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54)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单越顿了顿,然后应下了。
  *
  三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云青那是一个纠结啊,在第二天的时候他也想明白了。
  其实他并不抗拒单越,甚至对对方还有些好感,但可能是单身太久了,他恐惧自身状态的改变。
  其实说白了就是怕,有种得过且过的怂。
  在这两天里,云青除了每天固定一场直播,很多时间都在发呆。
  时间慢慢流过,距离三天时间,只剩下几个小时。
  云青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青年前方的电视开着,正播着综艺节目。
  这综艺节目很是搞笑,把同样坐在沙发上馒头逗得乐呵的哼哼叫。
  但云青看不进去。
  每看一阵子,他的目光便不由自主的飘到墙壁的挂钟上,看一眼时间,然后再飘回去。
  如此反复,慢慢磨着时间。
  在时钟的分针在直到某处时,云青叹了口气。
  时间到,三天了。
  像是掐着时间,有敲门声响起。
  云青从座上起身,慢吞吞的走过去开门,门一开,站在门后温文尔雅的男人撞入他的眼帘,两人的目光轻轻碰了下。
  这一刻仿佛静止了,谁也没有没有说话。
  单越见云青怀里还抱着枕头,头上翘起一撮呆毛,显然是主人起床之后没好好打理。
  目光再往下扫,单越看到了一双白皙的足。
  他没穿鞋子出来。
  单越笑了笑,“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云青嗯的应了声,抱着枕头往回走,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房间。
  云青走到沙发边转过身来,看着面前的高大男人,目光飘忽了一下,“越哥,其实我这人挺多缺点的。”
  单越:“我不觉得。”
  云青被对方这几乎是无缝连接的一句话噎住。
  单越眼中带笑,“你勤奋,为人大方,也比很多人都爱干净,做菜相当好吃。”
  云青被对方夸得飘飘然,耳朵全红了。
  他皮肤白,耳朵一红相当容易看出来,云青觉得他扛不住这一波甜言蜜语了。
  “没有恭维你的意思,实话实说。”单越像是看穿他心里所想的。
  云青真觉得扛不住了,“哥,你先听我说。”
  单越笑着点头,从云青的态度里,他猜到了一个让他无比兴奋的结果。
  云青轻咳了声,“我这人不是很细心,如果以后有什么地方让你觉得不高兴,你……”这话还没说完,青年便被揽入一个结实的怀抱中,腰间手臂收紧,单越紧紧地将人抱着。
  不顾怀中人错愕的表情,单越笑了声,声音里全是不加掩饰的愉悦,“你说什么都好,我答应了。”
  云青眼睛不由睁大。
  单越低眸,同时微微弯腰,让自己与云青额头相抵,“你同意了对吗?”
  被捞过时,云青的手有一只下意识撑在了单越的胸膛上,一下又一下绝对高于正常水平的心率从掌下厚实的胸膛传来。
  热度透过单薄的衣服传到云青的掌心,不知道是对方火力旺,还是其他的,云青有种浑身都要被烧起来的灼热感。
  他想退开些。
  但腰间揽着的手臂并不松开,面前男人以一种诱哄的语气把刚刚的话又说了一遍。
  “你同意了对吗?”
  云青垂下眼眸,沉默几秒,最后嗯的应了声。
  这应声刚落,上当便飘来一声轻笑,“我很高兴听到你这样的回应。”
  云青嘟囔:“我怎么感觉你一点都不意外……嗳!哥!!”
  忽然被腾空抱起,云青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用胳膊圈住男人的脖子。
  “地上凉,别光脚站着。”单越给出一个理由。
  云青错愕,看看他,又扭头看看距离他不过一米的沙发。
  一米距离,走一步就能坐下,而且拖鞋就在他的脚边。
  “哥,你把我放下来吧。”云青有些不自在。
  单越抱着云青往沙发上一坐,“放下了。”
  云青:“……”“嗷嗷呜!”
  馒头在旁边歪着脑袋看了好一阵子。
  他见云青跟单越都坐到沙发上,且两人紧挨着,馒头不甘示弱,也摇着尾巴上去。
  云青是横着坐在沙发上的,脚也放到上面,沙发有些高度,馒头蹦哒了几下,发现怎么都够不着人,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云青。
  “我这边有不错的医生,要不要给他找几个?”单越低眸看着眼前的白毛团子。
  云青迟疑了下,想要拒绝。
  他记得海武士那边的医生说了,幼生态是极为脆弱的,如果治疗不当,会引起多器官衰竭。
  不过云青转而又想,单越自己也是能回到幼生态的,他都说不错的医生,这方面的治疗说不定有经验。
  “那医生有这方面治疗经验?”云青疑惑。
  单越点头,“嗯,以前他为我治疗过。”
  对于这只碍眼的白毛团子,单越是真想让他消失。但杀不得,偷偷扔掉也不行,只能把他治好了。
  等他恢复记忆了,自己会离开。
  听单越这么说,云青放心了,不知人间险恶的馒头摇着尾巴。
  *
  两人开始交往,迈过这道坎后,云青明显感觉单越变了。
  首先是肢体接触,他们的肢体接触多了很多,嗯,很多很多。
  单越像是一个患了皮肤渴求症的患者,有事没事都喜欢粘过来。
  偏生靠近时这人依旧一脸温文尔雅,用一张斯文脸做着不怎么斯文的事情。
  比如晚饭后,两人在卧室里一起玩游戏。
  电视机切换成大屏的游戏机,云青与单越一人一个手柄,玩的是双人射击类。
  电视连了网,两人组队匹配,随机在网上匹配对手。
  这一款游戏以前云青没有玩过,开始的一两局,他不是很熟悉规则,所以哪怕单越奇异的技术不错,他们这一队还是输了。
  “抱歉,我的失误好像太多了。”云青有些不好意思。
  上一局卖队友的操作实在有点多。
  单越听了之后,居然颇为认真的想一想,然后说:“我觉得应该是位置不对,所以风水不好。”
  云青:“嗯??”
  怎么就位置不对了?
  很快他就知道了,只见他旁边的男人放下手里的游戏手柄,然后将他抱过,放在两腿之间圈着。
  单越的体型大了云青一个号,现在把人圈着一放,像是抱了一个大玩偶。


第100章 第100根铁柱
  身后男人胸膛灼热,跟个小火炉似的,手臂从两侧伸出,绕过他拿着游戏机,云青听见身后男人说,“像这样,换个位置就好了。”
  云青脸颊温度飙升,“哥……”“再开一局试试。”单越用鼻子蹭了蹭青年的鬓发。
  云青心尖一颤,微微侧开头,“再开一局,哥你认真点。”
  “嗯好。”应得倒是快。
  不知道是不是经过前面两局练手、对这游戏逐渐熟练起来,还是真换了好风水,这一局云青居然赢了。
  看着最后弹出的胜利,云青弯起眸子,“看来我技术还是不错的。”
  “对,你技术不错。”单越顺着说。
  自己口嗨时夸一把,跟别人夸是不一样的,云青眼睛快速眨两下,忽然觉得幸好他越哥坐在后面,看不见他现在的表情。
  “再来一局。”
  于是新的一局开始了。
  馒头其实也对这类射击类的网游很感兴趣,但他的毛爪爪显然不适合控制手柄,于是白团子只能在一边看着。
  每次云青控制的那个人物击毙一次对手,他就嗷嗷的叫一下。
  看得正起劲的馒头不知道,把青年圈在怀里的男人目光有好几次扫过他。
  单越依旧操控着手柄,手上动作不停,心思却转的更多了。
  看来把医生喊过来的事情,得赶紧提上日程。
  几局游戏过后,云青过足了瘾,而这时时间也来到了饭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