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0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凶巴巴地语气,但脸上的表情却是懊恼。
  云青一向开的是全景直播,任由那边的水友选择自己爱看的角度,衡三这一行人已经在直播的范围内了。
  而衡三的表情也被一部分粉丝看清楚。
  [哦,我想我懂了(冷漠)][什么什么?他们到底想干什么?是劫财吗,还是企图控制我哥,然后用他威胁他的家人?][他馋我老婆身子(愤怒)][他想当隔壁家老王!][(⊙o⊙)]云青看到弹幕了,第一反应是——怎么可能?
  就红毛这种火.药桶的语气跟性子,怎么可能对他有意思。
  简直是搞笑。
  反正云青是不信的。
  “你们不要在弹幕上乱刷,人家根本就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回事儿,万一他生气了,我就惨了。”云青小小声地说。
  [快快快,都规矩点,彩虹屁吹起来!]听得一清二楚的衡三:“……”跟着衡三来的其余四人已经乐得不行,这种音量确实不大,但对于听觉敏锐的兽人来说,跟扒在耳边说没两样。
  尹灌也勾起来嘴角,目光落在青年身上,停顿片刻,划过对方肩上的小黑猫,目光与那双冰川色的蓝眼睛交汇。
  小黑炭忽然抬起右爪子抹了把脸。
  尹灌了然。
  云青突然察觉气氛有异,他想跑了,“我去那边找海螺了。”
  快到海岸边时,青年肩上的小黑猫跳了下来。
  云青没觉得哪里不对,因为向来是这样的。
  一旦他进入“工作”,所有毛绒绒都懂事地不会黏着他。
  虽然还没退潮,但大海总是那样的宽容与博爱,只要海水能漫过的地方,都滋养着各种海螺与贝类的生长。
  云青在最边缘那一层溜达,凭借自己的视力,锁定了一块他认为有海货的大礁石。
  馒头乐颠颠的迈着小短腿跑过去,显然想跟着云青。
  他很聪明,知道海浪冲过来很大几率会将他掀翻,也知道礁石的凹凸不平,有些蓄水的地方看起来不深,但实际上能完全浸没他。
  所以馒头走的都是礁石。
  小白狗跳到小块的礁石上,尽量不让自己涉水,瞧这娴熟的走位,一看就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跟在后面的几个海贼一脸复杂。
  他们是见过首领的,实在难以将那个凤表龙姿的男人,与这只黏人的小白狗扯上关系。
  此时云青已经来到他选定的礁石前了。
  “我果然没看错,这里有生蚝!”云青眼睛亮了。
  这块大礁石上的生蚝,比不得之前退大潮时、那片生蚝地里的多,但也确实有。
  “一二三……”云青慢慢地数。
  [哥哥好视力,刚刚我都没看见2333][嗐,谁让生蚝长得跟礁石这么像,就跟骨质增生多出来的那部分似的~][搞它搞它!!]云青拿起小铲子开动了,上次在生蚝区敲了不少货,但考虑到要卖钱,自个留下的比较少。
  少到还没馋够味儿,生蚝就没了。
  能抵御狂风暴雨的生蚝,当然够严实,云青用铲子敲了两下,才将生蚝敲松。
  [有没有人记得,上次我哥怎么做生蚝来着?][我记得!是直接清蒸的,因为那天我老婆累着了,所以直接入锅。][对对对,然后配上哥哥自己做的辣蒜酱(口水呲溜)]云青哼出一声笑,“其实烤生蚝也很好吃,就是之前没有条件。”
  但现在不一样,家里有烤箱啊,烤生蚝味道也是一级棒!
  “要生蚝对吧?”
  云青下意识点头,“对!”
  然后说完,云青刷地扭头,才发现刚刚问话的是衡三。
  对方顶着一头嚣张的红毛,脸上表情很桀骜,这让云青想到他读书时,那些浪迹在校外无所事事的社会青年,也就是……混混。
  如果说,云青打心底里尊敬像单越这一类的斯文人,那么同样的,他有些排斥那些面相一看就不好相处的男人。
  比如面前这一位。
  “行。”衡三忽然冒出一个字,其他几人眉梢微挑,尹灌开口说,“那就一起干活吧,好歹这段时间他都在照顾首领。”
  其他海贼想了想,觉得也对。于是都加入了找生蚝的队伍。
  人不少,当然不可能挤在一块,于是各自分散,一人承包一片区域。
  衡三跟着云青。
  云青手里有小铲子,敲生蚝的时候,将铲子的薄边塞进去,然后从手柄发力。
  “啪嗒”一下,一块生蚝就被撬下来了。
  衡三在旁边看,云青能感受到他的视线,具体的他也说不清楚是什么,但存在感很强。
  “我只有一把铲子。”云青暗示。
  所以你别看着我了,我没有多余的工具可以给你。
  衡三嘴角一勾,有几分得意,“你拿着就好,我用不着。”
  在云青带了点疑惑的注视下,他的右手手指拉长,指尖变得刀刃似的锋利。
  衡三“啪”的一下,就跟拿下某个挂在墙壁挂钩上的东西一样,轻而易举地掰下一个附在礁石上的生蚝。
  云青:“!!!”
  云青人都傻了。
  还,还能这样?
  [局部兽化,哟~这小伙子基因不错嘛。那些经常在直播间炫富的臭男人呢?你老婆快没了(震声)][来了来了,礼物刷起来。老婆看我!][不就是局部兽化吗?小菜一碟,老婆你康康我(手爪图片)][(脚爪图片)][(屁股尾巴图片)][某些人适可而止,不要浑水摸鱼撩我崽啊,真是什么图都敢放出来!!]衡三看着云青吃惊的呆愣模样,嘴角的弧度不由翘得更高,“这有什么难的,你等着,我一会儿就给你弄一桶回来。”
  衡三努力弄生蚝去了。
  云青拿着小铲子站在原地半晌才缓过来。
  “嗷嗷呜。”馒头歪着小脑袋。
  云青摸了一把狗狗头,重新支棱起来。
  哼,你厉害又怎么样,我也不是垫底的,起码馒头只能在一边看。
  其他几个海贼也在挖生蚝,连同云青在内,几乎所有人都在专注手上工作。
  所以压根没有人发现,有一人看似在敲生蚝,但实际上心思根本就不在上面。
  而云青也没有发现他身边的毛绒绒少了一只。
  眼角带刀疤的男人站在一块礁石前,礁石颜色乌黑,上面长满了各种海螺与贝类。乍一看,它与旁边的礁石似乎没两样。
  然而这只是似乎。
  在这块礁石的一个凹陷处,有一团黑色的毛团子,黑毛团待在礁石的凹陷处里,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海边的风一般都不会小,在海风中,浪花被层层拂过,青年的衣角被吹得猎猎作响。同时海风还将某些本来就被压得低低的话语吹散。
  云青没有想到,只花了大半个小时、且在还没退潮的情况下,他就收获了那么多的生蚝。
  而这绝大部分的功劳,都是……这几个海贼。
  大概是爪子锋利,也力气大,基本上一撬就是一个。
  衡三敲四个生蚝的功夫,云青才弄下来一个。
  “这也太多了。”云青惊讶地说。
  尹灌将怀里的生蚝往桶里一放,哗啦啦的一阵声响,就跟运载小石子的卡车卸货似的。
  “尹哥你的好像比较少。”衡三看了看量。
  尹灌带回来的生蚝,是所有海贼里最少的。
  “大概是我运气不怎么好,只找到那么一点。”尹灌无奈,转而又说:“不过应该够了,刚好能把桶装满。”
  尹灌看向云青,“够了?”
  云青连忙点头,“够的够的。”
  确实是把桶装满了,之前云青抓到的那只野鸡,都给拿出来了。
  桶里完全是生蚝。
  说完,见对方还看着自己,云青不由眨眨眼,心道他也没有贪心啊,还继续看着他做什么。
  尹灌收回目光,眸底的疑惑藏的很好。
  他不否认青年是个美人,容貌秾艳,气质干净,组合起来确实让人移不开眼。
  但是——比这更好的,大人又不是没见过,而且真想找,有什么找不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