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75)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单越头也不回,“海龙卷。”
  云青震惊,“龙、龙卷??”
  “大风暴准备来了,我们得上岛避一避。”单越又拿过袜子给云青穿上。
  袜子并不是那种很厚的羊毛袜,单越干脆给他穿两双。
  云青:“我们要上岛啊?”
  单越点头,“大风暴来了,还继续待在船上不安全。”
  云青:“那好叭。”
  其实云青不大想走,船上多好啊,虽说没有暖气,但这里有床铺、有热水壶,也有软绵绵的被子。
  而从外面看,那座岛挺荒凉的,也没看到什么文明的痕迹。
  不过既然单越说船上不安全,云青也只能下去。
  单越应该是最后一个来通知他的,等于云青上到甲板,他看到所有人都在。
  既然是要到岛上去避风雨,那当然不可能空手下去。
  每个人都背了一大背包,云青还看到国字脸扛着一个红白蓝的大麻袋,就跟旧时农民到城里赶集一样。
  桑江看见云青出来,连忙跑到他身边。
  铁索桥已经放下,一行人下船,刚踩到小岛的土地上,雨就出来了。
  幸好一行人早有准备,纷纷打开伞。
  风力逐渐变大,哪怕开了伞,也有些雨飘进来,冰冷的雨丝贴在脸上,凉的云青打了个寒颤。
  之前在卧室笼回来的暖意,这会儿就跟被戳破的气球似的,哗啦啦的跑了个干净。
  单越这一行目标明确,似乎早就知道哪里有能落脚的地方,从船上下来后直奔丛林。
  天空阴沉沉的,像是被黑巫女宽大的斗篷笼罩,不见星辰,也不见明月。
  远处的那缕白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壮大,当视野开阔后,云青才发现海上不止一个海龙卷。
  远处的大海在狂风的叫嚣下掀起恐怖的波浪,仿佛是巨兽张开的爪牙。
  “快到了。”单越牵着云青的手。
  云青嗯的应了声。
  地势发生了变化,树木减少,石头多了起来。
  探照灯落在凹凸不平的怪石上,影子投下,有种奇怪的狰狞感。
  看着这地方,云青心里毛毛的,“哥,这怎么感觉像是一座石林?”
  “差不多吧。”单越说。
  因为独特的地理气候导致,这座孤岛上的怪石特别多,或耸立,拔地而起,或从岩壁上突出。
  云青一害怕就想说话,“我们要进里面去吗?”
  单越:“嗯,里面有个大岩洞,我们去那里待一段时间。”
  云青长长的哦了一声,虽然跟这么多人走在一起,但他还是有点不安。
  这地方怪黑的,周边还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大型石头,这让云青有一种荒谬感。
  好像这些石头原本是有生命的,却因为被邪恶的魔法点中,才不得不变成了石雕。
  云青一边走一边到处看。
  石林里忽然传来声响,单越一行立马警戒,不一会儿,一双双深绿的兽瞳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
  “狼群!”
  云青目光粗略一扫,发现起码有十数双眼睛。
  十几头狼啊!
  随着距离拉近,野兽的轮廓在黑暗中逐渐清晰,狼群里并不是所有狼都健壮,有些狼皮毛杂乱,眼角位置还粘了分泌物,身上带着伤痕。
  显而易见,这并不是兽人。
  国字脸等人立马上前,站在了第一线,将单越与云青护了起来,他们身上有枪。
  大家都是练过的,除去第一枪被风力影响导致射歪后,其他几击都不曾落空。
  狼是一种复仇心极为强烈的动物,族员被伤,它们并不肯轻易撤退,而是聪明的借着周边石柱的掩护将子.弹挡下。
  这群狼多半已经饿了许久,既敏捷又灵活,异常凶恶。
  温文尔雅的男人眉头稍稍皱起。
  有些不对劲……这时,天空上的乌云被狂风逐渐吹开,雨稍歇,被遮挡已久的明月露了出来。
  狼群穿梭在石柱中,形如鬼魅。
  云青被狼群吓得不轻,而在下意识的退后中,他无意中一瞥,忽然在高处瞥见一抹亮色。
  比萤火虫的灯芒还要小,冰冷的,锋利的,被月华恰好折射入他的眼瞳。
  云青目光一缩,“哥,那里是不是……”有人。
  最后两个字还没来得及出口,远处也传来一声类似于子.弹被射出的微弱闷响。
  云青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那么大的力气,一把将比他壮一圈的单越扑倒在地。
  单越反应也很快,迅速抱着云青往周围一滚,同时拔.出腰间的枪。
  “呯呯”的两下,往之前射击方向打。
  尹灌等人一惊,一分为三队,一队对付狼群,一队守在单越身旁,另一队人火速往高处走。
  找了一块体积相对较大的岩石做遮挡,单越抱着云青,着急的问道,“有没有中弹?”
  云青抿着唇不说话。
  明月半隐当空,浅浅的月华落下,能看见云青身上穿着的浅色外套上并无殷红的血迹。
  单越松了一口气,然而这口气刚松下,他看见云青肩膀处的衣服有破损。
  比硬币还要小一点的破口,在开口处露出一枚黑色的微型针。
  单越当然认得这种微型子.弹针,比起子.弹带来的直接伤害,这种针管一旦扎入皮肉,便会自动将针管内的液体注入被攻击者的体内。
  单越连忙将云青的外套脱下,看见针管后,快狠准的将针管拔.出来。
  然而针管已经空了,或许是为了故意激怒他们,微型针管面上还有一小串编码。
  U-539神经毒素旁边的尹灌抽了口凉气,他们居然能搞到这种稀有玩意?
  U-539神经毒素哪怕放在他们这些身强体壮的海军身上,都够吃一壶了。可能要不了命,但绝对会让他们卧床休息个一年半载。
  而云少这体质……单越瞳仁猛地收紧,目眦欲裂,“云青!云青!!”
  云青嗯的应了声,他有些愣地看着单越,第一次在这个向来从容的男人脸上看到惊慌。
  男人的额发被风吹乱了,刚刚在地上的那一滚,也让他身上沾了泥,很是狼狈。
  云青从没见过这样的单越。
  新鲜的,跟以往不一样的,让他想多看看,但眼皮子却逐渐发沉,“哥,我有点困……”“别说话,也别睡觉,给医生看看就好了!”
  云青感觉有一只带着热意与薄汗的大掌紧张兮兮的摸了摸他的脸颊。
  青年抬手握住,“别担心哥,我有……”金手指,死不了的。
  他很努力想把后面一句说完,但太困了。
  纯粹的困,不疼,好像好几天通宵打游戏,困得他恨不得原地入睡。
  在眼皮子彻底阖上时,云青隐约听到有撕心裂肺的喊声。
  *
  “哗啦——”卷头发的青年破水而出,带着怀里已经失去意识的小男孩往岸边游去。
  把落水的小崽子救上岸不久后,小崽子的游客家长找来了,知道自己娃差点淹死后,家长吓得连忙把小崽子抱住,连连对云青道谢。
  辞别了过分热情的家长,云青往村子里走。
  虽然云青经常把村子喊为小渔村,但其实在几年前,这里就已经成为一个景点。
  不少村民家里开起了民宿,接待从远道而来的游客。
  云青是自己一个人住的,小屋子不大,一室一厅。
  刚开门进屋,窗台那边传来声响,云青扭头一个,只见一只狸花猫从外面钻进来。
  “喵呜~”狸花猫软软的叫了声,竖着尾巴走过来想蹭蹭青年的小腿。
  云青身上湿漉漉的,下意识避开蹭过来的狸花猫,“等爸爸洗个澡再说。”
  说着,云青往浴室方向去,快要走进浴室时,青年脚步一顿,莫名回过头来。
  不远处,漂亮的狸花猫蹲坐着,碧青色的猫瞳澄清如水晶。
  云青心头一跳,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夜晚泼墨似的黑,洗完澡的青年躺在床上,旁边手机亮着,放着让人容易入睡的白噪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