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109)

作者:夏夜秋浦 时间:2018-06-22 19:25 标签:快穿 强强 悬疑推理

  姜越不知道他拿走他身体的这段时间都干了什么,来客又是指的谁?他带着一肚子的问题, 当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站在艾希尔的房间里, 对面是坐在床上穿着一套黑色的睡衣,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带着金丝圆框眼镜, 一直都没有睡的艾希尔。此刻的他正淡漠的、面无表情地看向姜越,过于平静的目光让姜越一度以为他在看墙壁上的壁纸, 或者是……死人。
  这个表情不太妙。姜越心中的警铃狂响, 危险的红色警报敲打着他本来就很敏/感的内心, 让他清楚的感受到了艾希尔的不悦和危险。而对方为什么要用这样看似淡漠, 实则危险的表情对着自己?
  姜越低下头看向手中握着的刀。
  ……大概是因为他此时正拿着一把尖刀, 对准了对方……在这样的情况下,艾希尔要是给能自己一个好脸色看就奇怪了。
  深夜拿刀闯入是想要干什么?
  对方没反手给他一巴掌就算够照顾他了。
  姜越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他就好像是在街上被人强制性的给了一张传/单, 还没来得及看明白内容就被店家带着强/制性的消费, 最后面对着巨额的需付金, 一句MMP绝对不能简单的概括他的心情。
  他闭上了眼睛吸了一口气, 渴望着眼前的这一切只是一场幻觉,他希望在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不是这样的画面, 他希望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是站在他的房间, 躺在那张凌乱的床/上, 而不是在这里跟艾希尔互瞪。
  然而,无论他闭上眼睛几次,对面的艾希尔和手中的刀都没有消失。他依然站在这里,一脸沉重的拿着刀,对面是穿着睡衣的艾希尔。没有变化的场景让两个人暂时陷入了让人尴尬的安静之中。
  姜越深吸了一口气,不知道现在应该先鼓个掌好,还是先把刀子用力摔到地上比较好。就这么一会儿不是他做主,就出现了这么精彩的一幕,对方都干什么呢?脑子里又在想什么?为什么弄出了这样的事情?
  不是说来看客人的吗?
  客人呢?
  你吃了啊!!
  为什么要深更半夜的时候拿着刀出现在艾希尔的房间!
  他是想要食物翻身把歌唱,在艾希尔啃了他之前,先剁了艾希尔吗?
  姜越气急败坏的想着,此刻如果他站在他的面前,他一定上去给他一拳,再问问他是怎么想的,难道就因为他说要作死,他就本着人道友爱的精神去送他一程?
  这么一想他还真是谢谢他嘞!
  姜越在心中呵呵两声,不知该怎么对着艾希尔解释现在的举动,这个动作又有什么意义。
  艾希尔摘下眼镜,一脸平静的对着他说:“我能问一下你这是要干什么吗?”
  姜越沉默片刻,“我能先告诉你一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吗?”
  “跟我想的不一样吗?”艾希尔挑高一边的眉毛,讥讽道:“那你拿着刀,深夜闯入我房间的目的难道是给我送温暖?难道是要拿着刀跟我谈感情来了?”
  “……”这种话姜越要是答应了,不说艾希尔在他答应后怎么看他,就他自己这关他就过不去,会有一种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极大的侮/辱的感觉,让他张不开这个嘴去应。
  这么晚了,他拿着刀悄悄进入对方的房间,不是为了剁他而是因为爱他,这话说说,谁信?
  要是谈爱的话为什么不拿点有意义的东西进来,而是要拿刀?
  姜越在今夜真的是被另一个他坑了,偏偏还有苦说不出,只能自己承担别人惹出来的祸。
  艾希尔对他的沉默感到不满,他朝着姜越磨了一下牙,声音不大,却能保证姜越听得到。
  “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姜越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小步。
  解释就解释呗!
  有话好好说嘛!
  你这人磨什么牙啊!
  虽然猜测对方不可能会去伤害自己,但一看到艾希尔这样的表现,姜越不知为何心中总是很紧张。怂也在这个时候来得那么突然、那么快,让他措手不及的只能接受选择投降。
  很莫名其妙的,这种被人威胁的感觉很熟悉,好似他曾经也被对方这么威胁过。姜越迷茫的想着,也许……他曾经真的经常被对方这么威胁,导致他一看到艾希尔现在的表情,就知道不能在惹他了,要不然……就要出事了。
  在他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他很显然的已经将之前要作死的事忘记了,开始苦恼的思考着怎么样让对方消气。就现在的情况而言,补救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他犹豫片刻,即使知道自己接下来的话比较勉强还是咬着牙,不要脑子的说了。
  “为什么不可能呢?”他真诚道:“我就是来跟你谈感情的。”说完将刀藏在身后。
  艾希尔冷笑一声,“拿着刀跟我谈感情的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姜越反应很快,随着对方的这句话说完,他的脑子里冒出了一句,“那没拿着刀的跟你谈感情的你遇到了多少?”
  他的口气比较微妙,微妙的充满着酸意和质疑。说完自己也觉得怪怪的,找不出酸这一句的原因。不过也多亏了这一句话,缓解了此刻的气氛,使艾希尔的面色比刚才好看一些,虽是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可不再是那么冷,看上去让人紧张害怕。
  艾希尔往后一靠,变得懒洋洋的他气势减了几分,让姜越得以喘/息。
  “很多。”他轻声回答了姜越。
  听闻姜越默默将刀子从身后拿出来放在身侧。
  “不过那都不重要。”艾希尔并没忘了他之前要说的事情,“我们之间现在重要的是——你拿着刀跟我来谈感情,这个感情是什么感情?”
  姜越秒懂了对方的意思,“我们之间还能有什么感情?不就是正常的男女感情,‘纯纯的’那种感情。”他强调了一下他并没有不纯/洁的到访意思。
  “纯纯的感情?”艾希尔抬起胳膊向他招手,一副大爷在叫唤着自己的下人的样子。他说:“是躺在一张床/上的纯纯感情是吗?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拿着刀是怕我不愿意,怕我们‘纯纯’不了,而不是想要杀我?那样的话……还瞪着眼睛看什么,过来啊。”
  艾希尔这话的意思让姜越否定不了,他很清楚的知道,他现在要不承认他是想拿着刀,谈“纯纯的感情”。要不就是拿着刀想杀艾希尔。姜越知道对方其实是明白他的意思,他觉得他拿着刀过来是没安好心,才会不悦。可在那谈感情的话一出现后,对方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抛出了这两种选项,使姜越在两者之间只能选择前者。
  他拿着刀走了过去,默认了那句拿刀“谈感情”,架在脖子上去研究“运动”的说法。
  艾希尔见他顺从,本来心情好了一点,结果看见他是拿着刀走过来的,眼中立马闪过不悦之情,直接说:“刀还不忘了放下,看来你很喜欢带着刀走啊,还是说你不放心我非要拿着刀?”
  拎着刀的姜越脚步一顿,此刻放下也不是继续拿着也不是,思来想去他干脆直接把刀放在艾希尔的手中,拍了拍他拿着刀的手,一脸正气的说:“给你拿的,怕你危险,给你防身用的。”
  艾希尔瞥了他一眼,一边伸手在姜越的眼皮底下将刀扭断,一边说:“我且当你是给我防身的。”
  “……”
  姜越看着对方掌心的碎片,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悄悄将手背了过去,说:“时间不早了,你好好休息,我先回房间了。”
  他说完话就打算转身离去,可艾希尔并没答应让他走,他在姜越转身之后一把拉住他,“我看你这段日子又是手痒,又是半夜带刀进来跟我谈感情的,看来需求很多,我也不好总是装作看不懂你的渴/求。”
  姜越听着这话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现在最大的渴/求就是回到我的房间好好睡一觉,其他的没有。”
  “是吗?”艾希尔眯起眼睛,语气中充满了威胁的味道,“睡觉在哪不能睡?”他不容拒绝的对着姜越说:“过来。”说完拍着身旁的位置,意思很明显,是要姜越睡在他这里。
  姜越看了一眼他的床,又看了一眼他。他的床很干净,他的人也很养眼,不过在养眼对于这件事姜越也是满心抗拒的。他有意拒绝,可对着艾希尔那双充满威胁意味的眼睛和他那危险的表情,他还是咽回了拒绝的话,没有纠结多久,干脆的屈服在对方的yin/威之下,心不甘情不愿的躺在了艾希尔的床上。在爬上去之后沉着脸,甩起被子盖上,将自己藏在被子下,也不看艾希尔,也不在跟他说话,只是在被褥中瞪着一双眼睛,在着看不见对方的情况下,眼中才敢闪着不屈的光。
  “你还真躺?”
  出乎意料的,艾希尔在他躺下之后很是诧异的来了这么一句。
  姜越从被窝里伸出一个头,顶着一头乱发,眯起眼睛,“不是你让的吗?”
  艾希尔往他这边靠近,伸出大手拍了拍他的脸,嘲笑着他的智商,“我就是随口说说,你妈妈告诉过你,你要会听得出来他人的玩笑话吗?”
  姜越:“……”
  姜越:“我妈妈是告诉过我别人也许会跟我开玩笑,遇到不要当真。可她确实没告诉过我有人会带着一脸杀/气,满嘴威/胁的跟我开着玩笑,我应该去把那些话当做玩笑,不能当真。”他皮笑肉不笑道:“还是我傻,那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艾希尔将书放到一旁,垂下眼帘,“人都上来了还走什么,睡吧,别折腾了。”他打了个哈欠,躺回床上,对着姜越说:“还有,你最好祈祷我做个好梦,能够让我忘掉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的好梦。”
  姜越听到这话将头又重新埋进被子中,老实的没了声音。房间里的灯在他的头进入被子后被人关上,床上的两个人都打算休息不再说话了。
  姜越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他在艾希尔的床上甚至还做了一个不错的梦,梦中的他身处在高档酒店中,正脱/光了衣服在泳池中游泳,感受着被水包围的舒适。可惜人还没游几下,也没高兴多久,姜越就被下/身传来的异样感弄醒了。
  这是什么感觉?!
  姜越猛地睁开了双眼,在被子下的身体变得僵硬。他扭转着头,身旁的艾希尔紧闭着眼睛,睡姿很乖的将双手放在被子上,如同殡仪馆被人摆好造型化好妆的端庄尸体一样。
  姜越的视线在对方双手上来回了三遍,确认了对方没有动手,也没有靠近他。
  可是如果对方没有动手,也没有靠近他,那么他现在下身传来的异样是……他夹/紧了那里,那小/口/处有什么东西正在企图钻进去,冰冷湿/滑的触/感接触到姜越的身体,让姜越的头发发麻的赶紧将手伸进被子中,握住了那些东西,将它拽了出来。
  对方在他手中不断的拍打着,抗议着他并不轻柔的动作,使得看不到状况只有感觉的姜越开始反胃不舒服。
  他抓到的是什么?
  姜越皱着眉,强忍住的情绪在手伸出被子后开始不受控制,他的脸一黑,只想赶紧把手中的东西扔开。
  这到底是什么?
  那些东西正很精神的乱动着,是几条细细的、淡蓝色的透明管子?里面流动着像是亮片,又像是水晶碎片的东西,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姜越垂下眼帘,食指和大拇指互相搓了一下。那管子的顶端一直/流/着一些香甜的液/体,沾/湿了他的手和下/身的位置,那感觉黏糊糊的,又有点凉凉的,有些不能描述。
  “…………”


上一篇:顽固的想念

下一篇:绝对侵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