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24)

作者:夏夜秋浦 时间:2018-06-22 19:25 标签:快穿 强强 悬疑推理

  林婆婆闻言沉默片刻,“那,就去吧!”
  姜越眨了眨眼睛微微侧过脸。
  “你有车吗?”她想着问了一句。
  “有。”姜越压低了声音怕林嫂听出来,他哑着嗓子告诉多半看出来的老人,“少爷之前让我把车停外边了。”
  “哦。”林婆婆点了点头,一双眼睛里带着不舍等复杂的情绪,“那就去吧,外边冷记得多穿衣服。”
  “好,我记下了。”姜越应下来的语速很慢,说完不在多做停留,抬起脚选择离去。
  林婆婆站在他背后一直看着他走出房子,整个人像是失了魂。
  “汤。”
  “什么?”林嫂没听清她说的是什么。
  “汤不用煲了。”她转过身体,惆怅地说:“他不会喝了。”
  监控室里的人看见他抱着盆花从房子里出来,还戴着顶帽子心中不爽,那人撇了撇嘴也没有多想,把他头上的帽子当成姜越给他的辛苦费,有几分羡慕嫉妒。
  他抱着花盆一路走到了门口,门卫给他把门打开,他低着头把花放在门卫那里,随后按着车钥匙,往前方停车的位置走去。
  “哎!你去哪?”门卫见他离去问了一句。
  他停下脚步,声音沙哑含糊不清地说:“叫我出去买东西。”说完也不给门卫回答的时间直接上了车。
  门卫挠了挠头,平时也不怎么跟他接触,见他爱答不理的也就不在搭话,让他顺利的走了出去。
  他从山路下来,通过导航进入了城市繁华地带,将车随便停在了一个位置,徒步穿过大街小巷,经过闹市区的人海,来到一个偏僻的地点,把帽子衣服一脱扔进垃圾桶中,露出了那张属于姜越的脸。
  出来的还算顺利,可能谁都觉得他不会离开,看守的不算很严。
  姜越庆幸的松了一口气,从兜里掏出黑色的口罩,去路边的小商店买了个白色的棒球帽,灰色的长围巾,重新穿戴了一下,然后又去刀具店买了一把军刀,和一把小而锋利的水果刀放进兜里,接着在大街上花钱买了一个人的二手手机,又用原来的电话给柯莫发了一条新手机的电话号码,又把原来的手机扔进垃圾桶里。
  完成了这一套的动作,买好了必备的用品,他招来一辆出租车,前往16路的天桥。
  开车的司机是个很健谈的中年男人,有着一口很重的外地口音,自从姜越上车就一直找他聊天。
  “你是外地人吧?”司机透过镜子看了他一眼。
  姜越淡淡道:“你怎么这么说?”
  “我瞧你在附近看来看去的,就像我之前拉的那些旅游仔,对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像是第一次看到的样子。”司机笑了笑,“不过你去16路干嘛?那个地方现在不行啦,大多都是那些流里流气的小年轻,搞得乌烟瘴气的。”
  姜越说:“混混聚集地?”
  司机啧了一下,“差不多,原来倒是挺好的,后来来了个混黑的把西郊的那片都占了,就变得乱了起来。我看你不像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人,你最好还是不要去了,那里抢劫什么的很常见的。”
  “谢谢,我知道了。”姜越礼貌的谢了司机的好心提醒,可还是没有理会对方的劝告。
  司机见状也就不再说这些事,话锋一转说起了这个城市的热门地点和美食。姜越不怎么上心的听着,十五分钟后到达了16路的天桥。他下了车,一进入这片地区果然是如同司机说得,街上的人十人之中有四人打扮的都是那种朋克叛逆风,还有那种一看就是特殊行业的美女,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样。
  姜越在附近转了一圈走到了天桥下,还没来得及看清附近就被极其辣眼睛的一幕刺激的呆愣住了。
  光天化日之下野/战的人他不是没遇到过,但是光天化日之下三个人野/战,两个人欺/负一个男人的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也不怕冻软了。
  他注意到地上的瓶瓶罐罐和一些白色的药/片,又瞥了一眼那三个人揉了一下眼睛,怎么走下来的又怎么爬了回去。接着漫无目的的在附近乱逛,找到了一家超市坐在里面泡了一桶杯面,捧着面碗对着外边发呆。
  他提前来到这里只是为了看清周围的地形,抢在对方之前进行埋伏,以防止对方带人阴他,他不知情的赶了过去再被一群人围攻袭击,到时候很难脱身。出于这个想法他打算先对方一步到达,在观察好周围后第二天提前在桥下藏起来,看看对方是不是一个人来的,又是个什么样的人。
  本来想得挺好,哪成想他去之前桥下就有了人,地形是没看明白,别的倒是看得很清楚。
  他低下头揉了一下眼睛,将泡面的盖子打开,叉子挑起面条时便利店的门被人推开,随着门口风铃的响起,欢迎光临的女声甜美的充满着机械化的一致单调。
  有新客到。
  姜越没有回头,低头吹着面条。
  干净的运动鞋踩在白色的瓷砖地板上,前进的脚步在看到窗户旁坐着的姜越时停下,大概过了一分钟才又开始动了起来。那原本正对着收银台的身体向姜越这边走来,脚步的声音毫不掩饰清楚的传到姜越的耳朵中。
  “有事吗?”姜越听着来人的脚步先是问了一句,之后扭过头看向靠近他的人。
  那是一个面容清俊的男人,他不算高,身材瘦弱,五官柔美带着几分娇弱之感,瞧着是那种胆小柔弱的类型。
  “这不是出来了吗?”那人双手抱肩,“还提前过来了,怎么这么着急想见我?”
  他不说话姜越不知道他是谁,他这一开口姜越立刻就听出来了他是谁了。
  没有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因为意外他们提前相遇了。
  这人就是柯莫。姜越上下打量对方,很难想象这个柔弱似乎大声说话都会吓到他的男子会是杀人组织昭蛾的一员。真是人不可貌相,看事不能光看表面。
  “怎么哑巴了。”柯莫见他不回答歪着头问他。
  姜越回过神,“你,找我什么事?”
  “出去说吧!”柯莫买了一包烟,斜了姜越一眼,“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这里确实不方便说话。姜越点了点头将泡面扔进垃圾桶里,起身跟对方走出去。
  从超市出去柯莫直接带着他去了他现在暂时居住的老房子,是在楼区旁的平房,里面有点冷,还有着很重的潮湿霉味。
  “坐吧。”柯莫随手一指,自己点起根烟,吊着眼睛开门见山的问姜越:“你的那条疯狗是谁?”
  姜越坐在床上,听他这么说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从没有跟任何人提过你们的事情。”
  柯莫冷哼一声:“不是你说的他怎么知道我们的事情?”
  “我要是想说我几年前就说了,何必等到现在?”姜越沉声道:“我现在也在找他,他也对我有威胁,不安全的不止是你们。”
  “他是你的狗,你还怕什么危险?”
  “谁说他是我的狗了?你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就给我定下了。”
  柯莫挑起一边眉头,好笑的反问他:“他杀了蒋玉淮送到了你原来的学校,你说说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很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迷惑的不止是你。”姜越不满地说:“信不信随你我确实是不知道。”
  柯莫叼着烟,一双眼睛紧盯着他的脸,似乎在猜他话语中的可信度,脸上的表情一开始是不快的冷漠,摆明了不信任姜越的任何话。
  姜越任由他审视,镇定的与他对视。
  瞧着他这幅样子柯莫的表情变得烦躁,过了一会儿他的面上隐隐带着几分妥协,几分嘲讽与危险。
  “那好,我就当你不知道,这个问题我们也不说了。”柯莫吐出口中的烟,把手中的烟头扔掉,目光凶狠,语气阴冷的充满着威胁的味道:“我可以不计较这些事情,我今天就问你一件事,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第27章 第一个世界/杀人犯是谁
  跟他走?
  姜越不明所以的保持沉默。
  柯莫见他不回答侧过头抽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一扔缓缓道:“你是不是觉得我挺贱的,都到这个份上了,我还是松不了手。”他的话中有着很浓的自嘲,自己也极为看不起自己,可又没有办法。
  “我也觉得我挺贱的,我也想过放弃这份可笑的执着,我尝试了,可还是没有办法做到。”他边说边从兜里掏出一把枪,放在身侧。
  姜越的全部注意力瞬间被他身侧的枪抓紧。
  “我前些日子被那个人追杀,他抓到了我,把我放到了仓库里想着给我哪种死法。我躺在冷冰冰的地面上,在等待刀锋贴近之前内心除了恐惧只有遗憾。”柯莫的声音空洞的有着些许伤感,“你知道我在遗憾什么吗?”他朝姜越举起枪,“那个遗憾我自己都很讨厌,我曾经给过自己无数的巴掌想要告诉自己什么是放手,我以为我可以做到,结果那份遗憾却随着生命陷入倒数的时候越发无法压抑。”
  “我讨厌你,我也讨厌我自己,我更讨厌什么都没拥有就那么的离去。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逃脱那我就顺着自己的心,不要再以后出现意外的时候带着不甘的死去。庆幸的是他临时有事走了,我趁机逃脱了。”他说到这里带着恶意道:“不过这份幸运在你的眼里应该不幸对吗?如果我就那么死了,对你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你过往的那些破事会随着我的死亡永远的消失,你可以高枕无忧的继续套路着你的沈先生,让他不会离开你永远同你在一起。”柯莫说到这里神经质的笑了,“可惜,很遗憾,我没有死。”他的声音比之前轻快带着一些怪异的甜腻,宛如情人间的低语,却透露出丝丝阴冷。
  “我最后问你一次,别再像在沈家最后见面的那次一样不回答,然后不再见我。姜越,我没有耐心了,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被我装在皮箱里带走;二、活着跟着我走,健全的离开这里。这两个选择你总得选一个。”
  他举着枪靠近了姜越,俯视着坐在床上的男人,“回答我。”他用□□顶着姜越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
  姜越不慌不忙顺从的抬起头配合着他的动作,将目光放在他的脸上,镇定的似乎感受不到枪口对准的危险,从容的好似他们只是单纯的聊着天,没有胁迫,也没有不合。
  他总是这样,冷静的让人发烦,聪慧的让人生恨。比起一直陷入纠结不安中的自己,他一直都是置身事外的冷眼旁观,对自己的态度近乎无情,鲜少能给自己不一样的情绪和注目。
  烦。
  烦死人了。
  柯莫啧了一声,焦躁不快地说:“你这样的表现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觉得我不敢开枪?”他抬起手黑色的枪顺着姜越的下巴慢慢滑动,来到姜越的嘴唇上,枪口左右蹭/着那淡色的软/肉,语气轻柔道:“你要不要试试我会不会开枪。”
  “我并不是觉得你不敢开枪。”姜越抿了抿唇,“我只是觉得你问的多余。你既然已经拿着枪对准我了,你觉得我还能有什么其他的选择,或者说你会允许我有其他的选择吗。”
  柯莫听到他的回答故意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也是。”他垂下眼帘瞧着姜越微张的嘴巴,“决定权已经不在你手里了。”他盯着那柔软的嘴唇,舔了舔唇将枪口捅进姜越的嘴里,捅了一下他口中的舌头。
  姜越的身体一震,微微眯起眼睛,眼中多少有些不快的情绪。
  他见姜越露出不一样的神情终于满意了,心里某个地方有了异样的感觉,微微的有了满足感,觉得不是那么的焦躁了。他四肢出现一阵电流,手痒的接着用枪在姜越的口中模仿着某些动作一/进一/出。


上一篇:顽固的想念

下一篇:绝对侵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