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68)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夜幕降临,方星泉抱着枕头对席亭舟说:“席叔叔,我今晚想自己睡。”
  彻底习惯身边躺着个暖呼呼小太阳的席亭舟懵了,为什么?自己睡相不好?
  可睡相不好的分明是方星泉,刚开始两人各自盖一床被褥睡觉,半夜方星泉不知是热还是习惯性蹬被子,总之被子会被他无情踹开,过会儿感觉冷了便往席亭舟被窝里钻,早晨通常在席亭舟怀里醒来。
  如此反复多次,席亭舟从震惊无措到平静接受,仅仅花了三天时间,干脆只在床上铺一床被子,两人一起盖,本以为到这里算解决了方星泉睡相差的问题,熟料睡着的方星泉同样擅长得寸进尺。
  可以和席亭舟睡一个被窝后,方星泉开始扒拉人,腿脚往席亭舟身上搭,像只八爪鱼死死缠住席亭舟,席亭舟时常因此半夜惊醒,白天上班气压低沉,与窗外晴空万里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
  员工们纷纷怀疑席董昨晚究竟是耕种过度,还是有心无力。
  频频撞破老板和老板娘秀恩爱现场的祝理猜测,应该是欲求不满。
  未等席亭舟问出口,方星泉主动解释:“我和金唐约好一起打游戏,会打扰您休息。”
  心中滑过一丝异色,席亭舟原本为方星泉交到朋友而高兴,这会儿忽然觉得金唐有点碍事,但他是成熟稳重的大人,自然不能泄露半点幼稚的情绪。
  “别太晚。”席亭舟叮嘱。
  方星泉点头如捣蒜,穿着浅蓝色睡衣,洗完澡浑身散发淡淡清香的少年凑近,两人间隔着柔软的枕头,席亭舟唇上一热,听见他的小朋友乖巧道:“晚安,席叔叔。”
  席亭舟大手握住少年精瘦的腰,手指悄无声息摩挲衣摆下温热细腻的皮肤,浓黑的眼瞳注视方星泉红润的唇,白皙的面颊上残留着热气蒸腾下尚未散去的红晕。
  “席叔叔……”方星泉顿时软了腰,手撑住席亭舟肩膀,湿漉漉的眼睛祈求他住手。
  可他忘了,拿这种眼神看人和求欢无异。
  席亭舟靠近,轻嗅领口间散发的清香,气息喷撒脖颈锁骨,大手下的窄腰一阵颤栗,白皙的胸膛红了大片。
  “星泉。”席亭舟深邃的眼眸望进方星泉潮湿的双瞳中,低沉的嗓音染上几分喑哑,宛如撩人心弦的大提琴。
  方星泉视线迷蒙,男人俊美的面庞忽远忽近看不真切,他忍不住伸手触碰,确定席亭舟真实存在而非虚幻。
  他听见他用自己最爱的声音,唤他的名字。
  听见他说:“张嘴。”
  方星泉知道,席叔叔要亲他了。
  他听话极了,应该被奖励无限延长这个吻。
  在席亭舟面前毫无抵抗力的方星泉被清晨的太阳照得灵魂出窍。
  靠,大意了!
  昨晚他终究还是睡在席亭舟房间,既没冲成冷水澡,也没吹成整晚夜风。
  今晚就是纪鑫举办升学宴的日子。
  火烧眉毛的方星泉忙掏出手机查询:如何快速发烧。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19 19:35:44-2022-07-20 18:50: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熬夜催人老、云瑾、沽酒问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跑完十公里累得气喘吁吁, 方星泉撑着腰挪进空调房,温度调到二十度,寒风拂过皮肤冻得他一个激灵。
  温度调得过低了。
  方星泉打了个寒噤, 乌发被汗水沾湿,浓密的睫毛遮挡住琥珀色眼眸,俊逸的面庞白里透红,非但不显邋遢, 反而别样诱-人。
  根据网友支招一通操作,方星泉终于赶在席亭舟回家前成功将自己弄感冒。
  “阿嚏!”方星泉揉揉鼻子,坚持洗了个冷水澡。
  饶是三十几度高温, 凉水持续浇灌也令他嘴唇发紫。
  哆哆嗦嗦挪回床,方星泉随手拨弄两下湿发, 蒙头大睡。
  他睡得不知今夕何夕,迷迷糊糊间听到席亭舟焦急的声音, “星泉, 星泉。”
  “医生,他怎么样?”
  耳朵里仿佛灌满水, 声音忽远忽近,咕噜咕噜听不清晰。
  席亭舟回来了吗?
  方星泉竭尽全力睁开眼睛, 可往常易如反掌的动作现在却难如登天,眼皮像千斤重,无论他如何努力仍旧纹丝不动。
  脚步声渐行渐远, 一阵恐慌袭向方星泉。
  不, 不要走!
  不要去参加纪鑫的升学宴!
  席亭舟出门和医生谈话, 病床上的方星泉突然遭遇梦魇般痛苦挣扎, 口中含糊不清呓语, 脸颊被烧得红扑扑, 嘴唇干涸。
  “呜……”方星泉喉咙深处发出呜咽,仿若病恹恹的小狗崽。
  席亭舟快步走回床边,握住方星泉因打点滴而泛凉的手,“星泉,我在这儿。”
  他俯身倾听方星泉梦呓,勉强分辨出内容:“别……走,不要……去。”
  去哪儿?
  席亭舟疑惑,来不及深思,他握紧方星泉冰凉的手贴上脸颊试图捂热,“不走,我哪儿也不去,就陪在星泉身边。”
  如此反复几次,方星泉似乎听到了,挣扎的幅度渐渐减小,呼吸恢复平静,慢慢陷入安稳的睡眠。
  “方先生应该是受凉导致感冒发烧,输完液把药吃了,如果明早高烧仍然不退,最好送去医院。”医生耐心嘱咐。
  “好。”席亭舟送走医生拐进厨房熬粥,待会儿方星泉醒来得吃药,不能空腹。
  受凉?
  席亭舟思忖,昨晚方星泉还好好的,难不成是自己闹的?
  昨晚两人虽然亲了许久,但没有进一步发展,他顶多把手探入衣摆,不至于受凉。
  今早离开前方星泉睡得香甜,无半点感冒征兆,兴许白天少年独自在家空调吹久了。
  席亭舟自然想不到真相是方星泉想法设法故意把自己弄发烧,只当小孩儿贪凉没分寸。
  勺子搅动锅内米防止粘锅,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他的动作。
  席亭舟侧头瞥了眼台面上持续震动的手机,按下接通。
  “席董,席女士想亲自和您联系。”冯秘书话音一落,手机便被抢了去。
  “喂,亭舟,你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你什么意思?叫一个小姑娘来打发我,今天可是你亲外甥升学宴,你这样做是想告诉外界席家内部不和吗?”席昭楠尖锐的声音异常刺耳。
  席亭舟皱了皱眉,把手机拿远了些,“我告诉过你我不会去,你把手机还给小冯。”
  “席亭舟,你现在是念远董事长你了不起,别忘了我是你亲大姐,我在念远也有股份,你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护外人比护自己家里人勤快,若不想叫人看笑话,你最好来露一面。”席昭楠尖酸刻薄道。
  席亭舟搅动米粥的手停住,眼瞳漆黑幽深,半秒后冷冰冰回答:“你想卖股份得先问问爸爸的意思,我为什么维护外人,大姐你自己清楚,至于被人看笑话。”
  他语调一沉,似利剑出鞘,锋芒毕露,“我倒要看看,谁敢笑话我席亭舟。”
  席昭楠气急败坏地挂断电话,“你!席亭舟你好得很!你不就仗着爸爸偏心你吗!”
  冯秘书手忙脚乱接住席昭楠扔过来的手机,舒了口气,“席董抱歉,我没及时拦住席女士。”
  “没事,礼物送出去了吗?”席亭舟问。
  冯秘书摇摇头,连忙回答:“还没,席女士见到我就闹着要找您。”
  席亭舟颔首,眼瞳如一潭深水见不到底,沸腾的米粥咕嘟咕嘟冒着泡,他及时调小火,即将溢出的气泡重新回归锅内。
  “你拿回家吧,不必送了。”
  冯秘书愣住,“啊?”
  “哦哦,好的席董。”
  向来财大气粗的席董竟然有如此小气的时候,冯秘书看看手里精致的礼盒,心里莫名有点爽。
  “那人好眼熟,怎么回去了?”
  “好像被纪夫人拦了,该不会是小三上门闹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