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7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忽然来的镜头,让桑江僵住,一双浅黄色的眼睛微微收紧。
  [啊!云小青的徒弟弟啊,加油加油(摸头)][快叫我师娘,人家给你买棒棒糖吃(猛女羞涩)][呜呜呜,请问小弟弟你什么时候出师?][恭喜收徒(刷个小礼物)]跟水友聊了半个小时后,云青听到那边有人喊——“收网!!”
  云青精神一震,也顾不上跟水友们多聊天了,连忙将镜头转向拖网的位置。
  无论看过多少次,云青总为双船拖网感到震撼,视觉上带来的冲击无与伦比,自然与人类的搏斗刺激又让人惊喜。
  这天空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海鸟,它们长长的羽翼伸展,盘旋在上空,机敏的寻找着任何能捕食的时机。
  快艇放下,乘坐着快艇的兽人前往渔网的边界,帮助渔网快速收回。
  而此时,两艘系着渔网的渔船迅速靠拢,形成一个人工的小水湾。
  有鱼儿企图越狱而出,但可惜运气不怎么好,被天上海鸟揪准时机叼走了。
  云青小卷毛支棱起来:“我看到有大鱼了!看来这次有大收获……嗯??等下,好像是海豚。”
  体型圆滑,无鱼鳞,喙前额头隆起,背上鱼鳍形如弯月。
  这不是海豚是什么?
  [哥哥你没看错,那确实是海豚(托腮)][一般都不吃海豚吧。][所以大鱼没有啦~]兽人确实不喜欢吃海豚,他们对这一类海中精灵前所未有的宽容。
  不过要将这条海豚完好无损的放出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之前用来钩鱼的铁钩就不能用了,铁钩锋利,轻而易举就能在海豚面上留下一道伤痕。
  “先把一些鱼捞上来!”云青听到有人喊。
  青年扭头看,然后看见甲板中间打开了一扇巨大的舱门。
  巨大的起网器开始运作,齿轮转动的声音呜呜的。
  随着一大网兜的鱼被捞出,哪怕兽人们已经见过许多次,但收获的兴奋感总让人开心。
  像是装卸水泥的车倒泥沙一样,大网兜的鱼往船舱的大开口里倒。
  当然不可能是百分百中的,有不少鱼哗啦啦的溜到甲板上。
  眼睁睁的看到一条鱼打着旋儿来到他脚边,卷发的青年错愕,“这是,鲨鱼宝宝??”


第112章 第112根铁柱
  滑到云青跟前的居然是一条小鲨鱼,大概有他小手臂那么长,比他以前抓过的狗鲨还要小一些。
  狗鲨最长就一米多,但这只一看就不是狗鲨。
  [居然抓到小崽崽了,哥哥,你说鲨鱼妈妈会不会在这附近呀~][要不把它放了吧。][不过就算把它放了,应该也活不了吧,这么小的鲨鱼宝宝,哪有独立生存的能力(叹气)][说不定能活呢,还是先放了吧qaq]云青正有此意,当下把手机塞到旁边小桑江手里,然后自己拎起地上的小鲨鱼走到边边,用力将手一甩,将小鲨鱼扔回海里。
  说来也巧,就在小鲨鱼落水的那一瞬间,云青看见不远处冒出一个三角形的鱼鳍。
  海豚的鱼鳍形如弯月,可不是这种形状的,云青心头一跳,“不会是鲨鱼妈妈找来了吧?”
  那三角形鱼鳍朝着小鲨鱼落水的位置游去,小鲨鱼还没有下潜,云青暂时还能看见它。
  真的是鲨鱼妈妈找来了!
  放大了许多倍的、体型足有四米长的大型鲨鱼也浮出了水面。
  它先用脑袋先碰了碰鲨鱼宝宝,似乎在检查它死了没有,发现没有后,尾巴一甩慢慢的游走了。
  小鲨鱼连忙跟上。
  “真是可爱的一幕。”结果一扭头,云青才发现因为小桑江身高不够,哪怕小萝卜头高举着手,镜头依旧没有拍到刚刚的画面。
  所以很明显,大概就只有他一个人看见。
  云青:“……”收网还在继续,这一场收网足足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等到所有鱼都收入船舱,该放生的海豚也被放掉后,系在两艘渔船上的渔网被撤了下来。
  云青带着小桑江去装鱼的内舱溜达。
  至于单越,他临时有事先去忙了,只吩咐云青让他再挑完鱼之后给自己打个电话。
  云青带着徒弟乐颠颠的挑鱼去了,中途还接了一个馒头打过来的视频电话。
  而直到视频通讯中出现一只熟悉的白毛团子,弹幕哗啦一下变了。
  [震惊,我后知后觉才发现馒头不在这里!!][后知后觉+1,对不起馒头,我沉醉在了我老婆的盛世美颜里,忘记了有你这个小崽崽。][我早就发现了,只是刚刚我的发言被人海淹没(泪流满面)][我好像在馒头那边看到海武士的人了(呆滞)][难道……][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没理会大洪水似的弹幕,云青自顾自的跟馒头说着话。
  挑鱼的时候也征求馒头的意见,就好像馒头还跟着他,从未离开过一样。
  这可把馒头给高兴坏了,白毛团子一直哼哼,不时抬起小爪子,指指这个,又指指那个。
  [哈哈哈哈笑死,意念翻译妙啊!][好的,我看出来了,他们父子间是真没有代沟(狗头)][云小青:虽然没听懂,但我依旧能聊.jpg][云小青:稳住,我还能聊.jpg]“……”挑海货,回船上,快乐下厨,每天固定几次跟馒头打个视频电话,闲来无事再打打游戏。
  等船上的海货吃完了,再进行一场海捕,云青例行开直播去围观。
  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时间慢慢过去的,等云青反应过来,他身上已经穿了一件棉袄了。
  海上的温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低,以前纯粹是为了防晒穿的长袖,现在只是为了御寒而穿。
  船队往极地走。
  “哥,好冷啊!”华夏以秦岭淮河划分南北,云青其实也是个南方人。
  一个连雪都没见过的南方人。
  小渔村的冬天最低气温也就十来度,哪里像现在这样,连甲板面上都凝了一层厚厚的冰。
  “再等等,暖气很快就能修好。”单越穿的远没有云青多。
  兽人体质好,也耐寒,往常他们往极地走,整船的人都用不上暖气,衣服也没添多少件。
  但云青却不行,他没有这样的体质,穿了厚衣服还觉得冷,只能开暖气。
  谁知道暖气因为太久没用,加上年久失修直接罢工了。
  单越把云青抱到怀里,握着他的手给他暖手。
  男人的手掌暖烘烘的,火力很旺,云青感觉自己像是拢着暖水袋,相当舒服。
  “这么冷的天,最适合吃火锅。”云青思绪发散。
  天气冷,人都不爱动了,云青懒洋洋的,但干饭不一样啊,冬天能吃的美食那可多了去了。
  单越眉梢微扬,“火锅?”
  云青震惊,“不是吧哥,你居然不知道火锅是什么,难道你们这里都没有火锅吗?”
  单越敏锐捕捉到几个字眼,敛下眼中暗芒,给出否定答案,“确实没有。”
  之前说了,兽人的体质都倍儿棒,御寒能力没得说。
  云青觉得他都快冻成狗了,但单越还只穿着单薄的两件。
  很多兽人对寒冷有着超乎寻常的忍耐感,所以火锅这种热东西,在这里还真的没有。
  “那今晚吃火锅!”云青顿时来精神了。
  窗外传来呜呜呜的声音,这种大功率的船鸣声云青已经很熟悉了。
  在海捕。
  云青本来是对海捕很有兴趣的,看多少遍都不会觉得腻,但奈何现在天气太冷了,还能把他封印住,他只能懒懒地待在船舱里。
  一个小时后,尹灌他们搬着一大箱海鲜回来,甲板上有直达厨房的电梯,并不用经过主厅脏了地板。
  把海货都放好后,尹灌来到主厅,他知道云青擅长做美味,于是说,“抓到不少帝王蟹,云少你看这怎么弄比较好。”
  本来慵懒靠在单越怀里的青年瞬间坐直了,眼睛亮晶晶的,“帝王蟹?”
  尹灌点头,“对,是帝王蟹。”
  “哥,我去看看,小桑江你跟我来!”留下一句话,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云青飞快的往厨房里跑。
  单越无奈,由他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