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70)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而且这个跟之前的都不一样,这小崽子送走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桑江忽然感觉后背阵阵发凉,他本就走在云青身边,这会儿莫名察觉不对劲,下意识更往云青靠近了些。
  单越面无表情的移开眼。
  一行人来到码头,登船。
  也是直到这时,云青才发现随行的人数,居然比他所以为的还要多出许多。
  他本来以为要离开的,就只有住在庄园里的众人,但来到码头后才发现,码头上起码有他十分面生的数百号人。
  这些人乘上不同的船只,竟是与他们一同离开。
  “哥,那是你的人?”云青惊讶。
  单越应了声,然后揽着人往内舱走,“这里风大,我们进内舱。”
  这艘船是云青来时乘坐的那一艘,内厅的布置云青熟悉,进来后他甚至还看见被放在茶几下的、之前他玩过的游戏手柄。
  而还不等云青在沙发上坐下,他的手机便响了。
  拿出来一看。
  哦豁,是馒头来电。
  是的,馒头也有云青的联系方式了,就方才告别时交换的。
  这是一个视频通讯,云青点开后毫不意外的看见一只皮毛油光水滑的小白狗。
  对方是站在手机面前,大概是角度关系,露出了平时较少能被看见的、系在脖子上的白珍珠。
  “嗷嗷呜!”看见云青,馒头顿时兴奋。
  云青笑弯了眼睛,“是馒头啊!”
  一人一狗,明明语言不通,却依旧瞎几把聊了十几分钟。
  坐在旁边的单越忽然觉得,船上的手机充电线数量是不是多了点。
  *
  船队起航了。
  云青的小商船由其他人驾驶,被大船队牢牢包围在其中,海上风大,那面做生意专用的“云”字旗帜被收起来了。
  云青挺宝贝这面大旗子,可舍不得它风吹日晒。
  而这一次航海,哪怕带上小桑江,船上房间还是有多的,但云青却不睡在之前那儿了。
  他现在跟单越一间房间。
  自从那晚后,两人间的关系再进一步,单越也十分自然的将云青的东西搬到房间了来。
  两人正式开启同居生活。
  见惯了海的、在海上航行惯了的人,并不觉得海航是件有趣的事情。
  毕竟四面八方都是相同的海域,也不能出去玩,娱乐空间有限。
  不过云青向来是会自己找乐子的人。
  平时教小桑江做菜,跟单越组队联网打游戏,又或者跟尹灌他们玩纸牌,再不济还可以到甲板上钓鱼,生活倒也算有滋有味。
  在航海生活开启的第七天,云青听见单越说要展开一场海捕。
  船上的存货吃得差不多了,是时候添加补给。
  一听单越说要海捕,云青兴奋极了,离开荒岛以后,他见过的大型海捕怎么算也就只有一次。
  除了在海武士里看到的那一次,没了。
  “哥,是用我们这艘船吗?”云青乐颠颠的问。
  单越笑道:“不是,这艘船不拖网。”
  拖网的一般都是大功率的船只,并不是说这艘船的功率不够大。恰恰相反,在所有船只里,他们乘的这艘船的马达是最厉害的。
  要是发生什么事,跑的最快的,也一定是现在他们这一艘船。
  但单越为人谨慎,也特别爱干净,并不会让这艘专门用于攻击与防御的船只当渔船用。
  “啊,这样啊……”青年的小卷毛都蹋了。
  单越失笑,“你要是想看海捕,我们可以去拖网的船上。”
  云青满血复活,“好的哦!就这么说定了~”温雅的男人将人揽过,“我满足了你一个愿望,那今晚……”“不行!!”话还没说完,卷发青年炸毛了,“哥,麻烦你清醒一下,我跟你是两个物种,这么频繁,我会死的!”
  对方每次的时间对于人类来说本身就不短了,再加上猫科动物的次数,云青感觉自己心理阴影都出来了。
  单越轻笑了声,“死在床上吗?”
  云青:“……”告辞。
  海捕的命令派下去后,船队迅速准备起来,最后选定的拖船对象为马力名列前茅的几艘船只。
  这样哪怕拖着异常沉重的渔网,速度也不会慢,甚至还能恰好与没拖网的船只保持相同速度前行。
  两船之间架起了连接用的铁链桥。
  船只不矮,铁链桥下海水疯狂涌动,从高处往下,看得人心惊。
  云青打算牵着小桑江过去,小孩儿那么瘦小一只,跟小猫崽似的,胆子应该也不大。
  单越递了个眼神给邱盘,后者挂着一张笑脸上前,“小桑江过来,你盘叔带你过去。”
  云青见状,干脆不说话了,他乐得小桑江跟邱盘他们再亲近些。
  “走吧,我们过去。”单越把青年牵过。
  几人相继走过窄铁桥。
  渔网早就准备好了,现在单越这一行一过来,把铁桥收好后就可以开动。
  有身手矫捷的男人的爬上高高的瞭望台上,吹响随身携带的号角。
  “呜——!!”
  随着这一声启动信号的发出,几艘绑了渔网的船只同时起航。
  单越的船队人多,这场海捕自然不可能只用两艘渔船,干脆来场特别大型的。
  下场海捕的一共有六艘渔船。
  也就是三张大网。
  阳光正好,有点小热,不喜欢晒太阳的云青戴着草帽,草帽绳子系在下巴上,但因为海风大,他偶尔得伸手扶一扶帽子。
  靠在甲板上,云青双手搭在围栏上,看着远处的海,吹着风,心情美妙。
  海捕已经开始了,船只呜呜的前行着,宽大的海网半沉入水中,在船只的拖行下,激起白浪层层叠叠。
  “哗啦!”
  远处陡然有水柱喷起,水柱如同利剑般破海而出,竟高达二十余米,颇有直冲云霄的气势。
  海风吹过,将喷泉似的水柱稍稍吹散,在阳光下,散落的水滴折射出彩虹。
  而因为水滴散落有层次,小彩虹并不止一道,层层交叠,如同一扇一扇排列整齐的拱门。
  只是这小拱门是彩色的,很是梦幻。
  青年的眼睛微微睁大,“哥,那是什么?”
  之前他曾看过成群的海豚,像这种哺乳类的“鱼”,都有喷气孔,但海豚的喷气孔绝不可能将水喷得那么高。
  单越走过来,“没见过鲸鱼吗?”
  挺平常的语气,半点不意外。只要在海上待过些时间的人,大概都能碰见鲸鱼。
  这种庞然大物在海中异常自由,几乎是无天敌的存在,它们可以潜入很深的海底。
  但因为没有鱼鳃,鲸鱼得靠肺部呼吸,而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会到海面上来换气。
  不然会淹死鱼的。
  “真好看啊……”云青感叹。
  他还真就没见过鲸鱼,要看这种震撼的场景,大概只能在电影里。
  云青忽然想起,“哥,我能开个直播吗?”
  单越同意了,“可以,不过得用镜头模式开。”
  镜头模式跟全景模式不一样,前者范围比较窄。
  云青欣然应下。
  直播一开,大批量的粉丝立马冲了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饭饭,饿饿,哥哥,坏坏!!][老婆你下一站去哪儿,快给我个地点!][崽,你怎么这么快就离开北亚港湾qaq][海捕啊?海捕大法好啊!]云青先是笑着跟众人打招呼,然后说:“下一个营业点到时候再公布,详细情况请关注论坛账号。”
  [不愧是我哥哥,一个在各大势力里到处溜达的男人。]云青似乎想起什么,招招手把小萝卜头喊过来。
  [为什么我切换不了角度,哥哥你没有开全景呀!][这题我会!是因为我青崽现在跟审判院的人在一起!][能说出那三个字,前面的,我敬你是个勇士。]桑江不明白云青在做什么,但见师父喊他,立马过去。
  云青镜头怼到小少年的脸上,“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新收的小徒弟桑江。以后能不能开分店,就看这小子够不够努力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