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36)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方星泉的脸红心跳,小鹿乱撞,在席亭舟老教师一般的谆谆教诲下,荡然无存,小鹿撞树上了。
  “我……我是第一次,您……您同样洁身自好,不会有问题。”方星泉下意识反驳。
  席亭舟表情严肃地告诉少年:“你如何确定我和外界传言一样?我若想瞒天过海,再简单不过,你能保证自己身体健康,却不能保证对方和你一样,这种风险哪怕只有百分之一,你也不能冒。”
  方星泉呆愣地仰头望着男人,心中大受震撼,席亭舟不惜自黑,让他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他自然明白席亭舟的意思,虽然他们之间并未发生什么,但眼前人是席亭舟呀,一个自己永远愿意相信他人品的存在。
  “我知道。”方星泉点点头,星子般闪烁的眼眸直视男人,问:“但你不会让我冒险对吗?”
  席亭舟喉咙一紧,好似被人掐住脖子,说不出反驳的话,胸口升起一股奇妙的情绪,不断翻滚膨胀,然后如浪潮般汹涌,他回视少年,目光笃定:“是,我不会。”
  少年脸上绽开灿烂的笑容,仿佛冬日午后暖融融的太阳。
  心脏骤然犯病似的漏了一拍,席亭舟微怔,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他试图确认什么,再次垂眸,与方星泉的笑眼四目相对。
  “砰砰!”
  薄唇抿成一条直线,席亭舟沉声开口:“明天带你去做个体检。”
  “啊?”方星泉不明白话题怎么跳到这儿的。
  席亭舟安抚地解释道:“没什么,每年例行体检,正好让医生查查你为什么总不长肉。”
  方星泉捏了捏紧实的腹部,“我胖了十来斤,有长肉。”
  重生之后,方星泉没再亏待自己,吃好睡好,体重自然增长,只不过他不想自己吃成方聪那样,尽量抽空锻炼,身材匀称结实,现今手臂,腹部都覆着薄薄的肌肉,强壮谈不上,却也没先前那么单薄。
  席亭舟真看不出他胖了十来斤,上下打量,同乡下奶奶看大孙子一般,“太瘦了。”
  方星泉忍俊不禁:“席叔叔不怕我吃成肌肉猛男,把您推倒吗?”
  乍一下,席亭舟疑惑他话中的意思,稍加思索反应过来,浓黑的凤眼半眯,仿若蓄势待发的狼王,“你大可试试。”
  “哈哈哈……我去放东西。”方星泉心虚地转移话题,提起袋子上楼。
  跑到楼梯半路,又停下脚步,尴尬询问:“席叔叔,这么多放哪儿?”
  他俩不住同一个房间,席亭舟的卧室未经允许他不会进入,难道放自己那儿?
  席亭舟想解决一下,就来他房间?
  怎么越想自己越像等着被翻绿头牌的妃嫔?
  席亭舟沉吟半秒,说:“放我卧室,我晚点收拾。”
  方星泉颇为意外,边走边思索席亭舟此话的深意,莫非席亭舟真打算接受自己?像寻常夫妻一般,同床共枕,共享敦伦?
  他的神情有一瞬茫然,咬了咬下唇里的软肉,心乱如麻。
  他害怕席亭舟真如承诺那般,努力爱上自己,同时他也卑劣地享受席亭舟的关心爱护。
  如果席亭舟用尽全力克服心理障碍,和他亲近,他究竟该不该拒绝?
  方星泉倏然明白,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去填补是什么意思。
  摇摇脑袋将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哪怕最后弄到席亭舟再也不愿见他的下场,只要能保住席亭舟性命,别的都无所谓。
  同席亭舟给他的甜相比,他需要忍耐的苦多一些又算得了什么。
  下定决心,压在背上的大石头顿时移开,方星泉脚步轻快几分,放下一口袋小雨伞。
  手机铃声猝不及防响起,陌生号码,他思索会是谁,想想还是按下接通。
  “方星泉!你个白眼狼可算接电话了!”
  “嘟嘟嘟——”
  听到一阵忙音,周慧萍暴跳如雷,“小兔崽子果然翅膀硬了!竟然敢挂老娘电话!”
  方辉叹了口气,劝她:“要不算了吧,等他气消了自己会回来的。”
  “呸!气消了?他哪儿来的脸和老娘生气,老娘供他吃穿,他不感恩戴德还敢离家出走和老娘赌气!”周慧萍声音尖锐,门外听得清清楚楚。
  “造孽哦,省状元都能被你们逼走,哪有你们这样当人爹妈的,虎毒还不食子呢,简直禽兽不如!”门外经过的邻居大嗓门儿骂回去。
  邻居陆陆续续经过,冲着门内骂脏话,不怕方家三口听见,就怕他们听不见,这种情况打从方星泉离开后持续到现在。
  “记者来了?”
  “采访省状元家人?”
  “问我问我,我住方家楼上,隔三差五听到他们摔盆砸碗,欺负状元郎!”
  躲屋子里当缩头乌龟的周慧萍和方辉刷的一下脸色煞白,哪儿来的记者?!
  他们通过猫眼朝外看,人群中央,年轻漂亮的记者手持话筒采访邻居,摄影师扛着机器以他们家大门为被背景板拍摄。
  完了!他们要上电视了,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家虐待省状元!
  周慧萍和方辉对视一眼,急忙打开门,挥开受采访的邻居,“你们别瞎说啊!造谣可是得坐牢的!”
  记者见到方家夫妻,立即来了精神,他们接到任务上门采访状元郎家人,上面说现场越热闹越好,重点揭露方家俩口子的丑恶嘴脸。
  “呸!要坐牢也是你第一个先坐!”
  “这位记者,你敢信作为孩子他妈,居然成天造谣自己儿子不学好,好吃懒做,脾气差,要不是星泉那孩子努力,拿了个省状元,我们现在恐怕还被蒙在鼓里呢!”
  记者大惊,“竟然有这种事?!请问周女士,您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周慧萍眼神慌乱,狡辩道:“胡说八道!再乱说我扯烂你们的嘴!”
  她气急败坏,满嘴脏话,邻居们愤怒地争相开始爆料,不知谁突然说了句:“知道星泉为什么离家出走吗?因为这对恶毒夫妻,不让他上大学!”
  “什么?!”
  在场众人张口结舌,难以置信,世上竟有如此智障且恶毒的父母。
  周慧萍勉强维持镇定,方辉习惯躲在媳妇儿背后,被某个身体健硕的男人提溜出来,顿时吓得魂飞魄散,不打自招 。
  “我也不想的!是……是惠萍硬要……”
  后半截话没说完,便被周慧萍狠狠扇了一巴掌,“方辉你他娘的要不要脸?你没答应?”
  “我……我……我想让他上大学的,他那么聪明,都是你……”方辉捂住脸,指着周慧萍,一口咬定是周慧萍的主意。
  “方辉!”周慧萍瞠目怒视,冲上去和方辉扭打起来,嘴里骂骂咧咧:“他聪明和你有什么关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想着那个贱女人!”
  “她的儿子就是不配上大学,不配吃饱穿暖!你天天像条狗一样舔着人家,人家还不是看不上你!”
  原本劝架的人们纷纷停下手,一个个呆若木鸡,信息量好大!
  远在帝都的席亭舟收到一条消息提醒。
  【事情已办妥,出了点意外,您看继续原计划还是?】
  席亭舟眉梢微挑,点开视频,混乱的现场,女人声嘶力竭:“他聪明和你有什么关系?!”
  视频播放结束,席亭舟眸色晦暗不明,方星泉的身世,似乎另有隐情。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25 10:13:03-2022-06-26 01:36: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麓、天空是蔚蓝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起樱雨落 47瓶;咪咪咪的小龙虾 15瓶;今生_就当渡劫了 10瓶;小赵要努力zyx 4瓶;kookv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次日清晨, 方星泉随席亭舟前往医院做体检,做完需要空腹的项目,工作人员推来香喷喷的早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