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30)

作者:夏夜秋浦 时间:2018-06-22 19:25 标签:快穿 强强 悬疑推理

  姜越停下脚步,视线在这如同地牢的地下室来回,然后看向铁栏背后的黑色区域,见到了里面的柯莫有一瞬间被吓到了。
  沈橝让他看了一阵子,他将对方惨样收入眼底问着沈橝:“这是先生的一个敲打吗?你是在告诉我,我不听话也会变成这样吗?”
  “敲打对你有用吗?”沈橝嗤笑一声,走到墙边的沙发旁,从桌子上掏出一把枪。
  “他说他一直都在等你。”
  姜越道:“那只是他单方面的想法,与我无关。”
  “你不这么想就很好。”沈橝翻来覆去的把玩着手中的枪,一双眼睛沉迷的无法从枪身上离去,“不过让他这么煎熬的等着也是痛苦,你给不了他承诺过的新开始……”他转过身体抬起枪对准姜越,“但你可以给他一个痛快的新结束。”
  “先生想让我杀了他。”姜越歪过头,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
  “是,他活着我闹心。”
  姜越闻言摊了摊手,“可我不想杀人,也不敢杀人。”
  “你不敢杀人?还有你不敢下的手。”沈橝说:“你是不敢,还是不舍?”
  姜越道:“没有不舍,只有不敢。先生是误会了什么吗?你以为谁杀人都像你们一样毫无情绪感触吗?那可是一条人命啊!”他苦恼的说:“我很怕杀人的,我这个人想得多,又怕鬼怪灵异的,杀人之后晚上睡不好,总怕他们会来找我。”他没有说人生三观的问题,只是这样说着,亦正亦邪的让人不能清楚的知道他的介意是不是一个谎言。
  “人的一生黑夜的时间太过漫长,心有愧疚,心有恐惧很容易不适应黑暗,沉睡的梦境指不定会有什么打扰,进来什么样的访客。白日的恍惚,夜间的恐惧这些我都不喜欢,太过折磨。”他说罢反复的看着自己的手掌,“你别笑我,我之前下手的时候也是不敢的,可不下手我更睡不好,比起杀人后的煎熬,我更无法忍受他们活着。”他说到这里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冷,“可除了他们之外,其他的人命我不愿意背了。他与那件事情无关,我也就不拿不动那个刀了。”
  “所以你不打算杀死他?”沈橝将枪往上方抬起,“你要他一直这样活在这里?”
  “那是你该做的选择,不是我。”姜越冷静道。
  “嗯,够冷漠。”沈橝轻笑了一声,随手将枪扔在黑牢中朝着柯莫道:“他不开枪那就由你来开枪。这枪里有一发子弹,我、姜越、你、在这里有三个人,你可以随意朝你想开枪的人打去,没有人会制止你。”
  姜越瞪大了眼睛看向沈橝。枪在沈橝手里的时他还不怕,枪到了柯莫手里他就有些怕了。柯莫是个疯子,他是喜欢原主,但他的喜欢绝对不是那种奉献精神的喜欢,他的喜欢充满了偏执的独/占/欲,为此他甚至可以在沈橝的面前不在意原主的下场,执意要拉姜越下水,只为了他和沈橝不能在一起。
  现在他手里有了枪,他会朝谁开枪?
  眼下,他算是废了,身体日后也不会好了,残废无力的活着也不知是不是他会屈服的选择。他若开枪打沈橝,原主也许会难过一段时间,但还是能继续活下去,也许以后也会同别人在一起。而且他打死了沈橝注定不能平安离开,沈橝死,他就死,三个人中唯一能全身而退的只有姜越。
  不开枪打沈橝,他要是开枪打死自己,那只能接受姜越继续待在沈橝的身边,那样于他无疑是折磨,所以他拿到枪会杀的只有自己!哪怕之后沈橝会杀了他,他都会觉得不亏的!
  想明白这点姜越咬住嘴唇,控制住想要离开的情绪继续站在原地。
  沈橝瞥了他一眼,“那把枪里的子弹是我当着你的面放进去的,是真是假你自己知道。”他抬起手毫不在意地说:“来,随你选择。”
  “先生,你这么做有意思吗?”姜越眯起眼睛,“你让我开枪打他,无疑是在告诉我我不可能会有其他选择,也是带着胜利者的刻薄想让他痛苦的死去。他渴望的东西他一样也拿不走,甚至连生命只能断送在他的追求里。你想告诉柯莫他就是个失败者,也想告诉我,我依旧逃离不开没有除了你的第二选择。”


第33章 第一个世界/杀人犯是谁
  “怎么, 怕了。”相比他的担忧沈橝到是气定神闲的,他把柯莫弄成这个样子居然一点也不担心柯莫会朝他开枪, 甚至还心大的不去注意牢里人的动静,大胆的将脸对着姜越问着他:“你就是这么想的?”
  “难道不是吗?”姜越反问着对方。
  “呵。”满是血污的手动了起来,颤抖地向前伸去捡起了那把枪。柯莫发出一声嘶哑的冷笑,“我想他是想、让我、告诉你,你除了待在他的身边有生命保障之外, 在别人身边都是有危险的。我随时都可以为了自己的想法要了你的命,而他只是要你这个人,要你好好的活在他身边。他想让你看清这点,知道怎么样才是安全的选择。”
  “他给你压力和惊吓, 想用我当你的教育书。”柯莫怪笑着将□□丢掉, 对着他们道:“可我偏偏不如他的愿,我不会开枪。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就想好了,哪怕身体变成这样我也要活下去, 我要活看你们的结局是不是真的如同他期望的那般。”他的声音拔高, “沈橝!你也可以选择在这里杀了我,我无法反抗你, 不过你要知道, 哪怕我死去, 我死时存于脑内的最后想法都是——你们不会在一起。”
  他高声的喊着,像是临死前的巫师对着活人下了诅咒, 恶毒的期盼着灵验的实现。
  沈橝听他这么说也不生气, “那你就看着, 看着我们会不会在一起。”他说完拉过姜越,掐着姜越的脖子将嘴唇贴到姜越的唇上,伸出舌尖在姜越唇缝/舔/过,用舌头顶开姜越的嘴唇伸进对方的口中。
  姜越挣动了一下,他一动沈橝就掐紧他的脖子,弄得他暂时不敢动,只能任由对方的舌头在自己的口中舔/弄着他的舌头与牙齿。
  柯莫见沈橝这样的动作从喉咙里嘶吼了几声。
  沈橝亲了姜越几口,“走了。”他松开手叫了一声姜越,不再去多给柯莫一分关注。姜越抿住嘴唇全当被狗舔了,随后同沈橝一起走出去。
  沈橝一出地下室就问了一句:“早上的时候吴毅跟我说了一下姜宁的事情。”
  姜越嗯了一声,似乎不愿意多谈这个话题。
  “你,确定死掉的是姜宁吗?”沈橝望着前方的小别墅若有所思的问了一句。
  “确定。”姜越回答的很肯定,他之前同系统说的是去看姜宁的死亡,而他看到了,那也就说明死的真的是姜宁。
  他回答完沈橝的问题,同时想了起来他和沈橝的那层纱算是彻底扯下来了,如果沈橝等一下要问他什么,他又该如何回答?
  “你真的确定他是吗?”沈橝没有问他为什么要搞那出戏,也没有问他别的,而是重复的问他死的真的是姜宁吗。
  姜越敏/感的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沈橝为什么反复的问他死的是不是姜宁?难不成他怀疑家里的这个不是姜恒?他为什么会这么怀疑?先不说他怀疑的这点,假设家里的姜恒真的不是姜恒而是姜宁,那他为什么要冒用姜恒的名字?还有沈橝会反复询问他是不是之前的原主同沈橝讲过什么?
  按照现在目前的线索来看,被攻略者在沈家,沈家有可能的人分别是沈橝、吴毅、姜家兄弟、林嫂、林婆婆、周家兄弟、安瑞。经过分析沈橝已经能确定不是了,吴毅和原主的关系没有好到原主做戏给他看他会心疼,那也就排除吴毅。周家兄弟和安瑞同理,也与吴毅一起全部可以排除。那么算了算,剩下的只有姜家兄弟、林嫂、林婆婆。
  其中姜宁死了,姜恒不是,最有可能的也被排除。至于林嫂……她之前对姜越根本不够关心,她还达不到姜越演戏给她看的程度,她来的时间也对不上口不可能是她。
  那么剩下的就是……林婆婆?
  仔细想想,系统也没有说过被攻略者是男是女,也不排除这人是女人的可能性。而就关心而言她确实很关心姜越。可是,根据之前柯莫的情况,分别能知道那条“疯狗”是一个人搬动他,甚至在他逃出来的时候能有底气将柯莫追的乱跑。那按照林婆婆的身体条件来看,林婆婆常年住院身体底子根本不行,没有多少力气,她的身材还矮小,柯莫绝没有可能被这样的婆婆追赶的毫无还手之力。所以这个人不会是她。
  按照这么想,那就林婆婆也不是了……姜越一点点的排除着人选,算来算去发现周围居然没有符合他推理的人了。
  到底是谁?
  在沈家,能让沈橝帮他善后,还因原主杀蛾子,让原主能确定可以用自己的受伤面折磨到对方?这个人到底还能是谁?还有原主为什么要折磨他,想他心怀愧疚?原主这么做是不是和那个人之间发生过什么,那个人可能伤害过原主,导致原主才会这么对他。而且原主演戏一演就是这么多年,这个伤害肯定不会小。
  那么是什么伤害?
  这个家里的人谁会在沈橝的看护下还能害到原主,沈橝能容忍的了他来害原主吗?
  不、不对。
  按照所有人的说法,沈橝一直都是这样照顾他、守着他,别人是不可能在沈家害到他的,要是害到也是大家都应该知道的事情,不会像现在这样只有一个绑架弃选被人所知。
  这样一想他受伤的时间应该是在进沈家之前,那也就是说还是围绕着姜家和昭蛾……
  “回去了,别傻站着了,明天你跟吴毅去趟小别墅。”沈橝不放心的最后还是想让他去确定一下,“去确认一下家里的那个到底是谁。”
  姜越应了下来。看来沈橝对于家里的这个人很不放心,他在怀疑家里的这个人不是姜恒……那他为什么又确定姜越看出来了会跟他说实话,他就不怕姜越骗他吗?还是说,他觉得姜越在这件事上不会骗他?
  姜越越想脑袋就越痛,也不能直接告诉沈橝,你别怀疑了,姜宁我用眼睛已经确认是死亡了,家里的真的是姜恒。
  他揉了一把脸,复杂的环境和情况将他脑子里之前那点破事全部压下,之后沈橝接到沈家人的电话便离开了,当夜也没有回来。
  第二天的时候姜越同着吴毅去了小别墅,前来开门的是之前见过的少年,安瑞。
  安瑞开门一看是他们脸上立刻挂上笑容,“三哥。”他朝着姜越亲切的叫了一声,没了最开始见面时的尖酸刻薄。
  这……姜越奇怪了一下他的态度,要不是还记得他以前的表现,他根本无法想象这个笑容甜美的少年跟之前那个人会是同一个人。想来吴毅也并没有跟他们说过他没有失忆,他们也不知道之前在主宅发生的事情,还当他是个失忆的人,对过去一无所知。
  姜越心里奇怪可面上不显,他朝安瑞笑了笑,“你好。”
  吴毅并不愿意他们接触,他拉了一下姜越的胳膊,不让他们过多交流直接带着姜越去了姜恒那里。楼上的姜恒也不知他们会过来,吴毅也没有敲门,一上楼他们直接推门进入,撞到了里面正在换衣服的姜恒。
  姜越跟在吴毅身后,推开门的瞬间背对着他们的姜恒立刻转过身体,用正面对着他们。
  姜越见他这个动作挑了一下眉,吴毅漠不关心的压根没注意他这个过大的动作。他将姜越带进房间就站到一旁的墙边,也不离开也不说话。
  “阿越,你过来了。”姜恒将衣服穿上,往他这边走了过来,“你现在还好吗?我一直都很担心你,我之前想去看你可惜先生不让我……对了!听说你失忆了,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我是你大哥姜恒。”


上一篇:顽固的想念

下一篇:绝对侵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