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55)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4章
  警方抓了几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他们很快便吓破胆,招供一切都是有人花钱雇他们干的。
  顺着他们这条线查下去,警方迅速揪出幕后主使。
  “纪鑫他要见我?”方星泉接到警察电话, 挑了挑眉,他没主动找纪鑫算账,纪鑫好意思要求见他。
  “不见。”方星泉果断拒绝,纪鑫想见他就见, 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纪鑫表示方星泉不来见他,他什么也不会说,几位警察面面相觑, 觉得这孩子太过天真,证据确凿, 哪是纪鑫不想说就不说的事儿。
  另一边,方蘅拿着叠文件气冲冲找上门, “你看看你好外甥干的事!”
  席亭舟挥退追进来的保安, 严秘书识趣替他们关上门,办公室剩下两位气势强悍男人, 仿若两头猛兽相遇,剑拔弩张。
  “是他举报的星泉?”席亭舟眉心锁紧。
  “何止举报, 他还找人在学校散播谣言,胡说八道,幸亏另一位当事人是国家的人, 警方立刻出动调查清楚, 下一步准备告他损坏姚教授名誉。”方蘅手指把桌面敲得咚咚响, 肉眼可见的怒发冲冠。
  “我和爸妈商量过了, 哪怕对方是你外甥, 我们这边也不会放过他, 该告还得告。”
  方蘅撂下狠话,观察席亭舟的态度。
  席亭舟不徐不缓翻看完证据,眸色清寒,不带一丝温度,“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无意包庇他。”
  方蘅露出怀疑的眼神,席亭舟抬眸睨他一眼,猜出他的意思,解释道:“你应当知晓我与我大姐一家关系平平,星泉是我未婚夫,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不提还好,一提到这个方蘅拳头就硬了,拍案而起,一把拎住席亭舟衣领,咬牙切齿道:“我还没来得及和你算账呢,星泉才十八岁,你真下得去手!”
  “这桩婚事我绝不可能同意!”
  席亭舟任由他抓着自己衣领,神情一如既往沉静稳重,音调不高,语气却格外铿锵有力,“星泉比你想象中成熟,他清楚自己要什么,我们两情相悦,心意相通,由不得你不同意。”
  “你他妈!”方蘅高举起拳头朝着席亭舟的脸打去。
  席亭舟纹丝未动,拳风吹起他鬓角的碎发,他连眼睛也没眨一下,方蘅的拳头与他脸之间不过一截指骨的距离,见男人毫不闪躲,方蘅眸色沉沉,半晌松开衣领,“你小子还算有种。”
  方蘅瞧不起软蛋懦夫,能配上他宝贝外甥的人,至少面对他拳头时不能畏畏缩缩,席亭舟勉勉强强及格吧。
  就是年龄大了点。
  收起攻势,方蘅瞅了眼席亭舟,问:“你打算怎么处理你外甥?”
  席亭舟指尖点了点纪鑫的名字,嗓音冷冽,仿若常年结冰的极地,“为他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轰隆隆——
  巨大的雷鸣混杂滂沱大雨冲刷整片大地,泥水连带小石子在地面滚动,屋檐下躲雨的猫咪舔了舔爪子,一辆黑色汽车疾驰而过,溅起雨水,猫咪大叫一声跳入雨中快速消失。
  “烦死了,下雨天来这种鬼地方保释你儿子。”席昭楠高跟鞋踩上泥水,烦躁地皱起眉头,司机替她举着伞,半边身子几乎全站在雨里。
  纪东砺自己举着把大伞回呛道:“他不是你儿子?少废话,赶紧把他带走,省得在外面丢人现眼。”
  俩口子骂骂咧咧走进警局,见到警察仍不忘下意识摆谱,然而警察并不给他们优待,该如何走程序一条不能少。
  二位皆是好面子的人,只想赶快带人回家,生怕把事情闹大被旁人传播出去。
  “席先生,方先生,二位这边请。”年轻警官的声音充满活力,纪家夫妻耳朵陡然捕捉到,双双僵住身体。
  疑惑半秒,齐刷刷转过头,真的是席亭舟和方星泉,他们来这儿干什么?
  纪东砺率先做出反应,挤出笑容准备上前巴结两句,抬头对上席亭舟冰刀子似的目光,惊得瑟缩一下,嘴巴跟被胶水黏住一样张不开。
  “小煊,你是不是瘦了?快让妈妈看看。”席昭楠眼神热切,笑容温和,不知情的真会以为她是位好母亲。
  方星泉恶心得够呛,他不明白席昭楠发什么疯,干脆躲到席亭舟身后,席亭舟伸手握住少年的手,无声安慰,掀起眼皮不掩讥讽。
  “这里可没什么小煊,大姐若是发癔症,建议上医院瞧瞧,病拖久了对身体不好。”
  听闻席亭舟的话,席昭楠脸色陡变,恶狠狠地瞪他,“你滚开,你是不是想抢走小煊?我就知道,你从小到大惯会抢我的东西!”
  “先是爸爸妈妈,再是家中亲戚,甚至连佣人你都不放过,自从有了你,他们再也看不到我,都怪你!你为什么要出生?你怎么不去死!”
  警察赶紧出面拦住情绪激动的席昭楠,把她死死按在椅子上,席昭楠眼睛赤红地瞪着席亭舟,看向旁边方星泉时,又瞬间温柔慈爱,活像在表演变脸,诡异可怕。
  “小煊来妈妈这儿,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最爱你了。”
  方星泉神色冷凝,从席亭舟身后走到男人身前,用他清瘦的身躯阻拦前方的恶意,“该死的人是你才对。”
  直面方星泉不加掩饰的嫌恶,席昭楠脑子有片刻的空白。
  “纪煊!你怎么可以这么和你妈说话!你的教养呢?”纪东砺习惯性呵斥道。
  方星泉抬了抬下巴,蔑视地看向形容憔悴的男人,“你认为,凭你们现在这副丧家犬的模样,还有哪点值得我敬重?”
  纪东砺如遭雷劈,惶惶然低头查看自己皱巴巴的衬衣西裤,皮鞋上沾着泥泞,头发未经打理,胡茬冒出些许,确实称得上邋遢。
  他难道不想像往常那般光鲜亮丽吗?可他去了席家老宅,岳父听闻他为了一点儿小钱找上门,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嫌弃,没说几句话便下了逐客令,并交代他没事少来,至于气势汹汹的席昭楠,她只敢找林辰母子麻烦,在席昆远面前屁都不敢放,可惜林辰母子恰好不在家,这一趟全无她发挥的余地。
  夫妻俩灰溜溜地回了纪家,继续为赔本的生意挠头。
  本就忙得焦头烂额,纪鑫还火上浇油,闹出事端,对比眼前长身玉立,如苍松翠竹般挺拔的少年,俩人难得心有灵犀,懊悔当初选了纪鑫,错把鱼目当珍珠,现在改选纪煊还来得及吗?
  “不,不是的,小煊,家里最近出了点事,爸爸也不想这样,但是,爸爸老了,没法儿像年轻时那样轻易力挽狂澜,前些日子我和你妈翻看你从前的照片,我们一起去公园野餐,你那会儿还没风筝高,转眼你已经长大成人了。”纪东砺深深凝视方星泉,眼中含着热烈的期望,“小煊,回家来吧,爸爸妈妈需要你,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一定能克服所有困难。”
  他说得情真意切,连自己都感动了。
  席昭楠掏出手帕抹起眼泪,期期艾艾道:“小煊,你爸爸说得对,回家吧,妈妈好想你。”
  方星泉抬眸瞅了眼二人身后,快速收回视线,玩味地笑了,“好啊。”
  纪东砺夫妻正要再劝几句,闻言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喜出望外,作势要扑上去抱住方星泉,就听方星泉继续说:“不过我有个条件。”
  “你说,你说,我们答应,都答应!”夫妻俩被喜悦淹没,慌忙许诺。
  方星泉噙起唇角,笑意未达眼底,“纪少爷只有一个,有我没纪鑫,有纪鑫没我,你们选吧。”
  笑容蓦地僵在脸上,满肚子话像被一键删除,纪东砺夫妻张着嘴一个字也吐不出。
  “这……这……这不是在为难我们吗,手心手背都是肉……”纪东砺打得好算盘,纪煊嫁给席亭舟,他们家便是攀上了大船,纪煊本人能力强,又有席亭舟辅助,往后必定能让纪氏蒸蒸日上,指不定就是下一个念远,再加上两个男人生不出孩子,纪家自然只能留给纪鑫的孩子继承,那是纪家真正的血脉,纪煊不仅本人要为纪氏鞠躬尽瘁,还得扶持纪家下一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