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13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馒头在里面。
  哦豁,一个海贼首领居然到了海军的地盘。
  云青光是想想,就感觉脑袋里住进了一个手拿铁锥的小人儿,在里面哐当哐当的搞装修,敲得他脑壳疼。
  “哥,你之前跟我保证过的。”云青干巴巴地说。
  就目前这段时间所见,他所看到的海贼并没有烧杀抢掠,而且他养了馒头这么久,说实话,云青并不想看到馒头出事。
  单越笑了笑,“嗯,我向你保证过的。”
  对方坦诚的态度,反而让云青觉得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云青眉头皱起又松开,最后挤出一句,“那哥你记得让尹哥别到处嚷嚷,不然被你上级知道了,他肯定会对你不满的。”
  单越眼中有惊讶掠过,斟酌片刻后,男人开口,“云青,其实海军跟海贼不完全是敌对的关系。”
  大洪水时代才过去不久,在这个性命刚刚无忧的时代里,一切制度与规章都在重建。
  然而重建是需要时间的,这段缓冲时间造成了如今的时代里,不可避免的出现混乱。
  现在的海军与海贼,有那么一点官匪一家亲的意思。
  当然,也不能说两者没区别,某些时候确实会打起来。
  单越以为这一点所有兽人都知道,但是……男人的目光落在眼前青年身上,只见那双黑如宝石的眼中透出的惊讶真真切切,看不到半分虚假。
  云青是真不知道。
  在他那个时代,海贼与海军是水与火,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两者不相容。
  “你看起来很惊讶。”单越眉梢微扬。
  云青点点头,“我从未想过海军跟海贼关系还能……嗯,这么微妙。”
  单越失笑,“你以前住的地方没有海贼吗?”
  只要有海贼抵达的地方,都会知道这种关系,但云青好像不在其中。
  然而在航海图被画全了的今天,还会有彻底的、与世隔绝的区域吗?
  单越心里不解。
  云青特别老实地摇头说,“没有的。”
  他种花家怎么可能有海贼??
  单越看了云青半晌,最后必须得承认云青没说谎。
  好吧,可能在那股神秘力量的影响下,还真有与世绝隔的区域。
  脑电波没对上的两人,最后就这事勉强达成了一致的认知。
  单越坦言,“你如果依旧想回荒岛上,我可以送你回去,不过不是现在,因为我最近有点忙。”
  话都说到这程度,云青当然不会不同意,毕竟单越将选择权递到了他手里。
  云青笑弯了眼睛,“谢谢哥!”
  了却一桩心事的云青,没了最初的惶恐,心情快活多了。
  他一快活,有时候做菜会特地多做一点。
  不再是两个人再加两只毛绒绒的分量,分量多到其他船员也能分到一点。
  要说分量多到能完全吃饱肚子,那肯定是没有的,但尝个味还是可以的。
  好吃的能香掉舌头的饭菜,让其他船员对云青的好感直线上升,甚至有事没事就往云青面前凑,努力刷刷存在感,只为吃饭的时候自个能分多一点。
  活着的乐趣不是吃喝玩乐么,“吃”都排在第一位了。
  单越并不限制云青的直播范围,不过云青也有数,不会到甲板上去。
  每天就做饭的时候开直播,跟馒头月饼玩玩,偶尔再跟船上的船员打牌。
  云青在船上的生活算得上其乐融融,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烦恼。
  比如某天云青醒的特别早,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完全睡在单越怀里的时候。
  房间内光线很暗,窗户被深色的窗帘遮挡着,边角处的缝隙透露出来的光很是暗淡,想来外面应该是刚天亮不久。
  云青侧着身子枕在枕头上,迷糊中正想翻个身再继续睡,这一动,却忽然发现腰上有束缚感。
  睡意散去些后,感官顿时更敏锐了。
  除了束缚感外,云青还察觉到身后跟腰间都暖烘烘的。
  他以前有不穿衣服睡觉的习惯,但后来家里多了成员,这习惯不得不改掉了。
  但睡衣被不厚,哪怕隔着衣服,对方散发出来的、像小火炉一样的热度也能感受得一清二楚。
  也亏得房里开着空调,不然准能热出一身汗来。
  云青低头,看着腰间那条结实手臂,整个人懵圈了。
  不可置信的盯着两三秒,青年错愕的扭头,动作缓慢而僵硬。
  卷发的发梢蹭过男人下颚,还在睡梦中的男人若有所感,将手臂松开了些,而后置在青年腰上的大掌,像哄孩子睡觉一样轻拍了拍。
  云青瞳仁地震。
  许久后,云青动了动脚,然后发现两人的脚也碰到一起,你碰着我、我碰着你。
  枕在白软软的枕头上,顶着一头乱发的青年呆住,大脑直接当机。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在干什么?
  云青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呼出。
  房间里只有一床被子,两人不得不同床,但这么多天来,云青都没觉得有什么,因为他一觉醒来,往往看不见他越哥人了。
  入睡前两人隔着一大段距离,睡醒相安无事。
  但现在——云青定睛一瞅,显而易见的,大宽河没了!!
  现在他睡的这位置,距离昨晚入睡时有一段距离。
  居然是他离开了自己的窝,擅自偷渡过了对岸。
  云青:“……”小丑竟是我自己。
  偷偷将腰上的手臂挪下去,就当云青想从单越怀里溜出来时,腰间的手臂忽然收紧了些,一下子将他揽了回去。
  云青动了动,想要再接再厉。
  身后忽然传来动静,似乎是呼吸节奏变了,卷发青年呼吸一窒,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回头去看。
  果不其然,身后男人缓缓睁开了眼睛,冰蓝色的眼瞳剔透如镜,也似一望无际的冰原。
  “哥……”云青头皮发麻。
  他越哥居然醒了?
  尴尬啊啊啊!
  然而事实证明,才这么想的云青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了,因为他很快遇到了更加尴尬的事。
  房间里是开着空调没错,但年轻人火力旺,这一大清早的,云青察觉到单越有反应了。
  本来嘛,你有我也有,你会我也会,大家都是男人,早上起了反应很正常。
  但偏生这个时候,云青控制不住想到他刚来时,在浴室看到的那部超大尺度的电影。
  猫科动物,小软刺。
  越哥那里会不会也有?
  跟触电似的微微一抖后,云青只觉脸上温度失控,脖子处立马漫起火烧似的红,一路往上,最后再在头顶炸出一朵看不见的红色蘑菇云。
  草,不能再想了,赶灭掉这不该有的好奇心!
  “今天醒得这么早?”单越还躺着,看起来没要起床的意思。
  大概是刚醒,男人的声音比平时要低沉不少,带着几分性感的沙哑。
  云青从荒唐的猜想中回神,连忙转个身,让自己面对着单越。
  转身的同时还微微往后挪,拉开两人间的距离。
  “今天确实醒的有些早。”云青尽量让自己的目光别让单越下面飘。
  打住!
  赶紧把小软刺从脑子里扔出去!
  云青努力找话题分散注意力,“哥,我睡姿不太好,如果我滚到这边来,麻烦你把我推回去。”
  他睡姿一向不怎么好,以前还出现过第二天睡醒,发现被子在地上的情况。
  男人眉宇间浮现出几许无奈,“把你推回去,你很可能就醒了。”
  云青:“那也没关系。”
  单越把被子拉上一些,盖在云青胸口上,“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儿,等睡醒了带你去潜水。”


第84章 第84根铁柱
  单越那句带他去潜水的话一出,云青倍儿精神,后面再也睡不着。
  吃过早餐后,单越看云青这儿走走、那儿转转,就是坐不住,知道他是心急了,但现在还不到时间。
  于是单越让尹灌把掌上游戏柄外接到电视上,让云青打打游戏消磨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