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38)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席亭舟不说话,安静注视他,方星泉几乎秒怂,委屈巴巴竖起一根手指,“就喝一口。”
  对峙半晌,席亭舟松口,递给他一个默许的眼神,旋即席董就后悔了。
  他眼睁睁看着方星泉深吸一口,大半杯奶茶几近见底。
  一旁的冯秘书同样目瞪口呆,为了奶茶,太拼了!
  方星泉脸颊鼓鼓,真成了屯粮的仓鼠,席亭舟怕他噎着,没敢出声。
  等人全部咽下去,席亭舟才伸手捏了捏方星泉的脸,“心怎么这么大?万一堵塞气管,是会死人的。”
  席亭舟眉心隆成川字,气恼小孩儿总不爱惜自己,心大得要命,先不做任何措施就敢和他发生关系,现又为了杯奶茶乱来。
  方星泉脸疼,心脏却烫得发胀,“唔错啰——”
  脸颊肉被捏着,方星泉勉强发出认错的声音。
  席亭舟眸色沉沉,盯着方星泉,“先吃饭。”
  摸摸被捏疼的脸,方星泉乖乖坐下,“好哦。”
  冯秘书生怕火烧到自己身上,悄默默打算离开,背脊抖然发凉。
  “再让我看见你给他买奶茶,我让你俩喝个够。”
  冯秘书连连点头应下,席董的手段她太知道了,保管让人下半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奶茶。
  “席叔叔,您别生冯秘书的气,怪我自己。”方星泉蔫儿哒哒道。
  席亭舟瞥他一眼,“自身难保,还替别人求情。”
  方星泉:“……”
  用完午饭,方星泉小尾巴似的跟在席亭舟身后,表情讨好,“席叔叔,您渴不渴?”
  席亭舟拨开他,“挡到光线了。”
  方星泉:“……”
  他深呼一口气,暗自握紧拳头,看来只有使出杀手锏了。
  席亭舟工作了一会儿,没听见任何动静,微抬眼皮,升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孩子静悄悄,多半在作妖。
  垂眸看了眼手表,快到开会时间,放下手中钢笔,席亭舟准备进休息室找人,他正要起身,倏然睁大眼睛。
  一道颀长的身影从休息室走出来,少年皮肤莹白如玉,唇红齿白,鼻梁上红色的小痣给他平添几分情意,黑发略微凌乱,像刚睡醒,慵懒散漫地翘起。
  最重要的是,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白色衬衣,衣摆垂落至大腿,笔直的长腿线条流畅,肌理匀称,双足白净,指甲修剪圆润,呈现漂亮的淡粉色。
  行走间,宽大的衬衣领口滑落,精致凹陷的锁骨若隐若现。
  席亭舟好似被施了定身术,眼瞧方星泉一步一步向他走来,然后长腿一迈,他腿上一沉,温香软玉落入怀中。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26 01:36:17-2022-06-28 13:22: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依然晴天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瓦片上的猫、邱秋楸、依然晴天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林间沐 28瓶;栀子、尋尋覓覓 10瓶;依然晴天 5瓶;沽酒问卿 2瓶;兰堂、漾漾、困告叭、邱秋楸、澄辉、雨宇、梵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你……”席亭舟喉结滚动, 声音格外低沉,“先起来。”
  方星泉小心脏砰砰直跳,见席亭舟耳朵尖绯红, 并未立刻推开他,不由大着胆子伸手环住对方脖颈,温热的手臂贴上席亭舟体温偏低的脖颈,引起一阵颤栗。
  席亭舟呼吸骤然发紧, 抬手想推开少年,可手指触碰到对方柔韧的腰,又即刻触电般抽回, 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男人,眼中竟闪过一丝慌乱。
  双手不知该放何处, 好似少年身上每一处皮肤都热得烫手。
  “席叔叔,我错了, 别生气了好不好?”方星泉放软声音, 明澈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男人。
  常年偏低的体温,仿佛遇上一场高烧, 烫得厉害。
  席亭舟垂在身侧的手无意识攥紧,青筋鼓起, 面上却一派沉稳。
  方星泉心头开始打鼓,两条白皙的长腿被办公室内的空调吹得有点冷,憋着一口气的勇气, 伴随时间推移逐渐漏气, 血色由脖颈儿蔓延上面颊。
  他坐不住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 方星泉正打算落荒而逃, 办公室门忽然从外面打开, “亭舟, 我听说你带了个小帅哥……”
  “砰!”一本书重重砸中门板。
  席亭舟厉声喝道:“出去。”
  林辰被从天而降的书本吓了一跳,旋即听见表弟凌厉的声音,席亭舟鲜少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乍的一听压根没反应过来,握着门把手傻愣在原地。
  午后阳光正好,透过偌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为办公椅上的两人镀上一圈金色的光边,美得宛如一幅惊心动魄的油画。
  少年身着宽大的白色衬衣,皮肤白得发光,微微侧头望过来,正好露出他纤长洁白的后颈,琥珀色的眼睛明澈透亮,仿佛价值连城的宝石,鼻梁上红色的小痣,同他殷红的唇色相得益彰,勾魂夺魄。
  林辰足足愣神半分钟才在严秘书的提醒下回过神,再扭头仅剩下厚重的大门,摸摸发痒的鼻子,开口问:“那是亭舟的小情儿?”
  严秘书面无表情回答:“席董的私事,我不清楚。”
  不愧是席亭舟的人,让人看不出半点破绽。
  三分钟后,席亭舟打开门,“什么事?”
  林辰扭头朝里面张望,空无一人,应该在席亭舟休息室里,不禁揶揄:“真铁树开花了?藏这么紧,我都不给看。”
  席亭舟冷冷瞥他一眼,尽管宽大的办公桌将方星泉腰部以下遮挡得严严实实,可一想到方星泉刚才的模样被旁人看了去,心中仍然不快。
  “周末你会见到。”
  林辰挑了挑眉,“里面那个是你认定的未婚夫?”
  席亭舟颔首,“嗯。”
  “年纪太小了。”林辰不赞同地说。
  席亭舟淡淡反驳:“我不介意。”
  林辰忍俊不禁,“你当然不介意,人家小朋友介不介意比较关键。”
  “说正事。”席亭舟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林辰哈哈大笑,“好好好,说正事,北城那块地,传闻政府有意大力开发。”
  席亭舟眉心微蹙,“哪里听来的?”
  “酒桌上。”林辰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眼神。
  席亭舟神情不怎么赞同,“那块地公司评估过,开发的可能性不大,价值不高。”
  林辰这次格外笃定,“评估是三年前的事,政策瞬息万变,如今不少听到风声的人都在准备下手,「念远」要是成功拿下那块地,地位将不可同日而语。”
  他讲得意气风发,言之凿凿,画饼技能点满,作为决策者,席亭舟不可能脑子一热,跟着他胡来。
  思索片刻,席亭舟乌黑的眼珠凝视他,“既然如此,这个项目交给你负责,重新做一份评估和前期调研,策划书写好交给我。”
  林辰怔忡半秒,打算继续游说,“亭舟,做这些没用,重要的是谁能得到最新消息。”
  席亭舟用眼神压下他激动的情绪,语调依旧平静,“是,这很重要,但你也不能确保你得到的消息是真的,不是吗?”
  林辰张了张嘴,捏紧拳头,赌气似的说:“你就是不相信我。”
  “我相信你和谨慎做决策并不冲突,只要你的策划书足够有说服力,我自然会支持你。”席亭舟耐心劝道。
  林辰看了看他,颇为恼火地说:“你真像个没有感情的工作机器。”
  “古板无趣的老男人,你对象究竟怎么看上你的?”
  席亭舟眉头紧皱,面色铁青,一副暴风雨即将降临的架势,林辰赶紧溜了。
  一分钟后,席亭舟转头问严秘书,“我老吗?”
  严秘书面无表情回答:“您还不到三十岁,很年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