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42)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眼前的魔鬼,真的是驻扎在他心上多年的白月光吗?
  “说什么最喜欢,也不过如此。”方星泉敛去笑意,眼中充斥着讽刺。
  霎时间,骆骋洋仿佛被人在大庭广众下用力扇了一巴掌,再啐上一口唾沫。
  “不!不是的!”骆骋洋慌乱地叫喊,他所剩无几的尊严让他坚决维护自己的感情。
  似乎一旦被完全否定,他这个人就将彻底失去存在的意义。
  他笃定自己之所以沦落至此,皆是源于他对方星泉的感情,如果他不爱方星泉,他就不会去追求方星泉,方星泉也不会冷血地向席亭舟告状,害他家破人亡。
  他连滚带爬伸手去抓方星泉的裤脚,犹如一条丧家犬,“小煊,我喜欢你!我爱你!除……除此之外,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你跟我走,和我在一起,我的命都给你!”骆骋洋眼含希冀地仰望冷若冰霜的少年。
  眼前的方星泉好似一尊目空一切,冷漠旁观的神像。
  骆骋洋神情恍惚地望着方星泉,拽住少年裤脚的手缓缓松开,神是不容亵渎的。
  “好啊。”方星泉勾起唇角,翻出购物中的一盒烟和打火机,动作熟练地点燃。
  他只吸了一口,散漫随性,却叫人移不开眼,骆骋洋呆呆地盯着他,今天的方星泉好不一样,危险而诱惑。
  白皙细长的手举起烟,烟头火星燃烧。
  “我现在点把火,咱们一起上路,你不是最喜欢我吗,和我殉情你应该很高兴吧。”
  话音落下,方星泉两根夹着烟的手指微微松开,燃着的烟头掉入一堆废纸中。
  画面好似使用了慢镜头,骆骋洋眼瞧着烟头在空中打转,骤然忘记呼吸,本能地爬过去,在火星逐渐点燃废纸时,迫不及待地拿手捏灭烟头,指腹根本察觉不到疼痛,待火焰熄灭,确定安全,长长舒一口气,手指方才迟钝地传来灼痛感。
  身后一声嗤笑令骆骋洋被冻住般浑身僵直麻木。
  “骆骋洋,这就是你的喜欢,果然跟你本人一样廉价。”
  心脏好像被人掏空一块,骆骋洋试图反驳,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
  巨大的精神打击使他濒临崩溃,惶恐地抱住脑袋蜷缩成一团,“不……不是的!”
  方星泉走近,蹲在他面前,“相机呢?”
  骆骋洋呆愣半分钟,慢吞吞抬起头,“我砸了,我砸了哈哈哈!”
  面无表情的方星泉气压骤降,眼神跟冰锥子似的,指甲掐进肉里,理智告诉他,不可以,不可以,为了人渣搭上席叔叔不值得。
  抬眸看向骆骋洋,双目仿佛淬了毒,“你该庆幸是现在。”
  他懊恼地注视着满脸血的骆骋洋,“你为什么不能晚点对我下手呢?”
  骆骋洋没来由的发冷,如同被人扒干净衣服扔进冰窖中,脑中闪过曾经的怀疑,牙齿嘚嘚颤抖,“你……那天湖里,你是不是故意的?”
  “哦。”方星泉稍稍思索,回忆起具体时间,文圣路他和骆骋洋一同掉入湖中。
  一瞬不瞬凝视骆骋洋血糊糊的眼睛,方星泉语气平淡地回答:“当然是。”
  骆骋洋似乎听见自己心脏如同枯朽的老树,顺着纹路一点点裂开。
  居然是真的?可是为什么?
  他正要问出口,却听方星泉悠悠叹息,语气可惜:“你怎么没死呢?”
  “你……”骆骋洋不可置信,他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方星泉为什么可以对他说出如此恶毒的话?
  方星泉真心实意的希望他去死。
  他讷讷地张着嘴,眼神空洞,心中最后一块遮蔽所彻底坍塌。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6 20:11:30-2022-09-17 20:26: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花雪月、紫夜嫣然、战哥弟弟爱你、北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方蘅迅速联系局长, 和他说明情况,在警方等专业人士帮忙下,终于发现方星泉的行踪。
  “他被人绑架了。”
  心中不详预感坐实, 席亭舟目色沉沉,无声地收紧拳头。
  警方建议席亭舟随时保持开机,等待绑匪联系他讨要赎金。
  方蘅拍拍席亭舟石头一样的肩膀,安慰道:“放心, 问题不大,绑匪应该第一次犯案,谨慎有余, 专业性不足,马脚漏了不少。”
  “嗯。”席亭舟低声应道。
  愁眉依然紧锁, 眼瞳漆黑一片。
  方蘅侧目打量他,“没看出来你居然是个痴情种, 就这么喜欢那小孩儿?”
  放平时, 席亭舟断然不会和他聊这些,感情于席亭舟而言是很私人的事情, 他无意大张旗鼓四处宣扬他们的私生活,或许察觉到自己此时情绪不对劲, 特意闲聊分散注意力。
  “嗯,我很爱他。”
  听闻此话,方蘅确实惊讶, 冷血无情的AI仿佛被赋予了灵魂, 变成有血有肉的人类, 爱情这么神奇的吗?
  从前无论亲朋好友怎么劝, 方蘅都对谈恋爱提不起兴趣, 陪女友逛街, 看电影,听女友聊生活中的琐事,甚至还会被设定门禁时间,钱包额度,半夜女友心血来潮想吃某样东西,还得强行起床出门买回来。
  听完亲朋好友的恋爱实录分享,方蘅只回了一句话:“你们是受虐狂吗?”
  然后他被拉黑了。
  此类事反反复复上演,方蘅已经将流程倒背如流。
  大家基本已经放弃他,方蘅却在这个瞬间升起恋爱的冲动,他无比好奇,恋爱是什么神丹妙药,连席亭舟都能改变,不知道他谈了后会变成啥样。
  警方在蛋糕店五公里外找到方星泉的手机,手机屏幕碎裂,碎得非常细,像是发泄某种情绪。
  席亭舟记得方星泉手机屏保是他们的合照,压低眉宇,稍作思量,一张脸跳进脑海。
  拿起电话拨给祝理,“骆骋洋现在在哪儿?”
  祝理不愧是常年跟随席亭舟工作的人,几分钟就给了他答案,“自从骆骋洋家破产,他爸入狱,要债的便盯上了他,他每段工作都干不了太长时间,要债的就会找上门,最近有人看见他出现在垃圾场附近。”
  “你有怀疑对象了?”方蘅听见他打电话的动静问道。
  席亭舟颔首,“查一下垃圾场附近的监控。”
  ——
  “待会儿你在外面等着,我一定帮你把小男友救回来。”方蘅压低声音嘱咐。
  席亭舟眸色黑沉,面若寒冰,他深知应该交给专业人士处理,强行压下内心躁动不安的情绪,“嗯。”
  方蘅从警察队长手里接过望远镜,“靠!这厂子居然没窗!”
  队长小声告诉他:“通过周围留下的痕迹确定绑匪只有一个人。”
  方蘅神色冷峻,“嗯。”
  一行人悄无声息靠近大门,方蘅使了个眼色,一脚踹开铁门,“警察,不许动!”
  巨大的灰尘漫天飞舞,尚且看不清里面的情况,一道身影如鬼魅般窜进去,干净利落把犯人双手反剪身后,戴上手铐。
  灰尘散去,看清里面的情形后,所有人呆若木鸡。
  这……究竟谁是绑匪,谁是受害者?
  方蘅低头打量死狗一样,满头流血的男人,再看看站在旁边头发湿漉漉的少年,脖子残留掐痕,脸上流血的伤口已经结痂,虽然看上去有点惨,但对比被自己捉住的这位,方星泉情况简直不要太好。
  “我……”方蘅头一次对自己的判断力产生了怀疑,“应该没抓错人……吧?”
  满室死一样的寂静,空气凝滞不前,众人仿佛被按下暂停键。
  一道高大的身影冲进来,猛地把少年抱进怀中,“星泉!”
  冷若冰霜的少年从呆滞中回神,抬起脸,眼中水雾交织,委委屈屈地告状:“席叔叔,我好疼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