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88)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周慧萍一琢磨,方辉说得有道理,虽然纪鑫不是她生的,但她好歹养了他十五年,清楚他是个什么货色,回了纪家就恨不得与他们撇清关系,不再往来,把他们看做黏在他身上的垃圾,非得清理干净不可。
  说白了就是一白眼狼,巴不得全天下都不知道他曾经生活在他们家。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如果纪鑫敢撕破脸,他们更敢撕破脸,纪少爷要脸面,他们小市民可不要。
  打定主意,周慧萍掏出手机拨给纪鑫。
  自从升学宴之后,纪鑫的日子渐渐难过,从前一个圈子里的朋友疏远他,家里生意每况愈下,他的严父慈母全变了脸,家中气氛降到冰点。
  每天吃饭像上坟,时不时会响起两人争吵声,父亲怪母亲得罪舅舅,母亲怪父亲无能,他默不作声吃饭,两人则会双双把矛盾放在他身上,责怪他家里出了事,他竟然还吃得下去饭,半点儿不懂事。
  说来说去,最后怪到纪鑫头上,为什么他的分数没考更高一些,为什么他不是帝都高考状元,如果这些他全部做到,席亭舟肯定会不请自来。
  席昭楠失望地看向纪鑫,感叹道:“到底不是从小接受精英教育,基础没打好。”
  分数更高?高考状元?从小接受精英教育?
  握住叉子的手用力收紧,纪鑫低下头,眼神阴郁。
  他们是不是知道了?知道方星泉是S市高考状元?他们在暗讽他不如方星泉。
  纪父喝了口红酒,淡淡扫了纪鑫一眼,“确实如此,纪鑫,既然清楚你基础差,就应该比旁人更加努力,爸爸对你很失望。”
  手中的叉子脱手掉到地上,发出叮叮脆响,纪鑫仿若被人硬生生撕裂,疼痛使他眼前发黑,手脚无力,耳朵嗡鸣。
  同样的分数,明明之前还在夸奖他,自己是他们的骄傲。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方星泉吗?
  纪鑫弯下僵硬的背脊,如同老旧的机器人,慢吞吞捡起叉子,叉子尖端染着番茄酱,他恍惚看到了血,方星泉的血,如果他能将这把叉子插进方星泉大动脉里该有多好,如果方星泉从此消失该有多好。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唤回纪鑫神志,把叉子放进佣人递上来的盘子里 ,重新拿了一把干净锃亮的叉子,看了眼来电显示。
  周慧萍。
  她找自己做什么?他还没找她要说法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03 20:10:14-2022-08-04 20:10: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寄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丸子、风起樱雨落 5瓶;小赵要努力zyx、俞木逢朝 2瓶;迷珊瑚礁梦、跪拜本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咔哒。”浴室门推开, 方星泉也没抬头,自觉往旁边挪了挪,“席叔叔, 明天……”
  话说了一半,忽然嗅到淡淡的沐浴露香气,眼前罩下一片阴影,方星泉仰头, 对上席亭舟深邃的眉眼,小片雪白的肌肤晃过,呼吸骤然收紧。
  男人穿着成套深蓝色丝质睡衣, 往常扣到脖子的纽扣竟各自分开,刚洗过的黑发些微凌乱, 今晚的席亭舟整个人散发出慵懒散漫的气息。
  方星泉顿时看直了眼,喉咙不自觉上下滚动, 心脏极速跳动, 像坐完跳楼机,连呼吸都乱了。
  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方星泉情不自禁靠上去,仰头就要亲席亭舟, 一根手指抵住他的唇,阻止他继续动作。
  男人凤眼含笑,揶揄道:“不是我的小迷弟?”
  原来在这儿等着他。
  方星泉气恼, 张嘴咬住席亭舟手指, 犬牙磨了磨指节, 睁大眼睛由下至上盯着人不放, 像在控诉男人的睚眦必报。
  指尖湿热, 比起疼痛, 用磨人形容更为贴切,方星泉的力度算小,跟长乳牙的奶狗一样,酥酥痒痒。
  席亭舟弯了弯那截手指,指腹无意间刮过舌尖,方星泉几乎眨眼间便红了眼圈,水雾交织,蒙上粼粼光泽。
  少年身子跟着战栗,偏长的黑发垂落在脖颈间,滑过嶙峋的锁骨,黑白分明,衬得那片皮肤愈发白皙。
  抽离手指,席亭舟眸色渐深,下午强行堵住的洪流翻涌而来,他没再继续压抑自己,膝盖跪上床沿,俯身吻住方星泉微张的唇,长驱直入,放肆扫荡。
  方星泉的腰瞬间软了下去,男人宽大的手掌迅速揽住,帮他保持平衡,顺势将人朝自己怀中送了送,方星泉感觉自己是个落水的人,即使手脚无力,也要死死抓住救命稻草,双臂环住席亭舟脖颈,整个人窝进对方胸膛,心脏紧贴心脏。
  “咚咚咚——”
  两人的心跳声在此时达到共鸣。
  “席叔叔……席叔叔……”方星泉在席亭舟脖颈间细细密密地啄着,粘人得紧,琥珀色的眼睛湿漉漉,波光潋滟,锁骨处白皙的皮肤已然泛起薄红,宛如香甜可口的蜜桃。
  额角落下热汗,席亭舟向来清明克制的双眸暗潮涌动,苦苦压抑着眼底的赤红,他扣住方星泉作乱的手,阻止熊孩子继续煽风点火,“星泉,乖,今天不行。”
  帝都的房子里买了一大堆未开封的作案工具,可S市的房子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席亭舟断然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稀里糊涂和方星泉发生点什么。
  “嘶——”席亭舟侧颈猝不及防吃痛,又被咬了。
  咬过人后,方星泉理直气壮地捧着席亭舟的脸质问:“为什么不行?”
  脑中灵光一闪,他突然低头追问:“你不行?”
  席亭舟额角青筋直跳,尚未来得及回答,又听方星泉说:“我可以,你躺好。”
  抬手推了把席亭舟肩膀,岂料对方纹丝不动,方星泉再次使劲,席亭舟依然老神在在坐在原地,岿然不动。
  “你不配和我。”方星泉气鼓鼓地瞪人,眼圈通红,委屈极了。
  席亭舟心软,抱着人主动朝后倒去,耐心哄道:“乖宝,这边没东西,你会受伤。”
  方星泉试图挣扎出他的怀抱,奈何席亭舟天生神力,根本无法挣脱,于是干脆放弃仰头黏糊糊啄了啄男人下巴,“没关系,可以用护手霜。”
  想了想,又肉疼地表示:“面……面霜也行,你少用点……”
  完完全全没预料到方星泉的重点在这儿,席亭舟忍俊不禁,探头在他额上亲了下,“真可爱。”
  方星泉脸烫得很,小狗似的舔了舔席亭舟唇角,眼睛晶亮,“做吧。”
  但凡席亭舟克制力差点,肯定会答应,这样的方星泉太难让人拒绝,席亭舟深呼吸一口气,伸手遮挡住少年灿若星辰的眼眸,缓了好半晌才恢复理智,“不行。”
  “忘记我和你说过的话了?必须带套。”
  方星泉乖乖躺平,没拉下席亭舟的手,认真道:“可你不是别人。”
  心脏仿佛要撞破胸腔,席亭舟凝视眼前两瓣殷红水润的唇,眸中两团火焰跃动,活了二十八年,竟栽在小他十岁的少年面前。
  这回,席亭舟彻底认输,或许从他们重逢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他无法真正拒绝方星泉。
  席亭舟撤开手,丢掉理智与羞耻,纵身跃入那片欲海。
  ——
  “早餐吃什么呀?”方星泉踩着拖鞋从后面抱住男人遒劲有力的腰。
  席亭舟系着围裙,动作娴熟优雅,面不改色回复:“三明治。”
  方星泉身体不太明显的一僵,“可以申请多加一份鸡蛋吗?”
  席亭舟:“嗯。”
  完了,真把人惹生气了。
  方星泉尴尬不知道如何是好,被他抱住的男人率先开口:“我拿盘子。”
  “好哦。”方星泉没动。
  席亭舟同样没动。
  厨房内安静数秒,锅里的煎鸡蛋发出滋滋声,空气中飘荡着焦香。
  叹了口气,席亭舟出声提醒,“你抱着我,我没法拿。”
  “哦哦哦,好。”方星泉连忙收手,双手背在身后活像个犯错的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