿意跟他说话。
  姜越不回答他, 他就自言自语的往下说下去, “我还记得那部电影说的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吧?电影中男主为了骗女主手中的财产, 所以对女主特别的好。他为她定好了一场又一场的骗局,设计了无数种来自谎言的爱意表现, 他的耐心深情打动了女主, 最终麻痹了女主, 让她非常相信他,深爱他。女主把他当作她世界中的唯一,只要他说的,一切就都是对的。她被爱情遮蔽了双眼,在相信他的同时也拒绝了任何反驳的声音,恼怒那些劝阻的话语。”
  “她很爱他,在她以为的爱情面前她让出了她的事业,每天都在家中等丈夫回来,甘愿做一个平凡的女人。而她那对她呵护备至的丈夫,在她彻底相信他之后开始慢慢改变了。而他的改变女主看着眼中,这使她越来越不安。她她怕失去他,所以她想尽一切办法想要抓紧他。有一天,男主开始夜不归宿,那是他第一次没有按时回到家里,这样的情况让女主接受不了。在他第一夜没有回来的时候,她打电话问他你为什么没回来,他说他在加班;他连着两个晚上没回来的时候,她问他,他说家中母亲病了却拒绝了她去探望;第三个晚上他回来了,第四个晚上女人死了。”他说到这里将“嗯”的声音拉长,“你记不记得当时你们看了这部电影后,都说这部电影是——”
  “信任危机。”姜越又拿了一颗方糖放进咖啡杯中,“她就像是一个傻瓜一样,被他人刻意制造的假象蒙蔽,看不见真实的一切情况,只是被男人的甜言蜜语、被男人的爱打动,被囚于安逸的生活,和男人制造的假象,最后带着从没拥有过的爱情死亡了。”他说到这里很敏锐的指出对方为什么提出这部电影的原因,“你想说什么?对我说着这个故事是想告诉我,说着我是现在就掉入了信任的陷阱?我现在是站在被欺骗的位置上?”姜越嗤笑一声:“你觉得你说的我会信吗?就算你要我信你,至少原因和理由是什么你要给我说出来。”
  他听姜越这么说伸出手轻触了一下眼前的小草,在阳光下眯着眼睛,“你想多了,我并没有想跟你说什么,我只是恰巧看了那部电影,所以想跟你探讨一下剧情。而今天我出现在这,唯一想对你说的就是——少吃糖,你现在已经胖了7斤了。”他回过头看了姜越一眼,“请你自己心里有点B数,给我保证一下你的腹肌行吗?”
  “……”
  他无视了姜越的眼神,抬着头漫不经心地说:“为了在小姐姐面前脱/衣服的时候有资本,我请你善待这个身体,别毁了我多年的锻炼的结果,我对自己的完美身材向来是要求很高很严格的,希望这点还请你配合,谢谢!”
  又被嫌弃的姜越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鞋子该扔哪边的好?
  他见姜越面无表情打趣道:“别用指责的眼神看着我,像我多过分你多为难一样。好吧!如果你不想为了小姐姐保持住床/上的资本之一,为了小哥哥也行。不管是男是女你总需要一个努力管好自己的动力,至于你的动力方向我并不关心。毕竟,我很开放的,男孩子也不排斥,你想怎么都玩都行,我同意的。”
  “你同意?——我怎么样为什么要得到你的同意?”姜越冷笑一声:“想要搅/基你自己搅/基去,少在我耳边说着你的床上问题与要求,而且你在意的东西我并不在意。”他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手里的咖啡杯却放了下来,在看不见了之后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体重问题。
  “你好像很排斥与男人搅/基?可你现在跟艾希尔在一起不也是搅/基吗?”他走了过来拍了拍姜越的肩膀,“别这么瞪我,皱眉做什么?想说我在胡说八道?”他用手轻轻刮了一下姜越的鼻子,“那你可就误会了,我说的都是真话,我从来就没有对你说过假话,你要是你不信,你自己去试一试就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了。身为男人你应该很清楚,胸可以作假,有些地方却不能作假。”
  他充满暗示性的比划了一下,动作看上去有点下/流。
  姜越拍开他的手,“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信?我就会老实照做?”
  他甩了甩手,拿出白色的手帕擦过姜越打过的位置,“你会的,就算你在心里怎么对自己说,说了多少次我是个幻觉,一个理由不明确,说的不现实的幻想存在,你都在每一次我对你说了一些事后选择相信我,按我说的做。”他扔掉手帕,“这也许是你潜意识里还记着点什么,才对我所说的事情有着一定程度的相信,所以你才选择了顺从。”他自信道:“我猜,这次也不例外,你还是信我这个声音,即使没有凭证,说出的事情让你听着觉得很荒谬,你都会信我。”
  信你?
  信你个屁!
  好好的女人你再说什么屁话!
  姜越不悦道:“你的存在让我觉得我像是得了被害妄想症一样,我现在非常想要去看医生,信医生的话可能要比信你的多。”
  他不在意的笑了笑,“那么,你这次打算不信我的话了吗?”
  姜越很快的回答他,“当然。”
  他问:“你确定?”
  姜越说:“我确定。”
  姜越很坚定的回答着他,在心里一边讽刺着幻想狂的自己,一边也讥讽着胡说八道的对方。
  这个不贴实际的想法就像是他病入膏肓的笑话。
  也许,他真的应该去找一个医生看看了。
  可有着这样的想法,也就说明了他彻底承认自己病了。
  这种承认倒是让人很难受的,不过再难受他也不信任对方说的话。
  什么男的女的,简直是可笑!他冷冷笑了一下,带着对对方说法的不屑,王之蔑视的轻哼一声,在三个小时后,毅然决然的在艾希尔巡查回来的时候将手放在了对方的身上。放在了一个很重要的地区位置上。
  ——嗯。
  ——平的。
  艾希尔与他面对面的站在房间中,他们双方都面无表情,姜越之前拉过她的手,手掌中握住的手指很凉,但也不大,留着长长的指甲,一碰就能知道是女人的手掌。
  姜越不安的舔了一下干燥的嘴唇,他的手在按在对方下/身柔/软的位置,那里并不存在一条的触感,平坦的让他发慌。他想他大概是真的疯了,面对着女性特征都很明显的艾希尔为什么会这么做?要知道这个举动可以说是非常不“友好”了,艾希尔会怎么想自己,该不会被打成八瓣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他乱动,艾希尔的手也在随后按住了他的手,两个人僵持着保持着尴尬的动作,场面看上去非常的……不/堪入目。
  姜越对天发誓,他这绝对不是想要xing马蚤扰的意思。不过对方应该不会理解他不是xing马蚤扰的心。这样的动作任谁都会误会的!
  怎么办?
  这就很尴尬了。
  艾希尔沉默了片刻,她问他:“你这是在干什么?”


上一篇:顽固的想念

下一篇:绝对侵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