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49)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不可能!不可能!”纪东砺得知政府颁布的新闻后,持续这个状态已经整整一天了。
  等他回过神打电话找林辰,林辰手机已然关机,他不停拨打林辰电话号码,一直无人接听。
  他焦急地在房间内踱步,倏地抬头朝外走去,他要去老宅找林辰。
  下楼瞧见席昭楠坐在沙发上一页一页翻看着什么,一身贵太太装扮,手边放着袅袅茶香的红茶和小巧精致的点心。
  对比自己的焦头烂额,席昭楠称得上岁月静好,顿时刺激得纪东砺青筋暴起,冲上前将红茶点心扫到地上,“老子叫你吃!”
  席昭楠尖叫一声,匆忙弯腰捡起相册,珍惜地擦掉上面飞溅的茶水,纪东砺终于得知她翻看的是一本相册。
  粉雕玉琢的小男孩儿被他和席昭楠一左一右牵着,身后是幼儿园大门,三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俨然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3 20:18:20-2022-09-24 21:00: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肆妜、55879474 10瓶;王大宝 2瓶;陌筱、北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0章
  纪东砺有一瞬的出神, 压下眼底的情绪波动,问:“你看这些干什么?”
  “关你屁事!”席昭楠抱着相册就要走,纪东砺一把拽住她手腕, 态度强硬道:“跟我去老宅找林辰。”
  席昭楠挣扎的动作停住,不明所以道:“找他做什么?”
  如果可以她一辈子不想看见林辰母子,自然不愿意跟纪东砺走。
  提起这件事纪东砺便恨得咬牙切齿:“他骗了老子的钱!”
  “什么?!”席昭楠失声惊呼,陡然反应过来纪东砺消失的那些钱上哪儿去了。
  居然是被林辰骗走了!
  本就厌恶林辰的席昭楠理智全无, 比纪东砺本人更为激动,把相册扔到沙发上拉着纪东砺大步流星朝外走,“走, 找他们母子算账去!”
  于是,兴高采烈回家的纪鑫扑了个空, 佣人已经将纪东砺打碎的茶杯收拾干净,此时正在拖地, “少爷, 这是您的相册吗?快拿回屋里去吧,别弄脏了。”
  纪鑫纳闷儿自己的相册怎么会在外面, 接过后随手翻开一页,眸色遽一暗, 又是方星泉。
  他爸妈究竟什么意思?骗子!居然还留着方星泉的照片!
  他们拿出来准备干嘛?怀念过去吗?还是打算接方星泉回来?
  “少爷?”佣人见他脸色不大好看,迟疑地询问:“不是您的吗?”
  纪鑫掩下眼底的阴沉,笑容温和:“是我的, 谢谢。”
  佣人摆摆手表示不用这么客气, 然而当晚回家就收到了被辞退的消息。
  夜幕降临, 纪鑫戴上兜帽和口罩, 将一本厚厚的相册扔进运渣车。
  渣滓就应该和渣滓待在一块儿。
  ——
  方星泉明显察觉到席亭舟心情不好, 询问席亭舟, 席亭舟说是工作上的事,过段时间忙完了就好。
  工作上的事情,他的确帮不了席亭舟,但让席亭舟放松放松,他还是做得到。
  周日晚上,席亭舟闭着眼睛站在淋浴下冲澡,浴室门悄无声息打开,又悄悄关上。
  一道清瘦的身影猫儿似的靠近男人,皓白的手腕即将触碰到男人结实的后背,突然被一只大手扣住。
  浓黑的眼睫随着眼帘掀开,抖落簌簌水珠,男人幽深的凤眸微怔,“你进来做什么?”
  方星泉举起大澡堂子里人手一条的搓澡巾,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先生,需要搓澡服务吗?我很专业的哦。”
  席亭舟哑然失笑,松开少年的手,背对他,“那就试试吧。”
  “先生,力道合适吗?”
  “先生,还有哪里痒吗?”
  起先的问话还算有模有样,渐渐画风开始走偏。
  “先生,你的肌肉好漂亮,我可以摸一下吗?”
  “先生,除了搓背我还可以搓别的地方哦。”
  “先生,人家是正经搓澡工,不提供那种服务。”
  席亭舟额角青筋直跳,越洗越热,水雾缭绕中,少年俊逸的面庞水珠滚落,仿若水洗过的宝石,璀璨夺目。
  他仰望着男人,笑容狡黠,“看在先生你这么帅的份儿上,我就破一回例吧。”
  尾音吞没在滚烫的口腔中,席亭舟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拨弄着少年乌黑的发,指腹抚过纤长的睫毛,揉捻柔软的耳垂,游刃有余的动作逐渐失去控制,瓷白的手背被热水浇灌泛红,指骨用力绷紧。
  方星泉的黑发,眼睫再度被沾湿。
  ——
  最近方星泉总觉着周围人看自己的眼神不对劲,往常虽然也有许多人盯着他看,但他明显感受到两者间的不同。
  课间方星泉正低头整理笔记,身后传来毫不掩饰的恶意。
  “难怪回回作业都拿第一呢,原来是巴结出来的。”
  “我就说他成天装逼,故作清高,那些女生还眼瞎夸他帅,哕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喂,小声点,别被他听到了。”
  “我又没做见不得人的事,用不着偷偷摸摸。”
  “你们有病吧!自己样样不如人,就知道阴阳怪气发酸,买不起镜子就撒泡尿照照。”周壹拍案而起,火力全开,骂得那群男生脸色青白交加。
  “你!你个娘娘腔当然帮着他说话,天天舔着人家,跟条哈巴狗似的。”其中一个男生站起来朝周壹大跨步走过去,一副恼羞成怒要揍人的架势。
  周壹丝毫不怵,撸起袖子挺起胸膛,高声反击:“说不过想打架?来啊,怕你不成!老娘告诉你,娘娘腔照样打得你哭爹喊娘!”
  对方不过虚张声势,试图用高大的身材恐吓周壹,哪料周壹脾气更爆,顿时骑虎难下,不知该如何是好。
  幸亏两边各自有人站出来劝架,阻止事态蔓延。
  那几个嘴臭的男生仍在碎碎念,“这么护着人家,怕不是被睡服了。”
  话音刚落,一拳头重重砸中他的面门,高大的男生跌跌撞撞往后退,脚步蹒跚坐到地上,捂着剧痛的脸惊魂未定。
  抬头一看,打他的人竟然是沉默不语的方星泉,从下至上仰望对方,男生突然意识到,方星泉身高并不矮,甚至比他高一点,怪不得打人这么疼。
  “有事冲我来。”方星泉压低眉宇,眼神凌厉,自带一股骇人的气势。
  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上课铃声骤然打破诡异的安静,老师拿着课本推门而入,同学们赶紧回到座位,桌子下的手却飞速敲打着手机。
  【卧槽,方星泉好帅!他看起来文质彬彬居然会打架!】
  【孙继浩他们那群人真是活该,没证据的事拿出来乱说,方星泉成绩本来就好,他可是省状元,用得着巴结老师吗。】
  【对啊对啊,就算信不过方星泉,也该相信姚教授的人品呀,姚教授怎么可能受贿徇私。】
  回到寝室,方星泉将打包的饭盒放乔佑雨桌子上,敲了敲床边的栏杆,“吃饭了。”
  蔫儿哒哒的乔佑雨行动迟缓地爬起来,“谢谢,咳咳咳……”
  “多少钱?我转你。”
  “十五块三。”方星泉递上收款码。
  “你吃药了吗?”厉民看他不见好转,开口询问。
  乔佑雨点点头,声音嘶哑:“吃了。”
  “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周壹听他的公鸭嗓出声建议。
  “明天要是还不见好,我就去医院瞧瞧,咳咳……”乔佑雨捂住嘴剧烈咳嗽,眼眶咳得泛红,泪眼汪汪,肉眼可见的憔悴下来。
  “啧啧啧,小感冒也能把自己整得这么惨,小乔你外强中干啊。”周壹给他倒了杯温水。
  “谢……谢……咳咳咳……”乔佑雨连续喝了几口水,嗓子里的痒意方才缓解些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