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48)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好,我们回家。”
  ——
  确定方星泉身体无碍,席亭舟第二天叫人办理好出院手续。
  “席叔叔,你待会儿要去公司吗?”方星泉坐在副驾驶询问。
  “嗯,把你送回家就去。”席亭舟近日堆积了不少工作需要处理。
  方星泉抓住他衣角,眼含希冀,“可以带我去吗?”
  湿漉漉的小狗眼睛,令人难以招架,席亭舟拒绝的话到嘴边囫囵一圈又咽了回去,“好。”
  “席叔叔您真好。”方星泉笑逐颜开,若非席亭舟在开车,他已经抱住人亲两口。
  简简单单一句话,居然让席亭舟情不自禁跟着方星泉扬起唇角,“拒绝你就不好了?”
  方星泉为难地歪了歪脑袋,思索片刻回答:“还是好的,只是有个人会难过。”
  席亭舟心中顿时五味杂陈,伸手揉了把小孩儿毛茸茸的脑袋,“不会拒绝你。”
  方星泉趁着红绿灯抱住席亭舟的手,温热的脸颊埋进宽大的手,呼吸洒落掌心,一股酥酥麻麻的痒意由此窜遍男人全身。
  纤长漂亮的后脖根儿脆弱而无防备的展露在席亭舟眼前,掌心贴着少年的皮肤,视线所及处的温度是否和指尖所感一样?
  有什么悄无声息睁开眼睛,蠢蠢欲动,即将冲破牢笼击碎他的理智。
  席亭舟低下头,隐隐嗅到少年沐浴后的清香,若是在此落下一个吻,是否会染上自己的气息?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04 18:45:10-2022-07-05 20:44: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空栀浅 2瓶;云瑾、巧、君夜J&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滴——”
  后车响亮的喇叭声惊醒席亭舟, 原来已经绿灯好一会儿,眸光暗暗闪动,即将触碰到方星泉脖颈儿的嘴唇迅速远离。
  汽车驶出一段距离, 方星泉心跳仍未平息,席亭舟刚刚是想亲他吗?
  余光偷偷瞥向驾驶座上的男人,丰神俊朗的面庞平静无波,窥不见丝毫旁的情绪。
  一番打量后, 方星泉颇为懊恼地收回视线,心情复杂。
  他不知道的是,看似波澜不惊的席亭舟, 暗地里握紧方向盘手心逐渐汗湿。
  若非尖锐的喇叭声唤回他的理智,他差点亲吻方星泉, 他在做什么?
  席亭舟感觉自己身体似乎不受大脑控制,又或许……
  他所不明晰的大脑潜意识更快一步驱使身体这么做。
  后半程车内保持诡异的安静抵达公司。
  方星泉扭伤的脚已经无碍, 医生叮嘱不可以剧烈运动, 他自我感觉良好,席亭舟反倒过于紧张。
  “需要我背你吗?”
  方星泉怔愣一瞬, 连连摆手,“我的脚不疼, 可以自己走。”
  席亭舟见他确实能够正常行走,勉强同意:“嗯,别逞强, 疼了记得告诉我。”
  “好。”方星泉心脏变得柔软, 伸手攥住男人衣袖一角, 犹如害怕跟丢家长的小朋友。
  席亭舟侧头看了看他, 没挣脱, 任由小孩儿牵着。
  好乖。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公司, 但方星泉一出现仍旧引起员工们议论纷纷。
  【小漂亮又来了!呜呜呜,他和席董好配!】
  【成天瞎磕CP,小心被席董看见扣工资。】
  【太萌了吧!那位小先生居然牵着席董的袖角,关键席董还由着他牵!绝壁是真爱!】
  【看来咱们真要有老板娘了。】
  今天坐在董事长办公室门口的依然是严秘书,模样俊秀,戴着一副偏书生气的眼镜,斯斯文文问好:“席董,方先生。”
  席亭舟踏进办公室立刻开始处理工作,方星泉坐在沙发上不吵不闹,宛如一个透明人。
  忙完一段时间,席亭舟抬首发现小孩儿孤零零坐在角落,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他看,也不知看了多久,眉心蹙了蹙。
  “抱歉,有点忙,没顾上你。”
  方星泉摇头,大方表示:“您忙,不必管我,别耽误您工作,我可以自娱自乐。”
  席亭舟胸口一涩,如果方星泉吵闹一点,放肆一点,他兴许会放心些,但方星泉太过乖巧懂事,忽然叫他回忆起曾经被他姐姐领着游走于形形色色大人中的小纪煊。
  “你们家小煊真乖。”
  “小煊太懂事了,我可真羡慕你们。”
  “要是我儿子有小煊一半听话,我们全家都得烧高香。”
  诸多夸赞的溢美之词,使用频率最高的便是「乖巧」、「懂事」、「听话」,纪家夫妻笑得见合不拢嘴,洋洋得意传授自己的教育方法。
  尚在什么都不懂的年纪,方星泉学会的第一件事,不是爱,不是善良,不是任何一种美好的品德,而是——服从。
  胸腔好似骤然供血不足,难受得要命,席亭舟朝少年招招手。
  方星泉立马站起身走向他。
  “席叔叔……”
  话音未落,方星泉倏然落入一个宽阔安稳的怀抱,瞳孔颤动,睫毛扑簌,透露出少年不平静的内心。
  嘴唇微张,欲言又止,太多想问的话堵塞在喉咙口,像遇见了一场声势浩荡的堵车。
  席亭舟拍拍他的后腰,无声告诉他放松别紧张。
  在男人温柔的安抚下,少年背脊渐渐不再僵直,柔软地蜷缩进温暖的怀抱。
  席亭舟摸摸他蓬松的黑发,语气平常地说:“欠了我好多天的拥抱。”
  怔了怔,方星泉迟钝地记起自己原本答应帮助席亭舟进行脱敏治疗,谁料计划刚开始实行就险些夭折。
  面颊爬上热意,方星泉略为愧疚地开口:“我可以加量还给您。”
  席亭舟有一下没一下揉搓他的发梢,追问:“怎么加量?”
  略微思索,方星泉伸出双手环住男人脖子,探身贴近,温热的唇轻轻落在席亭舟侧脸,蜻蜓点水一触即离。
  灿若明珠的眼瞳望进席亭舟眼中,语气有些忐忑:“这样可以接受吗?”
  席亭舟怔然地与方星泉对视,胸口的火星跳动燃烧,汇聚成熊熊烈火,火势蔓延,燎原不朽,视线由眼睛转移到少年英挺的鼻梁,然后是红润潋滟的嘴唇。
  脸颊上的触感尚未消失,席亭舟疯魔似的盯着少年形状漂亮,殷红水润,微微开合的唇。
  向来排斥亲密接触,厌恶交换津液这种不卫生行为的席亭舟,竟会产生品尝一二的念头,好似眼前盛着一道珍馐,令人食指大动。
  察觉席亭舟炽热的视线,方星泉仿佛被他点燃,皮肤灼烫,喉头发紧,连呼出的气息都烫得惊人,两人目光相接,电流飞窜直通大脑,挑动敏感的神经末梢。
  气氛如同酝酿许久的果酒,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午后,揭开盖子,美酒的芬芳和着果子的香甜,覆水难收般弥漫开。
  “叩叩叩——”
  不知谁先主动,两具躯体悄无声息贴近,可以感受到彼此灼热的呼吸,双唇即将触碰到一起,突兀的敲门声惊得方星泉身子一抖。
  席亭舟扶直方星泉的腰,眉心拧起,一秒转变神情,压低声音严肃地朝外问:“什么事?”
  “席董,会议时间快到了。”严秘书尽忠职守隔着大门提醒。
  当真色令智昏,席亭舟扶额,懊恼自己兢兢业业多年,今天怎么会忘记如此重要的会议,他拍了拍方星泉后背示意少年起身,“我该去开会了。”
  方星泉面无表情注视他,闻言挑了挑眉,毫无预兆扑过去把人推办公椅上吧唧一口。
  “今日事今日毕。”少年学着席亭舟当初的语气,神情肃穆。
  席亭舟沉黑的眸子光影浮动,讶异于少年的胆大,雪白的耳朵悄然红透,强行整理一番心绪,故作淡定把人扶起来站稳,“嗯,我让人给你送些吃的,你自己玩会儿。”
  见人没恼怒,方星泉高悬着的心落到实处,随后浮现得寸进尺的念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