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57)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经历艰难坎坷,元梳薇再次令元父心服口服,引领公司蒸蒸日上。
  “元奶奶一生真传奇。”方星泉坐在车内听席亭舟讲述元梳薇的事,佩服的同时为她感到心痛。
  失去爱人的痛苦,恐怕只有元奶奶本人清楚,没有人可以与她感同身受。
  方星泉连想象都不愿意想象,他不可能允许此事发生,这是他重生的意义。
  席亭舟睨他一眼,沉默半分钟终究选择开口:“元阿姨。”
  “嗯?”方星泉愣了一瞬,反应过来席亭舟的意思,摸摸后脑勺解释:“抱歉,我习惯性……”
  而且元梳薇他们满嘴爷爷奶奶自称,方星泉聊着聊着被带跑,他平时叫席亭舟叔叔,席亭舟可没抵触。
  其实席亭舟也弄不明白,自己在较什么劲儿,一个称呼而已,方星泉喊他叔叔,喊元姨元奶奶顺理成章,可他心里莫名不舒坦。
  他的先生应该随自己称呼才对,莫非他们以后结婚了,方星泉叫他父亲爷爷?
  仅仅在脑海里想象,席亭舟便如遭雷劈,根本无法接受。
  皱了皱眉,席亭舟骤然意识到称呼的重要性,前方抵达元梳薇家,汽车缓缓停下,方星泉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
  “星泉。”席亭舟忽然叫住他。
  “啊?”方星泉转过身看向席亭舟。
  席亭舟神情严肃,似乎遇到了棘手的问题,“早点回家,和你谈点事情。”
  心脏砰砰乱跳,方星泉突如其来地慌张,紧了紧手中的袋子,笑容僵硬询问:“什么事呀?不能现在聊吗?”
  “元姨应该在等你了,晚上再细说。”席亭舟倏地发现方星泉攥紧的手,恍悟自己吓到了少年。
  “不是什么大事。”席亭舟安慰道。
  方星泉忐忑地凝视他,“那为什么不能现在说?”
  席亭舟:“……”
  他思索片刻,正色道:“不是什么大事,但很重要。”
  杜绝老婆称呼公公为爷爷这种事发生,当然重要!
  然而,他凝重的表情在副驾驶的方星泉看来,充满万般可能。
  心脏跟坐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难不成自己玩脱了?
  二人心事重重地告别彼此,方星泉走出几步猛地想起什么,一阵风般冲回去,拍拍席亭舟车窗。
  “落下什么了?”席亭舟降下车窗,以为落他了东西。
  方星泉探头凑近,碰了碰男人唇角,一触即离,笑容灿烂,“路上小心,席叔叔。”
  席亭舟目送少年轻快离开,浑身洋溢着阳光的气息,像只快乐小狗在路上撒欢。
  手机铃声打断席亭舟愉悦的情绪。
  “喂,大姐。”
  席亭舟接起电话,脸上神情渐渐冰冷,听完姐姐絮絮叨叨,冷漠拒绝道:“纪鑫升学宴我去不了,贺礼会让人送过去。”
  那边又说了句什么,席亭舟拧起眉头,压低声音:“我是他小舅,不是他爹。”
  “席亭舟!”
  电话挂断的刹那传来尖锐的女声。
  席昭楠邀请他参加纪鑫的升学宴,用脚趾头猜也猜得到,名义上为纪鑫庆祝,实际是为了满足席昭楠夫妻的虚荣心,他们一定会邀请许多人,供他们炫耀,同以往方星泉经历的每一次一样。
  而邀请席亭舟,仅仅为了吸引更多位高权重的客人,为他们装点门面。
  从前席亭舟偶尔会答应席昭楠,因为他顾念那一丝亲情,如今他不愿意了,他不可能丢下方星泉,参加另一个孩子的升学宴,方星泉那样优秀,鲜花蜡烛,掌声祝贺却一样不属于他。
  蓦地,席亭舟胸口憋闷,像沉入黑压压的潭底。
  手指快速按键,拨出一通电话。
  方星泉值得世上美好的一切,如果上天不给予,便由他来。
  “贺酒,我要办宴会。”
  贺酒通宵完躺下不久,被一通急促的电话声吵醒,听清内容再看看来电显示。
  他果然在做梦。
  第二通电话再度叫醒贺酒。
  怒骂冲到嗓子眼儿,忽听对面凉飕飕道:“你别墅没了。”
  “艹!”贺酒如梦初醒,诈尸般坐起来,“我没做梦?”
  “老席?真的是你?”贺酒掐了下自己,真疼。
  “你办啥宴会?啥性质?公司?长辈?”贺酒立刻拿出贺组局的专业态度。
  席亭舟:“升学宴。”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11 15:33:25-2022-07-12 13:3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你看我理你吗←_← 38瓶;寒 4瓶;zoe0978、糖柒柒 3瓶;君夜J&Y、云瑾、熬夜催人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星泉, 快来坐。”元梳薇笑吟吟上前牵住方星泉的手。
  方星泉将手里的小饼干递给身旁佣人,笑着和人问好:“元奶奶早上好,我烤了点小饼干, 希望您喜欢。”
  元梳薇闻言喜不自胜,“你还会下厨?真能干,奶奶一定尝。”
  说着元梳薇便吩咐佣人将点心盛上来。
  “以前在甜品店做过兼职,学过一点皮毛, 您别嫌弃。”方星泉指的是大学寒假的一份工作,现在还未发生。
  元梳薇一听,眼眶泛红, 方星泉才十八岁,到底吃过多少苦, 恰好佣人把小饼干用精致的篮子盛满提过来。
  即便是老太太,仍有颗少女心, 见到小饼干的瞬间眼睛放光, “真可爱。”
  “完全可以摆进橱窗售卖了。”元梳薇以为方星泉厨艺应该就普通水平,哪料少年着实谦虚过头。
  方星泉扬起唇角, 笑容腼腆:“谢谢夸奖,您过誉了。”
  两人用着点心, 聊着天,气氛一派和谐。
  “奶奶,有吃的吗?我饿了。”楼梯上传来懒懒散散的声音。
  方星泉转头看去, 高高瘦瘦的男生迷迷瞪瞪揉着眼睛, 头发睡得翘起, 毫无形象地伸手挠挠肚皮, 平坦的腹部露出一截。
  “源源!有客人在呢。”元梳薇略抬高声音提醒。
  男生一个激灵, 什么瞌睡全醒了, “卧槽!”
  急忙拉下衣服,面红耳赤道:“奶奶您怎么不早说!”
  声音尚且飘荡于楼梯上,人已早冲回房间。
  “冒冒失失。”元梳薇嗔怪,语气宠溺向方星泉介绍:“见笑了,那是我小孙子李嗣源,今年十九,比你还大一岁呢,就是家里宠坏了成天不着调。”
  方星泉挺羡慕祖孙俩的感情,眉眼盈盈道:“活泼是好事,他肯定是您的开心果。”
  被方星泉说中,元梳薇开怀大笑,小孙子虽然调皮捣蛋惯了,但确实是她的开心果。
  十多分钟后,李嗣源换了身衣服收拾好自己,人模人样下楼,俨然一个阳光型小帅哥。
  元梳薇朝他介绍:“这是方星泉,小你一岁,你可得好好照顾人家。”
  李嗣源意味深长地打量方星泉,见对方长得实在好看,还能把自己奶奶哄开心,不禁怀疑起他的身份,莫非又是哪儿来攀关系的?
  心中纵然百般思量,面上却落落大方同人打招呼:“你好啊,我叫你星泉可以吧?你叫我源哥就行。”
  话音刚落手臂陡然被奶奶拍了下,“你哪儿来的脸让星泉叫你哥哥,没点兄长样,星泉可比你成熟稳重得多,你好好学学人家,眼看着要二十了,就知道玩。”
  “奶奶——”李嗣源抱住元梳薇胳膊晃了晃,猫似的撒娇,元梳薇被他磨得没脾气,眼尾笑纹渐深。
  李嗣源走进餐厅吃早午饭,端着碗喝了口粥,压低声音问佣人:“啥时候来的?”
  佣人低眉顺眼回答:“九点左右。”
  “哦……挺勤快。”李嗣源瞥见桌子上的小饼干,随手拆开一袋,不知不觉吃完好几袋,末了不忘舔舔手指,“下次多做点这个饼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