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34)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纪鑫越是这样,方星泉心中的愧疚越深,渐渐地,他愈发相信自己亏欠纪鑫良多,自己十五年的舒适生活,是用纪鑫的痛苦换来的,他无耻地偷走了属于纪鑫的东西。
  所以纪鑫回到纪家后,哪怕他被纪鑫栽赃陷害,然后被纪家赶走,送回方家,他也没有怨言,脑子里时刻有个声音提醒他,纪鑫才是那里的主人,他鸠占鹊巢多年,该物归原主了。
  直到死后,冰凉的河水将他冻清醒,看清一切真相,他彻底醒悟,他压根儿不欠纪鑫,当年他俩都是婴儿,又不是他指使人故意将他们抱错,他在纪家十五年没为钱发过愁,却时时遭受精神上的摧残,纪鑫凭什么怨恨他,报复他。
  冤有头债有主,纪鑫选择对他下手,不过是柿子挑软的捏,换个有权有势的人,纪鑫还敢吗?自己就是个倒霉出气筒罢了。
  重活一次,不好好回敬一下纪鑫,哪说得过去。
  既然撞上来了,便从杨家开始吧。
  没了杨家助纣为虐,纪鑫等同于断了一臂。
  “呕——”
  呕吐声拉回方星泉心神,他歘的一下站起身,紧跟跑进卫生间的席亭舟。
  后半夜席亭舟又吐了两回,方星泉照顾他到天空泛起鱼肚白,单手撑着脑袋坐在沙发上陷入昏睡。
  席亭舟睁开眼睛看见的便是这一幕,晨辉从厚重的窗帘缝隙漏进来,洒落少年柔软的发尖,略显凌乱的发被染成耀眼的金色,衬着少年俊逸的面庞,圣洁无垢,闪闪发光。
  “砰砰——”
  席亭舟如同收到一个盛大的礼物,倏然间怦然心动。
  “啪嗒。”
  耳朵敏锐捕捉声响,方星泉双眼紧闭身体率先行动,飞速赶到席亭舟床边去扶他,“想吐?想喝水?还是想上厕所?”
  一连串动作熟练得叫人心疼,席亭舟胸口弥漫开难言的情绪,像咬了一口未熟的果子,少年皮肤白皙,黑眼圈清晰可见,席亭舟手指微微蜷缩,想要摸一摸,犹豫半秒仍选择放弃。
  “我自己去,你睡会儿。”席亭舟轻声说。
  方星泉揉了揉酸涩的眼睛,席亭舟貌似酒醒了,他打了个哈欠,确定席亭舟恢复照顾自己的能力后,摇摇晃晃回自己房间,“嗯,那我补会儿觉,厨房有醒酒汤,席叔叔您记得喝。”
  少年的声音软糯沙哑,乖巧又惹人疼惜,席亭舟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好半晌迟钝回神,照顾他一晚上居然还给他熬了醒酒汤,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一觉睡到下午三点半,方星泉踩着拖鞋下楼,意外发现席亭舟竟然在家。
  “席叔叔,您不去上班吗?”方星泉脚步加快,喜出望外,冲散昨晚残留的尴尬情绪。
  席亭舟从电脑前抬起头,高挺的上架着一副银边眼镜,斯文俊美。
  “嗯,今天在家办公。”席亭舟继续敲打键盘,告诉方星泉:“厨房里有食物,去吃点。”
  方星泉正好肚子饿了,本以为席亭舟依然准备的健身人士饮食,揭开锅盖,几道家常菜映入眼帘,豉汁排骨,麻婆豆腐,炒时蔬。
  他手里举着锅盖,惊喜地转头冲厨房外问道:“席叔叔,您做的吗?”
  男人手指在键盘上敲击,背对着他专心忙工作,挺阔的后背高大伟岸,令人心安。
  他轻轻点了下头,淡淡回应:“嗯。”
  方星泉笑逐颜开,仿佛被夏日午后的清风环绕,手里正拿着一瓶冰镇过的汽水,仰头大口喝下,心里咕噜咕噜冒起密集的小气泡。
  端起饭菜去餐厅,点开手机准备找个下饭剧,一条消息突然弹出。
  #席亭舟包-养男大学生#


第24章
  照片上, 身材高大的男人脑袋依偎在身旁人肩颈处,光线昏暗模糊,看起来暧-昧非常, 席亭舟大半张脸清晰可见,倒是另一个人被男人高大的身躯挡去,大概可以看见小半张脸。
  指尖滑动页面,后面几张照片仍然看不清席亭舟身边人的模样, 但能透过对方清瘦高挑的身材,休闲随意的打扮,再加上周身少年气推测出他年纪尚轻。
  【男人果然无论多少岁都喜欢年轻的, 滤镜碎完了。】
  【哦豁,洁癖禁欲, 工作机器人设崩塌。】
  【天啦,这年头企业家也开始搞人设了吗?】
  【席亭舟不是有未婚夫吗?包-养男大学生, 岂不是出轨?!】
  【呵呵, 他说是未婚夫你们真相信啊,明明捉-奸在床, 一群傻子居然信了他拙劣的谎言,席亭舟私生活可乱了, 以前只不过没被拍到罢了。】
  【我老早就怀疑什么未婚夫是假的,你们想想看,那个未婚夫从始至终没露过面, 照理说「念远」现任董事长订婚这么大的事, 多多少少应该有点风声, 可至今为止, 席亭舟没举办订婚宴, 也没人见过他的未婚夫, 假得不能再假了。】
  方星泉翻动评论,心烦气躁地退出去。
  “专心吃饭,别玩手机。”头顶响起一道低沉悦耳的声音,随机手机被抽走。
  “席叔叔,我昨晚去接您被人拍到,故意放网上黑你。”方星泉放下筷子愤愤不平道。
  席亭舟闻言挑了挑眉,“昨晚是你去接的我?”
  方星泉身体一僵,席亭舟该不会喝断片了吧?那……那昨晚发生的一切令他脸红心跳的事情,只有他一个人记得?
  心头顿时五味杂陈,既庆幸又失落,他们分明那样亲近过,席亭舟却全然忘记了,转念想到自己狼狈逃跑,被席亭舟逼得面红耳赤,又觉得忘了也好。
  两颗砝码在天秤上来回跳动,心脏摇摇晃晃,整个世界颠倒,找不到平衡点。
  “嗯。”方星泉僵着脖子点头。
  席亭舟皱了皱眉,说:“以后不用去接我,祝理会送我回来。”
  心脏骤然被人狠狠攥住,疼得厉害,席亭舟在怪他多管闲事吗?
  方星泉抿了抿唇,闷闷颔首应下,“好。”
  声音干涩得厉害,眼睫下的双眸苦涩而委屈。
  “深夜独自出门不安全,何况你拿驾照时间不长。”席亭舟听旁人提过,近几年男孩子独自外出也不安全,方星泉年纪小,又长得好,风险更是成倍。
  方星泉倏然掀起眼帘,呆呆地望向席亭舟,小狗耷拉下的耳朵瞬间竖起来,尾巴摇得欢快,“好。”
  亮晶晶的眼睛溢满期待,“昨天好晚您没回来,我担心您,所以主动向祝哥提出去接您,以后您可不可以尽量早点回来呀?”
  作为偌大企业的掌舵人并且快奔三,免不了参加各种应酬,席亭舟大多能推则推,可仍有一些需要他亲自出席,何况哪怕国家领导人也无法做到说走就走,方星泉的请求,略微强人所难。
  席亭舟眸色渐深,到嘴边的拒绝在对上那双小狗般单纯诚挚的眼睛时,咽了回去,“好。”
  方星泉喜笑颜开,突然抱住席亭舟的手臂晃了晃,“席叔叔您真好。”
  平直淡漠的嘴唇线条无意识上翘,席亭舟盯着方星泉毛茸茸的脑袋,恍惚少年一头撞进的不是自己臂弯,而是心头。
  两人说了会儿话,祝理的电话便拨了过来,汇报网上的情况。
  “热搜已经撤了,接下来您有什么安排?”
  方星泉打开微博刷了一会儿,造谣席亭舟包-养的热搜确实撤了,现在又多了几条#席亭舟心虚#、#席亭舟的幽灵未婚夫#、#席亭舟人设崩塌#,许多不了解情况的路人一致误会席亭舟是新晋顶流。
  【纯路人,不了解啥情况,就说这位哥颜值好高!】
  【来个人给我安利一下你家哥哥,好帅好帅好帅,颜狗不关心嫂子,一心只想舔颜!】
  【这年头流量可以正大光明结婚了吗?人家没未婚夫你们不应该高兴吗?生气什么?】
  【哈哈哈我他妈笑死,你们不应该叫路人,叫喜剧人才对!】
  怪异的一幕出现了,一水儿席亭舟相关黑热搜里出现了一条#席亭舟顶流#,点进去一看,满屏哈哈哈,不明所以的路人了解完情况后,顺理成章加入哈哈哈行列,这条沙雕热搜仿佛一个沼泽,进去一个沦陷一个,并且致力于拉更多人共沉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