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94)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乘人之危,落井下石,连手段都学的骆骋洋,可惜到底道行浅了点,被骆骋洋知晓后,狠狠收拾了一顿。
  方星泉收回视线,若无其事跟席亭舟进包间。
  “老公,我看到两个好帅的帅哥。”女人伸长脖子一脸惊艳。
  “嗤,能有你老公帅?”男人不屑地扯了扯嘴角。
  女人笑得谄媚,“老公你最帅了——”
  “老公你什么时候和骆少聚一聚呀?”
  男人抬眼看她,“咋滴?老子一个人满足不了你?”
  “诶哟,老公你别瞎说,是我姐妹啦,我眼里只有你,你又不是不知道。”女人娇媚地拍了下男人。
  男人笑着捉住她的手,“叫你姐妹别想了,骆哥是这个。”
  他弯了弯食指,女人掩唇惊讶,“啊?弯的?”
  男人喝了口酒,点点头,“对,而且骆哥有一白月光,可不是普通人能肖想的。”
  女人震惊,八卦道:“骆少也有追不到的人?”
  男人端酒杯的手顿了顿,似是想起什么,舔了舔嘴唇上的酒渍,“是只白天鹅。”
  “啥意思?”女人听得一头雾水,不以为意道:“白天鹅又如何,抓回家里养着呗。”
  男人伸手捏了捏她的下巴,“可惜白天鹅飞了。”
  ——
  吃过晚餐,二人顺道进隔壁商场逛逛。
  “衣服还有好多没穿,用不着买。”方星泉拉住准备把他带进服装店的男人。
  席亭舟稍一用力便把他拉入怀中,牵着人手走进店内。
  突然来这么一下,方星泉小鹿乱撞,回牵住对方的手。
  店里服装风格偏运动系,方星泉长手长腿,相貌俊逸,麻袋也能被他穿出时尚感,导购小姐连连夸赞,词汇不重复,方星泉不禁有些佩服她,百词斩冠军选手吧。
  买完运动风,接着买休闲风。
  “正装还是量体裁衣,过段时间正好该做秋装,今天暂不必买。”席亭舟侧头和方星泉解释。
  生活在纪家十五年,从未如此细致过,席昭楠偏好高奢品牌,喜欢直接买成衣,席亭舟则更偏好手工定制,从布料到走线,乃至纽扣的质地也要讲究。
  方星泉真情实感觉得自己好糙。
  路过一家潮牌,席亭舟驻足,俊眉流露出一丝纠结,“你……要不要进去看看?”
  方星泉失笑,席叔叔太可爱了吧,他摆摆手拒绝:“我不太能欣赏。”
  暗暗舒出一口气,席亭舟庆幸方星泉不是贺酒那种性子的孩子,他们念书时,风靡过一段时间爆炸头,染成五颜六色,贺酒紧追潮流,几乎尝试过每一种发型,并试图劝他去染个绿色,说那样可以显得他比较有生机。
  幸好席亭舟坚持自我,没被贺酒带去霍霍,否则他现在就会像贺酒一样,翻开每一页相册都是满满的黑历史,逢年过节被家里人拿出来当众羞辱,尤其家中添人时,祖祖辈辈无穷尽也。
  方星泉逛画材格外专注,席亭舟陪在他身边,听他小话痨似的跟他科普每种笔不同的用法,看见喜欢的画材爱不释手,好像能在这里逛一整天。
  “我去接个电话。”席亭舟轻声告诉方星泉。
  方星泉正专心挑画笔,敷衍地点头,席亭舟无奈揉了揉他的脑袋,拿着手机去外面接听。
  装了满满一推车绘画材料去排队付账,四面八方向他投来视线,方星泉暗忖自己是不是买得有点多?
  反正是消耗品,多买点没什么。
  后背被戳了两下,方星泉扭头,一个打扮可爱的女生红着脸问他可不可以加个好友。
  “抱歉。”方星泉摆手拒绝。
  女生脸上笑容缓缓消失,她的失败并不影响其他人越挫越勇,甚至有男生朝方星泉抛媚眼,“小哥哥,你看我行不行呀?”
  男生腰细腿长,穿一条破洞牛仔裤,破洞的地方透出黑色渔网,腰间系着银色腰链,粉色无袖上衣扎进裤子里,不是饱和度非常高很亮的粉色,这种粉色即使是男生也会觉得好看,脖子和耳朵上带着耀眼的饰品,时尚会打扮。
  要不是人多,方星泉兴许会实话实说,两个零没有结果。
  方星泉仍然冷酷:“抱歉。”
  男生摊摊手,一脸遗憾:“哎,上哪儿找我这么极品的小零呀。”
  女孩儿们笑作一团,你一言我一语和男生说话,男生来者不拒,迅速混入其中。
  “抱歉,您有别的卡吗?还差一百块。”收银员尴尬地保持微笑。
  方星泉前面的男生从后看耳朵脖子全红透,“对……对不起,我没带够钱,这些可以帮我留着吗?我明天一定来买!”
  收银员为难地开口:“抱歉,临近开学期货品比较紧张,您选的这种颜料库存没多少了。”
  男生发出哀鸣,全身翻找有没有值钱的东西,“对了!我用这块表抵押成吗?”
  收银员不懂名表,但表上明晃晃镶着钻石,震惊地睁大眼睛,“抱歉客人,我们店里没有这种先例,您看要不下次再来?后面大家等着结账呢。”
  男生转头看见长长的队伍,仿若烧开的热水壶,冒起缕缕白烟。
  此时,一只细长好看,十分适合做手模的手递出二维码,“扫我的吧。”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08 21:16:47-2022-08-09 19:16: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未知的死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你看我理你吗←_← 40瓶;沽酒问卿 5瓶;木青、haileyw 2瓶;毓栿、迷珊瑚礁梦、跪拜本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太谢谢你了, 我……我们加个好友吧,等我有钱了立马还给你!”男生满脸通红握着手机说。
  方星泉无所谓地摆手,“不用。”
  他暂无随意告诉别人联系方式的习惯, 也没有和对方交好的打算。
  结完账提起一大袋子东西,方星泉往外走了两步,身材高大的男人箭步流星走到他身边,自然接过他手中的袋子, “选好了?”
  方星泉颔首,随他提去,席叔叔力气大累不着, “嗯,公司找你吗?”
  “嗯, 一点小事。”席亭舟和方星泉相携朝外走。
  两人之间没有任何亲密的举动,明眼人却看得出他们关系匪浅。
  方才打扮时尚的男生目睹一切, 目瞪口呆的同时释然。
  难怪对自己这样极品的零不感兴趣, 合着是撞号了啊!
  靠!姐妹老公长得好帅,身材超级棒, 那方面肯定很猛吧!
  神颜果然得配神颜,哪是我等凡人可以肖想的。
  男生嘴角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
  “诶!老公, 老公,你快看!我刚才在餐厅看见的帅哥!妈呀,我只看到了一个, 居然一次遇上俩。”挽着男友逛街的女人激动地手舞足蹈。
  “啊?让我看看有没有你老公帅。”男人捏了下女人鼻子, 转头定睛一看。
  怀疑自己看花了眼, 揉揉眼睛再次看过去。
  “艹!”男人惊呼, 甩开女人三两步追上去。
  席亭舟和方星泉东西买好, 时间不早了准备回家。
  “大概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吧, 拿价值百万的表换一千多块钱的画材。”方星泉正和席亭舟讲付账时的事。
  席亭舟耐心倾听,“所以你帮他付了?”
  “嗯。”方星泉做出一脸肉痛的神情,“毕竟我实在不忍心亲眼见人在我面前做冤大头。”
  席亭舟忍俊不禁,捏了下方星泉脸颊肉,他家小朋友真可爱。
  说说笑笑,气氛融洽,一道身影突如其来拦住二人去路。
  男人大口大口喘气,抬手擦了把额上的汗,扬起谄媚逢迎的笑容,“席董您好,十分荣幸在这儿遇见您。”
  席亭舟嫌弃地皱眉,脸上笑意淡去,“你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