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45)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云青手里的那桶生蚝有个大几十斤了。
  沉甸甸的。
  雨天路滑,路不好走,云青也不敢着急,更不敢选陡峭的捷径。
  只能慢慢来。
  这一慢,更显得手上拎着的生蚝更沉了。
  无奈,云青不得不走一段,歇息一段。
  [真想钻进屏幕里,帮我老婆拿桶,像那样的桶,我一只手能拎起三个!][恨我不在弟弟身边(猛虎叹气)]云青歇了一会儿,才继续走,“主要是路不好走,所以才显得桶沉,嗯,我还是拿得动的。”
  快到安全屋时,雨势再次变大,云青将帽檐拉下了些,又将领口收紧,免得雨水从缝隙进去,把猫打湿。
  唉~小猫咪什么的,最娇气了。
  虽然田园猫体质贼强,但强悍如花团子都中招到过一次,更别说小黑……云青骤然僵住。
  草,不对!!
  [哥哥,你的脸色好奇怪哦,是被风吹的吗?][哈哈哈神他妈被风吹,风这么凉爽,明明就是青哥在想些羞羞的东西(狗头)][变红了,哎呀~我青崽的脸变得好红哦!崽啊,你在想什么,告诉麻麻,难道真的被那群臭男人撩到了??][老婆看我!]弹幕说啥,云青看不见,也没心思看。
  他满脑子只有一件事——等下,这猫不是真的猫!
  这世界是有兽人的!!
  兽人的认识太过于魔幻,猫也太过像普通的猫,以至于一着急、又或者手上有要紧的事情要忙,云青会下意识忘记单越这号人物。
  其实也不奇怪,毕竟“兽人”的概念颠覆了云青二十年的认知。
  就好像认知里,大象是在草原上的,是群居的。二十年后忽然告诉他:不,你错了。大象不生活在草原,大象是独自生活在树上,还能用大大的象耳朵飞上蓝天,而且飞得比飞机还快。
  这就离谱了。
  至少在云青看来很离谱,离谱到他经常会将“兽人”的认知抛到脑后。
  但现在,当这个认知挣脱了枷锁,像绑了救生圈一样迅速上浮时,云青感觉到一阵前所未有的尴尬。
  尴尬,太尴尬了。
  云青想将猫拿出来,但这时雨势加大,噼里啪啦的打在叶子上,叶子承受不住重量,叶尖最先投降。
  呈在叶片上的雨滴倒水一下往下,刚好就淋在云青头上。
  虽然云青戴了帽子,但依旧有几滴雨滴溅在他脸上。
  被糊了一脸雨水。
  云青顿住。
  纠结,快纠结成麻花了。
  [崽!你站在那里做什么?赶紧回家去啊,不然待会儿雨又大了。][哥哥你怎么了(探头)][他想我了,想到迈不开步子(叉腰)][问:有人在窥视我老婆怎么办?答:打爆他狗头。]云青纠结了片刻,被雨水砸了一脸后,自暴自弃的抛弃了羞耻心。
  唉,回去再说。
  现在把猫拿出来也不是事儿,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一路给自己洗脑,十分鸵鸟的云青终于回到了安全屋。
  第一次,云青啥也不说,快速进屋,进屋自动关闭直播,他人直接下播。
  [??不对劲!][有情况!][我哥是不是被哪个小妖精蛊惑了??]网友们的脑洞风暴云青不知道,进了屋后,把手里的桶一放,云青便立马开始脱雨衣。
  随着雨衣拖下,小黑炭也下地了。
  云青还是觉得尴尬,别扭的压低了声音说了声“抱歉啊兄弟”后,卷头发的青年脚下抹油,拎着桶火速溜进了厨房。
  地上的小黑炭从站改为蹲坐,毛茸茸的尾巴绕到跟前,遮住了两只前爪。
  直到青年的身影消失不见,小黑炭尾巴尖儿才微微翘起一个弯钩,回味似的给自己舔毛。
  不远处的馒头一脸警惕。
  云青放下桶就去洗澡了。浴室的水声哗啦啦的响,偶尔与外面的风与交叠,竟有几分岁月静好。
  室内,一猫一狗隔着老远一段距离各圈了一块地盘,双方都没动,时间似乎在室内定格。
  不知过去了多久,直到浴室那边传来动静,开门声响起,定格的画面才逐渐破冰。
  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的云青,舒舒服服泡完澡后,一身轻松。
  先前的尴尬被温水洗涤,洗完澡之后的云青满血复活。
  云青进厨房。
  “嗷嗷呜。”奶狗咆哮。
  云青低头,见一只白毛团子围着他脚腕打转,见他低头,又摇着尾巴哼哼唧唧的去看某个蓝色的桶。
  云青顺着看过去,不由失笑,蓝桶里装的是皮皮虾。
  “馒头想吃皮皮虾啊?”云青蹲下摸摸狗头。
  小白狗的尾巴似乎摇的欢快了些。
  “成,爸爸给你做皮皮虾吃!”云青笑眯眯说。
  不过在做皮皮虾前,云青打算捞一波蓝珍珠。
  劳动固然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但劳动结出的美味果实,却能瞬间让那份“痛”湮灭在美好中。
  看着一桶桶满满的海货,云青现在就很快乐。
  开个直播,赚赚蓝珍珠,双倍快乐。
  [哇哦,哥哥你又回来了!我就知道,你刚刚没有说再见,肯定会回来的!][啊啊啊,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勤快的播主,没有之一(破音)][刚刚还有人说你被小妖精蛊惑,看来没有嘛^_^]云青笑出一排小白牙,“是我,我又又又来了,今天收获的海货不少,下面来个大盘点。”
  [哼,光是看有什么意思,你有本事也让我们吃~_~][你有本事让我们尝尝你的手艺,不白吃,我会给你小钱钱qaq][快!快给本大爷快递一桌美味的海鲜过来,否则的话……我就跪下来求你。]云青哈哈一笑,“不行哦,我这没快递站,不支持外卖生意。”
  [可恶(╥╯^╰╥)]云青:“找回来的那两个小地笼里,螃蟹数量多,种类也多。”
  [红红的那只是啥,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云青低头一看,笑了一下,然后从桶里捞出一只足有他两个巴掌大的红色螃蟹。
  在烹饪之前,比较少螃蟹的体表是红的,但云青现在手里的这只大螃蟹,比面包蟹还要红上几分。
  它的个头比青蟹还大,相对于其他螃蟹较为圆的背壳,这只螃蟹的长相很奇怪。
  前宽后窄,跟个青蛙似的,两个扁扁的大鳌因为长度有限,看起来可可爱爱。
  “这是老虎蟹,因外形跟青蛙长得十分像,也被称为蛙蟹。”云青目光晶亮。
  [每当我哥露出这种眼神,我就知道那大家伙很值钱hhhh][给我青崽留点面子,这话我说累了。][嗐,你问他要小钱钱,还是要面子(狗头)][哈哈哈。]云青眉梢微扬,“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是两个都要。”
  顿了顿,卷头发的青年目光闪烁,“不过你们真猜对了,蛙蟹很值钱,卖的比青蟹还要贵,一斤能到120。”
  弹幕一阵哈哈哈。
  云青掂量了手上的大家伙,“蛙蟹的个头都很大,这应该有个一斤半。”
  一只顶别人好几只。
  嗯,他喜欢极了。
  “今天螃蟹有个三十多只,每个都是大家伙。”云青美滋滋的说。
  其实抓到的并不止这些,只不过有些体型太小,还是个小崽崽,云青便给放了。
  云青:“除了螃蟹外,今天的海虾也收获不少……唔,大概有个三斤吧。”
  螃蟹一个桶,海虾跟皮皮虾用盆装着。
  [鲍鱼鲜虾粥(破音)][我有一个朋友患了绝症,她临死之前想喝一碗哥哥做的虾粥~>_云青:“哈哈哈你们别老是无中生友,就离谱。”
  [有多离谱(狗头)]云青眼角余光瞄到一团白色的毛毛绒绒,想也不想就说,“比我家馒头其实是只巨狼还离谱。”
  忽然被点名的小狗勾歪了歪脑袋,几秒后,忽然摇了摇尾巴,憨憨的吐着舌头。
  要不是手上刚刚抓完螃蟹,云青都想过去摸摸狗头。
  啊,他儿子真是巨可爱。


第33章 第33根铁柱
  看完可爱的馒头,云青重新将注意力放回海货上。
  “对了,超值钱的还有石斑!虽说只抓到一条,但这条红星斑就能抵好几条大海鳗了。”云青继续盘点海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