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5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云青一顿,改口,“加上馒头也吃不完。”
  单越却很淡定,“打包回去。”
  云青放心了,打包回去给尹哥他们,这不算浪费粮食。
  单越那话也是对服务生说的,后者一怔,随即有些疑惑,“先生,我们这里其实有送餐服务。”
  所以不需要特地来店里一趟,然后点餐打包。
  云青:“没事,反正要逛逛。”
  服务生点头,一边拿计算机按,一边说:“我店的招牌菜一共有十一道,先生算是团购,按规定可以打九折。再加上外卖包装费……”一通噼里啪啦的按按钮后,服务生报了个数字。
  单越点头,随即递了张卡过去,见身旁的青年皱眉,男人笑道:“这些是打包给他们吃的,我来付。”
  云青:“……好吧。”
  云青掰手指算算,发现他从离开荒岛到现在,就只有之前吃坏肚子那一次花了钱。
  其他的,无论是住院,买船,又或者是在岛上用餐,以及现在的订餐,他兜里的钱都安安静静的待着。
  这感觉,奇奇怪怪的。
  单越给服务生报了地址,让人待会送餐过去,然后很自然牵过青年的手,往门外走。
  这家饭馆的价位,云青有数了,但调查不可能只调查一两间,所以在后面,两人又一连去了数家饭馆。
  跟前面的一样,进去订个餐,等云青仔细仔细考完价格后,就撤了。
  一整个上午,云青跟单越都在外面逛,他们逛过很多家饭馆,虽说每次都是空手出来的,但送他们的服务生却笑得比太阳还要灿烂。
  大客户啊!
  慢走慢走,欢迎下次再来。
  等云青跟单越回到上川航的一处据点、也是坐落在岛镇中小庄园时,就看到了一张张神色复杂的脸。
  整个大厅几乎都摆满了吃的,相同包装袋的放在一起,隔不远又有颜色相异的包装袋。
  尹灌几人站在堆满食物的桌子旁,欲言又止。
  “大人,您为什么订这么多食物?”国字脸小声问道。
  云青在船上的这段时间,虽不说让每一个人都饱饱的吃过他做的饭,但尝个味道还是没问题的。
  在国字脸等人看来,身边放着一位大厨,居然还要到外面订餐,这不是舍近求远吗?
  而且关键外面那些食物做的还不好吃!
  云青给几人解释了一番。
  这解释完,国字脸等人的表情居然更加扭曲了。
  这理由,还真没想到……“这些你们都解决了吧,不要浪费。”单越毫无压力的将满大厅的打包扔给他们,然后牵着云青去打游戏。
  等两人走远之后,尹灌几人纷纷扶额。
  “大人变了,我居然从他嘴里听到‘不要浪费’这四个字。”
  上川航财大气粗,而单越本人的资产也多到恐怖,以前他们这一行去吃喝,可从未有过打包的经历。
  去到饭馆尽管点菜,点多了没关系,大不了就放着,吃不完直接倒掉。
  “是什么改变了大人?噢,是那该死的爱情!”
  “我怎么闻到一股酸味哈哈哈。”
  “邱盘我可去你丫的,你这个海王别在我面前晃,看得我头疼。”
  *
  单越得在北亚港湾待一段时间,所以云青也将开业首个开业地点选在这里。
  之前的开业通知发出去后,第二天凌晨眨眼时间不到,一百个预约号便被抢光了。
  确定开业时间后,云青开始忙碌起来。
  价格之前粗略考察完了,他心里也大概有数。
  接下来就是食物的采购,云青本来以为这道程序会麻烦一些,毕竟要运上船的海货不少。
  就在云青琢磨着快捷办法时,单越给了云青一串号码,并且说号码那头的是一个专门送海货的渔商。
  “哥,这里还有人做这项服务啊?”云青惊讶。
  有了“快递员”,一切就变得简单多了。
  单越温和地笑,“既然有需要,那肯定就有服务,他不仅可以帮忙送海货,甚至还能替你在码头挑海鲜,要不你试试?”
  云青却摇摇头,“这个不了,我要自己挑。”
  想要做出美味的海鲜佳肴,最首要的一点是“鲜”。
  食材必须新鲜,否则做出来的味道会打个大折。
  云青不信任一个素昧谋面的人,所以还是自己挑海货吧。
  单越眼底划过一缕遗憾。
  于是在当天下午,身在北亚港湾某栋小楼里的胖男人,终于等来了一个电话。
  “……好的先生,请您在约定地点等我,我现在过去,最晚不过十五分钟能抵达。”通话挂断后,胖男人从沙发上起身,伸了个懒腰,“可终于把这位等来了。”
  在沙发的对面坐着另一人,对比对面的胖男人,这人牛高马大,身上肌肉垒得跟石头似的,“我也想去看看。”
  “你就别想了,那是被那位察觉不对劲,回头告诉大人,大人肯定把你削一顿。”胖男人笑眯眯,他笑起来特别和善,有种奇异的亲和力。
  壮实男人酸溜溜的说,“那你自己也得小心点,如果露马脚,大人肯定会收拾你的。”
  不敢耽误时间,胖男人出门了。
  *
  这天下午的采购特别顺利,顺利到云青惊喜。
  与他接头的送渔商是一个体型微胖的男人,对方眼睛不大,笑起来眯眯眼,给人一种很好相处的感觉。
  挑海货,送货上门,一个下午不到,全部完成了。
  对方做事这么棒,云青觉得多些小费很应该,然而胖男人却一口拒绝,“先生,我这是正规公司,明码标价的,钱已经付过了,不需要再付。”
  卷头发的青年眨了眨眼睛。
  啊,他还是第一次看见有商人不收钱……胖男人脸色认真,“您对我最好的评价,就是下次再来。”
  云青点点头,目送对方离开。
  刚回到小庄园里,云青就看见尹灌邱盘十几个人围在桌边。
  欧式宫廷款的长桌子上放着一个个桌球大小的圆球,这些小圆球从外表上看并无差别。
  “来,谁先?十五分之四的概率,这概率不小了。”尹灌说。
  单越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见云青回来,便对卷头发的青年招招手。
  云青刚走过去,便被单越拉住手,然后轻轻拽了一下,两人挤在一张单人沙发上。
  单越虽然比不得国字脸块头大,但也是体型精壮,他一个人坐单人沙发刚刚好,现在多了云青,沙发甭用质疑的挤。
  两人大腿挨着大腿,小腿也挨着小腿,透过单薄的衣服彼此交换着体温。
  不过这些天下来,云青习惯了单越的肢体接触,“尹哥他们这是做什么?”
  单越:“抓阄。”
  云青好奇“抓阄?”
  而那边,尹灌几人已经开始了,他们在场十五个人,桌上十五颗球,刚好一人一个。
  跟饿狼扑食一样,每个人嗖嗖的拿一颗,然后紧张兮兮地跑到一旁。
  紧接着云青便看见,原来这桌球是可以打开的,顶端有一个按钮,按下之后小球从中间一分为二。
  小球里装着纸张,云青看见国字脸搓了搓手,然后才把小球里的纸拿出来。
  脸上表情定格一瞬,然后他狂喜,“哈哈哈哈哈!我中了,我中了!老子的运气就是好!”
  云青看见国字脸大笑,目光一转,扫向其他人,当然也不是每一个都像国字脸那么高兴。
  比如尹灌,他就叹了口气。
  云青:“这是在抓阄决定什么?”
  单越笑道:“决定等你开业后,谁去你船那儿当服务生。”
  云青立马将头扭回,不可思议,“哥,你让他们给我当服务生?这也太大材小用了吧。”
  这一个个都是海军,而经过那次原始节兽潮,云青觉得每一位都特别能打。
  让他们当服务生,简直是杀鸡用牛刀。
  至于服务生的问题,云青并不是没计划,他原先是打算先去招日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