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荒岛上赶海[直播](6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1-07-30 09: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萌宠 幻想空间 直播

  而这一走动,云青才发现这只棕熊崽子的左前爪好像受伤了。
  走路一瘸一拐的,左前爪根本就没多少力气。
  再仔细看,那一块毛毛的颜色确实特别深,好像沾了不少血。
  云青心头一紧,身子下意识微微往前倾,更加靠近窗户。
  想要看得更清楚些。
  小棕熊一瘸一拐的走到了窗边,停在了一个距离墙边恰到好处的位置。
  这个位置既不会因为太靠近墙,以至于屋子里的人看不见它;同时也不会太远,确保青年能看得清清楚楚。
  [笑死,看这小崽子的表情,满满当当的都是三个字:求收养][其实吧,我觉得不少原始种都相当聪明,懂得怎么样才能活下去。][对,比如我家养的那只。][好的,看我哥这表情应该是心动了(托腮)]对,云青的小心思这会儿转起来了。
  作为一个毛绒绒控,在知道熊妈妈很可能已经不在后,云青就是心动了。
  至于要问,你怎么知道熊妈妈很可能不在?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么,要是熊妈妈在,绝不可能让自己的崽子受伤。
  而且从昨天到现在,云青真没看见熊妈妈,他猜测母熊可能跟岛上的那群狼两败俱伤了。
  所以剩下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还受了伤的棕熊崽子。
  既然动了心思,那说干就干,云青拿了刀,切下刚出炉的烤鸭的左边翅膀。
  新鲜出炉的鸭翅膀油亮亮的,上过脆皮水再进烤箱,颜色微沉,是那种让人很有食欲的焦色。
  云青将鸭翅膀切下来时,最上面那层表皮拂过刀刃,发出细微的、如同蛋卷被折碎的声响。
  左侧烤得香喷喷的鸭翅膀,全被云青切下来了。
  香味似乎化作了一只看不见的巨大钩子,直接将窗台下的棕熊崽子勾得用两只后爪爪站立。
  耳朵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脑袋也圆圆的,小小一只,有种憨厚的可爱。
  云青不由笑了一下,然后将手里的鸭翅膀扔下去。
  这烤鸭翅还没掉到地上呢,就被小熊崽精准的用两只爪爪捧住。
  小熊崽黑豆似的眼睛光芒大盛,云青分明看到它嘴边的毛毛有些湿。
  嗷呜一口,小熊崽咬住了鸭翅,小尖牙刺破爽脆的烤鸭皮,挤出里面的肉汁,小舌头一卷,先尝了浓香肉汁的味儿。
  像是觉得味道棒极了,小熊崽毛茸茸的耳朵动了动。
  [啊啊啊啊啊,三百六十度花样转体,我叼!!好,接住了!][自欺欺人可还行~][呜呜呜,哥哥你家还缺毛绒绒吗?馋嘴,但会说话的那种qaq][啊啊啊啊,刚刚还劝我崽收养它,结果现在看这小熊崽吃得满嘴流油,我酸了!][大家好,我是柠檬精。][我就说你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我的同胞兄弟啊(狗头)]云青透过窗台看着,心情颇好。
  吃得挺香的,这就好,不过从侧面说来,这小家伙应该饿了挺久了。
  脚腕忽然被撞了一下,触感毛绒绒,像是有谁将柔软的棉花揉成毛球,然后当保龄球扔,刚好撞中他的脚腕。
  低头一看,哦,原来是一只会叫的毛团子。
  “嗷呜呜!”馒头摆着尾巴,小脑袋不断的往后仰,想看灶台上放着什么。
  [馒头出现啦,今天小馒头怎么来的这么晚?]云青笑了笑,“这调皮鬼刚刚在补觉呢,昨晚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好香啊,好香啊(吸鼻子),别说睡觉的馒头,就是我屏幕这边的我,都快馋得钻进屏幕里了qaq]大概是一直没等到,小白狗着急的不行,用两只胖爪爪抱住云青的脚腕,用脑袋不断的蹭着。
  一边讨好蹭蹭,一边嗷呜呜的叫。
  云青拿它没办法,而距离开饭还差一碟菜,只能先掰一个烤鸭翅尖给它吃。
  [呜呜呜,哥哥看我,我也可以蹭你jiojio,不仅会蹭,还会嗦,所以能不能分点烤鸭肉给我吃。(眼巴巴)][??你好像有那个大病!][哪家精神病院的门卫睡着了,连里面的病人跑出来都不知道!]在刷脆皮水的时候,云青顺手把饭跟汤一起做了,现在炒碟菜就能吃饭。
  先前出门摘了点香椿,配上鸭蛋可以炒一碟菜了。
  香椿炒蛋出锅后,云青端着碟子出去,“准备开饭啦,换个口味,今天吃烤鸭。”
  所以菜都上桌后,云青看着早早将自己的饭碗叼过来的馒头,不由失笑。
  单越不知什么时候变回了小黑炭的状态,这会儿蹲坐在饭桌旁,也等着开饭。
  鱼汤就位,烤鸭也上桌了,碗也放好了,就当一猫一狗都等着开饭时,他们却看见本应该入座的青年,走到了屋子的门边。
  把小熊崽扔掉后,安全屋的门都是一反常态的关着的,原因是怕熊妈妈来复仇。
  但现在——青年将门打开了。
  还不等一猫一狗惊讶,它们便看见门外出现了一团棕色的毛团团。
  云青看见棕熊崽子在门外,嘴角的弧度深了些,凝视着这团毛绒绒,青年什么也没说,只是往后退了一步。
  小棕熊眼睛一亮,连忙上前,胖乎乎的身子压在门线上。
  云青再往后退一步。
  棕熊崽子再上前一步。
  于是两方一个退,一个进,最后棕熊崽子彻底进屋了。
  不,只用“进屋”这两个字形容太过于浅薄,应该说它走到了饭桌旁。
  狗子傻眼了,猫咪也怔住了。
  对这个忽然窜出来的不速之客满是错愕。
  唯独云青。
  在下了决定要收养小熊后,云青如今的心态便截然不同了。
  这是他准儿子啊!
  当然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将桌上早就准备好的碟子放到地上,然后云青拿刀切了好几片烤鸭肉,将之放在碟子里。
  无论是鱼、还是禽鸟,只要是生活在野外的,基本身上是不带肥膘的。
  因为足够的运动量,让它们体内没有存放大量肥肉的机会。
  所以市场上,如果卖家指着一条脂肪特别多的鱼,跟买家说这是野生的,然后漫天要价,那肯定是骗人。
  看都别看了,快跑!
  像如今云青抓的这只野鸭,肉质异常香,却又在适当时间的烘烤下,不会显得柴与老。
  小棕熊立马拿起碟子上的肉塞进嘴巴里,一边吃,一边用那双黑黑的圆眼睛看着青年。
  吃得可香可香了。
  馒头从震惊中回神,小白狗看着体型比自个大上一号的棕毛团子,又看见它碟子里的肉,着急得嗷嗷嗷呜的叫。
  这语调可不像是欢迎的。
  棕熊崽子看都不看小白狗一眼,津津有味地啃着烤鸭肉。
  外来者如此嚣张,馒头又急又怒,当下用自己的小身板朝对方撞去。
  圆乎乎的狗头朝棕熊崽子的爪爪撞去,馒头在左边冲过来的,这一撞,刚好就撞在小棕熊受伤的那只爪子上。
  “嗷——!”
  这下总算有反应了。
  爪爪上的鸭肉拿不稳,最后掉落在下方的盘子里,吃了一击的棕毛团子扭头,眼睛瞪着面前的小白狗。
  只是还没等棕熊崽子反击,小白狗便先被拎了起来。
  “馒头,不可以这样哦,以后咱家要多一位成员了,你们要好好相处。”云青拎着馒头的后颈皮毛,把它抱在怀里。
  “噫呜呜!”小白狗哼哼的撒娇。
  云青知道有些毛团子会有独占欲,毕竟动物嘛,都不喜欢自个儿的领地被侵犯,家里忽然来了新成员,馒头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
  不过狗勾一向比较大度,就算开始不接受,后面也会好的。
  云青偷偷看了眼蹲坐在桌子上的小黑炭,对方也在看他。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云青感觉那双冰川色的蓝眼睛眸色深了许多,仿佛成了与那嶙峋礁石对接的浩瀚蓝洋。
  云青下意识露出个笑容,“越哥,这只小棕熊没有母亲在身边,太可怜了,我打算养着它,不然放出去肯定活不了。”
  先前云青的害怕,更多的是对成年棕熊的恐惧。
  而现在,谁又能拒绝毛绒绒的幼崽呢?反正他是不能。
  小黑炭耳尖微微往后抿,表情还算正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