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04)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这样的爱情不要太好嗑!
  连输三局,方星泉低头看看手心,似乎有点重影。
  贺酒哈哈大笑,“星泉你对得起你高考状元的头衔吗?”
  “惨遭滑铁卢啊!”
  方星泉皱皱眉头,“再来!”
  女孩儿们被萌到肝颤,倔强的方星泉好可爱,她们好像懂了席董的快乐!
  “先把条子抽了。”贺酒可没打算放水,坏笑着把盒子递过去。
  方星泉无所谓拿了一张。
  贺酒砸吧砸吧嘴,琢磨一会儿,“虽然我相信老席,但还是帮大家问问吧。”
  方星泉挑眉,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
  痞帅的模样引得众人小声咬耳朵:“方哥好像喝醉了。”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我要有这张脸,一定横着走。”
  “好帅啊,我一个直男都觉得他帅。”
  “呸,你最好是!”
  贺酒念出纸条:“你的第一次还在吗?”
  脑子乱哄哄的方星泉顺嘴接道:“前面后面?”
  众人:“……”
  ——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15 17:23:46-2022-08-16 21:00: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haileyw 5瓶;严禹霖 3瓶;垂耳兔 2瓶;风花雪月、阿绥、迷珊瑚礁梦、风起樱雨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饶是一向没脸没皮的贺酒也被方星泉的话问懵了。
  回过神来,脸上火辣辣烧得慌,不愧是能收服老席的男人。
  低低的尖叫从四面八方传来, 男孩儿女孩儿们羞得满脸通红,纷纷捂住脸,露出一双双兴奋激动的眼睛。
  天啦,方星泉好辣!
  原来冷淡禁欲的席董喜欢这款!
  被酒精麻痹大脑的方星泉全然未觉自己语出惊人, 发现周围人目不转睛盯着自己,他不悦地皱起眉,凶巴巴地问:“瞅啥呢?”
  李嗣源三人经常插科打诨, 习惯性捧哏:“瞅你咋地?”
  方星泉欻地扭过头,半眯起眼睛, 压低英气的眉,真有点唬人的架势, 其他人面面相觑, 不会要打起来吧?
  金唐伸手拉了拉方星泉衣摆,“不可以打架, 席董在附近。”
  红彤彤的耳朵动了动,气势汹汹的方星泉顿时像被驯服的家犬, 收敛利爪坐了回去。
  金唐声音压得低,别人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好奇地转向他, “金唐, 你说了啥?”
  “没什么, 还玩吗?”金唐转移话题。
  大家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玩当然想玩, 但瞧方星泉的状态,挺害怕他发酒疯。
  贺酒信誓旦旦拍胸脯保证,“时间还早呢,继续玩!有贺叔叔在怕什么。”
  一个小时后,贺酒为自己的豪言壮语付出了惨痛代价。
  酒精激活方星泉通身细胞,体内仿佛藏着一股使不完的劲儿,要不是金唐拉着他,他多半正上蹿下跳。
  “哈哈哈,星泉大冒险!”贺酒喜闻乐见地鼓掌,四周掌声雷动。
  方星泉豪放不羁地抽出一张纸,视线重影,摇了好几次脑袋也没能看清上面写的内容,烦躁地塞进金唐手里,“你帮我看看。”
  金唐耐心抚平纸张,微微挑眉,“唱一首情歌告白,结尾时……”
  待金唐念完,全场目光齐聚方星泉脸上,一双双眼睛饱含忐忑与期待,与少不经事的年轻人们相比,贺酒这个不搞事不痛快的老油条就要直截了当得多。
  他一阵风似地跑开,一分钟内回到方星泉身旁,大喘着气,目光灼灼把冰凉的话筒塞进方星泉手里,“唱吧!”
  方星泉垂眸注视手中的话筒,再看向眼含期待的贺酒,贺酒深深点头,送上一个鼓励的眼神,仿佛在举行什么重要的交接仪式。
  贺酒拍拍他手臂,言辞恳切,“同志,加油。”
  喝醉后毫无脑回路可言的方星泉接过话筒,眼神坚毅,深沉颔首,“好!”
  “你去放一下BGM。”
  另一边,游刃有余打麻将的席亭舟忽然眼皮跳了跳,心头涌上不妙的预感,摸牌的手顿了顿,又若无其事看了眼牌面,打了出去。
  “哎呀,不好意思,糊了!”元老太太笑得见牙不见眼。
  隔壁桌穿紫色旗袍的老太太伸长脖子看了眼元老太太的牌,高声惊呼:“梳薇真有你的啊,清一色呀!亭舟这把可输惨了。”
  席亭舟神情淡然,“没关系,是我技不如人。”
  他坦坦荡荡的样子,很得在场老头儿老太太们喜欢,席亭舟无论何时都能保持镇定,沉稳大气,有勇有谋,不会轻易被情绪冲昏头脑,不管作为亲朋好友,或是作为公司掌控者,都格外令人安心。
  “亭舟,你刚刚是身体不舒服吗?” 注意席亭舟摸牌动作停顿的陆伯伯关心道。
  元梳薇随之开口,“是啊,我好像瞧见你停顿了会儿,还以为我老眼昏花了呢。”
  麻将机重新洗牌,席亭舟礼貌回复:“没什么,多谢二位关心。”
  话音落下,窗外突然传来巨大的音响声,震得人脑瓜子嗡嗡响。
  贺爸爸第一个站起来,“肯定是我家那个孽子!”
  旁边老哥赶紧拽住他,“老贺你消消气,不一定是小酒,外面孩子多着呢!”
  此话一出,果然有人附和道:“也有可能是我家皮孩儿。”
  “不不不,我看应该是我家那孙子!”
  坐在隔壁桌的祝理心情复杂,你们家小孩儿知道你们在背后这么黑他们吗?
  伴随一阵刺耳的调试话筒的声音,鼓声和着吉他声打破夜晚的宁静。
  短暂的前奏之后,一道清透悦耳的嗓音唱出歌词,瞬间捕获全场人的心。
  唱歌人没有太多技巧,全靠感情和天生的好嗓子,宛如一个盛满爱意的灵魂出现在你面前,你无法说他一无所有。
  第一时间,席亭舟便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是谁。
  唇角止不住上扬,原来搞事的熊孩子是他家的。
  他听见方星泉唱:“在举手投降以前,让我再陪你一段……”
  少年处于过渡期的嗓音拥有独特的质感,将细腻的温柔唱出勇往无前的期盼。
  “让我们静静分享  此刻难得的坦白  只是无声地交谈  都感觉幸福感觉不孤单……”
  席亭舟一步步走向窗边,双手推开窗户,一眼捕捉到楼下露台上手握话筒专心致志唱歌的方星泉,他被人簇拥着,站在人群中央,身后串灯彩带环绕,气球被风吹得晃动。
  歌曲间奏,一个寸头和银毛夸张地冲上去献花,方星泉被强塞了满怀鲜艳的花朵。
  似是察觉到头顶的视线,方星泉仰起脑袋,醉眼朦胧中,依稀瞧见一道熟悉的身影,即使只是一个轮廓他也能准确辨认出,那是他的席叔叔。
  少年白净的面庞掩映在明艳的花束中,朝楼上人绽开笑容,眉眼弯成月牙儿,霎时间,怀中的花朵失去色彩,不及他分毫。
  席亭舟的世界陷入一片静默,他眼里心里,只看得见露台上的少年,强劲的夜风刮过,卷起娇艳的花瓣,方星泉下意识闭上眼睛,任落花吹拂他的面庞,碎发随风飞舞,展露他光洁饱满的额头,英气的眉宇为他平添几分锐利。
  后半段,方星泉一直仰着头冲他歌唱,一句句,一声声唱得席亭舟心旌摇曳,连呼吸也急促了些,喉咙干涩得发痒,胸口好似有火在烧,干燥的手心因拳头攥得太紧,渗出汗液,黏黏糊糊很不舒服。
  往常极容易察觉的异样,此时却被席亭舟抛之脑后,他直勾勾盯着楼下的方星泉,目光如炬,像极了等待饱餐一顿的饿狼,他守着自己的猎物,跃跃欲试。
  “啧啧啧,你们快看亭舟那眼神,要吃人哟——”古稀之年的老太太们围作一团,低声打趣席亭舟。
  “到底是小年轻,对象唱唱情歌就把持不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