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62)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事情谈妥,云青松了一口气,打开包厢门准备离开。
  谁知道这时对面的包厢门也开了。
  这一层云青今天只开了两个包厢,一个给海武士,另一个给宗仇。
  说来也巧,两个包厢的门口对着,云青一眼就看到坐在最里面的宗仇。
  对方抬眸,同样也看到他。
  不仅是云青,他旁边的光头与单越也看见了。
  云青迟疑了一瞬,偷偷看了眼光头。
  海武士跟赤爪应该没有什么大过节吧。
  云青心里忐忑,生怕他们之间有大仇,然后在这里直接开打。
  光头目光一缩,但表情很快又恢复如常。
  云青麻溜的抱着馒头离开,单越不缓不急地跟着,他这方的人全部撤出来。
  这个包厢留给海武士等人。
  房门关上后,包厢里陷入了沉默,衡三与其他几人面面相觑。
  “覃哥,我们真的要先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吗?”有人问。
  光头摸了摸下巴,一双虎目晦暗不明。
  宗仇在赤爪的地位,比他在海武士里的还高,所以对方多半能认出那位年轻的审判长。
  这些人聚在一起的目的是什么?该不会是在商量什么计划吧……“对,我们先在这里住下。”光头沉声说。
  他得好好瞧瞧,审判院与赤爪之间是不是有合作。
  这时候的光头想破脑袋也不会想到,宗仇来这里真的只为了祝贺云青的饭馆开业。
  当然,这理由就算明着告诉光头,他也不会信。
  *
  “哥,我去厨房了,你跟尹哥他们找个地方坐下。”云青还没有忙完。
  单越目光往大厅里一扫,粗略估计了一下人数,心里有数了,“嗯,你先忙。”
  一天一百个客号,分上午跟晚上,平均下来每次迎客五十个预约号。
  说实话,数量算不多。
  大厅的客人欢欢喜喜地用着餐,有些喜欢分享的毫不犹豫拿出手机,一边吃一边拍。
  “感谢我爸爸将家选在这里,待会儿打包回去嘿嘿嘿!”
  “这酱汁调得也太棒了吧,好想把哥哥娶回家当老婆。”
  “吃你的,别说那么多屁话~”……时间过得很快,上午场与晚饭场都结束了。
  开业的第一天,云青收到了两份大礼,一份来自赤爪,另一份则来自海武士。
  等接完下午晚饭场的食客后,云青拆开礼物,然后毫无防备的,被那一盒子的宝石闪了一下眼睛。
  “月饼这么大方啊!”云青惊讶,除了各色的宝石之外,他居然还发现了银.行卡。
  虽然还没去查看卡内的金额,但是云青有直觉,里面的钱绝对不会少。
  再拆开另一份礼盒,礼盒是光头给的,不同于宗仇一来就送上开业礼,光头是临走时才将礼物送过来。
  彩带拆开,打开礼盒盖子,云青看到了一叠又一叠的钞票。
  云青:“……”这个世界最大面额的纸钞是一千块一张,盒子里满满当当的都是这种千元大钞,而且每一张都是崭新的,云青翻了一下,居然也都是连号的。
  一看就是刚从银行里拿出来。
  云青看向旁边的馒头,“馒头,你的下属好大方哦。”
  馒头歪了歪狗头。
  听见脚步声,云青嚷嚷说:“哥,月饼跟馒头他们下属送了好多钱过来!”
  刚刚洗完澡的单越从浴室里出来。身形高大的男人穿着黑色的浴袍,比平时多了几分慵懒。
  “既然他们送,那就收着。”单越没把那点钱看在眼里。
  男人走过去,把扎在钱堆里的青年扒拉出来,“去泡个澡,你今天都忙了一天了。”
  云青:“好哦!”
  正准备乐颠颠的回房间泡澡,云青又听单越说,“泡完过来一趟,我给你按按腰背。”
  云青只是迟疑了两秒,就欣然答应了。
  离开时,云青不忘一并将馒头捞走。小庄园里不缺房间,馒头也有自己的房间。
  云青把馒头送回他房间去,“馒头晚安,明天见。”
  馒头哼哼两声,声音很奶的,也像是在说晚安。
  云青笑了笑,摸了一把狗头后转身回房。
  在浴室泡了大半个小时的澡,云青穿着浴袍溜达出房间。
  他的房间与单越的紧挨着,出门没走几步就能进对方的房门。
  “哥,我进来了。”云青敲了敲门。
  “好。”
  单越坐在床边,手里拿着一本书,见云青进来,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过来。”
  云青走过去,脱了拖鞋上床,探着头往单越的书那儿看,“哥,你在看什么……啊,是武器的书籍,原来哥你喜欢看这个。”
  青年刚刚洗完头,一头小卷毛还带了几分湿意,他凑过来时,单越能清晰闻到洗发水的香气。
  明明洗发水是同款的,但闻着这股淡香,他却有种喝了酒似的沉醉。
  “嗯,你喜欢什么类的书?”单越把书放在一旁,然后将身边的青年推倒,让他趴在床上。
  云青思索着,“科幻或者冒险类的小说吧,那些特别刺激。”
  单越先按了按云青的肩膀,换了个话题,“开业首天,有什么感受?”
  云青笑眯眯,“挺好的,说实话啊哥,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他确实对自己的饭馆有信心极了,应该过不了多久,口碑就能出来。
  这么想着,云青把兜里的手机拿出来,上论坛看看。
  “别趴在床上看手机,对眼睛不好。”单越伸手想去拿云青的手机。
  云青连忙避开,振振有词,“趴着跟躺着不一样,趴着不会近视的,哥你信我。”
  单越挑了一下眉,挺怀疑的。
  云青继续刷手机了。
  海洋论坛上,云青搜了他的专区。
  这专区其实有点像vb的超话,这会儿帖子在不断滚动,有新的,也有不断被顶上来的。
  所有去过云青小饭馆的客人都说好,再翻一翻预约小程序下面,居然没有一条差评。
  好评如潮,一波接着一波。
  [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青崽做的饭真好吃!你们看,盘里的辣汁我都吃干净啦!(图片)(图片)][之前说营销的小渣渣呢?快出来挨打!!][晚上吃得太撑,不得不扶着墙出来,但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顿了qaq]口碑正在发酵,云青还发现有不少营销号在转他的帖子。而无一例外,都是夸赞的话。
  这就很神奇了。
  “哥,我刚刚看了下,大家对饭店的评价都挺不错。”云青美滋滋。
  单越笑了声,“质量过硬,评价自然不会差。”
  从始至终,单越都没有告诉云青他雇佣了水军。
  而在暗地里水军的推动下,口碑会像是一块被放进烤炉里的巨大发糕,以一种恐怖的速度膨胀。
  “哥,我算了算,今天的收益应该有这个数字!”云青把手机抬高了些,让单越能看清楚屏幕的数字。
  单越扫了一眼,“开门红,恭喜了。”
  云青弯了弯眼睛,“如果能保持住这个势头,我打算把预约号再增多些,唔一天两百个号,这样算下来,一个星期就能赚……”单越眉心一跳,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大掌沿着腰线往下滑,再往前一绕,精准握住浴袍带子,扯开。
  云青愣住,顿时从一大串数字中回神。
  “哥、哥……”云青有点危机感,他想要翻身坐起,但却被按住肩膀,整个人维持着方才的姿势定在床上。
  “脱了衣服按,会舒服很多。”单越声音平静。
  云青看不见单越的脸,但听对方声音,心里那缕诡异的感觉消失了。
  重新趴好。
  灯光落在青年宛若瓷玉的脊背上,映出流畅好看的线条,每一块肌理都是雪白的,如同山巅之上那捧最无垠的新雪。
  斯文的男人目光投下,定定地看了几秒,冰蓝色的眼中似乎有暗流在涌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