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53)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被蹬回去的贺酒蜷缩成一团,弱小可怜又无助,难怪他第二天醒来嘴里一股怪味儿,桌面地毯上残留着可疑的黄色液体,一直以来贺酒都抱着侥幸的心理,默默催眠自己不会的不会的不会,自己没那么疯狂。
  半晌,贺酒仰起头眼中仅剩一点微光,“泉啊,我……我……我喝的……是谁的……”
  吞吞吐吐,磕磕巴巴,无师自通成为一个合格的结巴。
  “啊……”方星泉停顿几秒。
  这几秒对贺酒而言,简直是无情的摧残,难道……
  他猛地转头看向席亭舟,惊恐地抱住脑袋,席亭舟被他看得同样瞳孔地震。
  贺酒无法接受,他难道就能接受了吗?
  空气安静得可怕,这一瞬仿佛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打小穿开裆裤长大的两人头皮发麻,寒毛直竖。
  贺酒奄奄一息安慰自己:“就……就当喝童子尿了吧……听说还挺不好讨。”
  席亭舟倏地转头,目光和刀子一样扎人。
  在旁边围观全程的方星泉憋笑快憋出内伤了。
  “咳,贺叔叔,您手机里应该录有视频。”方星泉清清嗓子忍住笑意提醒。
  贺酒难以置信,连忙掏出手机翻找,“艹啊!真的有,我居然没发现!”
  画面摇摇晃晃,随后是贺酒凑近的大脸,指着手机说:“别动,不准动!”
  估摸是将手机立在桌子上拍视频,过了会儿手机啪嗒一声倒下,画面定格在天花板上,虽然无法看见画面,但能听到声音。
  “厕所……我要上厕所,厕所你在这儿啊——”
  “唔?你怎么变小了?”
  “没关系,哥哥我压枪准!”
  中间省略一大段没用信息,嘈杂声中隐隐响起贺酒含糊的声音,“好渴——”
  “唔?这儿有瓶水……”
  突然一声清晰的惊呼炸开:“贺叔叔!别喝!”
  “那是尿!!”
  视频播放完毕,车内陷入死一样的寂静。
  贺酒双手捂住脸,自闭了。
  席亭舟伸手试图安慰他,抬起的手在空中停留几秒果断收回,顺便不动声色挪了挪位置,远离贺酒。
  “你嫌弃我!”贺酒指着席亭舟怒目圆睁。
  “没有。”席亭舟眼睛眨也不眨。
  “我看见你挪动位置了!”贺酒笃定。
  “你看错了。”席亭舟泰然自若。
  贺酒盯着他看了会儿,“那你过来挨着我坐。”
  席亭舟斩钉截铁:“对,我嫌弃你。”
  “席北城你好狠!”贺酒捂住胸口伤得遍体鳞伤。
  “我不干净了,呜呜呜——”
  方星泉见识到贺酒的戏精程度后大开眼界,略为心虚地思索自己是不是玩大发了?
  其实贺酒喝的是他特意调制的饮料,看上去像尿液而已,当时贺酒约席亭舟出去玩,却没能保证席亭舟的安全,差点让人被占便宜,他心里气不过,临时想了个办法故意整蛊贺酒。
  摸摸座下皮质细腻的豪车,方星泉小心脏虚得直抖,贺酒如此沉浸于角色中,要不过两天再告知他真相?
  ——
  宴会由华邦实业董事长做东举办,意在促进商界大大小小公司间的交流联系,年轻人能够有渠道向年长者取经,年长者可以吸纳新鲜血液,避免固步自封,
  这种宴会自然不是什么人都能参加,一些没能耐受邀的人总会想尽办法溜进来攀高枝。
  “嘁,狗眼看人低,有什么好得意的,等爷发达了没你们好果子吃!”被安保人员扔出来的男人拍拍身上的尘土,朝别墅方向大放厥词。
  安保作势要上前,他顿时吓得连连后退,虚张声势道:“你……你们给我等着!”
  丢下狠话又生怕人追上来,行色匆匆离开。
  男人经过方星泉身侧,嘴里仍低声咒骂着什么,方星泉余光瞥了眼他的样貌,眸中闪过一抹精光,停下脚步摸了摸衣兜,神情诧异。
  “席叔叔,贺叔叔,我手机好像落车上了,我去拿一下,你们先进去吧。”
  “我陪你。”席亭舟偏头看他,脱口而出。
  方星泉眼露惊喜,狠心摆手拒绝,“不用麻烦您陪我,几步路而已,我很快的。”
  “行了,星泉又不是小宝宝,把人看太紧容易遭人烦哦。”贺酒推了推席亭舟的背,催促人进去。
  席亭舟眉头皱了皱,狐疑地问:“真的?”
  贺酒哪想自己随口一说,席亭舟居然会信,换了副表情一本正经道:“当然是真的,你虽然没恋爱经验,但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做什么都有人盯着,跟屁虫一样粘着你,一眼看不到你就急,你不烦吗?”
  听着贺酒的话,席亭舟总觉得似曾相识,沉吟片刻恍然大悟,方星泉最近不就是如此吗?
  “不烦。”席亭舟仔细回忆一番,又好好品了品,得出结论。
  贺酒:“……”
  “男人,你变了。”
  确定席亭舟二人身影消失,周围无人注意到自己,方星泉不远不近跟在骂骂咧咧的男人身后。
  这里属于郊区,绿树成荫,附近不方便打车,男人似乎暂时没回去的打算,他顺着道路拐进一条小路,形单影只往长椅上一坐,宛如一头丧家之犬。
  “妈的,艹!”男人踢了脚石子,话语间尽是无法压抑的苦闷。
  衣兜里催债的电话还在持续不断作响,他走进了死胡同。
  旁边路灯昏黄,夜空闪耀着细碎的星光,一道身影自阴影中走出,恍若月下精灵,“先生,您似乎遇到了麻烦。”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08 18:42:43-2022-07-09 19:50: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这里落墨 19瓶;子衿 2瓶;001、君夜J&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席董, 您好,终于有幸见到您了。”油头粉面的中年男人一脸谄媚地迎上来。
  席亭舟皱了皱眉,没搭理他伸过来的手。
  男人愣了一瞬, 厚脸皮地笑道:“席董您可能不认识我这种小人物,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骆氏副总经理,骆华天。”
  “骆氏能得您赏识, 非常感谢,您放心骆氏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骆华天侃侃而谈,拍着胸脯保证, 好听的话说了一箩筐,换做旁人兴许早被他哄得心花怒放, 奈何他眼前站着的是刚得知骆氏少东家对自家小孩儿起了歪心思的席亭舟,没叫人直接把他扔出去算教养好。
  “你是骆骋洋?”席亭舟垂眸打量他。
  “小叔, 骋洋是我侄子。”骆华天殷勤回答, 对于念远突如其来的合作,他和大哥纳闷儿许久, 一直没能找到原因,只能归为天上掉馅儿。
  毕竟骆家和念远八竿子打不着, 即使想走关系也束手无策。
  不过,非得生拉硬拽还是有点关系,念远现任董事长席亭舟唯一的姐姐嫁入纪家, 诞下的小公子和骆老大儿子骆骋洋是一同长大的发小, 可惜这自幼打好的关系在对方十五岁那年断了, 谁能想到辛辛苦苦交好的朋友居然是个假少爷。
  偏偏骆华天那不中用的大侄子哭着闹着要去管纪家的闲事, 真把假少爷当铁哥们儿了, 气得骆老大狠狠收拾了儿子一顿, 把人送去国外醒醒脑子,彻底错失和真少爷交好的机会。
  如今能从日理万机的席董口中听到大侄子的名字,骆华天脑中灵光一闪,莫非这次合作得益于骆骋洋?
  席亭舟暂且不知骆华天脑中所想,看他的眼神冷淡几分,面上不咸不淡地颔首,“嗯,我还有事,骆副总慢用。”
  骆华天欲和席亭舟多交谈几句,偏偏席亭舟走到哪儿都是万众瞩目的人物,刚一走开便有大拨人围住他,并且深知他有洁癖,没敢靠太近,留出一段距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