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02)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陆伯伯拍拍贺爸爸肩膀宽慰他:“老贺你放心,那孩子是个好的,不是不辨是非之人,梳薇可喜欢他了,说在他身上看到了丈夫年轻时的影子。”
  圈子里谁不知元梳薇同丈夫情投意合,感情甚笃,元梳薇一手把丈夫留下的产业壮大,还将俩人的孩子抚养成人,即便李先生去世多年,无数有能力有才情的男人向她示好,她依然忠贞不渝,牵挂着亡夫。
  所以,能从元老太太口中说出这番话,足以见得她对方星泉的喜爱之情。
  不止贺爸爸,旁边其他人也面露惊讶,视线投向人群中活泼如少女的元老太太,好家伙,人手里挥舞着荧光棒,头顶戴着「方星泉」三个亮闪闪字样头箍,和几个相似造型的女孩子说说笑笑,乐得合不拢嘴。
  贺爸爸第一反应就是看向贺酒,贺酒已经偷偷溜走十步远,后背陡然一凉,被亲爹拎住后领逮了回去。
  “说!是不是你干的?”
  贺酒开娱乐公司,这些应援物还不是想搞就能搞一大堆,贺酒摸摸鼻尖笑了笑,后脑勺立刻被呼了一巴掌,贺爸爸眼睛一瞪,“少蒙混过关。”
  “老贺你别激动,我瞅着挺……挺有趣的。”其他老头儿老太太赶忙上前劝说。
  贺酒委委屈屈点头,“就是,席亭舟别提多喜欢了。”
  听到这话,贺爸爸起先是不信的,席亭舟那样板正严肃一个人怎么可能喜欢小女孩儿的玩意儿,责骂的话到嘴边,生生卡住。
  他望见整理妥当的方星泉被席亭舟牵着手朝人群走来,席亭舟金尊玉贵的左手上居然带着蓝色星星形状指环。
  “亭舟呀,你这个好看,哪儿拿的?”元老太太开心穿梭在一众年轻小姑娘中。
  席亭舟唇角微扬,“元姨,这个是特制的,只此一个。”
  一旁的方星泉闻言羞红了脸,塑料指环而已,作为身价千亿的大老板你好意思和老太太争吗?
  元老太太会意一笑,“元姨可不夺人所好,你好好戴着吧,谁管你要都别给,我这发箍挺好看的,你要一个吗?”
  席亭舟垂眸注视元老太太头顶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灯牌头箍,「方星泉」三个字设计的圆润饱满,煞是可爱。
  方星泉惊恐地瞪大眼睛,抓紧席亭舟手臂,“元奶奶,谢谢您的推荐,席叔叔刚做了发型,会压塌的。”
  顿了顿,他迟疑地劝哄对方:“您今天发型也特别好看,要不别戴了吧。”
  元老太太年轻时多么新潮一姑娘,哪怕上了年纪,在家也会打扮得体,此时却毫不在意自己精心设计的发型,豪爽表示:“没关系,发型塌了可以再弄,你看这字多可爱,跟你一样。”
  突然被夸,方星泉骤然红了脸,元老太太见状心中越发欢喜,多招人疼的孩子,怎么就有不长眼的舍得伤害他。
  “星泉呀,刚听小冯说你们T大宿舍没有空调,那怎能行呢,奶奶做主捐一批,肯定不让你热着。”元老太太摸摸他红彤彤的脸,慈爱地说。
  方星泉嘴巴微张,“元奶奶您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您,不过我不能让您如此破费。”
  “这算什么破费,总归每年都要做慈善,捐给学校当做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何况一点小钱而已,你如果实在在意,权当我把嗣源的零花钱用到正道上了。”元奶奶不以为意地摆摆手。
  正和朋友们玩闹的李嗣源后背一凉,猛然回头左顾右盼。
  沈忌语端酒杯的手悬在半空中,“怎么了?”
  李嗣源摸摸后背,“莫名其妙觉得背脊发凉,总感觉有坏事要发生。”
  银发男生搓了搓手,贴上李嗣源的背,“暖了吗?”
  李嗣源欻地一下闪开半米远,“艹,你他妈悄无声息吓死人啊。”
  话音未落背上突然一沉,耳边传来故意拉长的声音,“哥哥,暖和吗?”
  “毕貅你完了!”李嗣源跳起来追着寸头打。
  “嗣源你咋指着我打,尹邛可是第一个出手的!”毕貅嗷嗷大叫。
  尹邛见毕貅洪水东引,高声辩驳:“你别冤枉我,我好心好意帮嗣源暖暖。”
  金唐打了个哈欠,眼皮半耷拉着,周遭的热闹与他全无关系。
  沈忌语递给他一杯龙舌兰,“瞧你快睡着了,上去休息会儿?”
  “不用。”金唐伸手接过,白净的脸上明显印着黑眼圈。
  “金卓出来了,你继母那个厉害的姐姐帮衬着她,你日子恐怕不好过吧。”沈忌语担忧地打量他。
  金唐抿了口酒,语气一如既往懒散,“没事,他们嚣张不了多久。”
  听他语气笃定,沈忌语松了口气,手搭上他肩膀叮嘱道:“有事记得找我,别自己一个人扛。”
  金唐凝视他半晌,轻轻点头,“嗯,谢谢。”
  “自家兄弟,客气什么。”沈忌语撞了他的肩膀,喜笑颜开。
  金唐晃动着手中酒杯不语,目光穿过人群望向和席亭舟言笑晏晏的方星泉。
  沈忌语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忽然浑身一激灵,头皮发麻,“你……你该不会喜欢上方星泉了吧?”
  连续吞咽两次唾沫,沈忌语眼神复杂地凝视他,语重心长道:“金唐,你家里情况已经够混乱了,席叔不是你能得罪的,他若是生气,金家将会荡然无存,你冷静点。”
  金唐收回视线,慢吞吞扭头,好半天挤出一句,“你清醒一点。”
  沈忌语从他无语的眼神中品出「傻子」二字,慢慢涨红脸,原来他猜错了。
  结结巴巴替自己辩解,“谁让你……那么专注地看他,害我误会了。”
  金唐叹了口气再次望向人群中待在席亭舟身旁,全身散发出甜蜜气息的方星泉,连同他周遭的空气也染上粉色,是春天的气息,是恋爱的气息。
  “我只是有点羡慕而已。”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14 21:00:15-2022-08-15 17:23: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未知的死亡、胭脂醉 5瓶;严禹霖 2瓶;迷珊瑚礁梦、风起樱雨落、伶、跪拜本宫、风花雪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前半场有圈内半壁江山的大佬们在, 年轻人们放不大开,后半场大佬们养生睡觉,打牌搓麻将, 纷纷退场,属于年轻人们的夜晚才正式开始。
  “来来来,玩游戏!”贺组局名副其实,一呼百应, 大家激动凑到一块儿。
  在场有方星泉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多是认识但不熟的, 从前跟随纪家夫妻参加各种宴会见过,他们基本是各位大佬家的小辈, 方星泉凭借席亭舟水涨船高,成为全场辈分最高的那个。
  席亭舟陪元老太太一行人搓麻将去了, 他留在下来估计跟教导主任听课, 领导视察一样,没几个人自在, 索性哄老头儿老太太们高兴,喂喂牌, 输点钱,感谢他们拨冗前来参加方星泉的升学宴。
  “少喝点,我有眼线在。”席亭舟附耳在方星泉耳畔叮嘱。
  方星泉笑开了, 今晚他一直在笑, 眉眼弯弯, 像两弯新月, 惹人想把他揉进怀里亲。
  “好哦, 那你偷偷告诉我眼线是谁?”方星泉眨巴着大眼睛, 单纯无害地问。
  席亭舟显然不上套,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凤眼中光影交映,“秘密。”
  方星泉不争气地心跳加速,耳朵酥酥麻麻,痒得厉害,目光不由热切起来,两簇小火苗在眸中跃动。
  席亭舟弯下腰,伸手整理他的衣领,借着手掌遮挡,亲吻少年柔软的唇。
  时间被无限拉长,方星泉睫毛扑闪两下,瞳孔开始颤动,神经迟钝地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大庭广众下,灯火通明中,席亭舟在他唇上偷了个吻。
  他仿佛坐在跳楼机上,身子高悬于半空中,双脚无处着陆,踩着一片虚空,伴随巨大的冲力和风声,整个人迅速坠落,停到地面,后劲儿倏然返上来,心脏咚咚狂跳,好似要冲破单薄的皮-肉,腿脚软得无力支撑站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