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03)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方星泉猛然伸手抓住席亭舟手臂,脑袋抵上他胸膛,单单露出一对绯红的耳朵。
  “怎么了?”席亭舟扶住他,声音染上一丝焦急。
  方星泉憋了好半天,羞得耳朵红到发紫,要不是席亭舟快叫医生了,他死活不愿意承认真实原因,“腿……腿软。”
  席亭舟一怔,下意识询问:“为什么会腿软?伤到腿了吗?”
  抓住席亭舟手臂的力道加重,方星泉羞愤欲死,破罐子破摔道:“你亲我。”
  他的声音非常小,席亭舟不得不俯身贴近,“什么?”
  方星泉气到身体恢复正常,站直身体大步后退,“没什么。”
  他转身就走,一股强劲的力道陡然拽住他,男人低醇悦耳的声音几乎贴着他耳朵,“骗你的,我听到了,多练习几次就会好。”
  好家伙,席亭舟居然会反过来套路他了,偏偏方星泉真吃这套。
  再度被席亭舟撩得腿软。
  “星泉,星泉,想啥呢?游戏准备开始了。”贺酒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方星泉回神淡定颔首,“嗯。”
  等贺酒视线转移开,他才朝另一边金唐的方向偏了偏身体,“玩啥?”
  金唐掀起半耷拉的右眼,“数七,逢七跳过,谁先数到七或者七的倍数算输,惩罚真心话大冒险。”
  他漫不经心道:“你肯定输不了,毕竟全场只有你刚高考完。”
  有时候证明,话不要说得太满。
  方星泉的确刚高考完,可那是重生前的他考的,他该庆幸自己没重生到考高考场上,否则别说T大,T大五公里外的专科学校也不一定要他。
  其实作为建筑设计师,经常和数据打交道,这个游戏对他们而言不难,但问题在于方星泉喝了酒,脑子不大灵光,沈忌语酒量好得多,毕竟他作为「华邦」下任董事长,没少陪爷爷应酬。
  前世参加工作后的方星泉酒量也锻炼出来了,但此时此刻的方星泉身体年龄十八岁,同酒精不熟悉。
  起先几局大多数人在适应中,状态没出来,方星泉则同众人背道而驰,前半段是他高光时刻,等别人熟悉游戏,状态越来越好时,他开始犯迷糊了。
  李嗣源愤愤不平,“毕貅你是不是唬我?你不是倒数第一吗!为什么算得那么清楚?!”
  毕貅耸耸肩表示:“重点不在数学好,在会玩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笑容灿烂的女孩儿催促道。
  李嗣源愿赌服输,撇撇嘴,“真心话。”
  尹邛一拍大腿,大叫一声幸灾乐祸道:“你真心话的机会用光了!必须大冒险!”
  众人闻言摩拳擦掌,齐刷刷看向倒霉蛋,李嗣源寒毛直竖,咋咋呼呼地涨红脸,“来就来,谁怕谁!”
  唯恐天下不乱的贺酒混在一堆孩子里如鱼得水,毫无违和感,鼓掌欢呼:“李少真男人!咻——”
  李嗣源心惊胆战,面上故作平静地伸手进盒子里掏纸条,嘴唇抿成一条直线递给贺酒。
  大家赶紧伸长脖子,贺酒笑容逐渐猥-琐,晃了晃手中的纸条说:“给你通话记录最近一位打电话告白。”
  起哄声顿时掀翻屋顶,少男少女们兴奋地把目光投向僵成木头的李嗣源。
  作为李嗣源的好兄弟,尹邛和毕貅怎能保持沉默,必定要推波助澜一波,毕貅手臂锁住李嗣源,尹邛灵敏掏出李嗣源手机,往李嗣源面前一怼,面部识别成功。
  李嗣源眼睛瞪得像铜铃,“艹!我杀了你们!”
  所有人捧腹大笑,简直被他们三人乐死了。
  金唐也好奇地凑过去,看清最近一通通话记录是谁后,三个人齐齐沉默了。
  贺酒不明所以,“咋了?”
  金唐安然无恙坐回去,方星泉:“他家里人?”
  “对。”金唐叹了口气道:“是他爸爸。”
  “嗣源和他爸爸因为工作的事情关系闹得很僵,他爸爸希望他回公司帮忙,实在不想进公司也找个正经工作。”
  方星泉记得李嗣源是职业电竞选手,不打比赛的时候会直播,人气很高,光直播打赏收入就不低,李家不差钱,不在意李嗣源收入如何,他爸妈希望他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像隔壁某家孩子进了事业单位,开千万豪车拿三千块工资就挺好。
  李嗣源的工作,价值得不到认同,跟父母大吵一架后离家出走,现在虽然住在元老太太房子里,但他父母在外面有房子,很少回元老太太那边,父子俩都是死鸭子嘴硬,李妈妈和稀泥也没用,于是关系一直僵持到现在。
  大家感觉到气氛逐渐不对劲儿,有人打圆场说算了,李嗣源捏了捏拳头,脾气上来抢过手机,提高嗓门:“男子汉大丈夫,一个唾沫一个钉,哪能说算了就算了,我马上打!”
  沈忌语打算劝人,愣是没拉住,拨出去几声嘟嘟后,电话顺利接通,大家提起呼吸,屏气凝神,生怕自己喘息声打扰到人父子俩。
  其实李嗣源手心汗湿,小腿肚僵到抽筋。
  “喂。”疲惫的中年男音传来。
  李嗣源握住手机的手一紧,“喂,爸是我。”
  李爸爸轻轻应了声,“嗯,我知道。”
  空气骤然安静,两人齐齐陷入沉默,时间仿佛老驴拉磨,艰难前行。
  李嗣源舔了舔发干的嘴唇,眼睛一闭,心一横,大声喊道:“我爱你!”
  李爸爸懵了,半天没回过神,正要张口说话。
  “嘟嘟嘟——”
  电话挂断了。
  他神情恍惚地坐在自家沙发上,妻子端着水杯递给他,“把药吃了。”
  注意到丈夫不对劲,妻子推了推他,“你干嘛呢?”
  李爸爸惶惶然回头,突然眼眶通红,年过半百的中年男人泪如雨下,“嗣源他……他给我打电话说……说爱我。”
  妻子难以置信地捂住嘴,半晌才放下,嘴唇颤抖着问:“他……他为什么不给我打?”
  李爸爸:“啊?”
  尚且不知道自家父母因为他一同告白电话,差点打起来的李嗣源长长舒了口气,抬头看见一双双朝他竖起的大拇指,泪光闪烁,咧开嘴角,“咱们继续!”
  “谁是下个幸运儿呢?”
  方星泉茫然地望着人群朝他涌来,把两个装满纸条的盒子塞进他怀里,兴奋地催促他:“快快快!终于轮到咱们的主角儿了!”
  低头看了看盒子,方星泉被酒精糊住的脑子终于意识到。
  哦,幸运儿是自己。
  “真心话。”
  贺酒第一个撇嘴,“没意思,我还以为星泉你胆子大,怎么跟小朋友们一样。”
  方星泉淡定放下盒子,平铺直叙:“我是小朋友啊。”
  几个之前跟元老太太分享方星泉周边的女孩子们挤到一块儿嘤嘤嘤,太可爱了吧!难怪能拿下席亭舟!
  贺酒接过直跳打开,“你的初吻还在吗?废话,肯定不在了啊。”
  其他人可不像年近三十的老男人贺酒,对这个问题还是很感兴趣的,目光殷切地看向方星泉。
  酒精让方星泉神经有点兴奋,情绪比平时高亢,坦然道:“不在了。”
  有人好奇追问:“可以问一下,是和席董吗?”
  若是清醒的方星泉必定会说那是下一个问题,但酒精令他性格外放,点了下头,“当然。”
  一群嗑CP的少男少女连连惊呼,直喊好甜啊!
  他们年轻小,虽然父母有打算过同席亭舟联姻,可首先席亭舟醉心工作,明确表示自己无意联姻。其次席亭舟是帝都风云人物,铁血手腕,严于律己,谦冲自牧,比起爱慕对象,于他们而言更像值得敬畏的长辈,明明对方才二十八岁,却莫名给人一种他和自家爷爷奶奶是平辈的错觉。
  今日,他们亲眼看见席亭舟的未婚夫,一个相貌出众,品学兼优,坚韧不拔的少年,两人站在一起,少年并未被席董强势的气息压倒,他们相处反而格外和谐,冷厉的席董自此走下神坛,仅仅是一个普通的陷入爱情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